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8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洛凌星闭上眼睛,在睁开,他就变成了那个被宠而不骄的皇甫栎了。
  皇甫栎带着侍从在街道上逛着,看到什么都觉得有趣,忍不住的拿起把玩,然后又扔给身后的侍从,便前往下一个小摊,留下侍从付钱拿货走人。
  皇甫栎就这样一个接一个小摊的闲逛着,显得兴致勃勃的,突然头顶一个人影快速的飞过,皇甫栎下意识的抬头望去,就看到一个面容冷峻的青年一闪而过,却在他心里荡起了一层涟漪。
  他从皇兄那里知道这个世界上有修行之人,但是却从未见过,可刚刚那人给他的感觉却像极了皇兄口中的修行之人,令他倍感兴趣,可惜那人身手太快,已经消失不见了。
  皇甫栎闷闷不乐的去客栈吃饭,却没想到竟然又遇到了那个让他印象深刻的人,而且那人此刻就坐在桌前,没有消失。
  皇甫栎开心的跑到那人所在的桌前,毫不客气的坐下,一张姣好的面容挂着好看的笑容,给人一种很讨喜并不令人厌恶的感觉,那人也仅仅是抬头看了皇甫栋一眼,然后又径自吃起来“我是皇甫栎,你叫什么名字?”皇甫栋好奇的问道。
  然而那男人就像是没听到一般,继续优雅的进食,皇甫栎并没有生气,反而他身后跟着的侍从愤怒了,胆敢无视他们的殿下,罪当该死,不过却被皇甫栋一个眼神就制止了。
  男人似乎是吃完了,打算起身结账离开,却不知为何身体突然前倾,差点就要摔倒在地。
  “卡!”孙学友不满的看着韩亚盟,前面明明都拍的如此完美,完全可以一次就过的,偏偏在最后这一点出了问题,如何不令人惋惜。
  “小洛,这最后是要用手拦,而不是要用脚哦。”韩亚盟“温和”的对着洛凌星说道,似乎一点责备的意思都没有。
  但是这话听在大家的耳朵里就是最后一点的失误完全错在洛凌星,而且还害得韩亚盟差点跌倒,众人看向洛凌星的视线也就跟着变了。
  洛凌星嘴角不由得扬起一道很小的弧度,他就说他刚要伸出手,怎么韩亚盟就直接倒下去了呢,原来是在这里等着他呢。
  韩亚盟在摄像机拍不到的地方,也完全不掩盖他挑衅的表情,朝着洛凌星露出一个含着恶意的笑容,然后转过头的时候,又换上了那副彬彬有礼的温和表情,走到一旁补妆去了。
  孙学友很是郁闷,但是NG在拍戏过程中很正常,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让洛凌星下次注意点。
  结果却没想到第二遍第三遍竟然都NG 了,而且表面上看起来都是韩亚盟失误了,但是偏偏每次他多加一句话,就能将责任甩给洛凌星,顿时让不少等着拍摄他们场景的演员对洛凌星埋怨不已,尤其是那些眼红嫉妒的,更是觉得洛凌星根本不配演男主。
  
☆、138要走你走
孙学友有些无奈,但是眼神深处却又透着一丝清明,洛凌星的演技他自然是见识过的,而且之前的几遍在演技上也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失误,基本上都是一些小问题,与演技无关。
  对于手下的艺人们适当的明争暗斗,只要不涉及影响到拍摄,孙学友一般也不会理会这些,毕竟这些在娱乐圈都是很正常的,就算制止也制止不住的,更何况还能给剧宣传带来话题度但是,一旦影响到拍摄了,他就绝对不会姑息,不管对方地位如何,他都不能容忍有人拿着他的心血糟蹋。
  “你先到一旁休息一下,等会在拍你们的场景。”导演对洛凌星说道,然后招呼其他演员,打算先拍摄其他的场景。
  洛凌星跟何易走到一旁找了个位置坐下了,何易从头到尾都在看着洛凌星拍戏,他的位置跟导演的位置不一样,所以对于那些小失误他看的清清楚楚的。
  “明明就是那个韩亚盟在搞鬼,结果却什么都推到你的身上。”何易现在愤怒不已,恨不得当面去跟韩亚盟对质。
  少爷让他来给洛少当助理,可不是让他眼睁睁看着洛少被人欺负的,如果少爷知道洛少被人欺负了,铁定不会饶了他和那个人的。
  “别激动,你就算说出去也不会有人信的。”洛凌星安抚着何易。
  何易都能看出来的问题,他不信其他艺人就没有看出来的,但是他们都一致的选择了闭嘴,自然是因为韩亚盟的地位比他高,现在就算何易说出来,也不会有人信的。
  “难道就这样让他继续欺负你吗?”何易握紧双拳,第一次觉得自己太没用了,连洛少都保护不好,也第一次意识到外表光鲜亮丽的嫫乐圏中竟然暗藏着如此多的污秽事件。
  “放心吧,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出现的。”洛凌星笑着说道。
  他当然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欺负,之前不反击不过是想要知道对方到底为什么会看他不顺眼,如果说理由是跟其他艺人一眼,觉得他爬的太快令人眼红或者会威胁道某人的地位,他还真不信。
  毕竟纵使他现在人气不错,但是毕竟只有两部作品,底蕴资历都不深厚,与一线明星韩亚盟相比还有很大一段距离,压根就威胁不到他,SI3么其中的肯定是另有原因的,而刚刚他正好听到了这个原因。
  不能怪他偷听,实在是因为他的听力太敏锐,对方以为距离远了,也就没有刻意的压低声音,所以刚好被他听个正着。
  洛凌星将视线放在正在拍摄的演员身上,因为一些演员的戏份比较少,今天没有戏份的人在采访结束之后就先离开了,苏阳也在其中,所以现在整个剧组里,洛凌星几乎没有认识的人,所以只能安静的看着别人拍戏。
  韩亚盟似乎是打完电话了,径自朝着洛凌星走来,其他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拍戏的人身上,而洛凌星这边刚好又是角落,所以并没有人注意到这里。
  “你不适合皇甫栎这个角色,识相的话最好自己提出离开,将这个角色让出来。”韩亚盟一开始就没有隐藏自己对洛凌星的敌意,现在更也不打算藏着,说的十分的直白。
  “适不适合,不是你说了算的。”洛凌星平淡的回道。
  “呵,不过一个新人而已,如果我不想要你在这里待着,我就有一百种方法可以让你在这里待不下去,与其到时候难堪的离开剧组,还不如识相点现在就离开。”韩亚盟邪笑着说道。
  “是吗?我倒是很期待。”洛凌星微勾屠角,丝毫不怕。
  韩亚盟没想到洛凌星竟然如此的油盐不进,顿时感觉一股怒火从心而烧,很久没有人胆敢这样当着自己的面与自己作对了。
  好,很好,既然这人给脸不要脸,SI3他也就不需要在给他脸了,他今天就绝对让他离开剧组!
  “那你就好好等着瞧吧!”韩亚盟扔下这句狠话,转身就离开了。
  “洛少,我通知陈哥吧。”何易现在是明明确确的听到了韩亚盟要对洛凌星不利,陈洪亮在他来之前明确的叮嘱过他,有什么事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他。
  “不用了,这点小事我自己可以解决。”洛凌星挥挥手,陈洪亮现在事情肯定很多,还是不要让他担心的好。
  “可是……”何易还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被洛凌星给阻止了,他没有通知陈洪亮,但是却悄悄的给韩君湛发了条信息,将这件事简单的汇报给了韩君湛。
  开拍第一场戏很快就过去了,孙学友看到洛凌星和韩亚盟,以为他们调整的差不多了,于是便叫他们过来拍摄之前的那一幕,那一幕他还是很想要看到完整的。
  “好好拍摄,在拍不好,中午可就吃不上饭了。”孙学友笑着调侃道,然后指挥着大家做好准备,在路过韩亚盟的时候,眼神似有若无的警告了他一下。
  韩亚盟完全当没看到,他想要做的事,就算是导演也不能阻拦,而且他可不认为导演会为了一个没什么地位的三线小明星就对自己横眉竖眼的。
  正式开始拍摄之后,韩亚盟依旧频频NG,出现的也都是小问题,就算再迟钝的人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而且到了后来韩亚盟似乎连借口都懒得找了。
  “卡!韩亚盟,你到底在干什么!”孙学友终于怒了。
  “导演,我没法跟洛凌星一起拍戏,找不到感觉。”韩亚盟幽幽的开口道。
  在场的演员工作人员闻言,不由得倒吸一口气,完全没想到韩亚盟竟然如此不给一个人面子,虽然他们都知道韩亚盟平时的性格就比较嚣张任性,但是却也没想到任性到这个地步,就因为讨厌一个人,竟然就频频的NG不让过。
  “你之前做的不都挺好的吗,只要把小毛病改了,完全可以一条过!”孙学友努力的控制着自己的怒气,不让泄露出来,这两个主演都是他找来的,也都符合剧中的人物,只是千算万算没有算到韩亚盟竟然会看洛凌星不j颐眼。
  —个剧组中,如果连主演都没法和谐相处,那么这部剧就别想拍好了,除非换主演。
  孙学友猛然一震,看向韩亚盟,他总算明白了韩亚盟做这么多是为了什么了,他就是为了换掉洛凌星?孙学友的眉头紧紧皱起来了,十分不喜欢现在这样的场面。
  “孙导,我相信你明白我的意思的,我不想跟他一起拍戏。”韩亚盟说的更加直白了,许多艺人看向洛凌星的眼神都充满了同情,当然幸灾乐祸的看热闹的也大有人在。
  事情闹到这个地步,韩亚盟和洛凌星之间肯定是要走一个的,然而谁走谁留,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就算孙导再喜欢洛凌星,肯定也不会为了他而得罪韩亚盟的,更何况轮人气轮地位,韩亚盟根本就甩洛凌星好几条街。
  韩亚盟自然也是笃定了孙导会选择他,所以才敢这样在大庭广众之下提出来,他就是要让这个新人知道,娱乐圈可不是那么容易呆的。
  “孙导不必担心皇甫栎的人选问题,我这里倒是有一个人选,刘光华不论在人气还是演技上面,可都比洛凌星强,让他来饰演也绰绰有余了,更何况投资商也是挺中意他的。”韩亚盟自信的说道,而且还专门提出了投资商,他就不信孙导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孙学友现在真是恨死韩亚盟了,他以前也不知道韩亚盟竟然是如此拎不清的人,而且竟然还敢拿投资商来压他。
  他的脾气虽然不大,不过有一点他倒是非常的执着,甚至可以说是固执,那就是对演员的挑选,他对剧的拍摄要求比较完美,挑选的都是符合剧里人物要求的演员,哪怕这人的人气不高,只要演技好,符合角色要求,他都会任用,从他让洛凌星当男主就可以看得出来。
  而且,他非常的讨厌带资入组的演员,他认为那就是剧组里的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而韩亚盟口中的刘光华如果真的进来了,S卩绝对就是带资入组的了,因为这次的最大投资商就是刘氏集团,更何况那个刘光华的名声并不好。
  孙学友现在真的是进退维谷,他确实不想要换掉洛凌星,但是如果失去了投资商的话,那这部剧也就进行不下去了,显然韩亚盟就是看中了这一点。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