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比如这个世界的人不会御剑飞行,却也可以依靠着飞车飞船飞上天,比如他们不会任何的法术,却可以依靠着系统制造出各种各样的场景,比如他们明明不会分身能量体,却可以依靠终端的全息进行投影。
  总之,越是发现这个世界的神奇之处,洛凌星就对这个世界更加喜爱一分。
  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洛凌星又学到了不少的东西,韩君湛跟他说了一会话就关闭了视讯,回去处理军部的一些事情了。
  走出卧室,只有夏源一个人还坐在沙发上吃着零食,看着动画片。
  听到身后的动静,夏源转过头就看到了洛凌星,兴奋的朝着他挥手,说道:“小洛洛,昨天我看到你开通微博了,快来快来,我们互粉。”
  听到夏源说起,他才想起那个被他开通了之后就没有在管过的微博,打开终端,上面的粉丝已经破万了,虽然这个粉丝量对于其他明星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但是对于洛凌星来说,却很令人开心。
  “小洛洛,我刚刚关注你了哦,你快点去关注我哦,就是那个源哥今天想吃糕点。”夏源挥着手中的光脑,说道。
  “好。”洛凌星应道,然后点开粉丝栏,果然上面第一个就是夏源的账号,动手点击了关注。
  昨天因为他和夜洛寒互粉的事情,给他带来了不少的信仰之力,那今天和夏源互粉,会不会也像昨天那样呢,洛凌星有点期待的想到。
  显然,昨天网上闹翻天的事情在洛凌星的心里是完全不一样的理解,如果那些粉丝知道了洛凌星此刻的想法,不知道会有怎样的吐血反应呢。
  “小洛洛,你的微博怎么一条都没有发,这样可不行哦,你要多多的和粉丝互动,这样粉丝才会更喜欢你。”夏源浏览着洛凌星的微博,却发现上面除了一条官方发的微博之外空空如也。
  “是这样吗?”洛凌星歪着小脑袋说道,没有人跟他说要如何经营微博,所以他也不知道该如何做,不过看其他人的微博,确实发的比较多呢,而且他的那些粉丝也都嚷嚷着让他发微博,那他是不是现在发一条比较好呢。
  不过他现在还不会打字,那要怎么发微博呢,真是有点愁人呢。
  洛凌星虽然学会了一些光脑操作,但是对于打字,还是不太会,尤其是对那二十六个歪七扭八的字母很不感冒,学了很久都没记住,最后索性也不学了,反正一般查找资料的时候都可以用语音进行,然而微博就不一样了,这个不能发语音,于是来自异世的洛凌星苦恼了。
  其实他也可以找其他人帮他打字,但是在他看来,既然是要和自己的粉丝互动,那自己亲自来编辑才会更有诚意,也才能对得起粉丝对他的支持,找其他人就会在心意上打折扣了。
  “源源,发微博除了打字编辑,还有其他方法吗?”洛凌星问着目前客厅里唯一的一个人说道。
  “微博还可以发图片啊。”夏源没有听懂洛凌星真正要表达的意思,但是却意外的给出了解决办法。
  对哦,可以将字写在纸上,然后拍成图片发到微博上嘛,于是找到了发微博方式的洛凌星再次问道:“那图片要怎么发?,,“这样这样,在那样那样……”夏源详细的给他介绍了一下,也没注意到大家最常用的微博竟然还有人不会发图片。
  洛凌星学会了之后,就直接回房间了。
  找出韩君湛给他买的宣纸和上等毛笔,将其铺好,然后一笔一划的写下自己想要发微博的内容。
  现在的人已经很少有人会使用笔来写字了,更不要说还是古老的毛笔,除了一些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几乎都没人会使用了,如果此刻夏源出现在这里的话,一定会惊讶的。
  不过来自异世的洛凌星显然更熟悉毛笔写字。
  洛凌星看到好多人的微博第一条都是介绍自己的,于是他就决定就写自己的名字好了。
  一横一撇一捺,毛笔在洛凌星的手里犹如有了生命一般,不一会,“大家好,我是洛凌星”这几个字便跃然纸上,笔法精妙,行笔潇洒飘逸,笔势委婉含蓄,有如行云流水,即使是不懂书法的人,看到也会忍不住的惊叹一番。
  洛凌星将写好的字在书桌上摆好,左右看了看,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略略思考了一下,便从空间中拿出一个小小的印章出来。
  这个印章还是他身为皇子的时候,皇兄给他刻印的,之后他便一直带在身上,只是后来很少使用了,却没想到再次使用会在这样一个未来的时代。
  将印章在印泥上涂抹,然后小心翼翼的印在几个大字旁边,这下子看起来就顺眼多了。
  用终端将这幅字拍照,然后发到了微博上,洛凌星的第一条微博总算是完成了。
  
☆、075微博掐架
看着自己有生以来发的第一条微博,洛凌星有点得意,喜滋滋的看了半天,然后微博上的评论提示音就一直响个不停,新评论的数字也不断的在往上跳动着。
  洛凌星随手打开了评论,就看到粉丝在那里嗷嗷嗷的兴奋着。
  “嗷嗷嗷……小王爷终于发微博了,太棒啦,而且毛笔字写的好好看,好棒!”
  “小王爷果然就是小王爷,发个微博都是如此的与众不同,不过这样才更符合小王爷的身份嘛,支持支持~’’“小王爷,请问您还缺书童吗?会吃饭会睡觉,还上过大学的那种!”
  “小王爷,请问您还缺腿部挂件吗?会卖萌会卖蠢,但不会写毛笔字的那种。”
  “小王爷,请问您还缺老婆吗?会吃饭会生猴子的那种。”
  “楼上奏凯,小王爷,我要给你生猴子~’’“啊啊啊啊……我要做小王爷的老婆粉,小王爷会画画会书法,简直万能,我老公奏是这么棒!”
  “那字写得真的太棒了,连我这个路人都要转粉了,求小王爷以后多写一点。”
  下面基本上都是各种支持赞美的话语,虽然粉丝的热情让洛凌星一开始有些不习惯不自在,不过看的多了,反而觉得这些直率的粉丝很可爱,尤其是他们给他提供的信仰之力,就更可爱了。
  对于粉丝们对他的爱称是“小王爷”这一点,洛凌星更是没有任何压力,谁让他前世就是个名符其实的小王爷呢,对于这一称呼早就听习惯了。
  不过,慢慢的,洛凌星的微博评论里不在只有这些可爱的粉丝的支持言论,渐渐的还多出了许多其他的质疑与贬低的话语。
  “哗众取宠,也不知道是请谁给写的毛笔字,就在这里当成是自己写的,还能要点脸不?”
  “楼上你这就不懂了,像这种没什么作品,又没什么能力的人,也就只知道用这样方法来炒作了。”
  “拜托,某人能不能不要这么蹦跶,一天不蹦跶一下会死吗?”
  “真是看醉了,就这样一个新人,什么作品都没有,竟然还会有脑残粉,现在的脑残粉真的就只知道看脸了吗?”
  “谁说我们小王爷没有作品了,刚刚上映的《魔女倾城》难道不是吗,虽然只是配角,但是他的演技如何,有点眼光的人都看得出来,不知道就不要在这里瞎比比。”
  “有些人就是看不得别人好,看不得别人厉害,小王爷会画画会书法,肯定会招来不少人嫉妒的,对于这种人没必要生气”
    “小王爷?演了一个小王爷就真的以为自己是小王爷了吗?简直笑死人了,就他那样子,怎么配当小王爷。”
  “我们爱怎么称呼就怎么称呼,不喜欢没人要你们过来,门在右上角,右转不送!”
  短短时间,第一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数就爆表了,当然也吵翻天了,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涌来的黑粉,不停的刷着抹黑洛凌星的言语,而洛凌星的粉丝自然看不得自己的偶像被人抹黑,全都撸起袖子跟那些人掐架。
  可是刚刚才有点人气的洛粉又怎么会是那些人的对手,毕竟数量上就少了很多。
  洛凌星看着自己的粉丝即使落于下成,却依旧在坚持维护他,甚至有些都急的要哭了。
  一个个的信仰之力朝着洛凌星的身体钻进,一股股的热流缓缓的流入他的心房。
  如果说一开始洛凌星想要积累粉丝数量是因为信仰之力,想要对粉丝好也是因为信仰之力,那么现在,洛凌星是真的对这些粉丝上心了,被这些即使力量微小,却依旧在坚持凭着自己小小力量为偶像筑起一道抵抗的大墙的可爱粉丝感动了。
  洛凌星换了一张新的宣纸,提笔立刻写下八个大字“泾以渭浊,堤渴其址”,拍照上传,期间一共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然后又对之前维护他的粉丝,挑拣着几条比较有代表性的进行了回复,示意让她们不用在为了自己跟其他人吵,不需要拿别人的行为来让自己生气,不值得。
  他倒是想要每一条都回复的,可惜每条回复都需要写字拍照,等到真的都回复完,估计他也要累瘫了。
  如果是其他的明星发生这样的事情,是肯定不会像洛凌星这样做的,毕竟这一行为很容易得罪人,尤其是身在娱乐圈,粉丝就是他们最大的支持,同样她们可以成就一个明星,也可以毁掉一个明星。
  所以一旦出现这样黑粉掐架的情况,一般明星都是按兵不动,让这件事随着时间慢慢消停,如果黑粉实在太过分的话,可能会启动公司危机公关,但是像洛凌星这样直白维护自己的粉丝,并与黑粉扛上的明星,基本上没有。
  果然,洛凌星的微博一发出去,黑粉的攻击更强了。
  “拽什么拽,以为随便写几句别人听不懂的话就表示自己很有学问吗,简直就是四不像。”
  “嗷嗷嗷……小王爷回复我了,小王爷回复我了,小王爷回复我了,都不要拦着我,我要下楼去跑上十圈。”
  “切,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如此会哗众取宠的艺人,没点底蕴就敢这样显摆,显然不知道怎么死的。”
  “我也被小王爷点名了,好星湖,小王爷,人家会洗白白等着你临幸的,吼吼’’“楼上好恶心,快死开!”
  “小王爷说的太对了,我会好好遵守的【捂脸】”每一次出现黑粉评论,就被那些被洛凌星点名回复了的粉丝激动的言论给顶没了,几乎都停留不到几秒,不过就算是这样,一些洛凌星的理智粉还是不打算放过他们。
  “之前那一直喷的两位是文盲吧,看不懂也不要暴露出来,暴露出来那就是白痴了。”
  “唉……别理会那两位白痴,跟白痴说话,自己都要变成白痴了。”
  “来来来,让姐姐给你们扫扫盲,小王爷这两句话是出自远古时代《诗经?邶风?谷风》,其翻译过来其实就是清者自清,浊者自浊。这下子两个白痴明白了吗?”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