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2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吴浩学的话音刚落,只见其他两人均一副茫然的样子,苏凌平则是志在必得,还冲着洛凌星得意一笑,好似这一分他已经拿到手了一般。
  洛凌星丝毫没有注意苏凌平,而是手速极快的在吴浩学话音刚落之后就按响了抢答器。
  “这一题是洛凌星抢到,你的答案是?”
  “小篆。”洛凌星回道。
  “恭喜你答对了,加一分。第二题,《田律》的颁布,证实了下列那句史料记载的正确性?”
    A.“(商鞅)为田开阡陌封疆,而赋税平”
    B.《史记》:“明法度,定律令,皆以始皇始。”
  C.《诗经》:“七月亨葵及稻。八月剥枣,十月获稻。”
  D.“防民之口,甚于防川。川壅而溃,伤亦必多,民亦如之。”
  看着屏幕上的题目,下面的观众均是一脸的懵逼,因为这些历史距离他们来说都太久远了,他们现在已经是星历时代了,就算是对以前公元纪年时代来说,这些都可以被称为历史了,更何况是对他们来说呢,现在能知道的人恐怕也没几个吧。
  “真不知道节目组是从哪里找到的这些变态历史题目啊,就算是给那些历史老师来做都未必能全做对吧。”
  “就是,这些历史都太久远了,我连听都没听说过。”
  “我只能一脸懵逼的看着台上了,看看谁能答出来吧,也算是长知识了。”
  “……”观众们都在窃窃私语着,不过这并不影响洛凌星抢题答题。
   “答案B《史记》:“明法度,定律令,皆以始皇始。””洛凌星不紧不慢的说道。
  “又答对了,看样子小洛的历史很厉害啊。”吴浩学惊讶了一下,又继续出了下一题。
  要知道,当时他拿到这些题的时候,也是一脸的懵,虽然他平时也挺喜欢看历史的,不过这些题他能答上来的也没几个,结果却没想到洛凌星几乎没有怎么思考就全都做对了,若不是他是主持人,他都要以为洛凌星之前和节目组串通好了答案呢。
  接下来几题,洛凌星都快狠准的抢到抢答器,然后将正确答案说出,以至于之后吴浩学再出题目,大家都不会在猜测会是谁抢到了,而是都兴致勃勃的等着洛凌星公布正确答案,然后将这些历史题目记住,好方便以后回去考自己的朋友。
  一连十道题,洛凌星都没有给其他人任何答题的机会,倒不是因为他想要出风头,他完全就是不想要给苏凌平这个机会罢了,他之前就有看到另外两人的表情,那是完全不知道答案的模样,既然如此,他自然就只能让自己来回答了。
  如果出的题目是这个时代的,他可能还要斟酌一番,但是出的都是历史题,那简直就是给他作弊的,他答起来毫无压力原本是给苏凌平准备的大出风头的环节,结果却没想到给他人做了嫁衣,最后出风头的却变成了洛凌星。
  苏凌平现在恨不得将洛凌星大卸八块,看向他的眼神即使在隐藏也还是露出了一丝愤恨嫉妒。
  不过洛凌星也没有一直都抢答,毕竟这不是他的一人舞台,还是要顾忌着其他人的,最终洛凌星得了十五分,另外两人一个两分,一个三分,而苏凌平得了一个大大的鸭蛋。
  观众一边感慨着洛凌星强大的知识储备量,一方面又赞叹他会做人,没有一个人将全部分都占了,还给其他人留了点面子。
  其实在大家的心里,大家都一致的认为洛凌星如果愿意,肯定能够二十分都拿下,然而他们却不知道的是,那五分其实洛凌星一个答案也不知道,抢了也没用,因为那是近代历史,他完全一脸懵,不过却隐藏的很好罢了。
  而本应该大出风头的苏凌平,却变成了最灰扑扑的一个,脸色极其难看。
  他怎么也不明白,为什么他抢不过洛凌星也就算了,竟然连另外两人都抢不过,每次要按抢答器的时候,抢答器就会有几秒的停顿,然后才亮起,但是那个时候机会已经被别人抢走了。
  所以苏凌平现在心里的郁闷可想而知。
  不过,与他同样郁闷的还有另外一个人,那就是美女主持明丽,原本甜美的笑容都有些挂不住了。
  其实这次节目组之所以出了如此难的题目就是为了增加节目的趣味性,让大家在猜答案的过程中给观众一些可观看的点,当然为了不让明星们太丟人,所以也加了一些近现代的历史只是结果却没想到那些他们费了很大劲才找到的超远古历史竟然被洛凌星轻松的就答出来了,虽然趣味性少了许多,不过也算是另一个看点吧。
  经过这轮游戏之后,接下来的访谈进行的更顺利了,在大家的帮助下,也在自己的努力下,洛凌星成为了本次节目较大的一个看点,相信这次节目播出之后,洛凌星的人气会在增长不少,对洛凌星来说,没有比这个更令人开心的了。
  人气的增长,就意味着信仰之力的增多,那他就可以更快速的修炼了。
  生活还是挺美好的!
  “你没看到苏凌平和孙玲燕那张脸,黑的那叫一个彻底,真是太解气了。”陈洪亮陪着洛凌星一边往外走,一边小声的说道。
  受了这么多年的气,终于吐出了一口了,太爽了。
  “这才刚刚开始呢。”洛凌星淡笑着说道。
  虽说修真之人最讲究平心静气,不在乎世俗,不过同样因果循环对他们也是十分重要的。
  既然他占据了以前洛凌星的身体,接受了属于他的关爱,自然也会帮他报仇,了了以前的仇怨。
  “对,以后我们会变得更厉害,走得更远,更加气死他们。”陈洪亮豪气的说道。
  看着走在自己前面不大的少年,陈洪亮忍不住的感慨着,现在的生活在一年前是想都不敢想的,那个时候一直以为自己的一生大概也就那样了,结果却没想到这个自己无意接手的少年竟然蜕变的如此优秀,连带他都变得动力十足。
  虽然目前他们只是参加了一个小配角电视剧,一个综艺节目,但是他相信,用不了多久,这个少年会取得更大的成就,会发光发热,会让全国人民都知道他的名字,连带着自己也有可能变成自己一直追求的金牌经纪人。
  一想到这里,陈洪亮顿时觉得身体充满了能量,迫不及待的想要第二天快快到来,然后去帮少年找资源。
  “时间也不早了,我送你回去早点休息吧。”陈洪亮对着洛凌星说道。
  “好。”洛凌星点点头,刚要迈开步子朝着自己的车子走去,就看到路边停了一辆很眼熟的飞车,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熟悉的飞车降下车窗,露出熟悉的人。
  “上车。”韩君湛对着洛凌星说道。
  “陈哥,有人来接我了,你也早点回去休息吧。”洛凌星说完就朝着韩君湛那边走去。
  陈洪亮顺着他的方向看去,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刚想要说些什么,结果就看到面前的飞车“咻”的一下升空消失不见了,只留下呆呆的陈洪亮看着漆黑的夜空没回过神来。
  刚刚是他眼花了吗?为什么他刚刚好像看到韩少将了。
  “你怎么了?怎么还没回去?”从后面走出来的杨传智拍拍陈洪亮的肩膀问道。
  “杨导还没走啊,我这就回去了,杨导再见。”陈洪亮立刻恢复笑容,对着杨传智说道。
  刚刚他可能是看错了吧,韩少将怎么可能会在这里出现呢,别说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就算是白天,那个铁血军人也不太可能出现在电视台这样的地方。
  算了,既然有人接走了洛凌星,那他就自己先回去好了。
  陈洪亮一边朝着飞车走去,一边总觉得自己好像遗忘了什么重要的信息,但是怎么都想不起来了。
  直到下一次去仙庭苑接洛凌星,这才想起来遗忘的是什么了,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帝都星娱乐》很快就将这一期录制的节目安排在最前面播出了,毕竟距离《魔女倾城》的开播也不剩下多少时间了,这个时候刚好可以在宣传一把。
  韩家,林姨在这一天晚上给所有人都放了假,安排他们在后院的大电视上看这期的《帝都星娱乐》。
  “这可是我们小洛第一次在电视上出现呢,必须要捧场。”林姨如此的说道。
  其实就算林姨不提醒,大家也是都会看的,毕竟洛凌星在韩家还是很受欢迎的,不管是佣人还是花匠厨娘都挺喜欢他的而韩君湛也已经早早的打开了客厅的电视机,难得如此有闲情的坐在电视机前观看一档节目。
  洛凌星回到家之后,就被林姨给拉到韩君湛的身边坐着,然后给他们准备了已经切好的水果和一些小糕点,之后就去后院和大家一起看节目去了。
  洛凌星这还是第一次看到自己出现在电视里,觉得挺有趣的,也就跟韩君湛一起看了起来。
  其实在这一天,像韩家这样一起观看节目的家庭有千千万万个,一开始大部分都是年轻人在看,对于这样的娱乐综艺节目,上了年纪的人很少会有感兴趣的,但是在知识问答环节,洛凌星的表现吸引了不少年纪较大的人的注意力。
 
☆、071突破开光——
“这个小伙子是谁?连这么久远的历史问题都知道,挺不错的,长得也挺不错的。”一个老人问着自己的孙女。
  “爷爷,他叫洛凌星,貌似是最近新出道的一个明星,再过几天会有他拍的一部电视剧上映。”女孩回道。
  ——“这个小伙子不错,一看就知道学习很好,你很喜欢他?”另一个家庭的老人问道。
  “当然,他长得可帅了,简直帅死了。”女孩手捧脸蛋花痴的说道。
  “那就好好学学人家,好好学习。”老人无奈的说道。
  “我知道啦,我肯定会好好学习的,洛洛这么厉害,我肯定也不能落后了。”女孩信誓旦旦的说道。
  听到女孩这样说,老人甚感欣慰,如果追星都能够有这样的效果,似乎追星也没什么不好的。
  像这样的对话在许多个家庭都有上演,大家一开始也只是习惯性的打开电视机,看着这个《帝都星娱乐》,不过慢慢的却被上面的人给吸引住了,不管是被他的外表吸引的,还是被他丰富的知识吸引的,但是不得不说,洛凌星吸引了一大波的粉丝。
  正在观看节目的洛凌星,突然感觉周围的信仰之力变浓郁了许多,源源不断的朝着自己涌来,包裹在自己周围,如果此刻有人能够看到的话,就可以看到那些信仰之力简直要将洛凌星给裹起来了。
  洛凌星赶紧调动起身体里的灵力,与周围的信仰之力相互呼应,将其吸收入身体进行修炼。
  洛凌星一旦进入修炼状态,就很少会感受到外界的情况,等到他将周身的信仰之力吸收至饱和之后,才退出修炼状态。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