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4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刘光华似乎也发现了,所有人对他说的话都没有反驳的,但是脸上或者眼中都有着或多或少的情绪外漏,唯有角落里的那个小少年就跟没听到一样,将他无视的彻底,这下子刘光华心里不舒服了。
  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的无视他呢。
  于是,没有经纪人跟着的刘光华行为更加的放肆了,在他看来这些人都是没有任何后台,名气又不如他的软蛋,就算是欺负了又怎样,他们肯定也不敢吭一声。
  “喂,你叫什么名字?”刘光华走到洛凌星的面前,居高临下的问道。
  翻过一页剧本,洛凌星静静的看着,过了十几秒钟,在翻到下一页,继续静静的看着,整个休息室安静的针落可闻,其他艺人完全不敢大喘气,都担心的看着洛凌星,而刘光华的表情已经渐渐的扭曲了。
  TMD,竟然真的敢这样无视他,他都走到这人的面前了,结果这人装听不见,这是打算给他难堪?既然如此就不要怪他不客气了。
  刘光华怒气恒生,抬起手猛地一抓,打算将这人的剧本给抽走,结果下一秒手在空中划了一个好看的弧度,但是手中却空空如也,什么也没有抓到。
  洛凌星在感受到周身空气流动的时候,就已经先一步的往旁边躲去,尽管剧本移了位,但是视线却一直没有离开过剧本,至于站在他面前狂吠的狗,他懒得理会。
  刘光华觉得自己丢了面子,看向洛凌星的视线更是带着狠毒,继续伸手去抓这人的剧本,他就不信第一次失误,还能失误第二次,他绝对要让这人知道

☆、087男神搭戏
于是,这个休息室的艺人有幸见到了神奇的一幕,不论刘光华的手从哪个角度伸过去,最后都是空手而归,洛凌星的手就像是长眼睛了一般,总能准确并迅速的躲过去,而他的那双眼一直都盯着剧本,完全没有看刘光华一眼,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还是淡淡的。
  “哈哈……”休息室里的其他艺人见了这一幕之后,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来,因为这实在太好笑了,最主要的是太解气了刘光华恶狠狠的瞪了那些笑着的艺人一眼,更加愤恨的看向洛凌星,咬牙切齿的说道:“你知道我是谁吗?竟然敢这样对我,我一定会让你混不下去的!”
  刘光华还打算在威胁几句,结果却被叫到了名字,显然轮到他试镜了。
  “你给我等着,我不会放过你的。”刘光华临走前警告道“拭目以待。”清亮的声音在休息室里飘荡着,而洛凌星的视线自始至终都没有离开过剧本,都让人怀疑刚刚是不是幻听了。
  刘光华猛然听到洛凌星的话,本来还有些愣,毕竟这人一直都没有理会他,让他像个跳梁小丑一般自说自话,结果听清楚内容之后,更是气得脚下一个趔趄,狼狈的跌倒在地,瞬间又引起一阵哄笑,这让其他几个艺人对洛凌星也更加的崇拜和敬佩了。
  刘光华急忙的起身,也来不及教训那群幸灾乐祸的人,赶紧随着工作人员去试镜,唯恐让导演们等急了,但是心里却将这一切都归在了那个小少年身上,他是绝对不会饶了他的。
  一般试镜结束的艺人都可以直接离开了,但是刘光华却并没有离开,他又回到这间等待试镜的休息室了,而且一眼就看到了洛凌星,脸上的得意怎么都遮不住,或者说他压根就没打算遮。
  “哼,你们都可以直接离开了。”刘光华嚣张的说道。
  “为什么,我们还没有试镜呢。”
  大概是受了洛凌星刚刚行为的鼓励,一个艺人不满的回道,他真是受够这人了,这人以为自己是谁啊,是刘氏集团的小少爷就了不起了吗,这里可不是刘氏集团,凭什么他说什么就是什么。
  “就是,你试镜完了就可以走了,我们可还要试镜呢。”
  其他有几个艺人也忍不住的开口说道。
  “就因为导演已经指定这个角色由我来演了,你们就算去试镜也不过是走过场,还不够丟人的。”刘光华毫不客气的说道,对这次的角色势在必得。
  其他人闻言,有震惊的也有愤怒的,刘光华的话不可全信,但是也不能不信,因为这也不是不可能的。
  据说这次的电影还是刘氏集团投资的,那么身为刘氏集团的小少爷想要参演一个角色,一般导演还是会卖个面子的,这样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但是依旧有人还是很愤怒,尽管知道自己的机会很小,但是如果不试试就这样放弃,无论如何都不甘心。
  “请问洛凌星是哪位?”工作人员问道。
  “我是。”清冷的声音从角落里传来,工作人员和刘光华一同看过去,只不过刘光华的视线在接触到洛凌星之后,显然变得很不友好。
  他现在总算是知道了这个人叫什么了,原来叫洛凌星,根本连听都没听说过,竟然还敢这样顶撞自己。
  “我就是洛凌星。”洛凌星再次说道。
  “轮到你试镜了,请跟我来。”工作人员说道,然后洛凌星就乖乖的跟着出去了,没有理会刘光华那含着不善的眼神。
  在被刘光华警告的情况下,还无视他前去试镜,洛凌星的勇敢也给了其他一些不甘心的人勇气,那些人坐下来静下心看剧本,不在理会刘光华,不管怎样,总要去试试才能问心无愧试镜的地方空间显然更大,大概也是为了能够让试镜的艺人最大程度的发挥自己的实力吧。
  这次参与试镜评选的人除了钱学文导演之外,还有副导演、编剧、制作人,甚至连投资商都来了一个代表,可见大家对这次试镜的重视程度。
  “你就是洛凌星?”副导演看看试镜名单,在看看面前的少年,不确定的问道,这人看起来很年轻,简直像是未成年。
  “是的。”洛凌星应道。
  “你先去那边换下服装,不用紧张,就跟在学校上表演课一样。”钱学文对洛凌星的印象很好,因此还算和蔼的说道。
  “好,谢谢。”洛凌星道谢之后,就跟着工作人员去了服装间,换上了杜子轩常穿的一套服侍。
  换装时间并不长,洛凌星很快就出来了,而他的出场,让试镜评委眼前一亮,原本因为试镜了太长时间而显得不耐烦的表情都有了改善。
  “你打算试镜哪一幕?”副导演问道。
  “杜子轩跟着一起征战的那一幕。”洛凌星礼貌的回道,他知道试镜的时候是可以自己选择想要试镜的场景的。
  这一幕给洛凌星的印象很深刻,因此他很喜欢这一幕,也是因为这一幕,他才决定要试镜杜子轩这个角色的。
  杜子轩跟主角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主角想要考取军校参军,而杜子轩也不想跟主角秦少辉分开,便也打算报考军校,但是奈何他身体从出生就比较虚弱,根本不像一般男生那般强壮,因此像秦少辉那样成为机甲战士是没有指望的。
  以他的条件若是想要上军校,就只能走军医这条路,因此他为了能够跟秦少辉一起考取军校,便努力的学习医术,最终成为了秦少辉军队的专属医师,以另一种方式跟他一起参了军洛凌星想要饰演的这一幕,就是秦少辉接到上级指示,要去阻挡虫兽的进攻,为后方军队争取一些时间,而这一次的战争可谓是九死一生,非常的危险,杜子轩想要跟秦少辉一起去杜子轩这人虽然身体不够强壮,但是他的性格却十分的坚毅坚强,遇到困难也会迎难而上,从不退缩,是很励志很值得人钦佩的一种性格,这也是洛凌星喜欢他的原因。
  “好,就这一幕,正好饰演主角的人也在现场,你们演下对手戏吧。”钱学文兴奋的说道,他这一出口立刻让其他试镜评委惊讶了,然而令他们更加惊讶的事情还在后面呢。
  就在大家都目瞪口呆的情况下,从另一个换衣间缓缓的走出一个人,此人穿着笔挺的军装,板直无一丝褶皱的上衣将那标准的宽肩窄臀倒三角的身材展漏无疑,正合适的军裤包裹着修长健壮的长腿,让人有一种血脉喷张的感觉,在配合上那一张迷倒众人的脸庞,整个人都让人移不开视线。
  大家怎么都没有想到饰演主角的夜洛寒竟然也会在这里,而且还同意给一个新人配戏,这简直太骇人听闻了,同时大家又觉得这个小新人简直走狗屎运了,竟然刚好碰上夜洛寒。
  当然,知道真相的大概也就只有夜洛寒和钱学文了吧,其实这次不管洛凌星要试镜哪一幕戏,他都打算之后再让洛凌星跟夜洛寒对一下杜子轩要跟秦少辉上战场的那一幕的,只是没想到洛凌星这孩子还有点眼光,一下子就选择了这一幕,倒也省了不少事。
  “好了,既然两人都到齐了,那就开始吧。”钱学文出声说道,顺便也提醒了一下几人要注意形象,在看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夜洛寒面带微笑的走向洛凌星,对着他点点头,说道:“那就多多指教了。”
  这话一出,现场“嘭”的一声,有人摔倒在地,不过却并没有影响到夜洛寒和洛凌星。
  “请前辈多多指教。”洛凌星礼貌的回道,虽然面前的人看着年纪不大,不过叫前辈却也并不觉得掉份,毕竟这人在娱乐圈真的可以算得上是前辈了,而且在修真界,叫前辈看的是修为而非年龄,所以他也没觉得有什么违和的地方。
  夜洛寒顿了一下,随后笑容更深了,说道:“那洛洛准备好了吗?”
  洛凌星点点头,表示自己准备好了。
  两人都是微微闭眼,下一秒在睁开的时候,整个人的气势都变了,迅速就入戏了,看的其他人更是不敢相信的瞪大了眼,仿佛一瞬间就从试镜现场来到了星际飞船上。
  “你不准去,这太危险了!”秦少辉大声的说道,无论如何,他都不愿意面前的人去冒险。
  “我是医师,我必须要去,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给你治疗。”杜子轩勇敢的面对秦少辉,眼神中透露着坚毅,无论如何,他都要去,不然这人在战场上的危险就会大大增加。
  秦少辉看了杜子轩一会,气势全开,企图以自身的气势压着他取消这个想法。
  然而杜子轩尽管被对方的气势压得喘不过气来,却丝毫没有放弃的打算,甚至强逼着自己迎上去,两人就这样彼此互瞪着,虽然没有说一句话,但是他们想要表达的却都通过眼睛表达出来了。
  秦少辉看到他丝毫没有改变想法的意思,他第一次觉得杜子轩的这种坚决有点讨厌,很是无力,却依旧不能妥协:“不行,我不同意!”
  “我要去,我答应我妹妹,要保证你的安全。”杜子轩倔强的看着他,丝毫不妥协。
  “你只是因为答应了你妹妹吗?”秦少辉深邃的眼眸紧紧的盯着杜子轩,仿佛想要看穿什么。
  就算是强压也丝毫不低头的杜子轩,在秦少辉的注视下不由得低下头,不敢在与他的视线相碰撞,声音也低了一些,但是却依旧坚定,“对,所以我必须要跟着去。”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