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6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但是听那吼声中传来的痛苦声音也不像是作假啊,张悬等人突然有些脑洞大开了。
  然而,当他们越靠越近,真正的看到战斗的场面时,纵使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也不由得傻眼了。
  “鹰,我是不是在做梦?”张悬傻傻的揉揉眼睛,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我觉得我可能也在做梦,要不然就是出现幻觉了。”林鸣鹰也呆呆的回道。
  平时精明的两人此刻的样子若是被战友们看到了,铁定会被嘲笑一辈子的,然而若是他们看到现在的场景,恐怕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韩君湛相比他们两人要好很多,因为他的视线只停留在那一个人身上。
  没错,三人所看到的场景就是洛凌星正在和野兽打斗的场景,一个娇小的人类利用自己的优点,快速的四处移动着,东打一下西打一下,不断的给这只野兽身上添上新伤,虽然每次的力度可能都不大,但是奈何野兽体型过大,移动不便,也只能硬生生的承受着。
  大概是被打的太疼了,野兽开始四处乱撞,周围的树木都被撞的七倒八歪的,反而将自己弄得更伤了,最终因为体力不支倒地。
  韩君湛三人眼睁睁的看着这场战斗,或者说是单方面的屠杀,还有些反应不过来,更不要说刚刚上前去帮忙了。
  野兽的倒地声将三人震醒,张悬和林鸣鹰这才意识到他们竟然傻愣愣的站在这里观看而没有上前帮忙,若是洛凌星有个三长两短,他们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
  洛凌星没有理会地上的野兽,而是神情戒备的看着突然出现在森林里的三架机甲,这东西他之前在军部训练场上看到过,知道是机甲,只是他来这里这么多天了,却从来没发现这里有人,那这几个人是从哪里出现的?
  洛凌星目露凶光,戒备的盯着他们,张悬和林鸣鹰都倍感压力,他们都知道洛凌星格斗挺厉害的,但是谁知道竟然会厉害到这种程度,这么巨大的野兽,仅凭一人之力,而且还是凡身肉体就给打趴下了,这若是说出去,根本没人相信的好吗。
  两人同时想到了上次郑旭和和洛凌星比试的场景了,搞了半天那个时候洛凌星已经手下留情了,不然郑旭和现在估计也不能好好的跟他们一起出任务。
  同时,两人也暗暗的下定决心,以后招惹谁也坚决不能招惹到洛凌星,不然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韩君湛比那两人反应快一些,在醒过来的时候,就立刻跳下了机甲,跑上去将洛凌星紧紧的抱在怀里。
  尽管只是分离了几天的时间,但是对他来说却度秒如年,天知道这几天他都是以什么样的心情度过的,心一直高高的悬挂在嗓眼,在见到洛凌星的那一刻,才真正的落了下去。
  “君湛?”洛凌星有些呆呆的叫道。
  从韩君湛跳出机甲的那一刻,洛凌星身体就下意识的放松下来了,直到被人紧紧的抱在怀里,他还有些疑惑,这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
  “洛洛,终于找到你了。”韩君湛的声音都带着颤抖,那是激动的,兴奋的。
  “我没事。”似乎是感受到了韩君湛身上传来的那种不安和激动,洛凌星小手悄悄的拍了拍韩君湛的后背,安抚着他,嘴角也跟着微微上扬。
  果然,他来找他了。
  张悬和林鸣鹰看到这温馨的一幕,实在不想要冒险打断,但是:“老大,我们先去救生舱那边吧,这边随时都有可能出现野兽。”
  “好。”韩君湛难得的没有因为被打断了温情气氛而生气,抱着洛凌星就要跳上机甲。
  “等等,等我一下。”洛凌星急忙的阻止道,然后朝着一个方向跑去。
  张悬和林鸣鹰都傻眼了,完全不知道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怎么好不容易找到的人还跑了呢。
  不过,没让他们纠结太久,洛凌星就又回来了,而且怀里似乎还抱着一个小小的圆圆的白团子。
  “走吧。”洛凌星对着韩君湛说道。
  韩君湛也没有问,直接带着人上了机甲,也许他们比较倒霉,在刚准备离开的时候,又一只野兽出现了。
  “该死的,肯定是血腥味给引来的。”张悬忍不住低咒一声。
  韩君湛也跟着紧张起来了,如果只有他一个人,他自然不会如临大敌,但是此刻他的机甲里还有洛凌星在,他就不太敢放开手脚,唯恐伤到洛凌星。
  “老大,你带着小洛先走,我和张悬断后。”林鸣鹰显然想到了韩君湛那边的情况,迅速的说着。
  “你们小心点,不需要死斗,找准机会,立刻跟上来。”
  韩君湛叮嘱着。
  “是!”
  张悬和林鸣鹰说着就上前率先攻击起来,洛凌星坐在韩君湛的机甲里,第一次亲眼看到了机甲战斗,那架势那攻击,绝对比在训练场上看到的要更加的动人心魄,激动人心,看的洛凌星觉得全身都要燃烧起来了。
  别看机甲高大,就以为机甲很笨重,其实若是机甲师操作的好,机甲也能跟人一样灵活多变,而攻击力更是比人高出许多,看的洛凌星十分的眼热,并暗暗的决定,以后他也一定要学习机甲,也要驾驶着这样酷炫的机甲。
  然而,还没有看过瘾,韩君湛就带着他脱离了战斗圈,遗憾后面的精彩对战看不到了。
  如果此刻张悬和林鸣鹰知道洛凌星心中所想,一定会忍不住内流满面的,这机甲对战看着很炫酷,但是其中的酸爽滋味就只有机甲师才能体会了,如果有选择的话,他肯定不会选择和野兽对战的,这次回去,机甲说不定都要报废了。
  不行,回去一定得让老大一人送他们一架机甲才行。
  
☆、109烤肉魅力

韩君湛直接带着洛凌星回到了救生舱附近,不过并没有下机甲,而是随时戒备着周围,等待着张悬和林鸣鹰的回来。
  在此期间,韩君湛联络了还在上空搜查的赵重卓。
  “我们现在在10点钟方向500公里处的位置,你过来接我们。”韩君湛说道。
  “是,老大!”赵重卓得到信息之后,立刻率领小队朝着具体位置前进。
  这几天搜查的时候一直都挺安全的,虽然偶尔也能看到几只或者几十只野兽路过,但是那都是在地面上的,对他们并无威胁,然而,谁能想到,就在他们找到目标,并赶过去的途中,竟然遇到了一小队飞行翼龙。
  0MG,这简直就是天要亡他们啊。
  “全员准备,进入战斗状态!”赵重卓急忙的下达命令,并且也不忘给韩君湛发一条信息,让他们在等待一段时间。
  而这边,张悬和林鸣鹰终于不容易的逃脱了那只野兽的追击,本来炫酷的机甲也变得有些破烂了,看的两人一阵的心疼“回去给你们修补,保证如新。”韩君湛对着两个属下说道,这两人才开心起来。
  军部一般都是有机甲修理师的,毕竟机甲是参加战斗的重要装备,若是坏了没人修补,可没人能够经常换的起机甲。
  “小洛,你真是太厉害了,你告诉我你是怎么做到徒手跟野兽打斗的,那么大型的野兽竟然都被你打死了,太强悍了。”张悬一下子凑到洛凌星的身边,双眼放光崇拜的说道。
  如果不是知道洛凌星的身体等级只有D级,他绝对要以为他的身体等级是S级甚至更高了,但是就是因为这样,他才觉得更加的惊讶,如果是S级的徒手杀死野兽顶多算是厉害,但是洛凌星这根本就是逆天了。
  不过洛凌星并没有第一时间回答张悬的问题,而是盯着张悬的身体看,或者严格来说是盯着张悬身体周围看。
  在洛凌星的视线里,竟然有点点的白光从张悬的身体里散发出来,朝着他涌来,这白光正是洛凌星最需要的信仰之力,他没想到只不过是打死了一只野兽,竟然又收获一个,不对,是两个粉丝,因为林鸣鹰身体里也有白光溢出,虽然没有张悬的多。
  “野兽虽然体型大,但那也是它们的弱点,只要躲避的灵活点,并看准机会快速反击,总能磨死它们的。”洛凌星淡淡的解释着,并没有告诉对方他使用了灵力的事情,毕竟那个不太好解释。
  “真是太厉害了。”张悬还想要缠着洛凌星在问些问题,就被韩君湛提着领子给拉开了。
  “老大,赵重卓什么时候过来?”林鸣鹰问道。
  “他路上似乎出了点问题,估计会晚点。”韩君湛回道。
  “那我们今天晚上就在这里过夜吗,现在时间也有点晚了,晚上出行不太方便。”林鸣鹰看看天气,说道。
  “好吧,还以为可以回去吃热乎乎的饭菜了,结果还要继续留在这里。”张悬一脸的生无可恋,当然是比较夸张的,其实他们每次出任务,基本上都是吃不好住不好,他们都习惯了,抱怨也是习惯性的说上那么一两句而已,并非真的抱怨。
  更何况他们出任务所带的干粮可比其他军队带的营养剂好多了,起码干粮还有滋有味的。
  “你们都把机甲收起来吧,这里还算比较安全的。”洛凌星对着三人说道。
  而且就算有危险,他也可以保护大家的,他白天消耗的灵力已经恢复了一些了,对付一些不算太大型的野兽还是有胜算的,再不济也能拖延到他们拿出机甲,所以不会有大问题的。
  三人倒是挺听话的,立刻就收起来了,然后拿出干粮,打算默默的吃晚餐。
  “给,吃点吧。”韩君湛将自己最好的干粮拿出来递给了洛凌星。
  “不用了,我有吃的。”洛凌星回道,然后捡起之前还剩下的柴禾,围成一堆点燃。
  “咦?小洛,你野外生存的经验挺丰富的嘛,还知道点火堆驱赶野兽呢。”张悬笑嘻嘻的说道。
  “不仅可以驱赶野兽,还有其他作用的。”
  还没等张悬开口问,就看到洛凌星从空间钮中拿出一块不知道是什么野兽的肉,串在树枝上,然后放在火上烤了起来,很快一股股诱人的香味传了出来。
  张悬和林鸣鹰看看火上诱人的烤肉,在看看手中的干粮,刚刚觉得还蛮好吃的干粮瞬间就失去了滋味,变得难以下咽。
  为毛别人在外面可以有烤肉吃,自己就只能吃这干巴巴的干粮或者是营养剂呢,这差别待遇也不要太明显好吗,他们也想吃烤肉啊。
  韩君湛在看到洛凌星烤肉的时候,就已经将干粮收起来了,理所当然的坐在那里等着烤肉熟透,洛凌星也没觉得有什么,在烤肉烤好的时候,第一时间分给了韩君湛,看的张悬和林鸣鹰那叫一个羡慕。
  洛凌星刚想拿起第二块烤肉,结果就发现自己周围的信仰之力又浓郁了许多,疲惫的身体也得到了缓解,顺着信仰之力的轨迹看去,张悬和林鸣鹰身上散发出来白点更多也更浓了,虽然洛凌星不知道这两人为什么对他更崇拜了,但是这结果他却很喜欢,很高兴,在看到他们两人一直盯着自己手中的烤肉,便大方的递给了他们。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