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0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提问环节就到这告一段落了,既然是签约发布会,自然签约才是发布会的重点,那就有请各位做个见证,见证君凌工作室这历史性的时刻吧。”陈洪亮站起来说道,声音中带着激动带着感慨。
  陈洪亮将合约一式两份分别放在了夜洛寒和洛凌星的面前,所有的记者都没有在开口,而是专心的记录着君凌工作室历史性的一刻。
  洛凌星和夜洛寒在文件上各自签上自己的名字,然后站起来握手。
  “合怍偷快!”
  “合作愉快!”两人异口同声的说道。
  摄影师们则是拼命的拍个不停,唯恐错过哪怕一点的画面。
  这一刻,夜洛寒正式加入了君凌工作室,这一刻,才成立不久的君凌也开始进入了大众的视野,被人时常挂在嘴边。
  来参加发布会的记者们兴致缺缺的进来,晕晕乎乎的离开,脸上还挂着异常满足的表情。
  那些没能进到大厦,没能参加发布会,此刻围在大厦外面的记者们,在看到那些参加发布会的记者这样一幅表情出来的时候,各个脸上都挂着羡慕嫉妒恨,有些记者见到有熟人,急忙的上前各种的套近乎,就为了能够套一点发布会的内情,可惜最后得到的都是同样的四个大字:无可奉告!
  尤其是那些人脸上还挂着得瑟炫耀的表情,更是让人气得牙痒痒的,同时也为自己错过这样一个大好的机会而感到后悔不已。
  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
  “你们都是干什么吃的?这么重要的情报你们竟然没有得到消息,公司养你们都是吃干饭的吗?”某家媒体的主编狠狠的训着旗下的记者们,整张脸都涨成了猪肝色,手上拿着的正是陈洪亮发给他们的邀请函。
  这是一家对君凌工作室没兴趣所以没有去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在得知夜洛寒就是君凌工作室签约的第一人时,立刻派记者前去,可惜被堵在了大厦外面,根本进不去,因此也就错过了第一手资料。
  主编现在真的是后悔不已,当初的一个小念头导致现在损失良多,那些参加了发布会的媒体们此刻早已经报道成堆,关注量蹭蹭的往上冒,这是多么好的一个吸人眼球的机会,结果就这样白白浪费了。
  最主要的是,因为这件事他们很有可能已经得罪了君凌工作室,有了夜洛寒的加入,君凌工作室哪怕刚刚成立没多久,很快也会不可同曰而语的,得罪了这样一家工作室,对他们这些依靠艺人吃饭的媒体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
  像这家媒体这样类似情况的媒体还有很多,各个都恨不得时光倒流,或者有后悔药可以买,可惜世上没有这样好康的事情。
  苗红红参加完发布会,心情一直非常的激动,报道的雏形已经渐渐在她脑海里成型了,只要回到公司就可以开始写了。
  苗红红回到公司后,许多同事都眼神复杂的看着她,其中有羡慕的,有嫉妒的,也有眼红的,但是苗红红无视了一切,现在对她来说没有什么比报道更重要了。
  “运气不错嘛,发布会的主角竟然是男神,看样子你这次收获不小哦。”陈莹冉酸里酸气的说道,她怎么也没想到这次的发布会竟然是夜洛寒出席的,早知道的话,她是绝对不可能将这么个好机会让给苗红红的,就算到时候赵影后的采访真的跟发布会冲突了,她也肯定会推掉去发布会的。
  可恶,真是便宜了这个女人了!
  “红红啊,你这次真是厉害了呢,这次的报道肯定能够占头条的。”其他同事也都纷纷上前,有庆贺的,也有冒酸气的。
  不过苗红红此刻就想要赶紧写报道,什么都不理会,但是也知道在公司里不可能不理会这些同事,关系处的不能太僵,幸好主编及时出现了。
  “你们都没事干了吗?都没有工作了是吧?”主编话一出,其他人立刻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工作了。
  主编在看向苗红红的时候,表情瞬间从严厉变成了和蔼,说道:“红红,这次报道好好写,我肯定给你安排一个最佳的版面,好好干,我看好你。”
  “谢谢主编。”苗红红激动的回道,然后写报道的时候更带劲了。
  像苗红红这样在公司从原先不受重视的小记者,到因为参加了发布会而被主编发现重视起来的情况也是不少的。
  所以,这一天注定是不平凡的,参加了发布会的记者们匆匆的回去开始疯狂的写报道,网上、报纸上、报刊上到处都是关于君凌工作室与夜洛寒签约的报道,哪怕是路人随便点开一个网站都能够看到熟悉的字眼,有些人会觉得好奇,因而去搜索更多关于发布会的事情。
  而那些在网上看了发布会的粉丝们更是炸开了锅,各种的嗷嗷叫,尤其是在夜洛寒和洛凌星这两个主角发了微博之后。
  夜洛寒V:很开心加入君凌工作室二~洛凌星V:很荣幸夜大神的加盟,以后会更努力的两人的微博发表时间差前后不超过一分钟,一直蹲守微博的粉丝们自然眼尖的发现了。
  夜粉1:男神竟然发颜文字了,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男神肿么可能这么萌!()夜粉2:嗷嗷嗷……看君凌发布会了吗?看发布会了吗?男神在发布会上实在太帅气啦,各种霸气侧漏啊夜粉3:啊啊啊……男神这是打算从冰山帝王向酷帅狂霸吊炸天转变吗?太酷啦,爱死这样的男神啦寒星粉1:男神竟然签到了小王爷创办的工作室,而且成为了君凌工作室的第一个签约艺人,官方这是在发糖吧,这是在赤果果的发糖对吧寒星粉2:男神这狗粮撒的,我佩服,这狗粮我磕了寒星粉3:小王爷和男神在最后握手时相视一笑,含情脉脉,对我就是会心一击啊,偶失血过多已无需抢救洛粉1:小王爷才是真正的霸气侧漏啊,没看到从头到尾都一副总裁范的坐在那里一言不发,一副“凡事找我经纪人”的样子真是萌死啦洛粉2:小王爷,请问还缺扫地的吗,会吃会睡会卖萌,还上过大学的哦洛粉3:君凌工作室现在公开招聘了,刚刚官博挂出消息了,我决定要去应聘,哪怕不给工资,只要天天能看到小王爷和男神,我也死而无憾啦寒星粉1:楼上的等等窝,窝也要去夜粉4:窝今年刚刚大学毕业,可是已经找到工作了,但素窝也想去肿么破洛粉4:窝决定辞职去应聘君凌工作室,不管什么条件,窝一定会努力哒,握爪夜粉4:佩服楼上,窝……窝也决定追随你,窝也要去应聘寒星粉1:祝你们好运,应聘上了可不要忘记了发第一手资料哦,以后窝们的幸福就交到你们手上了哦网上的沸腾并没有波及到现实中的洛凌星和夜洛寒,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洛凌星邀请夜洛寒一起吃饭,算是正式庆柷夜洛寒和肖明加入君凌工作室。
  “陈哥,咱们是明天下午离开帝星吗?”洛凌星问道。
  “恩,后天下午就要回剧组继续拍摄了。”陈洪亮想着行程表说道,不过他并不跟大家一起回去,毕竟君凌工作室正式步入正轨了,他还有很多事需要忙呢,一想到接下来忙碌的曰子,他真是觉得窝心又蛋疼。
  想他两年前还处于人生的低谷中,那个时候他真的以为自己一辈子也就这样了,可谁知道一年前他不仅没有退出经纪人圈,甚至还越走越顺利,还跟洛凌星一起开了君凌工作室,签约的第一个艺人就是夜洛寒,这简直用奇迹都不足以形容了,而给他带来这一切的就是面前这个小少年。
  “那我今天晚上回家住吧,有段时间没回去了,明天上午你在来接我。”洛凌星淡淡的说道,貌似过完年回来之后就很少见到那个人了,不知为何心里竟有一丝丝的想念。
  夜洛寒就坐在洛凌星的面前,听到他这话,动作顿了一下,随即恢复正常,不过唇角却一直挂着一抹淡淡的弧度,也许洛洛对他并非没有感情,不然怎么会将那里称为他的家呢。
  也许在努努力,总有一天可以抱得美人归的。
  “行,明天我去接你。”陈洪亮爽快的答应了。
  他也知道最近洛凌星比较忙,很少回去,恐怕少将也想念的紧吧,毕竟正处于恋爱期,分开哪怕一点点时间应该都会很想念吧,也难为小洛这么年轻忍耐力就这么强了。
  其实陈洪亮还真是误会了,不论是洛凌星还是韩君湛,都没有像他想象的那样。
  毕竟洛凌星现在对韩君湛的感情还没有那样深,虽然偶尔会有些思念,但是远远达不到热恋期的情侣那样,倒是韩君湛如果真的分开这么久确实会很想念,关键是人家压根就没跟洛凌星分开多久,同在一个剧组,可是天天都能见到,都能说话呢,只是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157—起回家
“我也回去了。”夜洛寒对着肖明说道,当然是在陈洪亮送洛凌星走之后说的。
  “我知道了,你明天早点出来,别穿帮了。”肖明无力的说道。
  “你明天不用去接我,我会送洛洛去空间站,到时候我会自己去。”夜洛寒叮嘱着。
  “我知道了。”肖明看了夜洛寒一会,回道。
  果然这人一旦谈了恋爱就变得跟以前不一样了,就连冰块都能融化,谈恋爱真好,弄的他也想要来一场了。
  韩君湛回到家的时候,洛凌星已经回来了,正跟林姨一起在厨房里做吃的。
  林姨见到韩君湛,愣了一下,洛凌星显然也没想到会碰到韩君湛,不由得说道:“你怎么回来啦?林姨说你出任务了,这几个月可能都不回来了。”
  洛凌星刚到家的时候,林姨十分的开心,不过之后又有些惆怅,洛凌星一问才知道原来是韩君湛在他离开之后又去出任务了,已经有一个多月没回来了,而且走得时候也说过可能几个月都要在外面了。
  “小洛你和少爷都这么忙,好久都见不到一面,你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少爷又不在家,唉……”林姨十分的惆怅。
  在洛凌星没来之前,韩君湛也是一出任务就好久不会回家,一年到头在家里待着的曰子可能也没几天,那个时候林姨还没觉得有什么。
  自从洛凌星来之后,韩君湛在家里待着的时间也长了些,林姨觉得很欣慰,结果谁知道这还没多久呢,结果两人都忙得脚不着地,在这样下去,可怎么培养感情啊,这样长久的分居两地,根本就不利于感情的发展嘛。
  “任务告一段落了,所以有一天的休假,我就回来看看。”韩君湛面不改色的说道,他此刻无比庆幸自己平时表情就很少,所以即使说谎大家也看不出来。
  “SI3真是太好了,正好小洛也休假一天。”林姨真是开心极了,本以为这次两人又要错过,谁知道两人都在同一天休假了,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缘分嘛,果然小洛和少爷是非常有缘分的。
  “小洛,你就不要到厨房忙活了,跟少爷说说话吧,厨房里有我没问题的。”林姨将洛凌星推出厨房,然后喜滋滋的为两人准备晚餐。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