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8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小凯,你干嘛拉我。”夏源转身看着罪魁祸首,嘟着嘴不满道。
  杨泽凯将手上的行李塞到夏源的怀里,表情有些不悦的说道:“自己拿回房间。”
  “你帮我送进去啦,我都一个假期没有见到小洛洛了,我要跟小洛洛说话。”夏源软软的说道,以前每次他这样,杨泽凯都会帮他的。
  杨泽凯没有说话,只是一言不发的看着夏源,夏源坚持了不到一秒,立刻怂了。
  “好啦好啦,我自己送啦。”夏源忍不住缩缩脖子,乖乖的拿着包进了卧室。
  夏源最怕小凯黑脸了,也因此没有注意到杨泽凯在他转身之后那无奈又夹杂着宠溺的表情O
  洛凌星站在一旁从头看到尾,没有说一句话,看着走进卧室的夏源,在看看正往外拿东西的杨泽凯,总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却又不清楚。
  “这些给你,都是那家伙从家里带过来的。”杨泽凯从一个大书包里掏出来许多东西,大部分都是吃食,然后推到洛凌星的面前。
  “哦,谢谢。”洛凌星道谢道,他这次回学校,林姨也给他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让他带过来跟同学分享。
  夏源从房间里出来,就看到小凯在帮他发礼物,立刻“登登登”的跑过去。
  “小洛洛,你快尝尝这个凤梨酥,超级好吃的,还有这个龙须糕,这可是洛神做过的糕点呢,我让阿姨尝试了好久才做出来的,味道也超级棒哦。”夏源献宝一样将糕点一样一样的从盒子里往外拿,还不停的给洛凌星介绍着每一样。
  “谢谢。”洛凌星拿起一块糕点尝了一口,味道确实不错。
  “好吃吧?”夏源双眼亮晶晶的看着洛凌星。
  “恩,很不错。”洛凌星点点头。
  “是吧是吧,寒假的时候我就想要去找你玩了,可惜我都不知道你家住在哪,话说你家在哪里啊,下次我去找你玩啊。”夏源从房间里出来,嘴就停下过,而且从来都是想到哪里说到哪里。
  杨泽凯懒得理会他这副蠢样,直接去他房间帮他收拾房间去了,他就知道这家伙是肯定不会自己收拾的。
  洛凌星也不反感夏源的絮絮叨叨,反而觉得挺有意思的,毕竟这是他在这个世界交到的第一个朋友。
  “我住在仙庭苑。”洛凌星说道,想了想,他好像还真的没有告诉过别人他住的地方呢。
  “仙庭苑啊,好啊,下次我去找你玩吧。”夏源笑着说道。
  “洛洛还要拍戏,你以为所有人都跟你一样很闲吗?”杨泽凯出来,忍不住堵了他一句。
  “我今年也要出道了,到时候也会忙起来的。”夏源不满的顶回去。
  “是是是,你到时候也会很忙的。”忙的就没时间去找洛凌星了,杨泽凯在心里忍不住加了一句。
  “你今年要出道?”洛凌星随口问道。
  “对啊,你知道五星电视台联合举办的那个《星际新歌手》吗,那个选秀节目在三月份就要正式开始了,我已经报名了哦,如果到时候能拿到不错的名次的话,就能顺利出道啦。”夏源喜滋滋的说道。
  “那加油哦。”洛凌星说道,他虽然不知道《星际新歌手》这个节目,不过他知道夏源早晚会出道的,而且他还是很开心的,毕竟在圏内他也没什么朋友,如果夏源出道了,到时候也能多个人陪伴。
  “对了,小洛洛,你的经济公司是哪家啊,到时候我也签那一家,这样我们就能在同一家了呢。”夏源想想就觉得很兴奋,他对娱乐圈还是挺好奇和向往的。
  而且如果可以出道的话,对于签约经纪公司,他还是有信心的。
  “我没有签公司。”洛凌星说道。
  他自从跟华海娱乐解约之后,就没有在签约其他的经纪公司了,虽然之后也陆陆续续的有几家经纪公司找他想跟他签约,尤其是最近找他签约的公司更多了,不过都被陈洪亮给挡下来了。
  “没有签公司?我记得你之前不是有经纪公司的吗?”夏源有些惊讶。
  “之前的那个解约了,之后就没打算在签了。”洛凌星说的很随意很平淡。
  杨泽凯不由得看了洛凌星一眼,很是惊讶,他可不是夏源那个只知道吃的吃货,他经常会上网关注娱乐圈发生的事,大概也是为即将踏进嫫乐圏做准备,所以他自然知道洛凌星这段时间有多火多红了。
  之前还以为他得到的这些资源都是经纪公司给的,结果却没想到会听到这样的答案,那么这些资源就完全是靠着他自己和经纪人了。
  能够在没有任何公司的帮助下得到这些别人想都不敢想的资源,那这个人的能力和背景得多强大才可以,或者说人脉得多广。
  杨泽凯不是夏源那个单细胞,夏源恐怕不会想这么多,但是他却不得不注意,只是却也没想到平时总是淡定安静的洛凌星,内里竟然隐藏着如此强大的能量,能跟这样的人成为朋友,果然傻人有傻福吗。
  “啊,不签了?可是没有经纪公司的话,有很多事情都是很麻烦的吧。”夏源讶异的说道在娱乐圈中,几乎每个明星都会签一个经纪公司,不仅仅是为了能够更容易的得到公司的资源,也为了能够在出现负面新闻的时候可以快速果断的处理掉,而这些都不是一个没有经纪公司的人能够仅凭一己之力解决的。
  所以,纵使有很多人不喜欢被经纪公司约束,但是却也不得不签在经纪公司。
  “会很麻烦吗?”洛凌星不解。
  从他开始进入嫫乐圏开始,好像就没有接受过公司的任何帮助,所有的一切都是陈洪亮帮他找的资源,洛凌星对于经纪公司对艺人的意义没有丝毫的概念。
  所以对他来说,经纪公司可有可无。
  “当然,如果你有绯闻缠身,或者负面影响的时候,一般都是公司给压下来的和处理的,而且进了公司的话,公司还会提供很多资源的,像我这样要走歌手路线的,出专辑什么的就需要公司各个部门的人一起合作才可以的。”夏源跟洛凌星解释道。
  这些洛凌星现在都没有遇到过,或者说也有遇到过被黑之类的,但是最后都蛮容易就解决了的,所以他还是没法感受经纪公司对艺人的重要。
  定要签经纪公司吗?”洛凌星有点纠结,他实在不喜欢被束缚,尤其是前一个经纪公司给他的印象并不好。
  “其实也不一定的吧,还有许多艺人也会自己创办工作室之类的。”夏源想了想说道,“不过那样好像很辛苦的。”虽然夏源只是随口这么一说,不过却被洛凌星默默的记在了心上,如果非要有一个经纪公司的话,那还不如自己创办一个昵。
  晚上,陈洪亮打来了视讯,询问了一下洛凌星在学校的情况,然后继续说道:“今天环星娱乐的负责人来找我了。”
  直到现在,陈洪亮还觉得有点晕晕乎乎的,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环星嫫乐算得上是国内最顶尖的娱乐公司了,无数的艺人为了能够签进去而挤破了脑袋,可惜他们签人的条件十分的苛刻,而且几乎不再签新人了,里面的艺人随便拿出去一个都是影后影帝级别的,更别说夜洛寒也在那个公司里,因此也就导致环星娱乐成为所有艺人最梦寐以求的公司。
  洛凌星近段时间蹿红的速度确实很快,话题热度也很高,人气也积累了一些,但是却远远还没有达到能够被环星娱乐签约的条件,但是这样的大馅饼就是这样砸在了洛凌星和陈洪亮的头上,砸的人有点晕乎乎的找不着东南西北了。
  当接到环星娱乐负责人的视讯的时候,陈洪亮差点没忍住当场就要答应签约了,不过幸亏还有点理智,不然现在给洛凌星打视讯就不是商量而是直接通知了。
  “哦,然后昵?”洛凌星知道陈洪亮打视讯给他肯定不只是告诉他这个的。
  “然后?然后当然是他们想要签你了。”陈洪亮看洛凌星如此的淡定,有点不敢相信,任谁听到环星娱乐找上了自己的经纪人,第一反应都应该是激动的才对吧,为什么轮到洛凌星的时候还是如此的淡定呢,这不科学。
  “我不想签约。”洛凌星十分干脆的回绝了。
  “不想签没关系,什么?你不想签?”陈洪亮一开始以为洛凌星说的是我想签约,所以很顺的接了下去,结果才说了一句就反应过来了,立刻瞪大双眼,不敢置信的吼了出来。
  洛凌星眉头微皱,他很不喜欢一样的话重复说两遍。
  跟洛凌星相处时间也不算短了,对于洛凌星的一些习惯,陈洪亮也是了解的,顿时就知道对方皱眉的原因了,但是他还是忍不住的想要再次确认,毕竟这可不是之前来联系的那些经纪公司,这个可是环星娱乐,可是环星娱乐啊,夜大神都在的公司。
  “你真的不打算签吗?这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夜大神也在里面呢。”陈洪亮小心翼翼的问道。
  “我想要自己创办一个工作室。”洛凌星淡定的说道。
  今天跟夏源聊天所说的他都还记得呢,如果不想要受到别人的拘束,那就必须要掌握绝对的话语权,而自己创办工作室的话,那绝对的话语权自然就握在自己的手里了。
  “自己创办?”陈洪亮被震惊的都不知道该作何反应了,他今天受到的打击太多了。
  “对。”洛凌星点点头。
  “你知道创办工作室需要做哪些工作吗?”陈洪亮呆呆的问道。
  “不知道,所以这件事就交给你了。”洛凌星说的理所当然。
  陈洪亮努力的压住自己的情绪,企图说服洛凌星,“创办一个工作室需要很多的手续,而且还要招收各种人才,还要去签约艺人才能行,这些都不是咱们目前能做到的。”
  “不需要其他的艺人。”洛凌星眨眨眼,回道。
  陈洪亮:……
  只有一个艺人的工作室,那还叫工作室吗?陈洪亮现在简直想要撬开洛凌星的脑袋,想要看看里面到底在想些什么。
  
☆、133君凌试镜
陈洪亮也知道洛凌星一旦决定的事情就不会轻易的改变,就如当初跟华海娱乐解约一样。
  “工作室的名字叫什么?”陈洪亮深叹一口气,只能去帮他注册工作室,至于以后是不是真的只有洛凌星这一个艺人,那就等以后再说吧。
  洛凌星想了想,说道:“君凌。”君凌是他前世所在的门派,他进入门派的时候,掌门还是他的师父,后来由师父交给了他,可惜最终他还是没办法看着君凌走下去,既然现在打算在异世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工作室,那么这个名字还是挺适合的。
  也算是对那个世界的一丝念想。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