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架设好摄像机,洛凌星就开始录制了,当然对于大家一致要求他露脸的要求,他直接给忽略了。
  因为需要录制详细的过程,所以第一次做提拉米苏的时间需要的就相对较多,等录制结束之后,洛凌星又多做了一些提拉米苏,这时的速度就提升了许多,而且味道也改善的更适合小孩子。

☆、079军部切磋
韩淑昕一直惦记着洛凌星答应给她做好吃的,所以早早就醒了,在林姨的帮助下洗漱穿衣完毕,就登登登的跑下楼,直奔厨房。
  不过,在去往厨房的过程中,显然遇到了另一个跟她同样目的的某人。
  “小叔,哥哥说要做给我吃,不给你的。”韩淑昕不满的看着韩君湛,小手掐腰,说道。
  韩君湛根本懒得理会这个小鬼头,脚步丝毫没停的朝着厨房走去。
  昨天已经让这个小鬼头占了太多的便宜了,怎么可能继续让她为所欲为,那他岂不是太没面子了。
  韩淑昕见韩君湛速度不停,唯恐属于自己的吃的会被小叔抢走,也赶紧提着公主裙朝楼下跑去。
  “哎呀,小小姐,你慢点,不要摔了。”林姨跟在后面,心惊胆战的,小小姐跑起来一摇一摆的,很容易摔倒,这摔一下可要心疼死人了。
  “林奶奶,我没事啦,你快点先去厨房找哥哥,做的东西不给小叔吃。”韩淑昕人小腿短,根本跑不过韩君湛,急的不得了。
  “好好好,林奶奶去帮你说,你不要跑了,不然林奶奶不放心。”林姨耐心的哄着,根本不敢离她太远。
  看着着急的小小姐,心里对少爷有些不满,少爷也真是,竟然跟个孩子抢吃的,不过从另一方面来说,少爷又多出一种情绪,似乎也不错。
  唉……真是个纠结的事情。
  韩君湛先一步来到厨房,嗅着厨房里飘满了甜点的香气,纵使他不太爱吃甜点,也忍不住的想要尝尝了。
  “在做什么?”韩君湛看着台子上放着的整整齐齐的提拉米苏,问道。
  “提拉米苏,刚学的,要尝尝吗?”洛凌星问道。
  “好。”韩君湛点点头,然后就得到了洛凌星亲自投喂的提拉米苏,那甜蜜的味道在口中融化,一直流到心里,嘴角忍不住的微微上扬,心情很好。
  洛凌星看着韩君湛露出笑容,虽然弧度不大,但是却还是让他看的一愣。
  他自从见到这个男人之后,见得最多的就是这个男人面瘫,毫无表情的脸,像这样的笑容还是第一次见到,不过……
  “你笑起来很好看,可以多笑笑的。”洛凌星想着便将心里的话给说出来了。
  原本微扬的唇角,扬起的弧度更大了,某人的心情也变得更加的阳光明媚,就连即将到来的韩淑昕都没法影响他的好心情了。
  “好香啊,哥哥,你在做什么?”韩淑昕急忙的跑进来,然后就被那甜甜的香味给吸引了。
  “提拉米苏,一会就全部做好了,你们先出去等一会吧。”洛凌星对着占着厨房空间的人说道。
  尽管不舍得,韩君湛和韩淑昕还是没有违背洛凌星的意思,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厨房。
  不过韩君湛还是很开心的,因为他起码之前还尝了一块提拉米苏,还是洛凌星亲自投喂的,而韩淑昕这个小鬼头什么都还没吃到呢,果然在洛洛心里,自己比这个小鬼头要重要。
  这若是被军部的那些人知道韩君湛此刻的心理活动,不知道会被吓成什么样。
  很快,洛凌星就端着做好的提拉米苏以及热牛奶来到了餐厅,就看到了韩家叔侄俩老老实实的坐在餐桌前如出一致的嗷嗷待哺的样子,顿时觉得很有趣。
  “早餐就吃这个可以吗?或者你们有想喝粥的吗?”洛凌星问道。
  “哥哥,这个好好吃,昕昕喜欢。”韩淑昕拿起一块提拉米苏咬了一口,毫不吝啬自己的笑容和赞美。
  “很好。”韩君湛话虽然不多,但是比起之前已经好很多了。
  既然大家都没有意见,洛凌星也坐下跟他们一起吃早餐。
  因为是周末,吃过早餐之后,洛凌星要跟韩君湛一起去军部继续训练,韩淑昕在得知这件事之后就吵着也要去军部。
  “不行,军部不是幼儿园,不准小孩子进去。”韩君湛毫不客气的拒绝了。
  韩淑昕不开心了,最后还是洛凌星耐心的诱哄以及给她签了十分签名之后,才将人哄好。
  看着嘟着嘴留在家里的韩淑昕,韩君湛的心情又好了一些,没有了小鬼头,他就可以和洛洛两人一起去军部了,恩,今天的天气很不错呢。
  洛凌星在进入军部之后,很敏感的察觉到军部的气氛有些不一样了,但是具体不一样在哪里却说不上来。
  那些路过的军人总是会把视线时不时的投到洛凌星的身上,但是等到他看过去的时候,那些人又立刻看向其他方向。
  洛凌星带着一头雾水的走进平时训练的场所,发现在这里,那种异样的气氛更浓了,而且好像还多出不少陌生人。
  “老大,你可算来了。”张悬一见到韩君湛,立刻哭丧着一张脸跑过来。
  韩君湛没有应答,只是微挑眉头。
  “老大,第二军团,第三军团还有第四军团的团长都过来了,都是冲着小洛来的。”张悬跟韩君湛汇报着,说到后面还故意压低了声音,视线也偷偷的看着一旁环顾四周的洛凌星。
  韩君湛闻言,眉头紧皱,脸上一片冰冷。
  就在这时,张悬口中的几个团长看到韩君湛,立刻朝着他们这边走过来,脸上还带着笑容。
  “你们被军团开除了吗,我这里可不收被开除的人。”韩君湛难得毒舌的说道。
  几个团长微不可查的抽抽嘴角,脸上的笑容一直没有消散,哥俩好的过去搭上韩君湛的肩,说道:“我是听说最近第一军团有一个训练很好的苗子,所以就过来看看,别这么小气嘛”“我这里没有。”韩君湛拍掉那只爪子,声音冰冷的说道“怎么没有,不是在那里站着的吗?”二团的团长朝着洛凌星的方向抬抬下巴,示意他们要看的人就在那里呢。
  其实关于洛凌星在军部训练的事情,他们也不是第一次听说了,不过以前只是听说是韩君湛带进来的,而且还不是新兵,所以没多大兴趣,但是经过昨天他和周中将的那一下,现在整个军部都对这个少年充满了好奇,若不是有些人因为军务繁忙脱不开身,现在第一训练场里的人恐怕也不会只有他们几个几个团长上下打量着洛凌星,在他们看来洛凌星长得没有军人魁梧,身材比较纤瘦,个头也不算高,怎么看都无法想象出,他一下子就将周中将给撂倒的事情。
  虽然周中将当时是打着指导的名义,出手肯定不会太用力,但是能一下子就将人撂倒,仅凭这一点,能做到的人就不多三团长见韩君湛被其他人缠着,早就忍不住的走到洛凌星的面前,在距离他几步远的时候,果断的开始出拳,冲着洛凌星袭去。
  洛凌星察觉到身后有危险,身体先大脑一步反应过来,快速的往旁边一闪,同时给予反击,将灵力集中在双手,立刻变得力大无敌,快狠准的将敌人给扔了出去,从躲闪到反击一共用了不到两秒,速度快的让人无法反应。
  “咚”的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打断了正在说话的韩君湛和另外几个团长,大家都呆愣愣的看着躺在地上没反应过来的三团长,在看看站在他身边居高临下,面容严肃的洛凌星,一时间噤声了。
  韩君湛眉头皱得更紧了,三两步来到洛凌星的面前,上下前后打量着,见他没受伤才放心,然后神情很不好的瞪着躺在地上的三团长。
  三团长尴尬的摸摸鼻子,从地上爬起来,嘿嘿的笑着:“别生气,我就是试探一下,试探一下,没想到他年纪不大身手竟然这么好,难怪昨天中将也吃了亏呢。”
  到现在洛凌星都没有搞明白到底怎么回事,怎么会有人对着自己袭击,现在看他和韩君湛的模样,显然是认识的。
  洛凌星走到韩君湛的身后,伸手抓住韩君湛的衣角,没有说话。
  “嘿,我不是坏人,我叫郑和旭,是第三军团的团长,跟这家伙一样的军衔,有没有兴趣跟我切磋一下?”郑和旭歪着头,冲着韩君湛身后的洛凌星说道。
  洛凌星眨着大眼,显然还没搞清楚现在的情况,不过他说的话他倒是听明白了。
  “怎么切磋?”就在韩君湛打算阻止的时候,洛凌星问道在前世的时候,也经常会有人来找他切磋,不过那个时候他们通常都是用灵力切磋的,而这里的人根本没有灵力,也不会修炼,那么切磋的方法应该就不是他常用的那种了,不然这些人肯定都打不过他的,哪怕他现在修为等级还不高。
  “就是我们比试一下,互相学习,你刚刚那招速度很快,你是怎么做到的?”郑和旭和其他人都好奇的看向洛凌星。
  洛凌星想了一会便答应了,不过并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毕竟刚刚他是使用了灵力,不然以他现在的身体素质速度是没有那么快的。
  不过刚刚他使用的灵力比较少,不然这个人现在躺着的大概就是医院了吧。
  训练场里的人一听到洛凌星要跟第三军团的团长切磋,纷纷停下正在进行的训练,悄悄的过来围观看热闹。
  “你年纪小,先让你进攻吧。”郑和旭笑着说道,刚刚太大意了,竟然被人丢了出去,有些丢人啊。
  洛凌星也没跟他客气,招式凛冽的冲上去,郑和旭感受着那带起的犀利的风,收起了脸上吊儿郎当的笑,变得严肃起来像他们这些军官,机甲都是会架势的,虽然一般有战争都是架势的机甲,不过平时却也不会放松对肉体的训练,只有强悍的肉体才能架势更高等级的机甲,而格斗术也是平时锻炼身体的一种。
  在现有军人当中,他的格斗术虽然不能称为是最好的,但是也绝对不差,但是当他对上洛凌星的时候,才意识到“天外有天,人外有人”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洛凌星的招式,招招刁钻犀利,让人防不胜防,跟他平时学习的格斗术还有其他的体术完全不一样,而且洛凌星身娇体小,格外的灵活,就像一条粘滑的泥嫩,根本抓不住,很是令人郁闷。
  在外面围观的众人也是一样的惊讶,他们因为身在局外,更能够看清楚局内的变化,两人出招都很迅速,郑和旭的招式以力量著称,沉重有力,若是挨上那么一下,绝对够受的,但是洛凌星却十分的灵活,郑和旭几乎拿他没办法,每次看着好似快要靠近得手了,结果下一秒就会看到洛凌星出现在了完全不一样的方向,速度快的让人根本看不清轨迹。

☆、080约会攻略
洛凌星现在其实也不像他所表现出来的那样轻松,毕竟近千年没有使用纯粹的武术跟别人比试了,身手已经有些生疏了他现在所使用的还是以前皇兄的御前侍卫教给他的武功,自从修炼开始,就很少会使用了,没想到再次使用会是在这样的地方。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