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7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之前因为身为艺人的职业操守没有让他甩手走人,现在对方先换掉他,还要赔付他违约金,他也没什么好失落的。
  “意料之中?”陈洪亮这下不解了。
  “这些你暂时不用管,不过所有该做的工作我都做完了,代言费他们是必须要结的,而且违约金也绝对不能少,这些就麻烦陈哥了。”洛凌星淡淡的说道,但是那一身的气势却让人丝毫不敢真的将他当成十九岁的少年来对待。
  “这个没问题,像这样的公司,我是不会客气的。”陈洪亮眼中燃起熊熊烈火,该有的损失,他一分都不会便宜了对方的。
  当然,黑马服饰公司也不是吃素的,除了违约金,对方其他的压根不愿意付一分钱,这一切的授权当然都是西良庆决定的。
  那几天他百般的讨好洛凌星,然而对方却连正眼都不看他一下,气得西良庆差点就要公开对付洛凌星了,不过理智还是阻止了他,唯恐会被苏凌平看出什么来,不过在他心里,一个没有了家族做靠山的小明星而已,他若是想要对付,对方肯定挡都挡不住,也不急于一时。
  拿不到代言费,陈洪亮自然是不肯善罢甘休的,这件事就算是闹上了法庭,理也是站在洛凌星这边的,只是陈洪亮担心事业刚刚起步的洛凌星因为这件事而留下阴影就不好了,所以闹上法庭那绝对是下下策。
  然而,这件事还没有解决,也不知道是哪个好事者在网上将这事给爆出来了,许多的媒体就开始跟风的报道,而且严重声称洛凌星代言让公司不满而被换掉,结果洛凌星的经纪人却因为被换掉代言不满而要求公司索赔,整篇都是对洛凌星的不好的言论。
  粉丝1:什么情况?小王爷的代言被换掉了?
  粉丝2:据说小王爷为黑马服饰这一季的衣服做代言,结果最后却不知因为什么原因被换掉了。
  粉丝3:黑马公司太过分了,我以后坚决不会买他们的衣服的。
  黑粉1 :呵呵,这个原因不是很简单吗,因为你们家小王爷压根就不合格啊,人家当然有权利换人喽,而你们小王爷那脸皮是多么厚啊,人家都赔了违约金了,结果你们竟然还要人家赔代言费,简直长见识了黑粉2:就说某个艺人蹦跶的太高调了,这不,就被换了吧,所以说,作为一个新人,就老老实实脚踏实地的一步一步走不就好了,非要走什么捷径,这下子摔的很惨吧粉丝4:小王爷是被谁换掉的?小王爷那么帅,不用小王爷做代言简直就是他们的损失好吗粉丝5:内部工作人员表示,小洛拍出来的宣传照简直美死了,如果使用的话,季度销售额绝对可以翻番儿,而新换的代言人根本没法跟小洛比。
  黑粉1:楼上是水军吧,这么明目张胆的给某艺人刷分,真的好吗?
  粉丝5:小洛还需要刷粉吗,凡是当时参加的工作人员哪个不是这样想的,有眼的人都看得出来小洛才更合适的好吧。
  粉丝6:我倒觉得楼楼上才是水军吧,该不会是苏凌平请的水军吧?
  平粉1:关我们家苏苏什么事,你们要吵要闹随意,别扯上我家苏苏。
  黑粉2:你们估计不知道,替代洛凌星的就是苏凌平吧,洛粉自然不会放过你家苏苏了,我劝你们还是不要说话的好,不然洛粉现在是逮谁晈谁,谁让你们家苏苏抢了人家的工作呢。
  黑粉这评论一出,苏凌平的粉和洛凌星的粉都炸了,知道是苏凌平代替了洛凌星,洛粉都为洛凌星打抱不平,而得知苏凌平代言黑马,平粉一边纷纷恭喜,一边讽刺洛粉,一时间,网上粉丝掐架在升级。
  陈洪亮看着网上大批的水军在里面搅合,脸色极其阴沉,他怎么也没想到这件事最后竟然会闹到网上去。
  一般来说,这样的事情私下里解决最好,不论是对被换掉的代言人还是对代言公司来说,每一个明星都有一批忠实的粉丝,那些代言公司最怕的就是这些粉丝来咬住他们公司不放,所以一般公司不会脑残的将这事捅到网上的。
  陈洪亮左想右想,排除了许多人,最终将目标放在了一个人身上,那就是苏凌平。
  苏凌平和洛凌星之间的事,他略有耳闻,也知道这两人不和,而这件事的最直接受益者就是苏凌平,所以陈洪亮不得不怀疑他。
  而事实自然也是苏凌平将这件事捅上去的,对于任何可以打压洛凌星的机会,他都不会放弃的,只是他却不知道,他这样做根本就是在自掘坟墓。
  网上关注这件事的人其实并不多,一般也就是洛凌星的粉丝和苏凌平的粉丝,以及一些黑粉,因为洛凌星和苏凌平现在都不算大红大紫,而这样的事情每天都有很多在上演,所以这件事很快就被压下去了。
  当然,如果没有人在提起,这件事也许就这样不了了之了,然而如果挑起这个话题的人咖位够大,那这件事大概就没有这么容易了结了。
  夜洛寒V:随便换人的代言,不要也罢!
  夜洛寒突然没头没脑的发出这么一条微博,让一直蹲守在他微博下面的粉丝们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对于男神难得发博,粉丝们自然是尽全力的评价围观。
  夜粉1:男神这是怎么了?难道代言被人抢了zr 丨丨丨)|夜粉2:不会吧,谁胆子这么大,竟然敢抢我男神的代言怒£=怒£=(0'00,)乂夜粉3:男神说是谁,我丫的抽死他夜粉4:没听说男神最近有什么代言啊,不过如果有代言的话,我一定会去光顾的,哪怕只是一支广告,我也要努力舔舔締
  夜粉5:大家冷静一点,我觉得男神这说的应该不是自己夜粉6:楼上这么一说,我突然觉得我知道了些什么夜粉2:楼上知道些什么,快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夜粉6:最近因为代言换人事件而闹起来的还真有那么一个夜粉7:该不会是我想的那个人吧夜粉8:你们到底是要闹哪样啊,快说快说,真是急死人了夜粉6:就是洛凌星和苏凌平的事情啊,最近洛凌星被苏凌平抢了代言,还被人在网上黑了夜粉1: 5;(°丨丨丨)|所以说男神这是在为小王爷出头吗,我寒星CP要勃起了吗夜粉9:想想也不是没可能的,小王爷和男神刚刚才合作完一部电影呢,听说两人私底下的关系很好呢,男神从来没有公开过力挺谁,这次竟然公开力挺小王爷,细思极恐啊。
  夜粉:……
  关于夜洛寒突然出现的微博,下面的评论区都要被粉丝们刷爆了,不少粉丝嗷嗷嗷的求正主给个答案,寒星粉更是忍不住将微博截图发到了 CP楼里去,然后又招来了更多的粉继续深入探究,当然其中也有不少洛凌星的黑粉继续出来蹦跶,不过这次喷黑粉的除了洛粉之外,就连夜粉也接连上阵了,他们家男神都支持正主了,他们自然也不能落后。
  没过多久,夜洛寒又发了一条微博,而这条微博所引起的效应显然更加的轰动。
  夜洛寒V:你值得更好的代言@洛凌星。
  
☆、128狼狈为奸
如果说之前那条微博还模糊不清,那么这条微博绝对就是点名道姓了,于是粉丝们再次沸腾了,尤其是寒星粉们,简直就像是被正主承认了一样,CP素材刷刷的往CP楼里搬,下面粉丝盖楼盖的更高更壮大了。
  还有粉丝将之前的事件报道重新找了出来,更有不少技术帝深扒这件事,从而发现真实的情况跟报道的完全相反,根本就是公司毁约在前,无缘无故的将洛凌星给换掉了,而且在换掉之前还让人家将所有工作都做完了,真相一出,立刻引起了粉丝们的愤怒。
  洛粉1:我就说我们小王爷这么优秀,怎么可能会因为不合格而被公司换掉代言,搞了半天根本就是极品公司坑了我家小王爷洛粉2:这根本就是故意的吧,如果觉得我家小王爷不合适完全可以早点通知,为什么偏偏要等到全部都拍摄完才通知,这根本就是故意针对我家小王爷的夜粉1:这公司做的忒不厚道了,我有一个朋友就在这家公司上班,怡好也是负责这次代言的工作人员之一,他悄悄的给我看了一张洛凌星的宣传照,根本就帅呆了好吗,当场我就想要买洛凌星身上代言的那套衣服了,可惜现在出了这样的事,我想我估计以后都不敢在他们家买衣服了洛粉3:这样的公司,我以后就算没衣服穿,也不会来他们家买的网友们纷纷的开始发起要抵制这家公司这季服装的留言,一开始还只有洛粉在抵制,到后来越来越多的夜粉也加入了抵制的大军。
  如果只有洛粉,对黑马服饰也造不成什么威胁,但是加上夜粉可就不一样了,谁不知道所有粉丝团中就属夜粉粉丝量最多,如果连他们都抵制了,那对他们的销售肯定会引起巨大的影响。
  到这个时候,黑马服饰的员工才有些慌了,西良庆看着网上一面倒的言论以及公司下跌的股价,气得当场就摔了办公桌上的所有东西,同时心里对苏凌平也更加的埋怨起来。
  “总裁,你看这事要怎么做?网上一直要求将苏少爷换掉,不然他们绝对不会买的。”李经理现在真是一个脑袋两个大,本来好好的一件事,结果就因为总裁和那个苏少爷从中作梗,结果弄成了现在这样。
  如果他不是黑马的员工,他也要拍手叫一声好了,可惜现在他还得收拾这个烂摊子,最主要的是,苏凌平的代言拍摄也已经到了最后了,如果在换代言人,他就真的没话可说了。
  西良庆也快速的想着对策,虽然这个公司只是他管理的一个小公司,但是如果处理不好,对父亲那边也没法交代,但是他也不能因此就将苏凌平给换掉,到时候对苏家又没法交代了“你再去联系一个人气高的明星,让他和阿平一起代言。”西良庆对李经理说道,这也是他目前能想到的最好的解决办法了,希望那个人气高的明星能够带动他的粉丝,将这件事顺利的压下去。
  “是。”李经理实在懒得说什么了,他可不认为这样这件事就能够过去了,找个人气高的明星,人气再高又能高的过夜洛寒吗。
  经过这件事,李经理对西良庆和这家公司更加的失望了,甚至都想着是不是该换家公司了。
  苏凌平也没有想到会闹成这个样子,更加没有想到夜洛寒竟然会站在洛凌星那边,并帮着洛凌星说话,如果没有夜洛寒的掺和,这件事根本不会发展到现在这样。
  洛凌星到底什么时候勾搭上夜洛寒的,难道是之前他们合作电影的时候?他还真是小看了洛凌星那个贱人了,勾搭男人的本事倒是一点都没有退步,这么快就勾搭上了这么个大靠山,苏凌平在心里恨恨的想到,满心的嫉妒。
  李经理果然如西良庆所要求的那样去找人气高的明星来拉苏凌平弄出来的烂摊子了,可惜,西良庆将事情想得太简单了,他以为只要找一个人气高的,就能够借用那个明星的粉丝带动销售了,却压根没有想过对方愿不愿意接下这份代言。
  本来人气高的明星咖位就不低,平时找他们的代言也基本上都是高端商品,就一个小小的黑马服饰他们自然不会看在眼里。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