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6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呜呜呜……小王爷现在到底怎样了,有没有知情的人告诉一声啊。”
  “杀千刀的星盗,我祝你们出门就被车撞,洗脸就被水淹,吃饭就被噎死!”
  “这些该死的星盗,难道军部就不派人去消灭吗,留着他们就是祸害别人的,求军部派人歼灭他们@军部官博”“求军部派人歼灭他们@军部官博”评论上大部分都是洛粉的担心和眼泪,其中虽然也偶尔夹杂着几条黑粉的评论,但是很快就会被洛粉骂的体无完肤,慢慢的也就没有黑粉在这个关头出来蹦跶了。
  毕竟这个时候的洛粉简直战斗力破表,他们的偶像是生是死还没有消息,心情正激动着,无处发泄呢,可以说这个时候谁撞上来谁就是洛粉的发泄桶,绝无生还的可能。
  
  
☆、112安慰粉丝
看着那些陌生人的关心和担忧,洛凌星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找了几条评论回复了,并急忙的编辑了一条微博发上去。
  洛凌星V:谢谢大家的关心,我没事,害的大家担心了,抱歉。
  洛凌星的这条微博一发出,下面立刻涌入了大量的粉丝,粉粉的在下面留言,甚至一些粉丝留的语音留言,声音都是哽咽的或者直接带着哭腔的。
  “小王爷终于回来了,小王爷没事了,没事了,真是太好了。”
  “谢谢上天将小王爷安全的送回来了,谢谢!”
  “小王爷,一定要好好休息,那些星盗肯定会被绳之以法的,千万要保重自己,照顾好自己。”
  “小王爷,呜呜呜……我真是太激动了,终于看到小王爷发微博了。”
  洛凌星看着粉丝们的评论,看到周围越来越多的信仰之力朝着自己涌来,心里感到非常的温暖和满足。
  洛凌星V:大家也要照顾好自己,要留着力气观看《星际机甲》哦。
  洛凌星难得如此俏皮的发微博,也难得主动发微博,以前基本上都是有事或者陈洪亮催促他才会发,但是这一条却是他真心实意的想要自己发的,而且感觉还不错,难怪那么多的明星喜欢经常发微博呢,看样子,他以后也可以多多发微博。
  “我一定会去看《星际机甲》的,我一定会一直支持小王爷的。”
  “只要小王爷没事,看几遍《星际机甲》都没问题。”
  “小王爷你要好好照顾自己,这几天就不要接工作了,好好休息。”
  “呵呵……什么被星盗劫持了,我看都是炒作的吧,现在目的露出来了吧,根本就是想要宣传《星际机甲》的。”
  “这种炒作手段实在太令人恶心了,用这样的方法来骗粉丝去看电影,不觉得太恶心了吗。”
  “黑粉滚粗,炒作你妹,我们乐意去支持小王爷的电影,你管得着吗。”
  “别说这部电影是钱导执导,男神主演,就算只有我家小王爷,我也一定会去刷上十遍的,还用得着炒作吗。”
  “脑残黑粉赶紧滚,别污染了我家小王爷的微博!”
  洛凌星看了几条评论之后就关了微博了,对他来说,能让粉丝们放心就可以了,至于那些蹦跶的黑粉,他表示压根不在思。
  星币都无法做到人人喜欢,更何况是一个人呢,有喜欢的就会有讨厌的,而他只需要在乎那些喜欢他支持他的人就可以了,没有心思在分给那些黑粉了。
  美美的睡了一觉,洛凌星觉得精神好多了,这些天在赛弗特星球一直都没有休息好,果然还是家里的床最舒服了呢。
  第二天骆冰煦果然如约的过来带洛凌星去玩了,不过洛凌星突然想到B站的视频又是好久没有更新了,所以决定先做点东西再出去玩。
  “你要自己做?做什么?”骆冰煦听到洛凌星说要做糕点,有点惊讶,也有点期待。
  “你有喜欢吃的甜点吗?”洛凌星问道。
  “你都会做吗?”骆冰煦兴奋的问道,他从来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小表弟竟然还会做甜点。
  “可以试试。”就算不会做不是还有网络可以查吗,上次那个提拉米苏就是网上找到的做法,所以洛凌星不觉得有什么困难的。
  “班戟,你会做班戟吗,听说是一种很古老的吃食了,我一直都有听说这个东西很好吃,但是外面却买不到。”骆冰煦兴奋的说道,他曾经在一本古书上有看到过关于这个甜点的描述,当时就觉得口水直流,可惜他找遍了洛云星都没有找到有卖这个甜点的。
  今天之所以会说出来其实也没指望洛凌星会做,只是碰碰运气而已。
  不得不说,骆冰煦的运气还是不错的,这道甜点洛凌星即使不查网络也可以做出来。
  “可以,你想吃什么口味的?”洛凌星一边准备材料,一边问道。
  “什么口味的都可以。”只要有的吃就可以了,哪里还挑口味啊,骆冰煦兴奋的围着洛凌星转来转去,好奇的看着他准备材料,却发现他准备的材料竟然都非常的简单,超市里完全买的到。
  “小星,这些东西就可以做出美味的班戟吗?”骆冰煦有些怀疑的问道。
  实在不是他想要怀疑,而是怎么看都觉得材料很简单,如果真是这些材料的话,那外面怎么会没有一个人会做啊。
  “没问题的。”洛凌星回道。
  其实班戟的做法确实并不难,比较难的就是将面糊煎成煎饼时所需要掌握的火候问题,当然这个问题在洛凌星这里就不是问题。
  因为不确定骆冰煦喜欢什么味道的,所以洛凌星准备了各种各样的水果备用。
  甜点的材料准备好了,接下来就是安置摄像机了。
  骆冰煦看着洛凌星忙活,然后凑到镜头前问道:“怎么还有摄像机,你要拍摄下来吗?”
  “恩。”
  “哈喽,我是骆冰煦,是洛凌星的四哥哦。”骆冰煦站在镜头前,帅气的打着招呼,却不知道他刚刚的招呼完全被洛凌星无情的给删掉了。
  这视频可是要上传到网上的,怎么能泄露真实身份呢。
  “四哥,要不你先出去,我做完给你送过去。”洛凌星说道,不然他担心骆冰煦中途万一在说话,那他就前功尽弃了,就需要重新录了。
  “不能在这里看着吗?”骆冰煦露出可怜兮兮的表情。
  洛凌星完败,但是叮嘱道:“看可以,但是不准说话。”
  骆冰煦使劲点点头,然后做了一个给嘴巴拉拉链的动作,表示自己一定会乖乖的。
  洛凌星没办法,也只能硬着头皮开始录制了。
  骆冰煦一开始果然如同保证的那样乖乖的只看不说,但是随着班戟的成型,那香甜的味道不停的冲击着他的鼻子,令他一瞬间忘记了洛凌星的叮嘱,问道:“我可以先吃一个吗?”
  洛凌星一个凌厉的眼神扫过来,瞬间让骆冰煦噤声了,并且再次给嘴巴拉上拉链,保证自己不再说话了。
  呜呜呜……电视都是骗人的,不是说弟弟都很可爱吗,为什么他弟弟刚刚的眼神好可怕。
  洛凌星无奈的看着骆冰煦在那里装可怜,在看看手中已经成型的班戟,想着刚刚那句话似乎也没有暴露什么身份,便不打算在重新录制了,对着摄像机说完最后一句话,洛凌星便将摄像机关了,然后将刚刚做好的一个班戟递给装可怜的骆冰煦骆冰煦瞬间将“弟弟好可怕”的想法抛到脑后了,尝了一口酸甜可口的班戟,脑海里只剩下了“弟弟好可爱,还会做甜点,我的弟弟肿么这么棒呢”的声音在回荡着。
  “哇,小星,你真是太厉害了,这些东西都好好吃,书上果然不是骗人的。”骆冰煦一边使劲吃着,一边赞叹道。
  书上说班戟在古代很受欢迎,非常的美味,果然古人诚不欺我,终于吃到这种美味了,太幸福了。
  洛凌星将切好的水果全都做成了班戟,一共做了十几种口味,应该可以满足大家的喜好了。
  骆冰煦赖在厨房里不停的吃着,嘴里塞得满满的,像只小松鼠,两只手里还各拿着一个,眼睛更是紧紧的盯着盘子中的,每种口味的都恨不得立刻尝一尝。
  洛凌星想要其他哥哥还有舅舅们也都尝尝,所以这次做了很多,足够大家吃的了。
  下午,其他三个哥哥也都回来了,佣人们立刻将班戟拿了出来,说道:“这是小少爷早上做的。”
  “小星做的?”骆冰泽惊讶的问道,看着盘子里放着的精致小巧的甜点,忍不住拿起一块尝尝。
  甜甜的感觉瞬间席卷味蕾,让骆冰泽吃完了一个又忍不住拿起另一个。
  骆冰瀚不太喜欢吃甜点,不过为了给洛凌星捧场,也拿起一个草莓班戟,奶油的味道比较甜,但是草莓的微酸却中和了这种甜,酸酸甜甜的让人忍不住一吃在吃。
  等到骆冰煦得知三个哥哥回来了,下楼来看的时候,却发现他们三个已经吃了好多的班戟了,忍不住惊呼一声:“啊,你们给我留两个!”
  脚下生风,速度很快的奔跑过来,唯恐在慢一点,就连渣渣都不剩了。
  虽然他早上吃了许多了,但是他并不嫌弃再吃一点。
  “够了,你已经吃的够多的了。”骆冰泽看到骆冰煦又伸向盘子的手,毫不客气的打了一下。
  “啊,我才吃了三个。”骆冰煦委屈的说道。
  “你这一天都在家,肯定没少吃,不准在吃了。”骆冰泽毫不客气的说道,然后又送了一个班戟进嘴里。
  “我哪有吃,小星说要等你们回来一起吃。”骆冰煦脸不红气不喘的说道,为了吃的,他也是蛮拼的。
  “我这块给你,我不太喜欢吃甜的。”骆冰瀚将盘子里比较甜的班戟推到骆冰煦的面前,不过那些带酸的却都留下了。
  “这个叫什么?”骆冰硕问道,从回家之后这是他第一次开口。
  “班戟,外面都没有卖的呢,没想到小星竟然会做,而且这个本来就是我让小星做的,就应该给我多吃的,如果不是因为我,你们都还吃不到呢。”骆冰煦不满的说道。
  “你还有理了,小星才刚回来,你竟然让他给你做吃的。”骆冰泽怒目一瞪,骆冰煦瞬间怂了。
  “是小星自己要做甜点的嘛,然后我才说想吃这个的。”
  骆冰煦小声的嘟囔着,然而其他人都忙着吃东西,压根就没再理会他了。
  □作者闲话:第四更来啦,求推荐票票----☆、113我回来了【求推荐】
  ☆、113我回来了“小少爷,老爷们在书房等您呢。”一个佣人对着洛凌星说道。
  “好的,我知道了,我马上就过去。”洛凌星说道。
  “我爸他们找你干嘛啊?”骆冰煦也跟洛凌星一起回来的,刚好听到了,不由得问道。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