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不过比起丟人,显然是听到的这个消息更加的令人震惊,他想过好几种洛凌星和韩君湛之间的关系,甚至连包养关系都猜过,但就是没想到会是这一种。
  陈洪亮沉默了,如果他们真的是未婚夫的话,他确实是没有任何的立场来让洛凌星离韩君湛远一点,但是……如果这个关系暴露的话,那也可以想象得到洛凌星刚刚起步的事业肯定也会立刻终止,这真是……
  陈洪亮觉得自己的脑细胞都要死光光了,头发都要愁没了,他现在才发现,比起这个爆炸性的消息,洛凌星消失了这几天算什么。
  他真不该问这些的,不知道现在后悔还来不来得及。
  “有什么问题吗?”洛凌星丝毫不觉得这有什么,这是家里人定下来的,对他也没有什么影响,反正他现在也没想过找什么道侣。
  “你以后注意点,你和韩少将住在一起的事情千万不能被记者拍到,更加不要告诉其他人。”陈洪亮想了想,最后只能这样叮嘱他了。
  “为什么?”洛凌星并不觉得韩君湛不能见人,也不觉得这事有什么问题。
  陈洪亮突然感觉一向省心的洛凌星似乎是个错觉,他觉得他以后的路也许并不会是这样一帆风顺的,但是谁让他选择了洛凌星呢,不管如何,他都要以洛凌星的利益为优先。
  “你现在事业才刚刚起步,如果就让粉丝知道你有了未婚夫,会很影响人气的。”陈洪亮叮嘱道。
  千言万语都不如这一句话来的有效,凡是会损害到粉丝数量的事情,洛凌星都不会做,毕竟人气才是他信仰之力的来源于是,悲催的韩君湛压根不会知道,自己就因为这几句话而度过了很长一段“不能见人”的时期。
  “好了,这个事情到此为止算是暂时揭过去了,我们回归正传,你可以告诉我你这几天都干什么去了吗?该不会是和韩少将旅游去了吧?”陈洪亮突然想到这个可能,顿时觉得头更疼了。
  果然不是个省心的。
  “不是,我就是在家里休息了几天。”洛凌星回道。
  虽然他挺信任陈洪亮的,但是关于他修真者的身份却也不会跟任何人提起,所以这几天都在修炼突破的事情自然也不能告诉他了。
  陈洪亮闻言就知道洛凌星是不会说实话了,不过他也不觉得失落,毕竟洛凌星自己有分寸,有些事情也确实不用事事都跟经纪人报备。
  于是,这个话题也就这样过去了。
  “看你这样子,估计这几天也没有关注《魔女倾城》的消息吧,这个剧已经开播了,效果还不错,尤其是你,在网络上被讨论的最多,也因此吸引了不少粉丝,你开通一个微博吧,也好方便和粉丝互动。”陈洪亮说道。
  因为洛凌星没有微博,粉丝们想要得到洛凌星的消息基本上都会去《魔女倾城》的官方微博或者杨传智的微博下面去询问,而随着洛凌星的粉丝越来越多,杨传智和官博下面早已经被粉丝轮了一遍又一遍,最终实在忍无可忍的通知了陈洪亮,让他尽快的帮洛凌星开通微博。
  凡是和粉丝有关的,洛凌星都会高度重视这件事,因此便答应了陈洪亮。
  陈洪亮也没多说什么,就通知了他第二天的工作内容,然后就关闭了视讯,因为今天知道的事情有点多,他需要一些时间消化,也就没有在关注洛凌星开微博的事情,毕竟他也不会想到现在几乎人人都会玩的微博,来自异世的洛凌星压根就不知道该如何开通。
  洛凌星将微博这件事牢牢的记在心上了,可惜现在依旧玩不转光脑的他,对于如何开通微博还是一头雾水,只好下楼去求助了。
  韩君湛这几天都是晚出早归,本来打算去求助林姨的洛凌星在看到韩君湛之后,立刻调整脚步朝着他走过去。
  “下来了?”韩君湛看着洛凌星走过来,下意识的问道。
  “恩,我想要开通一个微博,不过不会弄,你会吗?”洛凌星自然的坐到韩君湛的旁边,问道。
  “手伸过来。”韩君湛说道。
  洛凌星将带着终端的手臂伸过去,然后就见韩君湛在他终端上开始鼓捣起来,没一会就申请了一个以他名字为昵称的微博。
  洛凌星好奇的看着这个新的微博,他还是第一次接触这种新鲜玩意,上面东西并不多,但是却看得很有趣。
  “叮咚,您有一个新粉丝。”甜美的女声响起,提醒着洛凌星微博有了一个新的关注者。
  可惜洛凌星盯着上面看了好半天也没看懂怎么弄,而他这副样子看在韩君湛的眼里却又是另一种解释。
  “你有新粉丝,不看看吗?”韩君湛装作无意的问道。
  “要从哪里看?”洛凌星很自觉的将自己的手臂伸过去,示意对方教他。
  韩君湛看了洛凌星一眼,眼中闪过一抹疑惑,然后将视线放在终端上,指着其中一个地方对洛凌星说道:“从这里可以查看新的粉丝情况。”
  韩君湛点开,洛凌星就看到了那个唯一一个在他粉丝栏里的粉丝,特别的显眼,也让洛凌星的心情非常的好,脸上毫不吝啬的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因为这表明自己又多了一个粉丝了。
  看着洛凌星餍足般的笑容,韩君湛感觉心都软了。
  “如果你想要关注对方,直接点击这个就可以了。”韩君湛在那个新粉丝的下面“关注”的按钮上轻轻一点,对方也移动到了洛凌星的关注栏,成为了第一个被关注的对象。
  如果此刻有媒体发现这件事,网上势必又会掀起一阵风暴,因为洛凌星刚刚开通的微博的粉丝栏和关注栏都只有一个账号,一个写着清清楚楚的“夜洛寒”三个大字的大V号。
  “夜洛寒,我记住这个人了。”洛凌星看着那三个显眼的大字,心情非常的好,这可是他开通微博之后第一个关注他的人呢。
  “以后有什么想要对粉丝说的话,或者分享平时的事情,都可以通过这里编辑发出去。”韩君湛似乎发现洛凌星对微博很陌生,便很尽责的将微博的功能跟他讲了一遍。
  “这个微博好有趣,竟然还可以这样。”洛凌星摆弄着自己的微博,又去看了看自己第一个粉丝的微博,发现他发的微博并不多,但是下面的评论和转发却非常非常多,而且粉丝也很多。
  “他的粉丝好多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粉丝也能这么多。”洛凌星期盼的说道,如果他的粉丝也达到这个数量的话,那他修为就可以恢复的更快了。
  
☆、073腥风血雨
“很快就会超过他的。”韩君湛笑着说道。
  “叮咚,您有三个新粉丝。”
  “叮咚,您有十个新粉丝。”
  “叮咚,您有三十个新粉丝。”
  微博的粉丝提示音一直在不停的响着,提醒着他粉丝在不断的增多。
  韩君湛发现,微博提示音每响一次,洛凌星脸上的笑容就加深一分,显然非常喜欢。
  “如果不想要提示音,在这里关闭也是可以的。”韩君湛说道。
  “没事,我挺喜欢这种声音的。”这代表着我的粉丝又增多了,洛凌星在心里喜滋滋的想到。
  因为洛凌星还没有开始发微博,所以里面就只有刚刚开通微博时,微博官方自动发的一条,所有添加了的粉丝都纷纷的在这里留言评论,让洛凌星发一条原创的微博。
  洛凌星开通微博的消息被无聊刷微博的粉丝发现之后就给传播了出去,那些天天嗷嗷待哺的粉丝终于有地方落户了。
  “我的诚心感动了上苍,小王爷终于开通微博了,真是太好了。”
  “嗷嗷嗷……我竟然是小王爷的第一百个粉丝,简直太幸运了,我要去买个彩球试试去。”
  “我还是小王爷的第十个粉丝呢,楼上激动个毛线。”
  “我是第二个粉丝这样的事情我会说吗。”
  “那谁这么幸运是小王爷的第一个粉丝啊,求问求问。”
  “铜球,第一个被小王爷临幸的幸运粉丝是谁,麻烦冒个泡。”
  “冒泡……”
  “楼上就是那个幸运粉丝?拖出去揍一百遍,竟然敢抢小王爷第一粉丝的位置。”
  “楼上加我一个,拖走!”
  下面附和声一片,也不知道那个被拖走的粉丝是手速太慢,还是故意的,评论都刷了几十条了,他才又出来了。
  “TAT我不是第一个,我只是想说我发现了一件大大大大大大的事情,你们都不让我说完,就把我拖走了,真是太过分了,嘤嘤嘤……”
  “楼上摸摸,快说是什么事情,不然直接就地正法。”
  “酷说出来,可饶你不死!”
  “你们都没发现大大的粉丝中藏着一个大大V号吗,而且大大的关注栏也只有一个人。”
  经过这个粉丝的提醒,所有人都开始去翻洛凌星的粉丝栏以及关注栏,然后在回来之后,粉丝的画风又变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嗷嗷嗷嗷嗷……”
  “嗷嗷嗷嗷嗷嗷嗷……”
  “我看到了什么,我竟然看到男神关注小王爷了,而且小王爷也关注男神了,我的两大本命竟然互关了,快来人告诉我今天不是愚人节。”
  “今天真的不是愚人节,看到两大本命互关,我突然有一种此生足矣的感觉。”
  在粉丝们发现了这一事实之后,网络上再次炸开锅了,而洛凌星的微博也被爆了一次又一次,微博新粉丝的提示音更是响个不停,纵使洛凌星很喜欢听到这个声音,也被一秒都不间断的声音给响烦了,只好关掉了提示音,顺手也关掉了微博,因为林姨做好了美味的饭菜等着他了。
  这边洛凌星还在享受美味饭菜,却不知道网络上再次因为他掀起了一场风暴,不亚于十二级的超大风暴,再次将他卷入了腥风血雨的中心。
  粉丝一传十十传百的将洛凌星和夜洛寒互关的消息传递了出去,网上嗅觉灵敏的媒体也都加班加点的写通稿,对此事进行各种报道。
  如果只有洛凌星一个人,还不会形成这样大的规模,虽然洛凌星因为《魔女倾城》吸引了一部分粉丝,但毕竟只是一个刚刚露面的小明星,关注量自然不大,媒体会发一两篇通稿也就过去了。
  然而事情一旦牵扯到夜洛寒,那规模就完全不同了,这个在全国拥有粉丝数量最多的男神,他就是娱乐圈中一个神话般的存在,仅仅一个喷嚏都有可能会撼动整个娱乐圈,更何况还是关注别人这件事。
  夜洛寒从开通微博之后,关注栏里就只有寥寥两位数的人,而且被他关注的无一不是身份极高或者在某一方面成就很高的人,而在这一群人当中静静的躺着一个刚刚出道,作品只有一部的小新人,这怎么看怎么都觉得违和。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