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70)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三个舅舅对云雾茶的喜欢,洛凌星又怎么可能没有注意到呢,他既然会拿茶赠送给韩老爷子,自家人自然不可能不给留,这可是有益于身体健康的灵茶,自家人当然优先享用。
  洛凌星又从空间里拿出三个一模一样的玉盒子,分别递给了三个舅舅,说道:“这里面都是云雾茶,是专门给舅舅们准备的。”
  “给我们的?”洛经纶拿着玉盒子,惊讶的问道,不过那双手却紧紧的扣在玉盒子上,一副谁也不能抢走的架势。
  “是的,经常喝这些茶对身体也好,舅舅们如果喝完了,我这边还有许多。”洛凌星笑着说道。
  “哈哈……小星真是太有心了。”洛经亘大笑起来,和蔼的拍拍洛凌星的肩膀,又说了几句,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品尝这云雾茶了。
  老二和老三见洛经亘已经先离开了,自然也不多留。
  “小星,这些礼品你就看着办吧,三舅舅就先走了。”
  看着匆匆离去的舅舅们,洛凌星无奈的笑了笑,然后又看看这些礼品,决定还是一起带过去吧,虽然他对他的灵茶很有自信,但是数量上确实难看了点,还是多带点过去好了。
  韩君湛也很快就过来接洛凌星了,这是洛凌星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去别人家作客,心情竟然莫名的有些紧张。
  韩家的大本营虽然不在洛云星,不过因为韩老爷子喜欢洛云星的环境,所以他们在洛云星的住所自然也是非常宽敞与豪华的。
  “老爷,二少爷带着洛少爷回来了。”管家李叔恭敬的说道。
  韩老爷子从楼上下来,老远就听到了自家小重孙女的欢笑声,嘴角也忍不住的微微上扬,走到一楼,就看到一个俊秀的少年正耐心的哄着自家小重孙女。
  少年的长相谈不上多么的惊艳,但是却十分的耐看,属于越看越觉得好看的类型,再加上那人身上围绕着一股平和的气息,让靠近的人都忍不住放松心神,平静下来。
  韩老爷子对洛凌星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错。
  “太爷爷,大哥哥来看我啦。”韩淑昕一手拉着洛凌星,一手朝着韩老爷子挥舞道,显然心情很好。
  “爷爷。”韩君湛叫道。
  “韩爷爷。”洛凌星也乖巧的招呼道。
  “大家都过来坐,不要总是站着。”韩老爷子招呼着大家坐下来说话。
  韩震天很小的时候就从军了,一直做到了军部最高位置元帅,近几年才开始慢慢的转为幕后,所以他的身上有一种军人所特有的严肃严谨,看人的眼神也带着犀利。
  不过在面对自家人的时候,他就是个和蔼的长辈,当然,这是在你不犯错的情况下,而且只对女性家人比较优待,像韩君湛和他的哥哥韩君俞,从小就是被爷爷给训练到大的。
  “这是晚辈准备的一点小小礼品,还望大家不要嫌弃。”
  洛凌星将舅舅们给他准备的礼品一一的分发给在场的人,甚至就连不在场的韩君湛的父母的礼物都有,足以可见舅舅们给他准备的多么齐全了。
  最后就是洛凌星自己专门准备的云雾茶。
  “韩爷爷,这是云雾茶,味道还不错。”洛凌星将两个汉白玉盒递给韩震天。
  在白玉盒子拿出来的那一刻,大家所有人的视线就全都集中在了白玉盒上,那表情那眼神跟洛经亘三人如出一辙,显然都被白玉盒给震撼住了。
  然而,当他们听到云雾茶三个字的时候,才知道这个漂亮珍贵的盒子竟然仅仅是盛着茶叶的容器,顿时让他们感到暴殄天物的同时,又对这个云雾茶产生了浓浓的兴趣和好奇,纷纷猜着到底是多么珍贵的茶才能用得起如此珍贵的盒子来装。
  韩震天别的爱好不多,就好茶这一口,一听到洛凌星说是茶叶,立刻打开了盒子,一股的清香弥漫开来。
  “好香的味道哦,太爷爷,里面是什么,好香啊。”韩淑昕天真的问道。
  “好茶好茶!”韩老爷子显然非常的开心,并招手让管家拿来他的那一套泡茶工具,竟是打算亲自泡茶给大家喝。
  “老爷子很久没有自己泡茶喝了,我们这下子有口福了。”韩家长媳妇儿林雅兰不由得说道,她对洛凌星的印象也非常的好。
  “哈哈,现在的年轻人会泡茶的不多了,我若是想要喝上一口好茶,可不得自己来泡。”韩老爷子难得打趣道,显然现在的心情真的非常的好。
  管家很快就将韩老爷子的那套宝贝茶具给拿了出来,一一摆在桌上。
  
☆、117解除婚约
洛凌星静静的看着,那套泡茶工具做的非常的精致,颇有一种古香古韵的感觉在里面。
  “韩爷爷,这是寒砂壶?”洛凌星看着那套茶具问道。
  “好眼力,竟然可以一眼就看出这是寒砂壶来,你对泡茶也有研究?”韩老爷子看向洛凌星的目光中带着赞赏。
  “略知一二。”洛凌星谦虚道,其实前世喝茶都是自己动手的。
  “现在人都知道紫砂壶是最适合泡茶的,其实不然,还有一种比紫砂壶更适合泡茶的工具,那就是寒砂壶了,不过一般很少有人认得这个,你会泡茶吗?”韩老爷子突然问道。
  “会一些。”洛凌星回道。
  “那你过来给大家泡。”韩老爷子开心的说道。
  懂得泡茶知识的年轻人不多了,会泡茶的更不多了。
  洛凌星倒也没有什么扭捏,直接坐在泡茶工具面前,淡定从容的从烫具开始,置茶、温杯、冲茶、分茶一气呵成,动作行云流水,看来不像是在泡茶,反而像是在表演,让人移不开视线。
  “韩爷爷请喝茶。”洛凌星将分好的茶递给韩老爷子一杯韩老爷子先是闻香,脸上出现享受的表情,然后轻抿一口,略苦回甘,香味溢满口腔,是难得的好茶,最主要的是一口茶下去,精神都振奋了许多。
  “好好好。”韩老爷子一连说了三个好,可见这茶确实是其他人也都分得一杯,迫不及待的品尝起来,虽然他们喝茶比不得韩老爷子有研究,不过也能分得出好茶和普通茶,这茶叶明显比他们平时喝的都要高出好几个档次呢。
  “洛洛可真厉害。”林雅兰忍不住的称赞道。
  “洛洛这泡茶的手艺可丝毫不输给那些专业人士啊,没想到年纪不大,竟然还有这样一手,实在难得,难得啊。”韩老爷子也不吝啬的称赞道。
  洛凌星笑着收下称赞,但并未骄傲自满,韩君湛的脸上也充满了与有荣焉的表情,也不看看是谁的伴侣。
  “哇,好香啊,爷爷,你在偷偷喝什么好茶了?”一道爽朗的声音从门口传来,人还没到,声音就已经传进来了。
  “你这臭小子,知道回来看爷爷了?你这样成何体统,这里还有客人呢。”韩老爷子板起脸训斥道,跟刚刚笑的和蔼的老人简直宛若两人。
  “嘿嘿……我这不是才刚回来嘛,谁来作客的啊?”韩君浩问道,然后就看到了坐在韩君湛旁边的洛凌星,盯着看了好半天,才结结巴巴的说道:“你……你不是那个很火的大明星吗?”
  “大哥哥就是明星,浩小叔也喜欢大哥哥吗?”韩淑昕天真的问,有一种找到了知己的兴奋感。
  “臭小子,还不快过来打招呼,这是你未来的二嫂。”韩老爷子照着韩君浩的脑袋就呼了一巴掌,说道。
  “哎呦,我知道了爷爷,你不要打我脑袋嘛,打傻了怎么办?”韩君浩嘟着嘴嘟囔着。
  二嫂?
  韩君浩才注意到爷爷说的这个称呼,再次上下打量着洛凌星,终于想起了二哥之前似乎有个已经订婚了的未婚夫,难道就是他吗?
  同时对这个称呼感到惊讶的还是洛凌星,如果不是韩爷爷提醒,他都快要忘记了他和韩君湛可是名义上的未婚夫夫。
  相处这么久以来,韩君湛没有提过,他也就给忘记了,现在被提到,突然有一种……羞涩的感觉。
  “二嫂好,我是韩君浩,是君湛堂哥的堂弟。”韩君浩对着洛凌星自我介绍道。
  “你好,我是洛凌星,你叫我洛洛就可以了。”洛凌星简单的介绍着,还没从未婚夫夫中回过神来呢。
  韩君浩的注意力老早就被茶香给吸引住了,等到挨着打过招呼之后,终于可以端起一杯好好品尝了,结果这一品尝不得了了,那香浓的味道瞬间征服了他的味蕾,牛饮一般的将剩下的一口闷了。
  “哎呀,爷爷,这茶好香好好喝,你竟然藏私,上次我问你要茶喝,你给我可不是这种。”韩君浩委屈的说道。
  “臭小子,这是你二嫂刚刚拿过来孝敬我的,我也才第一次喝到。”韩老爷子顿时又瞪起眼睛,尤其是看到他那牛饮的架势,有一种被糟蹋了的感觉,顿时心疼的不得了,这根本就是牛嚼牡丹啊,太浪费了。
  韩君浩立刻躲到洛凌星的身后,朝着爷爷吐吐舌头做鬼脸,虽然他刚进来不长时间,但是也看得出爷爷对二嫂那绝对的和颜悦色,只要躲在这里,就能躲开爷爷的炮轰。
  果然,看向二嫂的时候,爷爷的表情就跟着变得和蔼了。
  “那个,韩爷爷直接叫我洛洛就好了。”洛凌星急忙说道,二嫂二嫂的叫,听着太别扭了。
  “洛洛哥,你还有这样的茶叶吗?”韩君浩也从善如流的改着称呼,谄媚的问道。
  “你以为这是大白菜啊,给我过来,丢人。”韩老爷子立刻呵斥道,为这个厚脸皮的孙子感到难为情。
  这茶叶一看就知道是极品,而且还送了自己这么多,就算还有,也不好意思再要了。
  “那爷爷你要分我一点。”韩君浩趁机说道。
  韩老爷子也不好总当着洛凌星的面发飆,再给未来孙媳妇儿留下不好的印象就不好了,但是看着这个只会气人的孙子又忍不住,只好说道:“等会在分给你,给我老实点。”
  回头在好好教训他!韩老爷子心里想到。
  “洛洛,你爷爷回来了吗?”韩老爷子为了避免自己不被那个不孝孙子给气死,转移话题问道。
  “爷爷过几天应该就会回来了。”洛凌星回道。
  想起那个总是笑眯眯的爷爷,洛凌星心情就很好。
  在他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洛爷爷就一直陪在他身边,因为其他三个舅舅和哥哥们都有自己的工作,陪伴自己最多的就是爷爷了,所以洛凌星对这个爷爷的感情非常的好。
  在他身体好了,去帝星上学的时候,洛爷爷也出去旅游去了,前几天来了通讯,说是这几天就会回来了。
  “恩,很久没见到他了,等他回来了告知他一声,我有空去找他。”韩老爷子表情严肃的说道,不知道的人还以为这是要去找茬呢。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