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4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这张紫金卡里面少说也有一百亿,别说是他们两人的违约金了,就算是将整个华海娱乐买下来都花不了那么多。
  “够了,这里面的足够了。”陈洪亮对着洛凌星说道,虽然不知道他要给谁打视讯,但是对方肯定是这张紫金卡的主人,如果这个时候通讯了,肯定会被乔振海看到,说不定以后就会出什么乱子,所以还是谨慎一些的好。
  “解约需要多长时间?”洛凌星再次问道,他们明天还要去剧组呢。
  “解约不需要多久,一会就可以了。”陈洪亮回道。
  这样的公司,他也算是待够了,若不是因为没有钱赔违约金,他早就离开了,现在既然有钱了,他自然也不打算多待一秒。
  “乔总,麻烦给我们办理解约手续,我们还有其他的事,不方便多留。”陈洪亮神情冰冷的对着乔振海说道。
  乔振海原本还想要说些什么缓和一下气氛的,毕竟不管洛凌星如何得到的紫金卡,其背后的人身份肯定不一般,这样的人自然不要得罪的好,现在他都有些后悔刚刚说话态度那样强硬了。
  可惜陈洪亮丝毫不给他后悔的机会,一个劲的催着他快点办理解约的手续,他们还要赶时间呢。
  无奈,乔振海最终只能给他们办理了解约手续,后悔的看着洛凌星和陈洪亮头也不回就离开的背影。
  “小洛,现在咱们也跟华海娱乐解约了,之后你想要签约哪家经纪公司呢,我找找资料咱们一起分析分析,这次千万要擦亮眼睛,不能在碰到乔振海那样的了。”在回去的路上,陈洪亮对着洛凌星说道,并决定回去之后就找找资料,他相信这次电影拍摄完,肯定有不少公司会主动联系他们的,毕竟到时候洛凌星的身价可就跟现在完全不一样了。
  然而陈洪亮却没有想到洛凌星的答案是这样的。
  “陈哥,我不打算签约任何公司了,咱们现在这样不是也很好吗?”洛凌星说道,他不喜欢约束,也不喜欢自己做事的时候有人在旁边指手画脚,他虽然对这个时代的经纪公司了解不多,但是仅凭着他对华海娱乐的印象,连带着对其他公司的印象都不太好了,反正他们现在这样也不愁没有机会,等到他的修为在高一些,可以出演的角色也会更加广泛,没必要给自己签个“卖身契”。
  如果陈洪亮知道洛凌星将签约当成了“卖身契”的话,不知道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咱们现在的机会确实挺不错的,但是却也不可能一直都这么的幸运,有个公司也会给一部分资源,也能轻松不少。”
  陈洪亮语重心长的说道。
  从他们准备重新踏入娱乐圈开始,他们的经历已经算是很幸运的了,毕竟没有公司从中牵桥搭线,能够独自找到资源的艺人并不多,除非是那种已经在娱乐圈混了很久的老资历的艺人,他们手中的人脉资源已经积累到一定程度了,那样的人可能会自己创办工作室或者公司,但是对他们这两个半新人来说,独自发展还是过于牵强了。
  不过同样他也知道,如果签约一个知名的大公司的话,公司里一线明星多不胜数,像他们这种刚刚起步的肯定也得不到多少的资源,如果签约小公司,难保不会遇到第二个华海娱乐唉……真是愁人啊。
  “公司么?”洛凌星低声的重复了一遍,似是在思考着什么。
  陈洪亮见洛凌星这个模样,便安慰他道:“算了,先不要想这个了,明天就要去海影星了,至于找公司的事情,等这次拍完再说吧。”
  这是洛凌星第二次踏上宇宙飞船,第一次就是从洛家来到帝星的时候,这次对洛凌星来说依旧挺令人震撼的。
  虽然前世作为修真者,也会经历从一个位面去往另一个位面的情况,每一个位面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全新的世界,而现在在星际也是一样,对洛凌星来说,每一个星球就是一个世界,只不过这里的星球与星球之间的联系更密切更频繁而已。
  而且,飞升位面基本上是一次性的,高位面的人受到天地规则的约束,不能轻易的在回到低位面,而且飞升的时候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根本不会像现在这样还能够欣赏到浩瀚的宇宙风光。
  看着窗外远远的一个个的发光体,以及深不可测的范围,凡是身处这个环境中的人都会有一种宇宙之浩大,人类之渺小的感慨。
  “我能坐在这里吗?”一道略熟悉的声音从洛凌星的身后传来,拉回了正在发感慨的洛凌星。
  洛凌星朝后看去,就看到了那张人神共愤的俊脸,然后在对方微扬的嘴角下下意识的点点头,表示了同意。
  夜洛寒不客气的直接坐在洛凌星的旁边,两人都不是多话的人,因此也没有什么交流。
  陈洪亮从后面走过来,看清楚自己座位上坐着的人之后,脸上惊讶的表情无论如何都掩饰不住。
  不是吧,他不过是去了一趟厕所而已,怎么座位就被人占了,最主要的是,为什么夜洛寒会在这里,这里可是经济舱!
  虽然陈洪亮本来是想要给洛凌星买头等舱的,但是一想到他们刚刚解了约花了一大笔的违约金,现在就应该能省点就省点,虽然洛凌星手上拿着紫金卡,但是谁知道背后的主人是谁,还是不要花的太大手大脚的好。
  而且这是前往海影星的飞船,大部分乘客都是各个剧组的明星或者工作人员,所以就算是坐经济舱也不必担心会被打扰本来陈洪亮确实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谁知道只是一趟厕所的时间,自己的座位就被人抢了,而且抢夺他座位的人,他根本惹不起TAT陈洪亮站在后面纠结的看着那个占了他位置的人,上前不是,继续站着也不是,有点尴尬。
  也不知道是不是陈洪亮怨念的视线太过强烈了,夜洛寒无意的回头一看,就看到了陈洪亮脸上那还来不及遮掩的怨念。
  陈洪亮也被夜洛寒这突然的回头给吓了一跳。
  
☆、091我住酒店

“我不太喜欢头等舱的环境,所以就过来这边了,不介意我坐了你的座位吧。”夜洛寒虽然是说着商量的话,但是那面无表情的模样怎么看都没有商量的意思。
  陈洪亮内心更加的内流满面了,这哪里是商量的语气,这根本就是跟他知会一声,压根不需要他同意的强硬语气好吗?
  再说了,就算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对夜洛寒说一个“不”字,除非他不想活了,不然夜洛寒的那些粉丝一人一句就够他羞愤的去自杀了。
  “不介意不介意,您想坐多久都行。”陈洪亮急忙的表态,然后在附近找了个无人的座位坐下了。
  他还是第一次听说有人不喜欢头等舱的环境,却跑来经济舱的,难道经济舱的环境比头等舱要好?他真的没法理解巨星男神的脑袋是个什么样的回路,陈洪亮默默的在心里腹诽着。
  这一路上除了这一个小插曲之外,其他的都挺顺利的,在飞船行驶了近一天之后,终于停靠在了海影星的中转港。
  “坐了一天的飞船大家也都累了,今天回去就好好的休息一晚上,明天开始咱们就正式的开始拍摄了,之后肯定会很辛苦,希望各位都可以照顾好自己,用心的来完成这一部电影。”钱学文在下了飞船之后跟大家叮嘱着。
  剧组早已经给所有的人都安排好了酒店,现在就让助理将每个人的房卡发给他们,随后就可以去休息了。
  “导演,我的房卡呢?”夜洛寒懒洋洋的问道。
  钱学文惊奇的看着夜洛寒,说道:“你不是在这里有别墅“别墅距离拍摄地点有点远,我也跟大家一起住酒店好了。”夜洛寒幽幽的说道,丝毫不觉得自己说的话对其他人来说无异于投下一枚小型炮弹。
  “你要住酒店?是你没睡醒还是我没睡醒。”钱学文不敢相信的上下打量着夜洛寒,想看看他是不是中邪了或者被什么不干净的东西附身了。
  谁不知道这人有着严重的洁癖,最不喜欢住酒店,每次参加拍摄的时候,都是住在自己的别墅里,或者剧组都会单独给他租一栋别墅,结果他现在亲自过来跟他说要住酒店,这也太玄幻了,难道是他出现幻听了?
  其实与钱学文一样惊讶的人还有其他的艺人与他们的经纪人,因为夜洛寒的名气太大了,因此他的一些习惯大家也都是清楚的。
  本来大家在一起拍戏,都住在酒店也方便彼此之间联络感情,有不少的艺人会在拍摄期间积累人脉,本来大家在得知自己跟夜洛寒一起拍戏的时候,一个个的全都兴奋的简直要晕过去了,毕竟,如果能够搭上夜洛寒这条人脉的话,那可比搭上娱乐圈里任何人都要有利的多。
  不过随后大家就意识到夜洛寒是不可能住在酒店里的,因此能见到他的时候就只有在剧组,那么机会就会少很多,结果现在他们竟然听到夜洛寒要住酒店,要跟他们一样住酒店,瞬间不少人的心思就开始活络起来了。
  “那就是你没睡醒吧。”夜洛寒淡淡的说道,听不出他是讲真的还是调侃的。
  钱学文知道这人一旦决定了的事情就很难在改变,也不再跟他纠缠下去了,让助理到酒店之后再给订一间豪华套房,然后就招呼着大家上来接他们的飞车了。
  坐了一天的飞船,很多人都累了,然而在听到夜洛寒要住进酒店之后,又一个个的都兴奋起来,纷纷幻想着自己跟夜洛寒成为了朋友,以后在娱乐圈就走的更顺畅了。
  因为海影星是影视星球,每天来这里拍摄的剧组不计其数,因此这里的酒店大多也都非常的豪华舒服,毕竟大部分入住的顾客都是各种咖位的艺人们。
  不过每个剧组在租酒店房间的时候,也会根据艺人的咖位大小来安排房间,比如夜洛寒这种最大咖位的自然是住在最豪华的房间里的,里面除了主卧还有两个次卧,还有独立的小厨房,甚至还有限量提供的室内温泉等,而像洛凌星这样的新人住的就要差上不少,当然这差也是相比于夜洛寒的豪华套间而言的,其实也是很舒适温馨的。
  钱学文的电影向来有不少的大咖来加盟,因此这家酒店的豪华套房几乎都要被他们给包下了,也幸亏这次投资商比较多,不然光是住宿就已经让他们紧巴巴的了。
  咖位越大的艺人居住的楼层越高,上面每一层的房间也就相对较少,洛凌星跟陈洪亮住在四楼,周围还有不少跟他们一样的新人,大家对此倒是没有什么意见,毕竟能够来参加拍摄就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我就住在你对面,有什么事直接过来找我或者打电话,今天就早点休息吧,明天早上肯定是要早起的。”陈洪亮将洛凌星送回房间,叮嘱道。
  “恩。”洛凌星点点头,然后就关上了房门,他确实觉得有点累了。
  坐在床上,调动着灵力在身体内沿着经络游走,周身的信仰之力也在灵力游走的过程中慢慢的被吸引进身体,从而加入到游走的大军中,最终在游走了几个大周天之后,洛凌星这才停止了修炼。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