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显然说这话的苏凌平完全忘记了上次在车行,洛凌星一下子购买了两台高级飞车的事情了,仅那一笔钱就足够在这里连续吃上一个月了。
  洛凌星没有理会苏凌平,而是看向侍者,眼里很是不满。
  那名侍者更是焦急与担心,对着苏凌平说道:“是这位客人先来的,包间已经没有了,请两位到大厅用餐,或者稍等一下,等有空出来的包间,在请两位进去。”
  苏凌平显然十分不满侍者说的话,大声的呵斥道:“你知道我是谁吗,你又知道这人是谁吗,你们就是这样的服务态度,连一个可能付不起钱的人都敢请过来,就不怕他吃霸王餐吗?”
    “这位顾客,真的不好意思,能麻烦您先出来吗,不要影响到其他客人用餐。”侍者被苏凌平这样颐指气使的指责,心里也十分的不满,但是能来这里吃饭的,哪个不是非富即贵,都是他惹不起的。
  “你竟然敢这样对我说话,行不行我现在就能让你经理开了你。”苏凌平听到侍者的话,更加的生气了,还从来没有人敢这样对他呢。
  “小平别生气,对于这样的人不值得,去把你们经理叫来。”苏凌平身边的男人安抚着他,并对侍者说道。
  “怎么回事?”突然一道低沉有气势的声音从后面传来,让所有人都下意识的转向说话之人。
  韩君湛从洗手间出来之后,就听到这边有争吵声,快步走来,就在自己订下的包间门口看到了不速之客,脸色顿时阴沉起来。
  韩君湛作为军人,本身气势就比一般人要强很多,再加上他总是不苟言笑,一副冰山脸,让人不敢靠近,现在脸色阴沉,更是让人心惊胆战,两腿打颤。
  苏凌平在看到韩君湛的那一刻其实就有些怂了,但是一想到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怂,那是很没面子的,于是强打起精神,对着洛凌星说道:“我就说呢,你一个被苏家除名的人怎么能吃得起呢,原来是借着别人的光啊。”
  苏凌平故意饱含恶意的开口,想要让韩君湛知道他身边的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那就是一个被苏家抛弃除名的废柴,根本不配站在这样的人身边。
  韩君湛的视线猛然射向苏凌平,那含着杀气的犀利视线让苏凌平腿一软,直接跌坐在地,半天没回过神来。
  “韩少将不好意思,不知道是您在这里,我代小平给您道歉,您这一顿算在我头上,算是给您赔罪了。”一直站在苏凌平旁边的西良庆陪着笑脸说道。
  “滚!”韩君湛根本不在乎,冷冷的吐出一个字,当着两人的面就关上了包间的门,洛凌星自始至终都没有说过一句话,甚至连眼神除了一开始的都欠奉一个。
  侍者也不在理会这两人,直接去接待其他顾客了,留下苏凌平和西良庆觉得分外的屈辱,尤其是对苏凌平来说。
  “阿庆,刚刚那个人是个少将?”苏凌平不敢相信的问道,心里还保存着一分侥幸。
  就凭洛凌星那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认识什么少将。
  “韩君湛,韩少将。”西良庆缓缓的说道,现在还有点后怕。
  苏凌平没认出来,但是他可是一眼就认出来了,韩君湛对于全国人民来说并不是陌生的,虽然军部的人不像娱乐圈的明星那样辨识度很大,但是韩君湛却不一样,他是史上最年轻的少将,又长得极其俊帅,因此许多人都将他当做男神和英雄的“怎么可能?他……他怎么会是韩君湛,那个贱种怎么可能认识韩君湛?”苏凌平不敢相信的说道。
  他刚刚虽然没有认出来,但是韩君湛的大名他还是听说过的,那个人十五岁就进入了军部,十八岁带领第一军团对付虫兽,并大获全胜,一战成名,更是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少将,这人简直就是传奇般的存在,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跟洛凌星在一起呢。
  这边苏凌平正不甘心自己所得到的消息,而一门之隔的里面气氛却丝毫没有被他们影响到,好似刚刚压根就没人进来过一样。
  在等待上菜的过程中,韩君湛和洛凌星两人极其有默契的同时拿起自己身边的购物袋,然后朝着对方伸去。
  “送你。”两人异口同声道,然后看着被递到自己面前的购物袋,又同时怔愣了。
  这购物袋里装着的就是他们在楼下购买的商品。
  本来两人都以为对方是因为喜欢所以才买的,结果却没想到对方都是要买给自己的。
  两人愣过之后,相视一笑,便交换了彼此的礼物,气氛变得更加融洽了。
  “谢谢你这段时间帮我制定锻炼计划,我感觉身体增强了不少。”洛凌星真诚的道谢着,刚刚的礼物就是他的道谢礼物他觉得如果再去拍戏,一定不会像之前那样虚弱了,起码不会因为拍一天的戏回去之后就虚弱的连站都要站不住了。
  当然,以后还是需要继续锻炼的。
  “不客气,应该的。”韩君湛嘴角上扬,这次不再吝啬自己的笑容了,手指在礼物袋子上轻轻的摩挲着,显然心情很好饭菜很快就被送上来了,关于之前的闹剧,两人立刻都抛到脑后了,韩君湛也没有询问那是谁,又是如何认识的,对他来说那两人不过是路人甲乙而已。
  这里不愧是顶级餐厅,虽然食物贵了点,但是确实很好吃,洛凌星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不是在家里吃,就是自己做着吃,基本上没在外面吃过,现在尝尝,这个世界的饭菜貌似也很不错的样子。
  吃过饭之后,韩君湛就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了,因为攻略上就只给出了这么几条,而他从来没有跟其他人一起出来的经验,自然也不会想到什么好的办法,只能带着人回家了。
  洛凌星刚进门,就看到一个大团子快速的朝着他奔来,“哥哥……你去哪里了啊,昕昕一个人在家好无聊。”
  “哥哥去训练了。”洛凌星伸手接住韩淑昕,笑着说道。
  “那哥哥下次去训练也要带着昕昕。”韩淑昕撒娇的说道“好。”洛凌星被萌的不要不要的。
  韩君湛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人,额上又升起几个井号,果然不该这么早回家的。
  
☆、082提拉米苏
洛凌星回去之后就被韩淑昕给缠住了,以至于第二天在想要哄着小女孩留在家里,而他去军部参加训练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甚至最后若不是答应了下个周末会去看她,并给了她几十张签名照,说不定小祖宗还会跟着他一起去学校呢,到时候那就不好办了。
  “哥哥,你下周末一定要来我家看我哦。”韩淑昕再被韩君俞接走的时候,恋恋不舍的看着洛凌星,唯恐他忘记了,一遍一遍的叮嘱着。
  “好,下周我一定去看你。”洛凌星笑着应道。
  小姑娘这才一步三回头的跟着他爸爸回去了,洛凌星也算是松了一口气。
  虽然他挺喜欢小孩子的,不过和小孩子相处的机会也比较少,经验更少,所以这两天让他感到新奇的同时也有些疲累。
  洛凌星决定提前回学校,以前都是周一上学的时候早早去学校,不过鉴于这两天比较累,所以打算周日回宿舍去住,这样第二天上课前可以多睡一会。
  韩君湛揽下了送洛凌星去学校的工作,洛凌星也没觉得有什么问题,毕竟这段时间都是韩君湛接送的,他也早已经习惯了这个昂贵的司机。
  韩君湛并没有在去洛凌星的宿舍,倒不是他不想去,而是刚好张悬有事找他,只好遗憾的将人送到宿舍楼下就离开了。
  洛凌星刚进宿舍,就看到夏源已经坐在沙发上玩着掌上电脑了,看到他进来,双眼蓦然发光。
  “小洛洛,你回来啦。”夏源脸上带着阳光的笑容,令人心情一下子就变好了。
  “恩,你怎么也这么早就回来了?”洛凌星对于夏源会在这里也挺惊讶的,他还以为今晚上就他一个人呢。
  夏源撇撇嘴说道:“在家里好无聊,所以就提前回来了。”
  不过一会,夏源就双眼发亮的看向洛凌星,也不说话,就这样直直的盯着他。
  洛凌星无奈,从包里拿出一盒刚做好的糕点递给待投喂的夏源,果然就看到对方眼睛更亮了,笑容也更灿烂了,如果身后有条尾巴的话,肯定已经摇的欢快了。
  接过糕点,夏源迫不及待的打开来,惊呼道:“竟然是提拉米苏,好好吃。”
  洛凌星笑着摇摇头,转身将东西放回自己房间,刚刚夏源的惊呼让他突然想起来昨天拍摄好的视频好像还没有发上网,于是找出来急忙的发到了B站,没几秒,就听到了外面夏源的惊叫声。
  洛凌星动作一顿,迅速的打开房门,问道:“怎么了?”
  夏源抱着掌上电脑,神情看起来非常的激动,手舞足蹈的比划着什么,兴奋的说道:“小洛洛,我最喜欢的美食UP主更新视频了,你猜猜他这次做的是什么?”
  洛凌星还以为是出了什么事呢,结果听他这样说呢,没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
  虽然洛凌星没有配合他,不过夏源还是很兴奋,然后自顾自的将答案揭晓了,说道:“提拉米苏,他今天更新的视频竟然是做的提拉米苏,你刚刚给我的也是提拉米苏,简直太完美了,以前看到他的视频总是想要尝一尝他做的那些糕点,没想到这次总算可以第一时间吃到他做的那个类型的糕点了,虽然不是他亲自做的,不过你做的也很好吃啊,好星湖哦。”
  夏源说着就坐好去看视频了,完全不在意洛凌星是否回答他。
  夏源的掌上电脑的声音是外放的,而且不算小,于是里面传来的声音就清晰的传到了洛凌星的耳朵里,是一道很熟悉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洛神,我看到有许多人这一期想要看提拉米苏的做法,恩……这真是一个比较纠结的事情,对于西点我不太擅长,以前也没有做过提拉米苏,不过为了满足大家的愿望,我刚刚到网上查看了一下提拉米苏的制作过程,于是准备了这些材料,第一次尝试,大家随便看看就好。”
  于是,准备好的材料一一摆在桌上,摄像机刚好可以全部拍到。
  食材明细:鸡蛋2个,细砂糖48克,盐1克,柠檬汁(白醋)5滴,低粉48克,黄油(植物油)24克,马斯卡彭250克,淡奶油150ML,水75克,蛋黄2个,咖啡20ML,吉利丁片2片,可可粉适量,手指饼干适量。
  夏源看的十分的认真仔细,几乎在视频上传上去的那一刻就立刻被他看到了,明显一直蹲守在洛凌星的空间中,就等着对方发视频了呢。
  而此刻跟他一样的粉丝也有很多,大家都津津有味的看着,甚至还有不少人都等着拿着他的视频下饭呢。
  粉丝们一眨不眨的盯着视频看,看到他做的竟然是提拉米苏的时候,大家都激动了,纷纷开始留言。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