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5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洛凌星站在人群后面看着这一场闹剧,脸上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
  他之前就说过了,自己从来都不是圣父,该有的同情心他也会有,但是不该同情的人,他同样不会心慈手软,这大概也跟他的出生和经历有关。
  洛凌星前世出生在帝王家,地位尊贵,从来都是别人迁就他,讨好他,保护他,从来不敢有人陷害他,而且在那个时候,皇家代表的是至高无上的权力,就算杀死一个人,也不会有人有半点的怨言。
  后来,洛凌星修真了,因为天赋很高,修炼的速度也很快,年纪轻轻修为就是同辈中的佼佼者,更加不会有人胆敢轻易招惹他了,在这样的经历和环境中成长的洛凌星,做事一般都会随心情而来,不会考虑太多,因为他有这样的资本,有这样的能力,而且从来都是恩怨分明,嫉恶如仇的。
  如果说之前他的落水是林轻盈无意而为,也许他并不会多加计较,但是对方如果是对他含着恶意的,他自然也不会纵容,不然那就是对自己的残忍了。
  所以,对于今天林轻盈的落水,他没有丝毫的愧疚,因为这些都是林轻盈自找的,因果循环,没有因又哪里会有这样的果。
  钱学文本来打算今天将河边的所有戏份全都拍完的,结果又因为林轻盈耽搁了,下次再拍还不定是什么时候,越想越觉得气愤,最后很没好气的让大家收工,回去拍另一幕。
  然而事情好像还没有完,林轻盈大概是因为落了水,受到了惊吓,心里又委屈,结果回去之后就开始发烧了,关于她的戏份自然也没法继续拍摄了,钱学文就算在生她的气,也不会拿艺人的身体开玩笑,只好给她批假,让她去医院看病。
  之后,林轻盈一连休息了三天,哪怕烧退了,也还在酒店里休息着,这让更多的人对他更加的不满了,尤其是前几天有洛凌星带病坚持拍戏做对比,林轻盈这简直就是自掘坟墓。
  “真是够娇气的,人家洛洛生病了还能坚持拍戏,丝毫不落下自己的工作,结果轮到她了,就各种的推脱,真是够矫情的。”
  “贱人就是矫情嘛,这很正常,跟她有什么好计较的,咱们还是快点去前面吧,听说是洛洛在拍呢。”
  “那快走吧。”几个妹子急匆匆的往前跑去,结果老远就听到了钱学文导演独有的怒吼声。
  “如果不能拍就快点给我滚,难道还要我求着她不成,她不想拍还有的人愿意呢!”
  “真的对不起钱导,这也是迫不得已的,违约金我们会照付的。”林轻盈的经纪人也是有苦说不出的,当初他们公司为了能够让林轻盈试镜成功,付出了多少的代价,才终于拿到了这个女主角的角色,结果现在却……
  经纪人几乎可以想象到回去之后,老板会怎样的发火了,想到这里,她对林轻盈也是充满了埋怨的,如果不是她,她也不会在这里被钱导骂。
  林轻盈真是个拎不清的,以为有公司撑腰就敢得罪钱学文了吗,她难道不知道得罪了钱学文,以后在想要在影视圈混就会变得很艰难,看样子这个人的前途也不剩下多少了,她回去之后看看能不能换个艺人带,若是在带着林轻盈,早晚会被她拖垮。
  “怎么回事?”古雯菲悄悄的问着旁边的好友。
  许新蕾同样小小声的告诉她刚刚得到的情报,说道:“那个林轻盈不打算拍了,要违约走人呢?”
  古雯菲闻言,很是惊讶,“不会吧,这么好的机会,她竟然要放弃?难道掉进河里,把脑子泡坏了吗?”
  “谁说不是呢,不过听说她这几天在酒店里住总是疑神疑鬼的,还说自己撞见鬼了,死活不都愿意在酒店住了,非要嚷嚷着回去呢,这才有现在。”
  “我去,撞鬼了?还真有可能,就她那个样子,肯定亏心事做了不少,所以被鬼过来索仇了,以后剧组没有她的存在,也许会和谐许多呢。”蓝向珊开心的说道。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许新蕾也笑着应道。
  在几个小女孩说话的空档,那边似乎已经结束了,林轻盈的经纪人已经走了,钱学文还在那里气得吹胡子瞪眼。
  倒不是他想要留下林轻盈,而是关于女主的戏份也拍了几场了,现在在换人,跟她搭戏最多的洛凌星和夜洛寒就要重新拍摄了,不过也幸亏拍的并不多,如果在删减几场的话,需要重拍的也不算多,现在当务之急,还是应该先找到合适的女主人选。
  
  
☆、101大改结局
也许是钱学文人品大爆发了,刚瞌睡就有人送来了枕头,林轻盈这前脚刚走,后脚就有人给他提供了新的人选--沈初夏
沈初夏也是一个影后,而且是获得了金鸭奖、金狐奖的双料影后,今年二十五岁了,年纪虽然比林轻盈大了一点,但是其他各方面都比林轻盈要好一些,也更适合杜碧柔这个角色。
  其实当初招募角色的时候,钱学文就属意沈初夏来饰演杜碧柔,可惜当时她刚好有一部电影正在拍摄,档期挪不开,这才遗憾的任用了林轻盈。
  结果没想到林轻盈却出了这么多的事,而沈初夏的那部电影刚好刚拍摄完,档期也空出来了,也完全可以过来继续拍摄,这事终于让钱学文露出笑容了,也总算从林轻盈带来的损失中走出来了。
  果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
  沈初夏加入剧组之后,拍摄进度竟然出奇的顺利,不仅当时林轻盈拍过的戏份很快就补完了,后面的拍摄速度也快了许多,让钱学文直呼沈初夏是个大福星。
  沈初夏虽然年纪不大,不过为人处世却十分的成熟老练,对于钱学文的夸奖,她盈盈一笑,表现的甚是谦虚,剧组的其他人跟她的关系也很好。
  “钱导,剧本终于修改完了。”编剧带着一头乱毛,找到钱学文,脸上是如释负重的表情。
  从剧组开始拍摄之后,钱学文就时不时的会有一些新的灵感,编剧就需要配合导演修改一下剧本,当时林轻盈的表现并不尽人意,所以钱学文便要求将她的戏份适当删减一些。
  虽然现在换了个女主,但是钱学文看过删减过后的剧本,觉得剧情更流畅了,也就没有在给沈初夏加戏,不过倒是给洛凌星加了不少戏份,尤其是在洛凌星和夜洛寒的组合剧照公布之后,网上的留言和讨论热度就从来没有下降过,甚至还有不少粉丝自动自发的成立了“寒星” CP。
  现在寒星CP粉的数量越来越壮大了,甚至还有在不断增加的趋势,为了响应粉丝的号召,同时也将自己之前看到洛凌星试镜时的想法付诸行动,钱学文让编剧大改了一次剧本,当然,修改的只是结局,前面的并不影响。
  钱学文相信,这个结局一播出,绝对比之前的结局会更加的令人激动和兴奋。
  “我看看。”钱学文拿着新的剧本,越看越觉得满意,脸上的笑怎么都掩盖不住,褶子都笑出花来了。
  “好,明天咱们就拍摄大结局,小刘,你把新的剧本给大家发下去,让大家好好看看,明天就可以杀青了。”钱学文兴奋的说道。
  经过这两个月的拍摄,虽然一开始遇到些小麻烦,不过后面拍的还算顺利的,现在就剩下这一场大结局的戏份了,拍完他们就可以杀青了。
  其实大部分人的戏份都已经杀青了,现在也就剩下男主和几个比较重要的配角的戏了,洛凌星作为男四,虽然戏份并不是很多,但是却是从头穿到尾的,所以他和其他几个人也都拿到了新的剧本。
  大家看到新的剧本新的结局,都十分的吃惊,这还是第一次参与电影拍摄,在拍摄的过程中修改结局的呢,以前有修改部分内容的情况,但是直接将结局给改了的,这估计是头一份了,不过对他们倒是没多大影响,有最大影响的大概就是女主了吧。
  不过沈初夏并没有什么意见,反而对这个结局非常的满意,甚至还给编剧提出了一个小小的建议,让结局变得更加的完美了。
  “准备,action!”导演一声令下,最后一幕的演员全都准备到位,并快速的融入到戏里面去了。
  这最后一幕,原本是秦少辉和杜子轩胜利归来,获得了国家领导人的表彰,并进行授衔仪式,秦少辉也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将军,并最后抱得美人归,圆满结局。
  开头都没有改变,死里逃生的秦少辉和杜子轩大获全胜,虽然这场战斗很惨烈,但是却也保护住了他们的家园,保护住了国人不在遭受侵害,将对他们威胁巨大的虫兽永远的赶回了它们的星球,至少近千年间,不敢在有任何的大动作了。
  秦少辉和杜子轩带着那些永远沉睡在了宇宙中的兄弟们回来了,胜利归来,国家领导人亲自接见了他们,并大大的表扬了他们,同样也将那些为了保护国人而牺牲的军人追为烈士,好好的安排了他们的家属。
  在授衔仪式上,国家领导人和军部的最高统治者都发表了讲话,之后就是对这次在战争中有着功绩的军人授衔了。
  一个一个的军人严肃的上台,被授予一个又一个的军衔,带着军衔,表明了他们身上更大的责任。
  “请秦少辉上校上台!”主持的人念着名单。
  秦少辉穿着笔挺的军装,带着严肃沉重的表情一步一步走上台,接受了对方授予的军衔,结束之后,并没有下台,因为接下来就是杜子轩的,杜子轩在这次战争中立功也很大,被授予的是上校军衔。
  秦少辉深深的看着杜子轩,动动嘴唇,但是什么也没说,最后跟着杜子轩一起走下台,电视机前的全国人民都有幸看到了这样的一幕,其他人都是一个人上来一个人下去,却只有秦少辉和杜子轩是一起下去的,顿时不少粉丝激动了起来。
  然而这些都是秦少辉和杜子轩不知道的,因为此刻秦少辉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秦少辉并没有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去,而是带着杜子轩悄悄的溜了。
  “你要去哪里?现在还没结束呢。”杜子轩被对方拉着,不解的问道。
  “我有话要对你说,跟我来。”秦少辉头也没回的说道,不过手心里却微微的汗湿了。
  这里的情节原本的剧本上是没有的,最初的剧本是两人都各怀心思的参加完了授衔仪式,然后一起回到家乡,秦少辉和杜碧柔举行了婚礼,这样也就到了结局了,而现在却修改了结局,所以添加了这样一幕。
  两人来到授衔仪式后面的无人小树林里,在这里依旧可以听得到授衔仪式上的声音,仿佛给两人带上了背景音乐。
  “你……你要说什么?”杜子轩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样的秦少辉会有些紧张。
  “我喜欢你,我想跟你生活一辈子。”秦少辉直接表白道他也有想过这样直接说出来会不会吓到对方,但是他的性格就是这样,根本不会拐弯抹角,是什么就说什么。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