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6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反正他空间里的肉还有很多,吃光了可以在烤。
  “这是给我们的?”张悬和林鸣鹰拿着烤肉,不敢相信的问道。
  “恩,我这里还有很多,不够可以在烤。”洛凌星笑着回道。
  张悬和林鸣鹰瞬间觉得好幸福,产生的白点更多更多了。
  “哼。”韩君湛不满的冷哼一声,张悬和林鸣鹰决定为了烤肉就权当没看到老大那难看的脸色。
  现在天大地大,吃饭最大,其他的,他们都不知道。
  拿到烤肉之后,张悬和林鸣鹰再也受不住烤肉的诱惑,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
  “唔,好好次,窝第一次次套酱紫好次的烤漏。”张悬一边嘴里塞得满满的,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
  林鸣鹰虽然没有说话,但是看他那表情就知道非常的享受两人三下五除二的就将手中的烤肉吃光了,然后眼巴巴的看着洛凌星正在烤的肉。
  “你们给我适可而止!”韩君湛实在没忍住,一人敲了一下,洛洛都还没有吃上呢,结果全便宜这两个混蛋了,早知道刚刚就应该让他们将野兽杀死在回来的。
  张悬泪眼汪汪的看着自家老大,企图得到同情,再赏一块肉,可惜明显他求错人了,别说是泪眼汪汪了,就算是真的哭出来,那个一向冷情的韩君湛也未必会产生同情。
  当然,如果换成是洛凌星哭的话,那结果可能就不一样了“嗷呜……”小白细细的叫了一声。
  洛凌星拿出小白的专用碗,碾碎了糕点,倒上一些水,和成糊糊喂给它。
  “咦?这是小白虎吗?”林鸣鹰这才注意到这个白团子竟然还是个虎崽,而且看起来应该不大。
  “恩,它妈妈死了,我就捡到了。”
  “真是个可怜的小老虎,小洛这是打算养着吗?”张悬问道。
  “恩,我挺喜欢的它的,可以养吗?”洛凌星问道,他在帝星似乎很少看到有人养宠物的,而且就算有也都是小狗小猫之类比较没有攻击力的。
  “当然可以,你喜欢就养着吧。”韩君湛坐在旁边说道,瞥了小白虎一眼。
  张悬和林鸣鹰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一下,怎么他们突然觉得老大有一丝谄媚呢,一定是他们看的方式不对。
  “给,这次我烤的多,可以多吃点。”洛凌星将又烤好的肉递给张悬和林鸣鹰。
  然后多产生一些信仰之力吧,洛凌星笑着想到,他发现每次给他们两人烤肉的时候,他们身上的信仰之力产生的速度和浓度就会增加,他吸收的也很开心,丝毫不觉得烤这些肉很累如果张悬和林鸣鹰知道洛凌星给他们烤肉的原因就是将他们当成了信仰之力制造机了,不知道他们会作何感想。
  不过这样残酷的事情还是不要告诉他们了吧,就让他们幸福的享受烤肉吧。
  洛凌星几乎将他这几天收集的肉都烤了,也喂饱了这三个大男人,而那些肉若是都给他吃,他都可以吃上好几天了。
  不过也没办法,谁让韩君湛他们的身体等级都很高呢,身体等级越高的人,所需要的能量就会越高,吃的也就会越多,洛凌星那D级的身体,就算使劲吃估计也吃不了多少的。
  “小洛,你的烤肉技术好棒啊,我第一次吃到这么好吃的烤肉呢。”张悬一脸回味的说道,大手还不停的摸着小肚子,吃的太撑了。
  “我也这样觉得,可比外面那些餐厅做的好吃太多了。”
  林鸣鹰也不吝啬的赞扬道。
  如果此刻还在跟翼龙躲迷藏的赵重卓知道这两个好兄弟吃的如此餍足,一定会气死,他拼死拼活的躲着翼龙的袭击,结果他们却在这里享受美味,还有没有兄弟爱了。
  大家都吃饱喝足了,小白也吃的饱饱的了,早就肚皮朝上,躺在一旁呼呼大睡了,在这样的环境中,大概也就只有小白睡得最安稳了吧。
  晚上韩君湛让洛凌星到救生舱里去睡,其他人包括他自己在外面轮流守夜,晚上的森林最危险,必须要有人守夜才行。
  洛凌星也没有推脱,以他的警觉,如果有危险来了,第一时间就会察觉到。
  
☆、110势在必得
第二天天一亮,洛凌星就醒过来了,跳出救生舱,然后就看到一个男子狼狈的坐在那里,表情带着委屈,在看到他的时候,眼中却蓦然发光,犹如饿狼看到了食物,令洛凌星吓了一跳。
  估计任谁一大早醒过来就看到这样的场面都会被吓一跳的吧。
  “早上好。”平复了心情之后,洛凌星主动打招呼道,显然是认识的。
  “早。”男子回了一句,继续双眼放光的看着洛凌星。
  洛凌星眨眨眼,不明白这人到底看他做什么?难道是因为早上起来,脸上带着什么东西吗?
  洛凌星不由得摸上自己的脸,左右摸了摸,并没有摸到什么脏东西。
  “小洛,你不用管他,他昨天晚上被翼龙给打坏脑子了。”抱着柴禾回来的张悬指指脑袋,说道。
  “滚,你才脑袋坏了呢。”赵重卓朝着张悬吼了一声,然后在看向洛凌星的时候,眼中就带上了委屈甚至一丝的哀怨。
  他昨天晚上拼死拼活的跟翼龙周旋,好不容易甩掉了翼龙,找到他们,结果这一个个的竟然第一句话就是跟他炫耀洛凌星做的烤肉多么多么的美味,让一整天都在啃干粮,晚上又因为运动量太大,饿的饥肠辘辘的他情何以堪,偏偏老大还火上浇油的不准他打扰洛凌星的睡觉,天知道,他这一晚上过得多么的憋屈,他用了多大的意志力才忍住了饥饿,等到了洛凌星睡醒。
  “小洛,听说你很会烤肉,所以……”赵重卓有点不好意思了,如果换个其他人,他要求起来肯定毫不客气,但是洛凌星才是个半大少年,怎么好意思让人家一醒过来就给他烤肉呢洛凌星看看周围堆得高高的柴禾,在看看柴禾旁边放着的一只大型野兽,当然是已经死透了的,就明白了赵重卓未说完的话是什么了。
  烤肉对他来说是小意思,而且这些人来到这里都是为了救自己的,给他们烤几炖肉不算什么。
  洛凌星二话没说,将柴禾燃烧起来,然后快速的处理了野兽,将肉分成小块小块的,不过每小块也都有成人两个巴掌大,不然以这些人的食量,还不定要烤到什么时候呢。
  “又有口福了。”张悬老老实实的坐在洛凌星的旁边,看着那金灿灿的烤肉,努力的咽着口水,省得流出来太过丟人。
  张悬和林鸣鹰还是昨天晚上就已经尝过了,所以表现的还好,但是赵重卓和其他的队员可是第一次看到洛凌星烤肉,那香喷喷诱人的味道不断的萦绕在鼻尖,简直让人恨不得现在就将烤肉抢过来吃掉。
  突然,双眼冒光的队员们感觉到一道冰冷的目光落在他们身上,让他们如芒在背,身体甚至都不由自主的打了个颤。
  “回来啦?”洛凌星对着韩君湛笑着招呼道。
  韩君湛收回放在属下身上的目光,这才让大家松了一口气,看向洛凌星更是犹如看到救命恩人。
  “这个给你。”韩君湛将两只半大的兔子递给洛凌星。
  “你要吃烤兔吗?”洛凌星接过兔子,手上的动作却也没有停,以为韩君湛要吃烤兔,打算等会给他做。
  不过,只有两只兔子,他应该不够吃的吧。
  “给你吃的,兔子的肉比较嫩。”韩君湛回道,并主动的将兔子全部处理好,就等着洛凌星烤制了。
  “谢谢。”洛凌星笑着回道,他确实比较喜欢吃兔子肉,大型野兽的肉虽然量多,但是大部分部位都挺柴的,让对吃的比较挑剔的他不是很喜欢。
  本来他空间里有不少野兔肉的,可惜昨天全都贡献给这三人的肚子了。
  张悬表情惊讶,半天才反应过来,悄悄的,悄悄的坐到距离洛凌星远一些的地方,然后靠近林鸣鹰,小声的说道:“鹰,我怎么觉得咱们老大今天有点异常?”
  他总觉得老大有点变了,或者说自从老大带着洛凌星出现之后,就已经在发生改变了,只是以前可能不太明显,而这次的事情让他的改变也变得明显了许多。
  就拿刚刚那对话来说,以前老大才不会管别人喜欢吃什么呢,有的吃就不错了,结果今天竟然亲自去给洛凌星打野兔吃,这实在是……有点诡异。
  林鸣鹰瞥了他一眼,说道:“什么异常,你眼花了吧。”
  嘴上虽然这样说着,但是其实林鸣鹰心里是这样想的。
  什么今天有点异常,这根本就是一直都很异常的好吗,只要是涉及到洛凌星的,老大哪天正常过?不过这些话林鸣鹰可不敢明着说,万一传到老大耳朵里,他绝对要吃不了兜着走了“没有吗?”张悬低声呢喃着,有点不相信,明明他就觉得老大不对劲。
  不过很快就没有时间让张悬思考这些了,因为洛凌星烤制的第一批肉已经完成了,看赵重卓和其他队员那越加放光的双眼,就知道等会肯定会有一场恶战要进行。
  韩君湛目光淡淡的扫视一圈,所有跃跃欲试的人全都偃旗息鼓了。
  笑话,跟谁抢东西也不能跟老大抢啊,抢不抢的过另说,光是胆子他们就没有,只能期待着老大赶紧吃饱,然后他们的福利时间就到了。
  洛凌星将其中一块烤肉递给韩君湛,然后将剩下的放在一大片叶子上,推到赵重卓等人面前。
  大家都不敢动,眼神怯怯又充满期待的看向韩君湛,在对方点头之后,才跟饿狼一般争夺起来。
  “好好吃,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东西了。”一人不停的往嘴里塞着烤肉,一边竟然还能口齿清晰的说话,这一点绝对甩张悬十八条街了。
  “我突然觉得我这几天吃的都是什么玩意,那些干粮我都是怎么吃进去的。”
  “对比今天的烤肉,我突然觉得以前吃过的都是猪食。”
  “这次回去之后在吃饭可怎么办,我觉得我都没法下咽了”大家争先恐后的抢着为数不多的烤肉,而没抢到的那些人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大快朵颐,然后猛地吸口水,尤其是听到他们的评价,在看向洛凌星烤肉的眼神更是火辣辣的。
  纵使淡定如洛凌星,也不由得被这些人的眼神看的不好意思了,同时也对他们有了一丝的歉意。
  毕竟这次都是因为他大家才会只能吃干粮,还要跟野兽战斗,休息都休息不好,所以,还是多烤点烤肉补偿他们吧。
  不知不觉中,一只大型的野兽只剩下了白花花的骨头,上面的肉全都进了大家的肚子里,就算是这样,还是没能喂饱这群战斗力强大的人,最后又有人去猎了一只中型野兽,这也才勉强喂饱了这些人,并将剩下的肉全都烤好分给他们放进空间钮,让他们留着下顿吃。
  于是,带着感激和补偿心理不断烤肉的洛凌星发现,周围的信仰之力更加的浓郁了,甚至因为是直接跟产生这些信仰之力的人接触的,所以其浓郁程度几乎都赶得上外面的那些粉丝了,这也算个意外之喜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