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9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想!”大家如杨乐瑶的愿说出了“想”这个字,然后杨乐瑶立刻得意的看着刘子骞。
  刘子骞瞪大双眼,不服气的道:“你作弊!”
  “我只说能让他们说出‘想’字,又没说非要是想我。”杨乐瑶为自己的智商感到得意洋洋。
  杨乐瑶vs刘子骞,完胜!
  “好男不跟女斗,既然大家如此的想念我们的选手们,就不在台上碍眼了,下面就有请我们的选手们出场。”刘子骞大声的说道,然后今天的选手们列队挨着入场了,其中洛凌星最熟悉的夏源就在队伍里面。
  其实说起来也是洛凌星幸运,因为《星际新歌手》才刚刚开始,海选出来的选手比较多,所以是分批进行的,也就是这周是一队,下周就拍二队的,所以有些选手很有可能好几周才出场一次,而洛凌星刚好赶上了夏源出场的这周。
  每周每次一共二十名选手,$它流演唱自己选择的曲目,然后由评委点评,粉丝投票,截止到下一周节目开始时,投票结束,票数最少的五位将会被淘汰,这样就有一周的时间可以投票,比较公平。
  对于这样的比赛方式,洛凌星觉得挺新奇的,而且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也很少有机会听到这个世界的音乐,当然他参加首映礼观看的电影曲目暂且不算。
  夏源在第七个出场,所以除了第一个出场的选手,其他的都暂时到后台休息准备了。
  夏源一到后台就立刻扑到杨泽凯的身上去了,“好紧张好紧张啊。”
  杨泽凯摸摸夏源的脑袋安慰道:“你又不是第一次上台了,就跟平时一样就行。”
  “可还是很紧张嘛。”夏源大大的眼阵亮晶晶的看着杨泽凯。
  杨泽凯心脏猛地漏跳了一拍,然后有越跳越快的趋势,他努力的稳住自己的情绪,安抚着夏源,道:“源源,你可是准备要出道的,这样的场面以后还要遇到很多,甚至还有比这更大的场面,你要早早做好觉悟。”“我知道了啦,那比赛结束我们去吃宵夜好不好?”夏源期待的问道。
  杨泽凯顿时感到一阵无力,搞了半天,这小子目的在这里呢,不过看着夏源那充满期待的眼神,拒绝的话又说不出来了。
  算了,还是让他吃吧,毕竟这家伙现在太痩了,多吃点也好,真不明白明明这家伙小时候还圆滚滚的,怎么越长大反而越瘦了呢。
  于是杨泽凯点点头,夏源立刻欢呼的蹦起来,同休息室的其他选手怪异的看了他一眼,便又转过头做自己的准备了。
  终端简讯的提示音响起,夏源随手打开简讯,惊讶的瞪大眼睛,然后高兴的对着杨泽凯说道:“是小洛洛,小洛洛说他就坐在观众席上,来看我比赛了,好开心啊。”
  夏源看着简讯,荡漾的扭动着身子,杨泽凯也蛮惊讶的,他如果没记错的话,对方现在应该还在拍戏中吧,哪里来的时间看比赛,不过看夏源这么开心,他也觉得交这么一个朋友也挺不错的,反正那家伙一看就知道跟源源一个属性,不足为惧。
  杨泽凯脑海中不由得浮现出了那个曾在宿舍里有过一面之缘的气势强大的人,觉得更加安心了。
  “那你就更要努力了。”杨泽凯趁机说道。
  “那当然,我今天晚上一定要惊艳全场,让小洛洛看看,我也是很厉害的。”夏源得意的说道。
  “是是是,你最厉害。”杨泽凯宠溺的说道。
  时间过得很快,就在他们说说闹闹中,马上就要轮到夏源上场了。
  夏源深吸一口气,调整了下心情,就打算走上台,却在这时被杨泽凯拦住了。
  夏源疑惑的看向杨泽凯,不明白小凯为什么要在这时拦着自己。
  杨泽凯就知道这家伙迷糊,也不多说,直接单膝曲起半蹲下,帮他将散开的鞋带重新系上“好了,去吧,要相信自己。”杨泽凯笑着鼓励道。
  “恩,绝对没问题的。”夏源目光坚定,朝着台上走去。
  站在台上的夏源跟平时的他很不一样,这个时候他收起了平时的嬉皮笑脸,变得十分的正经认真,看的出来,他对于唱歌抱着十分神圣的态度,至少在洛凌星的眼里是这样的。
  “小学篱芭旁的蒲公英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午睡操场传来蝉的声音多少年后也还是很好听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这是一首曲调比较缓慢的歌,洛凌星也是第一次真正认认真真的听这个世界的歌曲,虽然调子在他听来有些奇怪,但是却不得不说夏源的演唱十分的感染人心。
  周围不少人在夏源出场的时候还在努力的尖叫着,期待着支持的人能够听到自己的声音,然而在真正开始演唱之后,大家就全都默契的安静了,安静的听舞台上那个乖巧可爱的男孩唱歌。
  “一起长大的约定那样清晰打过勾的我相信说好要一起旅行是你如今唯一坚持的任性洛凌星跟着众多粉丝一起沉浸在了夏源美妙的歌声中,那清凉的薄荷音,轻轻的吟唱着,令人通体舒畅,仿佛在享受一场盛宴一般。
  “源源,源源,我永远支持你!”
  “源源,我爱你!”
  “源源,看这里!”
  “源源,唯爱夏源!”
  粉丝们疯狂的叫喊着,周围一片全是叫着夏源的名字,也将洛凌星从歌曲的境界中叫了回来,然后这才发现夏源竟然已经唱完了,脸上又挂着他特有的甜甜的笑容,S卩一笑让粉丝们愈加的疯狂了。
  “啊呀,源源的魅力果然很大啊,你看粉丝们都疯狂到什么程度了,就连我刚刚在台下都忍不住尖叫起来了,肿么破,源源,我也要成为你的小迷妹了。”杨乐瑶上台调侃着夏源。
  夏源真实的性格也只有在熟悉的人面前才会展露,在外的气质属于那种乖巧王子型,十分讨人喜欢,不仅仅是女孩子喜欢,就连一些男粉丝也都激动的尖叫着。
  听到杨乐瑶的调侃,夏源脸颊不禁爬上两朵红云,笑容里也多了一丝羞涩。
  这下子,下面的粉丝气氛更加的热烈了,若不是他们都在虚拟网上,说不定早就忍不住冲上台了。
  “乐瑶姐,我早就是你的小迷弟了。”夏源含羞的说道。
  杨乐瑶故作惊吓状,赶紧摆摆手说道:“你这样说我觉得我今天很有可能都走不出这个电视台了肿么破,我一定会被源源的粉丝围堵的。”
  “对!”粉丝们十分配合的肯定道。
  “啊呀,还是赶紧让源源先去休息会吧,不然我觉得我等会可能连舞台都下不去了,不过呢,喜欢源源的粉丝可不要忘记给源源投票哦。”杨乐瑶夸张的说道,最后还不忘帮夏源拉下票,然后继续播报下一个即将登台的选手。
  下了舞台,夏源终于松了一口气,看到杨泽凯,立刻旁若无人的扑到对方怀里,这才觉得安心了许多。
  “刚刚真是好紧张啊。”夏源清凉的薄荷音软了一些。
  夏源就是那种,在舞台上,能够让人感受到他对音乐的热爱和认真,能够让人全身心的投入到音乐中去,感受到他的认真,他的努力,他的投入,然而当舞台上的音乐停止,他就会恢复成略带羞涩的大男孩,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容,只有当他彻底的离开舞台,离开众人的视线,他才会真正的恢复本性,傻兮兮的笑着扑到杨泽凯的怀里,也分享自己的开心与快乐。
  
☆、142微博绯闻
“你做的很好,晚点带你去吃宵夜。”杨泽凯笑着说道。
  “耶,好棒,我们叫上小洛洛一起吧。”夏源笑眯眯的说道,一说到吃的,他就忍不住的兴奋。
  杨泽凯忍不住摇摇头,心里十分的担心,万一哪天这家伙被人用吃的拐走了,他都毫不怀疑。
  “洛洛还在拍戏,应该没时间出来的。”
  “对哦,我差点忘了,那就我们两人去吃吧。”对夏源来说,只要有吃的,一切都好说。
  而洛凌星呢,在听夏源唱完歌之后,知道后面夏源基本上不会出场了,便也没有在继续待着,直接退出了虚拟网,并给夏源发了一条简讯,不过很快就得到了对方的回复,而且还附带一张他和杨泽凯吃宵夜的照片,笑的贼兮兮的,摆明了打算馆他的。
  洛凌星虽然也爱吃,但是爱吃的程度绝对比不过夏源那个吃货,他突然想起来主持人说过《星际新歌手》的晋级是由粉丝投票决定的,便打开终端给夏源投了一票,虽然知道夏源晋级肯定没问题的,不过身为朋友,支持一下还是可以做到的。
  临睡觉之前,洛凌星又想起微博似乎很久没有更新了,甚至他都很久没有登录看看了,便打算看一眼再去睡觉好了,这些可以直接跟粉丝沟通的东西总要好好经营才好。
  果然,微博的评论和艾特又爆棚了,尤其是最近发生的事情蛮多的,下面都是粉丝们的关心暖心的话语,看的洛凌星都有点小小内疚了,就算他长时间不登录微博,不发微博,还是有很多粉丝每天都坚持不懈的来他微博下面跟他打招呼,跟他道晚安,这一点让他非常的窝心。
  于是,良心发现的洛凌星终于决定在今天晚上发一条微博了,不过,发什么内容好呢?
  有不少其他的明星都会发一些自拍照,或者美食照之类的,但是现在都睡觉时间了,哪里去找美食照,不对,好像还真有一张。
  洛凌星急忙的调出了夏源发给他馆他的那几张美食照,得来全不费工夫啊,这下子微博有了能发的内容了。
  洛凌星V:朋友深夜发来报社,不开心【照片】【照片】
  “报社”这个词还是最近洛凌星在网上学会的,这也算是学以致用了吧。
  发完微博,洛凌星觉得今天的任务圆满完成了,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睡觉了,于是他也就没有注意到,他发的这几张图片那也是在深夜报社,而且还引起了许多深夜党粉丝的狂轮,可惜那些粉丝今晚上注定得不到答复了,因为他们的偶像已经深深的陷入甜美的梦乡了。
  第二天依旧需要很早起来拍戏,不过睡了一个好觉的洛凌星早上起来觉得非常的神清气爽,而且难得没有让陈洪亮叫就已经起来了,简菌巴陈洪亮感动哭了。
  陈洪亮在发生了韩亚盟事件之后就回到洛凌星身边了,暂时将工作室的事情先放下,过来亲自培训何易,毕竟这次运气好,有大神帮着解决了,万一下次他不在又遇到这样的事情,总不能还要依靠别人吧,所以助理必须要独当一面才行。
  洛凌星来到剧组之后,就发现剧组里的妹子三三俩俩的聚在一起不知道在讨论着什么,结果看到他过来之后,全都双眼冒光的朝着他这边跑过来,吓得洛凌星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实在是因为,这些妹子的眼神太恐怖了,明明一个个长得都如花似玉,偏偏眼神如狼一般,就连男生都很难抵挡得住。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