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唔……”洛凌星忍不住闷哼一声,倒不是被郑和旭打到了,而是身体快要到承受极限了。
  果然身体素质还是不行,D级的限制太多了,本来洛凌星被挑起了兴致,越切磋越觉得兴奋,所以不想要那么早的结束,但是身体发出了警告,就算不想要结束都不行了。
  于是,洛凌星快狠准的一脚踢向郑和旭,将高大魁梧的汉纸一下子给踢出了比试场,结束了这场切磋。
  而躺在地上的郑和旭现在表情十分精彩,最终是满满的无奈。
  本来他还以为对方跟自己的水平差不多,自己还是有赢的胜算的,结果最后这一脚让他彻底的明白了,这小子之前纯粹是在逗着他玩呢,根本没使出全力,简直太丟人了!
  围观的众人更是目瞪口呆,不清楚他身体等级的士兵最多是用崇拜的眼神看待洛凌星,但是知道他身体情况的士兵那简直就跟看神一般了。
  就连韩君湛都没想到洛凌星竟然这么厉害,不过他的表情一向控制的很好,所以大家也无法从他的表情上看出他在想什么。
  不过,这些话他是不会告诉洛凌星的。
  “我们先去帝都商厦,在去帝星大影城,然后去吃饭。”
  韩君湛提议道。
  这些都是他刚刚上网紧急查到的攻略,就直接照搬对着洛凌星说道,完全没注意到这些攻略上面还带着一句话“约会必备攻略”。
  洛凌星前世也没有过任何约会的经验,所以也不会知道这几件事是约会小情侣爱做的事,便点头同意了。
  两人来到帝都商厦,这里是全帝星最大最有名的商厦,里面的物品种类齐全,基本上没有从这里买不到的东西。
  “你想买些什么?”洛凌星问着韩君湛。
  韩君湛摇摇头,他没什么需要购买的,他平时对物质的需求就不高,而且家里需要什么都会有专人购买,所以他很少会自己上街购买东西。
  洛凌星:“……”
  既然没有什么需要买的,那他们来商厦做什么,纯粹观赏吗?
  洛凌星有点无奈,看着周围琳琅满目的商品,与他前世见到的那些完全不一样,仅仅只是看着,似乎也挺不错的。
  于是,两个都没有购物需求的人,就这样在商厦里肩并肩的随意逛着欣赏着。
  “你看这个好不好看?”一个女孩子指着一个精致的小物件,对着身边的男孩子说道。
  “恩,很好看。”男孩子点点头,然后继续说道:“喜欢吗?喜欢我们就买下来吧。”
  “恩,我很喜欢。”女孩子略娇羞的说道。
  然后男孩子就拿着那个物件去付钱,并送给了女孩子,女孩开心的揽住男孩的脖颈,毫不吝啬的送上一枚大大的KISS,之后两人便手牵手的离开了。
  韩君湛看着这一幕,眼神深邃了一些,略有所思。
  “我们在往上去吧。”洛凌星说道。
  “恩。”
  二楼的空间更大,物品更多,更容易让人看花眼,不过对于第一次看到这些物品的洛凌星来说,还是很新奇的,四处闲逛着,反倒不觉得无聊了。
  韩君湛看着兴致勃勃的洛凌星,嘴角不自主的勾起。
  “哇,这个好漂亮。”又一个女生的声音传到洛凌星的耳朵里,抬头便看到面前站着一对男女。
  女孩抬头看看自己看中的物品,在看看男孩,然后毫不犹豫的买了下来,并递给男孩。
  男孩似乎没想到女孩买下来是送给自己的,一时间有点受宠若惊。
  “送给你,谢谢你前段时间帮我补课,不然我考试铁定就要挂了。”女孩对着男孩笑的开心道。
  “不用了,给你补课,我也能复习,不需要送这个。”男孩不好意思的摸摸头,想要将礼物还回去。
  “那可不行,你可没有义务帮我补课,这个就是小小的谢礼啦,你若不收下,我以后怎么还好意思找你继续补课呢?”
  女孩微嘟着嘴,故作不开心的说道。
  果然男孩有点着急了,急忙的收下了礼物,两人相视一笑,继续逛街了。
  洛凌星闻言,眼中似闪过什么,快的让人捉不住。
  最后,都说自己没有需求购买东西的两人分别买了一件东西,然后提着购物袋,一起来到了商厦的高层,帝星大影城就在这里。
  帝都大影城的播放电影的模式跟以前二十一世纪时是一样的,也算是个复古的影城了。
  这个时代科技已经发达到一定程度了,按理来说这种影城早就被淘汰了,但是大家都对以前的地球很感兴趣,所以很多人都很喜欢复古的东西,甚至追求复古的习俗之类的,因此这个影城,很受欢迎。
  “想看什么?”韩君湛问道。
  洛凌星看着影城前面有一块大屏幕,上面不断的刷新着这个时间段放映的电影,大部分洛凌星根本连听都没听过,更不要说知道是放的什么内容了。
  “不知道,你选吧。”洛凌星将选择权交给韩君湛。
  其实韩君湛也根本不知道这些电影放的是什么,最终只能根据电影名选择了一部名叫《泰坦诺曼号》的电影,在他看来这部应该是讲关于战舰战争之类的影片。
  选择好影片,又购买了电影票,两人便在一旁排队等待入场。
  排在两人前面的基本上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有不少人都好奇的朝着他们这边看过来,尤其是女孩子,每次偷偷的看几眼就会激动的跟同伴或者男朋友说些什么,然后在看几眼,在叽叽喳喳的说几句,若不是队伍很快就轮到他们了,韩君湛说不定会直接拉着洛凌星离开。
  进场,当电影开始播放之后,韩君湛才意识到那些女孩看他们的眼神为什么那么激动了,因为他本来以为这是一部战争片的,结果这竟然是一部爱情片,而且还是一部悲情爱情片。
  来看爱情片的一般都是情侣或者夫妻,在这个世界上虽然男男早就婚姻合法化了,但是却也不是常常都能碰到的,尤其是韩君湛和洛凌星的颜值又很高,也难怪那些女孩子会那么激动了。
  对于爱情片,洛凌星和韩君湛都不甚感兴趣,看着看着眼皮就有些沉重了,不过强悍的自控力让韩君湛即使无聊也不会表现出来一分一毫,但是洛凌星就没有他那么自制了。
  修仙讲究随心而动,修的是意境,不会强烈的跟本能做斗争,所以洛凌星很没有压力的看着看着,眼皮就完全闭上了,身体也随之往一旁歪去。
  韩君湛身体坐的直直的,目光看着前方,但是眼角余光却一直观察着洛凌星,见洛凌星朝着另一边倒过去,靠在了另一个男生的肩膀上,心情顿时有些郁闷,然后伸出大手,轻轻的将人扶正,手在收回来的时候“不小心”轻轻勾着洛凌星朝自己这边斜了斜,最终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心情这才舒畅了一些。
  电影整整播放了两个小时,洛凌星就睡了一个半,等到电影结束,洛凌星才堪堪醒过来。
  见电影放映结束了,对自己睡过去的事情,洛凌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下次咱们看个有意思的,这部影片太老了。”韩君湛难得说出安慰人的话。
  洛凌星急忙点点头,表示自己下次肯定不会在睡过去了。
  “走,我们去楼上吃饭吧。”韩君湛提议道,洛凌星也没有拒绝。
  帝都大厦的顶层就有餐厅,许多看完电影的小情侣都很喜欢来这里就餐。
  两人都不喜欢在大厅里被人注视的感觉,所以特地要了一个包厢。

☆、081交换礼物
帝都商厦是帝星最为受欢迎的地方之一,因此这里每天都会接待成千上万的人,而帝都商厦顶楼餐厅就变成了这些顾客最喜欢休息与用餐的地方。
  现在已经快到饭点了,因此用餐的人非常多,而韩君湛和洛凌星比较幸运,赶上了最后一间包间。
  “请问两位点些什么?”服务员恭敬的站在一旁问道。
  韩君湛将菜单递给洛凌星,示意他来点菜。
  洛凌星翻着制作精良的菜单本,看着上面一道道精美的食物,说道:“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其实对于这些菜的名字,洛凌星并不是很了解,不过幸亏菜名之下都配上了图,看图他还是看的懂的,一连点了四道菜,一个汤。
  “请两位稍等,我们会很快给两位上菜的。”服务员微笑着记下他们的菜单,然后恭敬的退出包间。
  “我去上下洗手间。”韩君湛站起来说道。
  洛凌星点点头,包间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便无聊的打开终端刷着微博。
  刷微博是他自开通微博之后新发现的一个兴趣,看着别人发表的微博以及下面粉丝的评论,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在无聊的时候刚好可以用来打发时间。
  “小王爷,你看看你可怜的微博上只有两条啊,我们不求你一天发一条,但是好歹几天给我发一条,让我们舔舔屏TAT”“小王爷,跪求发微博,我们的精神食粮都没有啦。”
  “小王爷最近有接其他的戏吗,《魔女倾城》我都看了三遍啦!”
  “我都看了十遍了这样的事我会说吗“我也没多看,就刷了几十遍而已。”
  “小王爷在戏里和盟主的互动真是萌翻我了,太有爱了有木有。”
  “那必须有啊,不会武功的萌萌的小王爷被武功高强的盟主保护着,这简直就是最常见的JQ嘛。”
  “别人在盟主身边,都是保护盟主的,结果小王爷在盟主身边,就是被盟主保护的,太有爱,我一不小心就掉入‘杨洛’ CP坑里了。”
  “楼上握爪,我也是杨洛粉,这里还有妹子剪辑出来的杨洛糖点,指路-?地址。”
  “嗷嗷嗷……杨洛大爱,好希望洛洛和孟大神一起上节目,多发点糖让我们吃,我不嫌多的。”
  洛凌星看着下面评论的妹子一路歪楼到“杨洛” CP上,有些不解,杨洛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大家提起来都是如此的激动看着那条指路杨洛糖点的连接,洛凌星刚想要打开了解一下,结果就发现包间门被打开了,下意识的抬头看去。
  “怎么是你?”站在门口的人显然没想到包间里的会是洛凌星,顿时惊叫出声。
  洛凌星看清楚来人,眉头也是紧皱,显然很不开心。
  “对不起,对不起,我们拦不住。”侍者在一旁低头给洛凌星道歉,心里也是着急的不行。
  他们这样已经算是打扰到顾客用餐了,若是被顾客告到上级去,他这个月的奖金就泡汤了,这样想着不由得有些埋怨面前突然闯进来的两人。
  “呵,这里的东西你能吃得起么,别是打肿脸充胖子,本少爷今天心情好,你快把包间的位置让给我们。”盛气凌人的话说起来十分顺嘴,显然这样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苏凌平看向洛凌星的眼神更是充满不屑。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