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5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大家好,我是赵洪涛,在《星际机甲》中扮演赵鹏宣。”
  “大家晚上好,我是李渊博,扮演的是林修杰。”
  “哈喽,大家晚上好,我是沈初夏,扮演的是杜碧柔。”
  “大家好,我是洛凌星,扮演的是杜子轩。”
  几人经过介绍之后,主持人又问了几个关于电影内容的问题,也好让观众们能有个大概的印象,之后就来到了大家最期待的游戏环节了。
  前面也说过了《娱乐砰砰撞》的游戏尺度比较大,尤其是喜欢调侃每次来宣传的男女主角,各种暖昧的动作都有可能会被选中要求演员们来做。
  “这一关呢,本来应该是我来抽的,不过后来我想想既然是男神来做,不如就让男神自己来抽取?”苏芷蕊笑着说道,并将一个抽奖箱递到了夜洛寒的面前。
  夜洛寒也没有任何的扭捏,直接从中抽取了一个,打开来,顺便念到:“公主抱搭档深蹲十次,并深情的对着他说‘我宣你,”话音刚落,现场立刻又爆发出一阵阵的欢呼声,不过对此大家都表示已经习惯了,毕竟每次夜洛寒一开口就会有这样的动静,想不习惯都困难。
  主持人直接忽略了观众,问着沈初夏道:“女神,如果男神对你说‘我宣你’,你会是怎样的心情?”
  沈初夏粲然一笑,道:“那当然是心口小鹿乱撞啦,不过我可能没有这样的幸运听到男神对我说这句话了。”
  “啊?为什么?”主持人惊讶道,其实观众也都很疑惑,毕竟沈初夏是剧里的女主角,自然也就是夜洛寒的搭档了,不对着她说还能对着谁说呢?
  沈初夏俏皮的眨眨眼,却并没有在开口回答这个问题。
  “其实呢,剧本最后的结局有点修改了,所以搭档自然也换了。”钱学文老神在在的说道。
  结果观众席上的一小部分人激动了,不敢相信的瞪大双眼,大喊着洛凌星的名字。
  这些人都是被洛凌星和夜洛寒的双人剧照吸引成了的寒星CP粉,本来她们以为男神要跟沈初夏搭配做游戏,还一阵的失落,结果谁知道竟然还峰回路转了,简直不能更激动了。
  主持人显然也听到了呼喊声,看向钱学文,钱学文耸耸肩,不予置否。
  主持人不愧是经验老道的,立刻就将注意力从沈初夏的身上转移到了洛凌星的身上。
  洛凌星因为是新人,又不会抢镜,所以从节目开始到现在他的存在感虽然不弱,但是也没有说上几句话,当然他本人并不觉得有什么,现在大家的视线一下子全都集中在自己身上了,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只是疑惑的眨了眨眼睛,显得有点不在状态。
  “哈哈……男神那就快点开始吧。”刘子骞对着夜洛寒说道。
  他看得出来洛凌星刚刚似乎不在状态,有点没听到,不过这样等会他的反应就更能成为爆点,而且男男卖腐显然比普通的男女搭配更能让观众嗨起来。
  夜洛寒没有丝毫的扭捏,走到洛凌星的面前,一把将人打横抱起,观众席上再次响起更加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洛凌星在被抱起来的时候,手下意识的圈住了夜洛寒的脖颈,有点不解,“做什么?”
  夜洛寒对着他勾唇一笑,然后就开始了深蹲动作,并在最后深情的看着他,低沉磁性的声音缓缓响起,“我宣你。”
  
☆、103遭遇星盗
洛凌星感觉自己的心脏突然猛地跳快了一拍,有一股电流从心脏缓缓朝着四周扩散,让他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
  “哎呀呀,小洛洛这是感受到了心头小鹿乱撞的感觉了吗?是不是很激动,是不是很开心?”杨乐瑶上前调侃着洛凌星夜洛寒将人放下来,洛凌星很快恢复了正常,才想起之前模模糊糊听到的游戏规则,配合的点点头,说道:“男神的声音很苏,很好听。”虽然他并不知道苏是啥意思。
  “洛洛太轻了,应该多吃点。”夜洛寒的声音通过话筒传遍了整个角落,包括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
  可想而知,这次的节目结束之后,网上将会掀起怎样的一股CP粉的狂潮。
  “嗷嗷嗷……官方发糖了,太甜了,甜死人了肿么破?”
  “寒星CP—生推,我快要溺死在男神那句‘我宣你’当中了,太苏太宠溺了有木有!”
  “小王爷明明应该是杨帆的。”
  “洛洛明明就是男神的,寒星CP才是王道,其他CP靠边站”“杨洛CP算什么,现在寒星CP才是官配好吗,你没看到官方都发糖了吗,而且电影正剧更是官方最大的糖。”
  “期待正剧的放映,我一定要带着朋友首刷十场。”
  “寒星CP是王道,寒星CP—生推!”
  夜洛寒看着终端某论坛上的评论,嘴角的弧度一直高扬不下,对于现在的CP配对十分的满意。
  寒星CP才是官配,至于其他不入流的CP配就已经被掐断在襁褓里,那个什么杨洛CP的,名不正言不顺,这样的CP就不应该存在。
  那个杨帆不过就是剧里的一个盟主,保护了洛洛几集而已,怎么能跟他和洛洛在剧中就是一对相比较呢。
  夜洛寒的经纪人看着这样的夜洛寒,不知为何突然打了个寒颤,总觉得有些什么事情不太对的样子。
  赶了几个通告之后,宣传总算是告一段落了,接下来就是等待着电影上映了,而这个时候,学校也已经放寒假了,洛凌星突然之间就从忙碌的连睡觉都没有时间的状态变成了整天无所事事的闲散状态了。
  “小星,你在帝星过得还习惯吗?有什么需要的地方尽管跟三哥说。”骆冰泽在视讯的另一端叮嘱着洛凌星。
  “三哥,都挺好的。”洛凌星乖巧的回道。
  “那就好,你拍的电视剧和节目我都有看哦,我们小星就是厉害,演的很好,听说你最近又拍了一部电影,等上映的时候,三哥一定给你包场。”骆冰泽笑着说道,对于这个最小的弟弟,他可是疼爱的很呢。
  “还有我还有我,我也一定会带着同学去包场的。”骆冰煦的脑袋突然从旁边挤过来,笑着跟洛凌星说道。
  “你一边去,”骆冰泽将骆冰煦的脑袋推向一边,这才又转向洛凌星,“我听说拍戏很辛苦,小星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注意休息,如果累了就不要拍了,咱们不差那一点。”
  “恩,我知道了,我会注意的。”面对家人的关心,洛凌星觉得心里暖暖的,心情也变得非常的好,这种久违的亲情血缘,让他十分的愉快。
  “马上就要过年了,小星什么时候回来,我爸他们可早就盼着你快点回来了。”
  洛凌星想着自己也有半年多没有回去了,最近又没有什么工作,便说道:“过几天就回去,年前应该都没有工作了。”
  洛凌星的话刚说完,屏幕上俊帅的男人立刻布满了笑容,“那我派私家飞船去接你吧。”
  “不用了,我坐公共飞船回去就行。”洛凌星急忙说道。
  “那也行,等你到了通知我,我去接你。”
  “好的。”洛凌星应道。
  视讯很快就关闭了,最后洛凌星甚至还听到了骆冰煦叫嚷着要跟他说话的声音,不由得轻笑出声。
  这一世能有这样的家人陪着,感觉真好!
  “你要回家?”韩君湛走过来,坐到洛凌星旁边问道,眉头有点微皱。
  刚刚他听到洛凌星好像是这样说的,虽然他并不是故意偷听的。
  “恩,学校放寒假了,工作暂时也都完成了,而且马上就要过年了,所以打算回去看看。”洛凌星说道。
  韩君湛眉头皱得更紧了,想要说什么,却发现根本没什么可说的,以他现在的立场,也没办法挽留什么,不由得有些懊恼,如果他们成为了真正的夫夫,那洛凌星应该就不会在过年的时候回家了吧。
  “什么时候走?”韩君湛最终问道,并在脑海中盘算着军部的事情几天可以完成,过年的时候他们也是有年假的,他也挺久没有回洛云星了,刚好可以去看看爷爷。
  “明天吧。”洛凌星说道,他在这里也没事可干了,还是早点回去的好,而且他也有些想念家人了。
  “这么快?”韩君湛眉头皱得更紧了,他就算紧赶慢赶,起码也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处理事情和安排任务。
  洛凌星带着一丝疑惑,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没事,明天我送你去空间站。”韩君湛说道。
  “恩,谢谢。”洛凌星礼貌的道谢着。
  “以后不用对我说谢谢。”韩君湛说道,每次听到这两个字,总让他有一种距离感。
  "好。”第二天,韩君湛果然将洛凌星亲自送到了空间站,并且在上船之前,更是对他千叮咛万嘱咐的,这大概是韩君湛有史以来说的最多话的时候了吧。
  “上了船之后不要跟任何陌生人说话,也不要接其他人给你的东西,饿了就吃空间钮里的东西,林姨给你准备了很多好吃的,平时没事就待在房间里不要出来,有事直接给我打视讯,到了洛云星也要第一时间给我发个简讯,听清楚了吗?”韩君湛事无巨细的叮嘱着。
  “恩,我都记住了。”洛凌星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对于别人对他的善意,他一直都用心的受着。
  “好了,那你赶紧上去吧,用不了几天我们还会再见的。”韩君湛说道。
  洛凌星没听明白,不过并不影响其他的,对着韩君湛挥挥手,然后就上了飞船。
  因为帝星和洛云星有些距离,所以洛凌星定了一个房间,可以在里面休息,也可以隔绝和陌生人长时间处在同一空间。
  韩君湛一直待到飞船起飞并消失在视线里之后才离开空间站。
  洛凌星坐在床边,窗外就是宇宙景象,洛凌星现在已经不像刚开始时那样对宇宙感到好奇了,毕竟拍戏宣传也是要经常乘坐宇宙飞船各个星球来回奔波的,在惊奇的景象看多了也就习惯了。
  从帝星到洛云星,这艘宇宙飞船要飞两天的时间,而且中间还要在好几个其他的星球停靠一顿时间,来接送其他路过星球的乘客,所以一般没必要,洛凌星都不会出这个房间。
  在飞船上是比较无聊的,好在洛凌星一直处于修炼的状态,反而不觉得时间过得很慢,而且在这样没有打扰的情况下修炼,他反而求之不得。
  不过,这一天,洛凌星从修炼中醒过来,就听到了外面传来嘈杂的脚步声,还夹杂着大量的脏话,叫骂声,以及其他人的尖叫声,声音也越来越靠近他的房间了。
  洛凌星的听力比常人要更加的敏锐,他的房间在靠近角落的位置,一开始只能听到大概的声音,但是渐渐的声音也越来越清晰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