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4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洛凌星都会修炼一个小时,身体内的灵力也越来越多了。
  不过,这次修炼完毕之后,洛凌星的眉头却皱起来了,他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体内的灵力比起前世同等级修为的灵力要弱上很多,虽然在这个世界已经算是厉害的了,但是却让他不得不重视这个情况。
  在前世的时候,他的修为都是在不断的战斗中释放在吸收,然后使得灵力越加的凝练,修为也更加的稳固,而来到这里这么久了,他却一次都没有释放过灵力,这样虽然也可以提升修为,但是却很不稳固,而且到后期也会增长的更加缓慢。
  “唉……”洛凌星深叹一口气,看样子这次拍摄完之后,他得找机会释放一下灵力了。
  洛凌星因为修炼睡得晚了些,第二天陈洪亮拿着房卡打开他房门的时候,洛凌星还躺在床上睡得正香呢。
  因为经纪人或者助理经常需要叫醒艺人或者帮艺人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因此手上都有艺人房间的房卡的,也可以防止他们因为某些愿意而迟到。
  看着睡得香甜的洛凌星,突然想起以前有一次叫醒他,而被起床气浓重的洛凌星踩在脚底的事情,陈洪亮就忍不住的打了个哆嗦。
  明明平时看起来很可爱很乖巧的少年,谁知道会有那么重的起床气,而且偏偏还战斗力惊人。
  陈洪亮纠结着到底该用什么方法叫醒洛凌星呢,他可不想要第一次去剧组就顶着熊猫眼,那可是太有失形象了。
  想来想去,陈洪亮都没有想出什么有效的办法,看看时间,再不起床,去剧组肯定就要迟到了,最后一咬牙,决定用震耳欲聋的音乐来叫醒洛凌星吧,总之他是绝对不会在碰到洛凌星的了,这样应该也不会再被这个起床气重的家伙打到了吧。
  美滋滋的觉得自己想到了好办法,陈洪亮先将房间的门关上了,然后这才打开终端播放音乐,幸亏酒店的隔音效果很好,不然这一楼层的人估计都会被他吵醒的。
  陈洪亮忍不住捂住自己的耳朵,这音乐的声音太大了,但是如果不这样的话,肯定叫不醒洛凌星的。
  果然,没几分钟,床上的一团就开始有了蠕动的迹象了,慢慢的,幅度越来越大,被子底下睡着的少年翻过身来,正对着陈洪亮,双眼蓦然睁开,寒光乍现,惊得陈洪亮下意识的退后一步。
  他还是第一次见识到洛凌星这样冰冷的眼神呢,如果不是还清醒着,他一定以为自己就要成为对方的猎物了,下一刻就会被对方给撕得粉碎。
  当然,陈洪亮不可能真的被洛凌星撕得粉碎,不过猜想也有点靠边,因为下一刻,被吵醒的洛凌星迷迷糊糊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哪里,只是身体下意识的行动起来,直接一道灵力打过去,陈洪亮瞬间趴在了地上,惨叫声随之响起,也幸亏还播放着音乐,不然听着可就有些渗人了。
  陈洪亮惨叫之后,内流满面,同时也有些疑惑,他明明没有靠近某人,为什么最后还是被打趴了呢,他怎么就这么的倒霉啊。
  而这也证明,洛凌星的起床气真的很重,不管是靠近还是不靠近,最好都不要打扰对方睡觉,不然下场就是陈洪亮这样的。
  洛凌星坐在床上许久,才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清醒过来,然后就看到了趴在地上的陈洪亮,似乎已经见怪不怪了。
  “赶紧起来,地上看着冷。”洛凌星说完就走进了洗刷间陈洪亮现在的心情那叫一个复杂,你以为他很乐意趴在地上吗,还不是因为某人起床气太重,他才会被殃及的,偏偏某人清醒过来之后压根就不记得自己做过什么了,看着那张乖巧的脸,他又不好意思指责,最终只能自己默默的将委屈咽进肚里,大概也没有比他更悲催的经纪人了吧。
  陈洪亮擦干根本不存在的眼泪,关掉了音乐,虽然过程很艰辛,不过结果总算还是喜人的,起码他们现在还能有吃早餐的时间,而且这个酒店的早餐种类十分的丰富,味道也很好,陈洪亮完全将悲愤化为了食欲,吃的肚子撑得都要走不动了。
  
☆、092拍定妆照
洛凌星只是淡淡的瞥了陈洪亮一眼,并没有开口说话,不过陈洪亮却有些炸毛了,别以为你没说话,我就没有看到你眼里的鄙视了,我会这样使劲吃使劲吃都是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心里苦,只能化悲愤为食欲!
  陈洪亮郁闷的跟着洛凌星来到剧组,别人的经纪人都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的,结果他……
  “咦?陈哥昨天没有睡好吗?”一个年轻的经纪人走过来跟陈洪亮寒暄道,看着他的脸,半天说道。
  “没事,睡得很好,早上不小心磕到了。”陈洪亮亮起笑容,笑着说道,其实内心早已经流下两道宽面条了。
  虽说他确实没有在顶着熊猫眼,但是早上因为猝不及防的摔倒在地,磕到了脸颊,现在肯定青了一小块,这样也足以让他觉得丟脸了 TAT看样子,以后还是给小洛找个助理好了,专门叫他起床的助理。
  钱学文见大家都来的差不多了,便招呼大家聚集在一起进行开机仪式,据说这个习惯还是从很久之前传承下来的,为的就是祈祷接下来的拍摄可以一帆风顺。
  因此,即使第一天或者上午没有戏份的艺人,也都早早的就过来了。
  开机仪式过后,拍摄第一场戏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第一场就顺利的一次就过,也会有个好彩头。
  因此通常为了有个好彩头,都会让演技最好的艺人来拍摄第一场,同样,能够参与第一场拍摄的艺人,通常都会得到导演的肯定,因此许多艺人都努力的想要拍摄第一场。
  “好了,各部门都准备好,第一场就拍摄秦少辉和杜子轩接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幕。”钱学文站在摄像机前,对着大家说道。
  所有双眼含着期待的艺人在听完钱学文的话之后,立刻微微瞪大了双眼,第一场让夜洛寒来拍摄,他们都没有意见,但是另一个人为什么会是洛凌星?甚至有不少艺人还是来到这里之后才听说了这个名字的。
  一时间,艺人们都觉得很不满,但是却又不敢明目张胆的提出来,毕竟在场比他们资历老许多的明星都没有开口,他们开口显然不合适,但是看向洛凌星的视线却充满了各种情绪。
  陈洪亮自然察觉到了这些人的视线,心里很是忧愁,虽然钱导让洛凌星拍摄第一场戏是对洛凌星的肯定,但是却也同时在第一天就将洛凌星推到了大家的视野内,而且这种关注还不是很良性的那一种。
  唉……算了,希望这几个月的拍摄期间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吧,陈洪亮在内心里祈祷着,同时也意识到洛凌星的幸运值真的很高,但是在还没有相匹配的实力的前提下,有时候幸运真的不见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相比于陈洪亮的操心和忧心,洛凌星的情绪就简单多了,他并不清楚第一场拍摄代表着什么,只是服从导演的话而已。
  杜子轩在得知秦少辉要考军校之后,也发愤图强的开始学习医术,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跟秦少辉考进同一所军校,盼望着有一天两人可以并肩作战,所以当收到跟秦少辉一样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他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对于杜子轩的决定,秦少辉是在看到他的通知书的时候才知道的,而自己纠结了很久的心情也在这一刻得到了释放。
  之前秦少辉一方面不想要跟自己的发小分开太远,但是上军校却又是他从小的梦想,所以他纠结了许久之后才下定了考取军校的决心,在录取通知书到来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会开心的,但是看着通知书不知为何心里却是微微的酸涩。
  因此在他听到杜子轩的录取通知书也到了之后,二话不说丟下自己的通知书就去隔壁找杜子轩了,他想要知道杜子轩考取了哪所学校,因为在之前不论他如何问,对方都不愿意透露一丝一毫,让他本来就酸涩的心情更是布上了一层阴霾。
  “小轩,我听说你的录取通知书来了。”秦少辉轻车熟路的走进杜子轩的卧室,看着他因为看到自己的录取通知书而笑的灿烂的脸庞,心里更加的郁结了。
  难道就只有他会为他们两人即将到来的分别而感到不舍吗?这一瞬间秦少辉甚至很想要上前夺过杜子轩的通知书给撕掉,不过最终还是理智占了上风。
  别看到这里只有这短短的一句话台词,但是却十分的考验人的演技,因为所有的心绪都需要通过表情和眼神来传达,不过这对夜洛寒来说却并不难,把握的非常的到位。
  “恩,今天刚到的,你的也到了吧?”杜子轩笑着回道。
  “恩。”秦少辉淡淡的应着,情绪不高。
  一向敏锐的杜子轩自然察觉到了,问道:“你怎么了?”
  “我……”秦少辉差点就要说出口了,不过却又及时的止住了,说道:“没事,恭喜你考上你想要考的学校了,这次可以告诉我是哪个学校了吧?”
  秦少辉故作轻松的问着困扰自己许久的问题,这次杜子轩也没打算在藏着掖着了,便直接将通知书递给了秦少辉,脸上的笑容一直都没有消失。
  秦少辉觉得这个通知书很沉重,既想要看,却又不敢看,尽管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不敢看,最终还是没忍住心中的那抹渴望,打开了通知书,看着熟悉的页面,熟悉的学校,秦少辉的眼睛越睁越大。
  “你……你这是……”秦少辉惊讶的话都说不清楚了。
  杜子轩笑容更深了,说道:“跟你一样的学校,我们以后又是校友了哦。”
  秦少辉看着杜子轩的笑容,想着未来几年他们又可以成为校友了,也不会分开,终于露出了他来这里的第一个笑容。
  两个纯真的少年为了自己的理想前进一步而笑的开心,在窗外阳光的映射下,更显得灿烂美好。
  “卡!你们两个表现的很好,这条过了!”钱学文满意的看着被拍摄下来的画面,第一场顺利过了,有了好的彩头,接下来大家也更有动力了。
  原本那些眼红等着看洛凌星笑话的艺人,不由得撇撇嘴,却也没有说什么不合时宜的话,不过对洛凌星可以和夜洛寒对戏还是感到很嫉妒的。
  “接下来大家拍定妆照吧。”钱学文突然说道,让大家有点猝不及防。
  一般导演若是第一场戏拍的很顺利的话,都会乘胜追击,多拍几场的,结果到了钱学文这里,却如此的不按常理出牌。
  不过谁让钱学文是总导演呢,他想要继续拍戏就继续,想要先拍定妆照就拍定妆照,大家也只能服从。
  其实钱学文本来也打算多拍几场在拍定妆照的,但是刚刚夜洛寒和洛凌星的表现太好了,在镜头下表现的也很好,让人忍不住就会沉迷下去,所以他便打算先趁机拍了定妆照,发一部分到微博上,让粉丝们也能有个盼头,同时还可以让《星际机甲》的话题持续增热。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