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4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我知道了,什么时候去试镜。”洛凌星忍不住的抚额,开口阻止了陈洪亮的如数家珍,不然他觉得这人能说到明天去“嘿嘿……我太兴奋了,因为这个电影我都还没有收到风声,对方却直接打电话给我点名要你去试镜,所以我真的太高兴了,剧本什么的还在和对方接洽中,等拿到剧本之后我在联系你。”陈洪亮无法控制自己激动的情绪,直到现在他都还觉得像是在做梦一般,给洛凌星打电话也仅仅是下意识的想要找个人分享自己的这份喜悦。
  “好,我知道了,那等你拿到剧本之后再联系吧。”洛凌星说完就直接挂了视讯,省得对方在激动的继续跟他科普钱学文导演有多么厉害。
  洛凌星听闻这个消息虽然比陈洪亮淡定多了,不过他也没想到那个钱老师竟然会直接找他试镜,不过他对这个钱导的印象还是挺深刻的,当然都是来源于开学初上的那堂表演课而已之后他也有千度过钱学文导演,知道他的一些事迹,知道如果上了他的电影对他的人气增长很有帮助,不过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下来,高兴地太早并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在学校里,洛凌星依旧过着普通大学生的生活。
  与此同时,夜洛寒今年回归娱乐圈接拍电影的事情已经被传的沸沸扬扬了。
  夜洛寒虽然没有彻底的退隐,不过现在也处于半退隐状态,一年最多也就接一个电影,几个高级代言,他的粉丝几乎每年最大的支撑和期待就是这部电影了,但是饶是这样,他的人气却丝毫没有降低,反而年年攀升,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王者,是所有明星都仰望并为之向往的存在。
  所以每年他接拍电影的时候都会造成很大的轰动,粉丝们也都将其称为“今年的回归”。
  夜洛寒今年回归的预兆在《魔女倾城》开拍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了,那个时候所有剧组的人在看到夜洛寒的时候几乎都要疯魔了,若不是有导演严令禁止他们不准发任何关于夜洛寒的消息,恐怕他的回归消息早就被传的到处都是了。
  如果说钱导是明星人气造就器,那么夜洛寒就是导演电影造就器,凡是他参拍的电影无一不火无一不红,想要找他拍电影的导演不计其数,可惜他每年也只接受一部,而他所接受的电影也就预示着接下来一年都将高热不退。
  因此,夜洛寒的回归不仅粉丝们翘首以盼,同时也是所有导演们都期待的事情。
  “嗷嗷嗷……男神回来了,男神今年终于回来了,我盼望的头发都要花白了。”
  “嘤嘤嘤……男神回来了真好,又可以有新的电影舔屏了,以前的电影我都反反复复的看了N遍了,可是怎么都看不够。”
  “啊啊啊……男神今年终于回来啦,不知道男神这次接拍了谁的电影呢,不管是谁的,不管是什么题材的,我都会永远支持男神的。”
  “男神赛高,男神快点出来让我们好好看看你,看看你是不是瘦了,看看你是不是变得更帅了呢。”
  “突然觉得生活又变得美好了,以后的日子又有了盼头了”网上的粉丝疯狂的在各大网站各大论坛不停的刷着夜洛寒的消息,微博十大热门话题中夜洛寒一人就占据了一半的位置,这还仅仅只是放出了一个他即将回归的消息,若是他真的出现在镜头前,恐怕十大人们话题他一个人就要全包了,足以可见这人的影响力有多大了。
  不过,夜洛寒的回归跟洛凌星并没有什么关系,他也不甚在意,因为他此刻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手中拿到的剧本上面这个《星际机甲》是钱学文导演给陈洪亮的,也是他今年正在筹拍的一部大制作,目前除了男主被定下来以外,其他的角色都要进行试镜选择。
  “小洛,你先看看这个剧本,看看喜欢哪个角色,然后我们去试镜。”陈洪亮对着洛凌星说道,并没有提前告诉洛凌星对方有希望他出演的那个角色,因为不想要影响到他的判断。
  洛凌星拿到剧本之后就认真的研读了一遍。
 

☆、084免费宣传
《星际机甲》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星际战争时代的故事,秦少辉是一个普通家庭出生的孩子,考上了帝国第一军校,效忠于第一军团,在宇宙虫兽与人类争夺家园的战争中,他带领他的军队一次又一次的击退了虫兽军团,保卫了家园,最终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将军,成为全人类的英雄。
  这样的题材正是当下最切合实际,并且人们也很喜欢的,虽然已经很多导演拍摄过这一类型的电影了,但是编剧以他高超的写作功底将故事写的跌宕起伏,让人的心情随着剧中的人一起感受战争的残酷,感受生活的酸甜苦辣,以及最后赢得胜利,保卫了家园的喜悦。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剧本,如果拍摄出来,恐怕会非常的受欢迎,更何况还是钱导执导的,现在想要参演的明星恐怕都要挤破头了吧,到时候试镜竞争压力可不算小。
  “我看完了。”洛凌星收起剧本,对着陈洪亮说道。
  “怎么样?有没有喜欢的角色?”陈洪亮期待的问道。
  洛凌星看着陈洪亮,并没有回答这个问题,反而问道:“角色可以随我选?”
  陈洪亮被噎了一下,其实对方是有给了提议的,但是他担心如果提前说出来,洛凌星到时候就只会过重的关注这个角色的故事,而忽略了全本,所以他才没有提前说出来。
  “其实他们有属意你要试镜的角色的,不过我想要先听听你的想法,主角的演员已经定了。”陈洪亮说道,虽然他也不知道主角到底定的是谁。
  “剧中的角色都还不错,除了主演,他的几个手下和反派林修杰的角色都很出彩,而且戏份也不少,不过,我更属意杜子轩这个角色。”洛凌星慢慢的说道。
  “为什么?”陈洪亮呆呆的问道,“明明主角手下的几个人和林修杰的戏份更多一些,为什么要选择戏份较少的杜子轩”如果可以随意选择自己试镜的角色的话,一般艺人都会选择戏份尽可能多的来,毕竟这样可以增加曝光率。
  “虽然他的那几个手下和林修杰的戏份比较多,不过他的手下机甲戏份要多,而且肯定都是魁梧的力量型角色,我的外形并不适合,试镜通过的可能性比较小,至于林修杰,虽然外形适合,但是他的角色是反派,如果饰演不好,很容易引起观众的反感,反而是这个杜子轩更适合一些,他的戏份仅次于这几个人,而且外形也比较适合我,因为他是军师兼医师,并不需要架势机甲,他的人设也是比较讨人喜欢的那种。”洛凌星一一分析道。
  听着洛凌星的分析,陈洪亮的眼睛越瞪越大,心里也很佩服他。
  虽然洛凌星年纪不大,但是毕竟以前也是童星出身,对于角色的分析还是很到位的,而钱学文导演最属意他的角色其实就是这个杜子轩。
  很多艺人过分的追求曝光率而不去注意这个角色到底适不适合自己,因而丧失了许多机会,一个艺人能清楚的知道自己的优缺点,能根据自己自身条件来选择角色,这比什么都重要“那就去试镜杜子轩,其实钱导给的建议也是杜子轩,你仔细的研读剧本,我找人给你做AI剧本。”陈洪亮说道。
  虽然现在很少有艺人还喜欢看文字剧本,不过他眼前的这个就算那少数中的一个,所以他才费劲千辛万苦的给他找来了文字剧本,至于AI剧本,又是一件头疼的事。
  公司那边是指望不上了,他只能找找以前的人脉了。
  钱学文导演要执导开拍《星际机甲》的事情很快就被人报道出来了,钱学文也举办了一场发布会,示意除了主角秦少辉这个角色已经有人之外,其他的角色全部公开试镜,如果有人觉得自己合适剧中的某一个角色,欢迎过来试镜。
  这发布会一开,立刻引来了无数的记者提问,而大家最多的问题还是集中在主角内定人选是谁上面。
  不过钱学文并没有直接答复这些记者,而是留给他们一个意味深长的笑,然后任由他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去猜吧。
  大家没有得到答案,但是心里却都有自己的猜想,有人觉得是刚刚得了影帝的某个明星,也有人认为是在国际占有一席之地的某巨星,还有人猜测很有可能是目前娱乐圈势头正盛的某小天王,总之,各种猜测都有,甚至还有粉丝在网上开贴对这些有可能的明星进行分析,还分析的头头是道。
  “第一个就说最近刚刚得了影帝的李某某吧,李某某的演技确实得到了大家的认同,不然也不会夺得影帝的头衔,而且他以前拍摄的大部分都是星际片,容貌硬朗,气质刚硬,倒也符合《星际机甲》主角的设定。”
  “再来是某个国际巨星张某某,张某某的咖位很高,不过目前的主要发展还是在国外,听闻他目前正在拍摄某导演的一部科幻片,那么接下钱导的星际片的可能性就比较小了。”
  “最后是个那个风头正盛,正在蹿红的小天王刘某某,不得不承认刘某某最近几年确实蹿红的很快,人气也很高,长得也很帅气,不过毕竟年纪资历摆在那里,如果说他饰演的是男二号,我觉得还有可能,但是饰演钱导的男主,显然资历还是潜了点。”
  很多粉丝看完这个人的分析之后,纷纷在下面留言,也有不少人将自己猜测的对象拿出来让他继续分析,结果人家还真的给分析出了一二,还说的让大家都觉得很有道理的样子。
  “那按照你这么分析的话,那就是李某某了呗,毕竟他各方面都挺符合的。”
  “不是吧,虽然李某某也很不错啦,但是人家还是更喜欢张某某来演的说—(>一<)’“楼上就别想了,没看到人家现在正在拍着电影的吗,档期根本挪不开,不过刘某某也很不错啊,虽然确实资历浅了点,但是演技还是很不错的嘛。”
  “楼上做梦呢,这可不是其他导演拍的电影,这是钱导拍的啊,谁不知道钱导拍电影最讲究的就是演技了,就刘某某那个演技,也好意思上?”
  “刘某某的演技怎么了?刘某某长得帅,拍的电影票房也高,怎么就不能上钱导的电影了。”
  “就是,我家老公那么厉害,我看你就是嫉妒吧,毕竟你家主子肯定没在提名之内~”“某家的脑残粉消停点行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脑残是吧,这里可是主角分析贴,不是粉丝争风吃醋贴,想要争风吃醋麻烦出门右转,好走不送。”
  “某家的脑残粉就是这个德行,刘某某怎么就有资格上了?年纪小,资历浅,演技还差,这样的人若是当了主角,不就毁了钱导的电影了吗。”
  “我看你们就是嫉妒,张某某现在都已经快四十了,李某某也就拿了一个影帝,粉丝还没有刘某某一半多,怎么看都是刘某某更有机会的好吧。”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