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9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就是……我听说附近新开了一家餐厅,貌似挺好吃的,就想去尝尝,不过大家都挺忙的,如果你有时间的话,不如我们一起去吃?”夜洛寒难得一次性说这么多话,脸上还带着一丝令人不易察觉的羞涩。
  洛凌星想了想,晚上收工之后确实没有其他事情了,而且自己刚刚想明白了一件事,境界也松动了一些,相信再过不久应该又会突破了,这个时候出去大吃一顿就当犒劳自己好了。
  于是,洛凌星与夜洛寒在各自经纪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很愉快的约定好了晚上吃宵夜的时间和地点。
  也因此,在导演宣布收工之后,想要找洛凌星和夜洛寒这两个男主谈一下关于接下来的拍摄的事情,结果找了一圈,所有人都在,就只有这两个主角不见了。
  “大概是回去休息了吧,这两天他们的拍摄量是最大的。”副导演在一旁猜测道。
  “那算了,就让他们好好休息吧,明天在说也一样。”孙学友也没有坚持,收拾好东西也回去休息了。
  而被认定在酒店里休息了的夜洛寒则带着洛凌星来到了提前预定好的餐厅。
  餐厅就在剧组拍摄地点的不远处,因为这里靠近影视基地,因此来这里就餐的明星不少,所以餐厅的隐私设置也很好,明星们在这里吃饭也不用担心会被狗仔拍到。
  “喜欢吃什么?”夜洛寒将菜单递给洛凌星,示意他来点餐。
  洛凌星看到菜单,有点惊讶,他原本以为这是西餐厅,因为他发现这个世界的人似乎都很喜欢吃牛排之类的,虽然他也没觉得那些东西有什么好吃的,结果没想到竟然会是中餐。
  于是洛凌星也没客气,检着两样自己喜欢的点了,然后又将菜单递给夜洛寒。
  “麻辣鱼和醋溜白菜,谢谢。”夜洛寒点了两样便将菜单还给了服务员。
  洛凌星眼微微瞪大了一点,略有些惊讶,因为他没想到夜洛寒的口味竟然跟他很像,这两样也是刚刚他想点而没点的,虽然有人请客,但他也不能太过不客气了。
  餐厅的上菜速度还是很快的,没多久两人点的菜就端上来了,而且餐厅还赠送一道招牌菜,足够两人吃的了。
  夜洛寒打开终端的拍摄功能,然后起身,很自然的坐到洛凌星那边,靠近他,将一只手放在洛凌星的肩膀上,姿势亲密,让洛凌星愣了一下。
  “我很久没有发微博了,刚好出来吃饭,可以发一条。”夜洛寒解释道。
  洛凌星点点头,想着也是,许多人都会在吃饭的时候拍一张美食照,然后发到微博上,自己昨天不就那样的吗。
  “你不发一条吗?”夜洛寒鼓捣着自己的微博,状似无意的问道。
  “我昨天已经发了微博了。”洛凌星回道。
  正在看刚刚拍到的照片的夜洛寒手下意识的一顿,很快又恢复正常了,说道:“多发微博,粉丝们会很高兴的,而且昨天那张照片上没有你,我想你的粉丝应该更想要看到你的照片,而不是别人的。”
  夜洛寒在“别人”两字上加了重音,可惜洛凌星没有听出来。
  洛凌星点点头,想想确实是这个道理,于是打算拍一张自己的照片发到微博上,然而身边的夜洛寒却丝毫没有要离开的打算。
  他们坐的是四人桌,两面各有两个座位,而此刻夜洛寒和洛凌星是并肩坐在一旁的,所以刚刚夜洛寒拍照的时候是把洛凌星一起照进去了的。
  “我刚刚把跟你的合照发出去了,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一起吃宵夜,你若是只照自己,恐怕会被某些粉丝猜测的,不如跟我一样好了。”夜洛寒面不改色的说道。
  洛凌星想想也是这个道理,能不惹麻烦还是不要惹麻烦的好,于是很乖的给两人以及面前的美食拍了一张照片,编辑好发到了微博上。
  洛凌星v:昨天被某人刺激了,今天就有人请客了,开心二~【照片】【照片】
  此刻的洛凌星完全没意识到,加了夜洛寒的微博招惹来的“麻烦”绝对比不加的时候要多得多得多。
  夜洛寒随手划到洛凌星的微博页面上,看到上面的文字和照片,心满意足的坐到对面去了,脸上一直挂着满足的笑容。
  看吧,他可是洛洛微博上的第一个和他的合照,所以别人的单独照算什么!
  两人发完微博之后都没有在理会微博,而是专心的享用面前的宵夜,因此他俩也不知道他们的微博到底引发了多大的轰动,尤其是看到他们微博的经纪人,那脸简直要成锅底了。
  陈洪亮和肖明此刻恨不得杀过来,将这两个“惹是生非”的家伙好好吊起来痛揍一顿。
  尤其是陈洪亮,现在都恨不得好好的教训洛凌星,白天说的那些看样子是白说了,他不仅没有收敛,反而越加的变本加厉了,之前还只是一张夏源的单独照,只是在小部分粉丝里面引起了议论,然而今天发了什么,他竟然发了跟夜洛寒一起吃宵夜的合照,这是嫌昨天引起的话题不够劲爆,所以今天就给粉丝们送谈资了吗,真想撬开他的脑袋看看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夏源也就算了,毕竟还没入圏,大家讨论着讨论着很快也就过去了,但是夜洛寒那是谁啊,那可是超级巨星,可是万千少年少女梦中的男神,他的关注量都要突破天际了好吗,发跟他的合照,无异于在粉丝群里投下一枚原子弹。
  话说洛凌星发也就算了,男神也发了到底是什么情况啊,陈洪亮现在有一种想要立刻撞死在豆腐墙上的冲动,他真的快要招架不住了啊!
  
☆、144我未婚夫
寒星粉1:嗷嗷嗷……这是什么情况?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男神竟然在跟小王爷一起吃饭,还一起发了微博,这是要公开的节奏么夜-脑残粉1:楼上脑洞能不能不要开那么大,只不过是一起吃顿饭而已就是要公开吗,那跟男神一起吃饭的人多了去了,难道男神都在跟他们谈恋爱吗?
  寒星粉2:跟男神一起吃饭的人多了,但是你见到过男神跟哪个人一起拍过照片发过微博了?
  夜-脑残粉2:某些CP粉自己默默的萌着也就算了,能不要总是出来蹦跶么,能不要总是将男神跟某人牵扯在一起吗,某人根本配不上男神,连男神一根小指头都够不到,还有脸整天贴着男神博话题度,不要脸洛粉1:楼上嘴巴放干净点,你哪只眼睛看到洛洛贴着男神了,明明是男神自愿的好吗寒星粉2:男神都亲自发糖了,就算某些唯粉不开心,也不要随便侮辱别人可以吗寒星粉1:你们什么时候见过男神在微博里发过别人的照片了?这是第一次好吗,第一次!
  夜-脑残粉3:谁知道是不是某人缠着让男神发的,男神说不定也很为难呢。
  夜-理智粉1:都不要吵了,男神只不过是跟别人一起吃了顿饭而已,这有什么好吵的,男神和洛凌星合作了两次,关系应该还算不错,在一起吃饭不是很正常吗?某些脑残粉麻烦你们不要给男神招黑了洛粉2:就是说,就是因为有这些脑残粉,粉圏里才会整天乌烟瘴气的。
  网上不止是粉丝们在吵,媒体们更是时刻关注着呢,本来主角之一是很少露面的夜洛寒,这话题就已经很劲爆了,无数双的眼睛都在盯着,结果另一个主角刚好又是昨天事件的主角之一,这下子,这话题就更加的劲爆了。
  媒体们简直要乐疯了,写报道写的手都要软了,什么样的主题抓人眼球就写什么样的主题,那绘声绘色的描写简直就像是他当时就在现场亲眼看到的似的。
  圏内的艺人们也都时刻关注着这一话题,并且不少人还在打着主意蹭一蹭话题度,哪怕沾上一点,那曝光率也是非常可观的。
  因此,不少剧组内的小艺人纷纷现身,委婉的给媒体和粉丝们爆料洛凌星和夜洛寒在剧组里的暖昧互动,虽然话语说的很委婉,但是大家却听得津津有味,媒体更是捕风捉影,大肆宣传,绯闻止都止不住,当然,某人也许并没有特意阻止吧。
  “呵呵,真是自己作死,本来还想着怎么对付他呢,结果他自己就送上门来了。”韩亚盟看着网上的那些报道,嘴角勾起一抹带着恶意的笑容。
  自从网上出现了他的负面新闻之后,他的人气就下降了许多,而且之前谈好的工作也被推了不少,公司甚至还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等到负面报道事件过去之后在回来。
  呵呵,别以为他不知道公司的打算,什么休息一段时间,对于一个艺人,尤其是当红明星来说,一段时间没有曝光率那就跟被雪藏没什么两样,等事情平息了他在回来,还有谁会记得他!
  如果不是洛凌星,他也不会落到这步田地,当时他就疑惑呢,一个小小的新人竟然也敢跟自己叫板,原来是因为傍上更厉害的人了,不然哪里来的底气呢。
  既然如此,那就让他彻底的身败名裂,我倒要看看,在众人讨伐的情况下,他还怎么混的风生云起!
  韩亚盟的心理有些扭曲了,但是手上的动作却没有丝毫的停止,他联系了经常合作的一家水军,交代了几句,脸上露出了畅快的表情。
  短短时间,网上的绯闻事件越演越烈,陈洪亮和肖明愁的头发都要掉光了,可惜那两位正主竟然还没有回来,颇有点皇帝不急太监急的意思。
  不过可以预见,洛凌星和夜洛寒回来之后,肯定少不了被经纪人一顿说教。
  “我说小祖宗啊,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昨天的事情还没有平息,结果你今天就又搞出这么多事情,你去跟男神一起吃饭也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发到微博上啊。”陈洪亮化身咆哮帝,费劲了千辛万苦才忍住了想要撬开洛凌星脑袋的冲动。
  “他说要经常发微博,粉丝们才会更开心。”洛凌星一脸的无辜。
  陈洪亮:……
  “多发微博是可以,但是你不要发这种容易让人想歪的微博啊。”陈洪亮感觉一P车的无力“可是他也发了,他说如果我不发,只有他发的话,粉丝们会更加SliS的。”洛凌星将夜洛寒跟他说的话都给陈洪亮重复了一遍。
  陈洪亮:……夜大神,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与此同时,肖明也是头大的面对着夜洛寒,不过与陈洪亮的咆哮不一样,他只是脸上布满了无奈。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肖明实在不明白夜洛寒的做法。
  他也无意中问出了陈洪亮的心声,如果陈洪亮在这里,绝对会给他点个赞的。
  从肖明带夜洛寒开始,他还是第一次见到夜洛寒对一个人如此特别,在洛凌星刚开通微博的时候,他就第一个关注了,天知道万年不上微博的人到底是如何知道对方开通了微博的。
  夜洛寒自己的微博都常年不更新,偶尔就算更新一般也是转发剧组官方微博,个人的微博少之又少,更不要说他在微博上发别人的照片了,结果突然更新了,就给粉丝们投下这么一大枚炸弹。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