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55)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终于整理完成了。”古雯菲大喘一口气,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
  “快发网上去。”其他三人都急忙的说道,然后坐在光脑面前,为新一轮的掐架做准备了。
  就不信那些黑子还能蹦跶到什么时候。
  “真相贴指路-?地址。”
  回复的贴子非常的简单明了,下面的洛粉纷纷复制了贴子在下面回复,一时间整个页面都被贴子地址给刷屏了,就算是后来进来的人也可以一眼就看到这个真相贴。
  真相贴的名字很简单,就叫做《被八一八误导的人们,我来告诉你们什么是真相》楼主:首先说明,楼主是剧组工作人员,这是工作证,不过为了不被导演找麻烦,我就把名字隐去了【图片】,关于隔壁那个胡诌八扯的八一八帖子,我简直看不下去了,根本就是颠倒黑白,愚弄大家呢,希望大家可以理智的思考一下。
  首先关于那个帖子说的小王爷参演第一部 电视剧的事情,因为不是那个剧组的人员,我并不太清楚,但是我找了在那个剧组待过的朋友了解详情,这是我们的聊天记录【图片】【图片】【图片】。
  这个帖子刚刚开贴就已经发了好几张图片上来了,尤其是后面那个关于聊天记录的图片,上面虽然没有将事情全部还原,但是还是给出了洛凌星的试镜《魔女倾城》的原因。
  楼主:相信大家看完聊天记录之后也就明白了吧,我家小王爷会去试镜《魔女倾城》完全是因为钱导给介绍去的,而钱导为什么会认识小王爷,那是因为钱导是帝都大学表演专业的客座教授,偶尔会给他们上表演课,小王爷表现的好,被钱导记住了,然后钱导的朋友要拍电视剧,钱导随口推荐了,这有问题吗?这一切都是因为小王爷演技过硬,压根就不存在什么靠着非常手段上位之说。
  另外关于小王爷在剧组傍到巨星这一说法更是扯淡,因为剧组的男主还没有公布,在这里我也就不说了,但是等明天公布之后,相信大家就应该会明白,这样的巨星是一个新人说想要勾搭就能勾搭的吗,他不想要跟谁好,任凭那人再有手段,也绝对讨不了好,但是他若想要跟谁关系好,那绝对是出自内心的,虽然男主的名字不能告诉你们,但是我却可以告诉你们,小王爷和男主的关系确实很好,好到让某些人眼红嫉妒,才会如此扭曲事实恶意中伤。
  而最后一件事,仅仅只是两张模糊的照片,你就说小王爷不尊重影后,不给影后面子,据我所知,第一天某个影后根本就没有要请大家吃饭,这些事恐怕都是那个开贴子的楼主自己臆想的吧,对于某些人的某些行为,实在太令人厌恶了,希望某些人尽快删掉帖子,不然绝对会举报你损害他人名誉的。
  这个真相贴一出来,事情瞬间得到了逆转,对方将工作证都亮出来了,大家自然也就信了,因为这个时代的工作证是特殊的,不会轻易被人利用和复制的,所以大家才没有怀疑。
  《八一八》的贴子不攻自破,很快就被管理员强行删帖了,而陈洪亮在得知八一八这件事的时候,心里也是着急的不行,这就是没有公司的不利之处,一般艺人出现这样的事情都是公司公关部出面解决的,但是现在只能陈洪亮自己来联系人解决。
  然而正在联系人处理这件事呢,结果就发现事情就这样雷声大雨点小的结束了,他甚至还没来得及出手呢,不过最后陈洪亮还是找人顺势推了一把,彻底的还原了真相,而那些曾经怀疑过洛凌星的路人,大部分也纷纷的因此转粉了。
  这次不仅没有对洛凌星造成坏的影响,甚至还吸引了不少粉丝。
  对比这边春风得意的陈洪亮,那边就有人郁闷了。
  “这下要怎么办?”八一八帖子的背后楼主问着身边的人“就先这样吧,这次本来也是试水一下的,过段时间在说后续。”那人冷着一张脸说道。
  本来帖子的评论都被他引向了对洛凌星不利的一面,一开始势头还很好,都跟着他引导的舆论走,但是谁知道最后竟然会有这样的神转折。
  他就是专门抓在这个机会下开贴的,这个时候洛凌星的剧照已经爆出来了,这样他也就不算是透露了剧组内幕。
  而且因为这部电影是秘密拍摄的,所以不会有人胆敢剧透的,所以就算有人知道真相也肯定不敢在网上帮洛凌星洗白,毕竟这样的话,导演肯定不会轻饶的,结果却没想到竟然真的会有工作人员冒着危险来给洛凌星洗白,这是他一开始没有预料到的。
  当然,如果这个背后人知道这次的真相贴的部分资料还是经过导演允许的,不知道会不会气晕过去。
  然而事情还不仅仅如此呢,那几个妹子在看到舆论开始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之后,又将之前想要放上来的洛凌星落水发烧并带病坚持拍戏的事情发了上来,专门开了一个新贴子。
  贴子一开,瞬间引来了无数洛粉关心自家的偶像,各种的嘘寒问暖,就连不少的路人都点进来看了,当然看洛凌星带着病还坚持拍戏的时候,又有不少路人转粉了。
  这下子,大家的注意力都在洛凌星落水,带病坚持拍戏上面,那个八一八的贴子彻底无人问津了。
  
☆、100以彼还彼
经过几天的调整,洛凌星的身体终于恢复了,这几天关于的他的场景被调整了许多,所以一上午,洛凌星都忙着补拍之前落下的戏份,有时候钱导突然灵感将至,还会突然变换场景拍摄,总之还是很辛苦的,就连一些老演员都有些吃不消了,但是洛凌星却没有叫一声苦。
  “下午,咱们拍河边的那一场,没问题吧?”钱学文问着洛凌星,担心这少年会因为上次的落水而留下心理阴影。
  “我没问题的。”洛凌星笑着回道,表情十分的乖巧讨喜吃过午饭,休息了一会,大家就开始转战河边了,用钱导的话来说,就是务必一次性将河边的场景都拍完,这样大家以后就不用来回的跑了,在说这话的时候,钱导的视线若有似无的瞥向林轻盈,那眼神中的含义不言而喻。
  林轻盈紧咬下唇,尽管心里不舒服,但还是乖乖的应着。
  所有的一切都准备好了,演员也都到位了,洛凌星和夜洛寒坐在河岸上鼓捣带来的食材,而林轻盈则是站在河边看着河里的鱼若有所思,显然是想要抓几条上来吃的。
  洛凌星一边跟夜洛寒说话,一边注视着河边的林轻盈,眼神微微的闪了闪,在摄像机拍摄不到的地方,突然朝着林轻盈的方向打了一道灵力。
  就在林轻盈饰演的杜碧柔要开始说台词的时候,她突然觉得身体像是被人狠狠的推了一把,身体直直的朝着河里倒去,下意识的尖叫出声。
  “啊!救命啊!”林轻盈在河里不断的扑腾着,叫喊着,那声音尖锐的程度令不少人都忍不住捂住了耳朵。
  本来看到这一幕的人都急匆匆的赶到河边打算救援,毕竟前不久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结果谁知道这次又发生了。
  然而,当大家来到河边之后,又全都硬生生的止住了脚步,脸上的表情很是怪异,任由林轻盈在河里挣扎,却没有一个人上前施救的。
  “唔……夜洛寒,救命!”林轻盈似乎也看到有人过来了,但是却没有人下河,叫的更凶了。
  钱学文一张脸是黑了红,红了黑,显然怒气已经快要到临界点了。
  林轻盈的经纪人也忍不住的捂住了脸,显然觉得很丟人,但是谁让对方是她手下的艺人呢,还是他们公司近几年主捧的对象,怎么也不能让她出事。
  于是,林轻盈的经纪人只好走下水,将还在扑腾的林轻盈从水中给拉了起来,带到岸边。
  众人对林轻盈更加的不满了,明明水才到腰部,浅的很,偏偏叫的跟掉进深水里了似的,这是演给谁看的啊,难不成还想要夜洛寒在下去救人一次?这心机未免也太重了吧。
  众人纷纷的猜测着林轻盈落水的原因,在加上她刚刚叫了夜洛寒的名字,大家突然福至心灵,心有灵犀的想到了同一个方面去,那就是前几天洛凌星落水的时候,是被夜洛寒救上来的,结果林轻盈就嫉妒了,于是自导自演了一场落水的戏码,想要跟夜洛寒扯上关系,可惜,手段太low,付出的太少,竟然选择了根本淹不死人的河边,有本事就到中间在跳下去啊。
  这下子,大部分人对林轻盈的印象是一落千丈。
  “你到底怎么回事?站在河边也能掉水里去,你还能做什么?”钱学文终于忍不住了,对着林轻盈就怒骂道。
  他心里实在不能不生气,前几天拍这一场景的时候,林轻盈将洛凌星给撞到河里去了,耽误了好几天的拍摄,结果现在可好,自己又掉进河里了,又要延后拍摄,在这样下去,他们的时间根本不够用,所以钱学文现在对林轻盈非常的不满。
  “不是的,有人在后面推我,有人在推我。”林轻盈急忙的解释着,她也不明白为什么好端端的会掉进水里去,当时她就感觉有很大的力量在后面推了她一把,而且掉进水里之后,还有一股力量使劲的往下压着她,她想要露出头就被压下去了,根本起不来,还因此喝了一肚子的水,到现在肚子都涨涨的,很想要吐。
  林轻盈被救上来之后,还心有余悸,但是也发现了河水之浅,在想想自己之前的歇斯底里的呼救声,整个人都要不好了,脸色更加的难看。
  到底是谁?到底是谁要这样陷害她,让她出丑?
  “有人推你?当时就只有你一个人站在河边,你当我们所有人都是瞎的吗?”钱学文耐心简直要告罄了,气的肺都要炸了。
  “真的有人推我。”林轻盈也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能干巴巴的重复着,委屈的要死,心里同时对要陷害她的人更是恨之入骨,若是被她找到到底是谁陷害她的,她绝对要那个人付出惨重的代价。
  “林轻盈,我们都在旁边看着呢,你那个时候确实是一个人站在河边的,而且河边的水都不深,就算是不小心掉下去了,也可以立刻就起来的。”一个平时跟林轻盈不太对付的女艺人趁机说道。
  林轻盈恶狠狠的瞪了那人一眼,对于自己刚刚丢人的举动一点都不想要提起,偏偏这人哪壶不开提哪壶,绝对是故意的“我……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林轻盈知道自己现在说什么都不会有人相信了,只能委屈兮兮的装可怜,期待这件事快点被翻过去。
  “钱导,我先带她去换件衣服吧,这样下去会着凉的。”
  林轻盈的经纪人突然说道。
  钱学文显然很不耐烦,对着他们挥挥手,就让他们去了,但是现在看来,这一幕今天又拍不成了。
  不少的工作人员都对林轻盈十分的有怨言,他们每次将机器搬过来都很累的好不好,结果每次都准备好了,就因为她一个人而前功尽弃了,怎么可能没怨言。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