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6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韩老爷子都没有发现,自己的目光不知不觉的被洛小王爷吸引了,准确的说是被上面的那幅画给吸引了,忍不住的赞叹道:“这画作真不错,没想到他竟然还有这样的才能。”
  林雅兰闻言,动动唇,想要说什么却又欲言又止,其实她挺想告诉韩老爷子的,这样的事情都不会让演员亲自动笔的,一般都有画替的,不过看韩老爷子那满是赞叹的表情,她又有些说不出口了。
  “大哥哥可厉害了呢。”韩淑昕听到有人称赞洛凌星,立刻像是找到了同好盟友,将她所知道的洛凌星一股脑的说给韩老爷子听,话语中满是崇拜和喜欢,当然她所说的事情大部分都是以她的理解来讲的,很多都让人听了哭笑不得,不过谁让韩淑昕是韩家的小公主呢,大家都乐的宠着她。
  “太爷爷,听说大哥哥也回来了,小叔今天就去找大哥哥了,我要去,他都不带我,你明天请大哥哥来我们家做客好不好?”韩淑昕抱着韩老爷子的脖子,撒娇的说道。
  “好好好,明天就请你大哥哥来家里做客。”韩老爷子被韩淑昕哄得开怀大笑,一副什么都答应的模样。
  “昕昕,他是你小叔的未婚夫,也是你未来的小婶,不能叫大哥哥。”林雅兰纠正她的称呼道,万一以后改不过来了,那岂不是乱辈了嘛。
  “不要,我就要叫大哥哥,以后昕昕要嫁给大哥哥,大哥哥才不是小叔的。”韩淑昕嘟起小嘴,不满的道。

  “哈哈……”韩老爷子听着她的童言童语,忍不住大笑起来。
  “太爷爷,说好的明天要让大哥哥来的哦。”韩淑昕不懂这有什么好笑的,但是还是不忘自己的要求。
  “好,太爷爷这就给你小叔打电话,让他明天将人带过来。”韩老爷子笑着说道,他也是时候见见那个孩子了,虽然他信得过洛家人,但是却一面都没有见过,怎么都有点说不过去于是,在洛家的韩君湛便接到了爷爷的通讯,不知道说了些什么,挂断之后回到洛凌星的身边,继续投喂大业。
  韩君湛将烤好的肉分成小块放在盘子里,然后时不时的夹一块递到洛凌星的嘴边。
  洛凌星一开始还有些别扭,不过他双手都不得空闲,也只能这样接受别人的投喂,慢慢的也就习惯了。
  “洛洛,爷爷刚刚来视讯了,让我明天带你回去。”韩君湛将刚刚视讯的目的说了出来。
  “啊?”洛凌星不解的叫了一声,他爷爷为什么要让君湛带他回去?
  这个时候的洛凌星估计早就忘记了他和韩君湛还是名义上的未婚夫夫这件事了。
  “也对,小星你都回来这么久了,还没有去拜访过韩老爷子,确实是我们失礼了。”洛经亘一听到韩君湛的话,才想起这么一茬来,顿时有些懊恼。
  怎么说他们和韩家现在都是亲家,回来的第二天就应该去拜访的,尤其是这两个孩子订婚的时候还都没有出面,怎么着也得到大家面前混个眼熟。
  而这些本应该是他们带着洛凌星去的,结果却没想到先由韩老爷子提出了,真是太失礼了。
  尤其是看到韩君湛,这小子可是在回到这里的第一天就过来拜访他们了,这样一对比,洛经亘三人更是后悔,这样不会给韩家人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吧,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以后小星嫁过去不知道会不会受委屈。
  三个舅舅已经开始操心洛凌星和韩君湛结婚之后的生活了,真是可怜天下家长心啊。
  韩君湛见洛凌星还是懵懵懂懂的,又接着说道:“昕昕那丫头回来之后就嚷嚷着要找你,今天知道我要过来还非要跟着,不过被我挡下了。”
  别说他是第一次来拜访洛家长辈,带着一个侄女算什么,就算不是第一次,他也不打算带着昕昕这个小电灯泡,而且这样还能有机会将人拐到自己家里去,一举两得。
  不得不说,有时候开窍了的少将也会变得有些腹黑。
  听到韩君湛说起韩淑昕,洛凌星就想起了那个萌萌的小女孩,那大概是他的粉丝中年纪最小的吧,明明才是个小不点,但是身上散发出的信仰之力却一点不输给其他人,让他想不喜欢都难。
  “大哥,小星明天就去拜访韩老爷子的话,那要带什么礼物去,现在准备还来得及吗?”洛经纶问道。

  “咱们现在就去给小星准备见面礼吧,第一次去韩家拜访可不能在失了礼仪。”洛经赋也跟着说道。
  “对,那咱们现在就去准备吧。”洛经亘一锤定音。
  于是,三个家长也顾不上吃烧烤了,一人抓了一串,然后快速的消失在了院子里,看的小辈们目瞪口呆的。
  “老爸他们这是去哪了?”洛冰煦瞪大眼睛,还没回过神来呢。
  “应该是去给小星准备明天的礼物去了。”洛冰硕说道。
  “刚好,少了三个人跟我们抢吃的。”洛冰泽笑嘻嘻的说道,然后顺手又端过一盘烤鸡翅。
  “就知道吃。”一向稳重的老大洛冰瀚难得不顾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可惜洛冰泽和洛冰煦该怎么吃还是找吃,压根不在思。
  烧烤一直吃到八九点才算结束,一个个全都撑得肚皮鼓鼓,只能在院子里不停的绕着转圈圈消化,不然晚上肯定会睡不舒服的。
  “那我先走了,明天早上我过来接你。”韩君湛依依不舍的说道,其实他倒是挺想要住在这里的,但是又怕给洛家人留下孟浪的印象,只好约定第二天早上来接。
  “好,路上小心。”洛凌星将所有人都送了回去,然后回到房间开始想明天去拜访长辈需要带些什么礼物。
  他也不清楚这个世界的长辈都喜欢什么,若是在以前的世界的话,送一些很珍贵的灵植总没错的,但是这个世界的人都不会修炼,送灵植似乎就不太合适了。
  不过,如果这个世界的人吃了灵食,对身体也是大有禆益的,可以消除疾病,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洛凌星将空间里还储存着的灵植灵食都拿了出来,看看有没有适合当礼物的。
  
☆、116云雾灵茶
洛凌星的视线突然被那一大包的茶叶给吸引了,他记得这个世界的人也是挺喜欢喝茶的,尤其是老人,总喜欢没事就喝上几口。
  这些茶叶还是他前世无意中得到的,都是上好的灵茶叶,他本来打算用来招待来拜访他的好友的,没想到一直都没用上,现在似乎也有了用处。
  想到该送什么礼物了的洛凌星,终于安心了,美美的陷入了甜甜的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韩君湛还没有过来,洛经亘三人倒是先过来了。
  “舅舅们早。”洛凌星打招呼道。
  “小星,早,快过来这边。”洛经赋挥手说道。
  洛凌星走过去,然后就看到三位舅舅面前放着许许多多的礼品盒。
  “你今天是第一次去韩家拜访老爷子,咱们也不能失了礼数,这些是舅舅们给你准备的礼物,你等会提着去韩家。”洛经亘仔细的叮嘱着洛凌星。
  昨天韩君湛过来拜访他们的时候,也是拿了许多的礼物过来的,他们也不能被比下去,不然以后在韩家定是要被小瞧了去的。
  洛凌星看着那堆在一起都快要成小山了的礼品,在想想自己准备的礼物,颇有些汗颜,先不说质量上如何,光是数量上就是天差地别了。
  “舅舅,我也有准备礼物的。”洛凌星说道,虽然他准备的数量有点少,不过还是能拿得出手的。
  “哦?小星准备了什么?”洛经纶挺好奇洛凌星准备了什么。
  毕竟才一晚上的时间准备,也没有时间出去挑选,那洛凌星准备的就肯定是他平时收集的,所以大家都蛮好奇的。
  洛凌星将自己准备好的灵茶叶拿了出来,一共两盒,每一盒大概有一斤左右,盒子是上好的汉白玉做成的,上面的图案大气精致,每一个细节都处理的非常好,一看就知道出自名师之手。
  光是这盒子一拿出来,就让洛经亘三人眼神蓦然发光。
  作为他们这个位置的人,基本上什么好东西都见过,也不会多么的惊讶,然而这上好的汉白玉盒却还是令他们震惊了一下。
  洛经亘忍不住伸手拿过一只放在手上细细的观看和摩挲,越看越觉得这盒子定非凡物,入手温润滑腻,入眼通透水润,即使是送给韩老爷子,这礼物也够格了。
  “哈哈,不错不错,倒是我们多虑了,这两个玉盒子足够了,相信韩老爷子定会很喜欢的。”洛经亘笑着说道。
  洛凌星眨眨眼,不明白三位舅舅为什么只看玉盒子,而不打开呢,虽然这玉盒子做工确实精致,使用的玉石也很罕见,但是却也并不稀奇,像这样的东西,他们皇家多得是,当年他离开家乡的时候,皇兄们给他准备了很多呢,而且他要赠送的是里面的灵茶叶,这玉盒子也是看着好看才会用来盛放茶叶的“舅舅,你们可以打开来看看。”洛凌星提醒道。
  三人闻言,心想难道里面还有盛着东西不成?用这样价值连城的玉盒子盛东西,未免也太浪费了吧。
  虽然是这样想的,不过洛经赋三人还是小心的打开了盒子,瞬间一股清新的香味窜入鼻尖,让人忍不住微眯双眼,享受的猛吸一口气,感觉内里都要被这空气中的清香给净化了。
  这里面装着的到底是什么,怎么会有如此有魔力的气味。
  三人睁开眼,然后就看到一小撮一小撮的茶叶静静的躺在里面,茶香味还在不断的诱惑着他们。
  洛经亘三人本身就是个爱茶的,这世上的名茶他们几乎都喝过,也能够识别一二,在看到这茶叶的瞬间,他们就知道这茶叶定然是极品,就连他们曾喝过最有名的凤山茶,香味都不及这茶叶的一半。
  要知道那凤山茶可是千万星币一两,足以可见其珍贵程度了,那么手上这茶叶定然更加的珍贵。
  想到这里,三人看向洛凌星的视线都变得火热起来,洛经纶更是没忍住,直接问道:“小星,这是什么茶叶?”
  “这是云雾茶。”洛凌星回道。
  云雾茶又称云雾灵茶,是修者们非常爱喝的一种茶,因为云雾茶树在开花的时候周围常常伴随着浓郁的灵气,而灵气浓郁到几乎液化成雾,围绕在茶树周围,因此而得名。
  “云雾茶?”洛经亘三人从未听说过这种茶,但是现在看到,知道它的珍贵,想必世间应该少有,没听说过也很正常。
  三人看向云雾茶的视线也就更加的火热了,这么好的茶,喝起来一定非常的香,不过一想到这是洛凌星准备给韩老爷子的礼物,一方面觉得倍有面子,一方面又有些羡慕嫉妒恨。
  他们都没喝到啊,要不然改天找个理由去拜访一下老爷子,小星送了这么多,老爷子应该不会小气的不用来招待客人吧,恩,肯定不会的,三人就这样不动声色又默契的想到了一块去。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