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小叔骗人,哥哥是男的,小叔也是男的,哥哥怎么是小叔的老婆?”韩淑昕还是不相信。
  “那你要怎么才能相信?”韩君湛实在不擅长与小孩子打交道,耐心都要宣布告罄了。
  韩淑昕歪着小脑袋认真的想了想,说道:“爸爸妈妈都会亲亲嘴的,爸爸说只能跟喜欢的人亲亲嘴。”
  韩君湛想也没想,直接揽过洛凌星,对着那张红润的唇就压了下去,本来只打算蜻蜓点水,一触即离的,但是那柔软的触感让他仿佛着魔一般,忍不住的摩挲着,伸出舌尖描绘着,然后被诱惑着深入。
  洛凌星本来站在一旁看热闹,却没想到最后怎么火就烧到自己身上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对方那不断深入的吻给吻的七晕八素了,身体都软倒在对方怀里。
  别看洛凌星前世加起来一共活了千年了,但是却是名副其实的童子鸡,初吻都还保留着呢,更别说一上来就是深吻,现在腿都软的支撑不住身体了,大脑更是反应不过来。
  直到感到怀里的人快要室息了,韩君湛这才结束了这意犹未尽的吻,还不忘对着韩淑昕炫耀道:“看到没。”
  韩淑昕瞪大双眼,双颊气鼓鼓的,小手猛地锤了韩君湛一下,冷哼一声:“哼!”
  不过在转向洛凌星的时候,表情立刻就变了,眨着大眼,伸开双手,萌萌道:“哥哥抱抱。”
  洛凌星完全抵挡不住小女孩的卖萌攻势,等到双腿有点力气之后,就抱起那个主动求抱抱的小女孩。
  然后,在大家都惊讶的注视下,韩淑昕快速的在洛凌星的唇上亲了一口,然后炫耀的看向韩君湛,得意的说道:“这下子,哥哥也是昕昕的了。”
  韩君湛突然有一种想要将小女孩立刻扔出韩家的冲动,若不是林姨见状不妙赶紧拦住的话。

  
☆、078叔侄争抢
林姨忍不住的擦擦额上的冷汗,看着生气的少爷以及火上浇油的小小姐,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
  而洛凌星更是直接愣住了,他没想到他保留了千年的初吻、二吻竟然会在同一天丢了,而且还丢给了韩家这叔侄俩,这……这都是什么事啊。
  洛凌星简直哭笑不得。
  “林姨,把她送回去!”韩君湛强忍住额上不断出现的井号,语气强硬的说道。
  “不要,我要哥哥。”韩淑昕小手紧紧的抱住洛凌星的脖颈,将小脑袋埋进洛凌星的脖间,不满的嘟囔着。
  韩君湛觉得小女孩的动作越发的刺眼,他都还没有跟洛洛如此亲密过,结果竟然让一个小鬼头占了便宜,简直不能忍。
  韩君湛快速的拨通某人的视讯,在看到屏幕上出现那人的身影后,在韩淑昕身上积累的怒气全都一股脑的发泄到这个人身上。
  “快点过来将你女儿带走,不然晚上我就让她睡大街!”
  韩君湛咬牙切齿的说道。
  屏幕另一头的韩君俞明显很是惊讶,似乎从来没有见过韩君湛动怒的样子。
  虽然韩君湛以前就不太会应付小孩子,但是却从来没有跟孩子生这么大气过,或者说很少有人会让情感波动比较弱的韩君湛动气,这简直就是一大奇闻,他倒是很好奇自家女儿到底做什么了,能让这个一直面瘫的弟弟动怒。
  自家女儿自己了解,虽然平时娇气任性了一点,但是却不是个讨人厌的孩子,反而人见人爱,怎么看都不像是能将人气着的。
  就在韩君俞努力猜测的时候,视频另一边传来了女儿的声音。
  “我不要,我晚上要跟哥哥一起睡。”
  韩君俞发誓,他在这一瞬间绝对看到弟弟额间出现了井号,那脸更黑了,怒气简直都要透过屏幕蔓延出来了。
  想想自己女儿去弟弟那里的理由,他似乎找到了弟弟生气的原因了。
  这真是个不错的发现呐。
  嘿嘿……这样的机会可是不多见的,弟弟平时感情波动太弱,都不像个人了,现在好不容易变得有人气一点,若是就此放过了,他还怎么做人家哥哥。
  “昕昕最近迷上看电视剧了,”韩君俞清清嗓子开始说道:“就是最近正在热播的《魔女倾城》,然后又迷上了里面的一个饰演王爷的明星,天天吵着要追星呢,这不,也不知道从哪里知道她喜欢的人就在你那里,就吵着让我送过来了,怎么劝都不听,所以就先让她在你那里待几天吧,等到热度退了我就接她回来,你好好照顾昕昕哦,如果你实在照顾不来,让弟妹来照顾也行。”
  韩君俞完全不给弟弟反驳和发怒的机会,交代完事情之后立刻就切断了视讯,并且还将韩君湛的通讯号给设置了无法接通,让他想要回拨都不行。
  韩君湛和韩君俞的对话,洛凌星一字不漏的都听到了,这才知道原来怀里的这个小女孩竟然是他的粉丝,难怪在第一眼见到她的时候就觉得有点奇怪,她明明是个普通人,但是周身竟然总是时有时无的浮现出一些白点。
  现在洛凌星才注意到,韩淑昕周身浮现的白点正是信仰之力,大概是因为年纪小,对于崇拜和喜欢偶像这件事完全凭本能,并不会控制,所以信仰之力的产生时有时无。
  “昕昕喜欢哥哥,好喜欢。”韩淑昕抱住洛凌星的脖颈,用小脑袋不停的蹭着,来表达自己内心的喜欢。
  这个时候的韩淑昕,周身的信仰之力浓郁了一些,不停的产生然后围绕在洛凌星的身边,大概是刚刚韩君俞的话让韩淑昕又想起了看电视时看到的那个一身华服的小王爷了,所以对洛凌星的喜爱也增加了许多,信仰之力才会变得浓郁。
  感受着信仰之力温柔的环绕着自己,钻进自己的身体,给自己带来舒适感,洛凌星心情也变得愉悦了一些。
  现在他对于喜欢他的粉丝也多了一些耐心和温柔,尤其这个小女孩还是韩君湛的侄女。
  然而,这边偶像和粉丝两人相处融洽,那边却立着一个黑面神,凶神恶煞的瞪着韩淑昕,恨不得现在就将她扔出去,但是在看到洛凌星笑的温和的脸时,怒气又消了一些。
  韩君湛的视线停留在洛凌星的脸上,从眉毛往下,眼睛、鼻尖,最后停留在那张粉嫩的唇瓣上,想起刚刚才尝过的温软触感,一股电流猛然窜遍全身,让他忍不住颤栗了一下。
  这种感觉很陌生,但是却又让人有点欲罢不能,想要获得更多更多,韩君湛虽然不了解,但是却并不影响身体去追寻本能。
  韩君湛上前将韩淑昕从洛凌星的身上“撕”下来,然后直接扔给林姨,说道:“时间不早了,小孩子要早点睡觉。”
  韩淑昕不满的挥舞着双手还想要找洛凌星抱抱,不过在洛凌星下一句话中就变得老实了。
  “先去睡觉吧,明天我给你做好吃的。”洛凌星笑着说道,看向韩淑昕的眼神很是柔和。
  其实洛凌星一直都挺喜欢小孩子的,以前还是王爷的时候,他就很喜欢皇兄的儿子,小小的软软的香香的,抱起来特别舒服,所以在见到韩淑昕的时候才会不由自主的就放软了态度和动作。
  韩淑昕听到洛凌星的话,这才不挣扎了,小手老实的圈住林姨的脖子,然后看着洛凌星,奶声奶气的说道:“那哥哥明天一定要做哦。”
  “恩。”洛凌星应道。
  韩淑昕人小鬼大的想了想,又添了一句:“只做给我吃,不给小叔吃。”
  明显小孩子还没有忘记小叔要跟她抢哥哥的事情,还有跟她爸爸告状的事情。
  于是,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的韩君湛立刻又被挑起了怒气,这若不是小孩子,估计早就被他揍得爹妈都不认识了。
  这小鬼头实在太会得寸进尺了,洛洛都还没有主动说过要给他做吃的,结果第一次就给了这个小鬼了,偏偏小鬼还不满足。
  韩君湛就算在生气,也对韩淑昕无可奈何,最后只得看向洛凌星。
  洛凌星忍不住抽了下嘴角,他分明从韩君湛的眼里看到了委屈和期待,忍不住有点头大。
  “天不早了,我先去睡觉了,明天见。”洛凌星不知如何回答这对叔侄,只好逃遁了。
  被留下来的韩君湛和韩淑昕互相看不顺眼的对视一番,同时冷哼一声,各自回房间了。
  林姨将整场事件都从头看到尾,内心的变化也由波涛汹涌最后归于平静,最后还是欣慰占了大多数。
  虽然她是第一次见识到了少爷孩子气的一面,但是这样的少爷显然更加的有人气了,而这一切都要归功于未来的少夫人--洛凌星。
  看来,老爷子为少爷定下的这门亲事真的是在正确不过了第二天一大早,洛凌星就起床了,他还没有忘记昨天晚上答应了韩淑昕,给她做好吃的。
  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忙着拍戏、学习和锻炼,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做吃的了,还是蛮想做的。
  不过在做之前,洛凌星决定将这次制作的过程拍下来,他现在手上已经没有拍好的视频了,B站那边也有段时间没有上传了,听说要常常更新才会吸引更多的粉丝,正好趁着这次做美食,就一起拍下来好了。
  不过在拍之前,洛凌星还是决定先上B站去看看以前上传的几个视频的反响,然后在决定这次做什么好了。
  打开终端,登录B站,随手打开最后上传的那个视频,洛凌星立刻就被上面的弹幕给吓了一跳。
  上面的弹幕已经厚厚的一层了,如果不关闭弹幕的话,根本都没法看清楚视频到底是什么内容,足以可见有多少人在关注了。
  “我明明是按照洛神教的步骤在做的,怎么洛神做出来的就那么好看,我做出来的就是一坨si呢,惆怅’’“哈哈哈……我做成功啦,味道真的相当不错哦,希望洛神可以多出一些视频,这样我就可以多学几样啦。”
  “我也做成功了,做给男朋友吃的,男朋友说相当好吃呢”“手残党表示,还是默默的看着洛神做的下饭吧。”
  “洛神的手好好看,洛神的声音好好听哦,就是不知道洛神长什么样,肯定是个大帅哥。”
  “我也好想看看洛神的样子,洛神洛神,下次拍视频的时候求全身出镜……”
  “洛神,你会做提拉米苏么,我想要学习做提拉米苏,然后跟喜欢的女孩告白”“哇哦哦,挺浪漫的嘛,这年头这么贤惠的男生真是少见了,洛神,下期教我们做提拉米苏吧。”
  “提拉米苏的爱语是跟我走吧,真的好浪漫的说。”
  洛凌星不停的翻看着弹幕,别看他速度很快,但是每一条都没有遗漏,全部看完之后就决定这次做提拉米苏了,因为他发现弹幕上这个的要求最多。
  提拉米苏算是西点,洛凌星其实并不擅长,以前也没有做过,不过现在的网络很强大,一般常见糕点的制作在网上也是可以找的到方法的,于是洛凌星先去网上搜索了一下提拉米苏的制作方法,然后按照要求准备了材料。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