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3)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韩君湛:“……”
  洛凌星:“……”
  两人隔着视讯大眼瞪小眼,却没有一个打算先开口的,反而是张悬在一旁忍不住了,对着韩君湛说道:“少将,你亲自跟他说说,是不是你让我来接他的,不然他都不跟我走。”
  视讯另一头的韩君湛盯着洛凌星打量着,这似乎是第一次真正的打量这个少年,虽然半年前他们订婚了,但是那个时候他只是当任务在执行,并没有多看这个人一眼,而且那个时候洛凌星身体还很虚弱,整个人都泛着病态的白,现在仔细看来,似乎比那个时候好看很多了。
  
☆、007我是韩君湛
“我这里还有事暂时不回去,你先跟他去仙庭苑。”韩君湛简洁的说道。
  声音带着军人所特有的严谨,但是却低沉的很好听,用声控的话来说就是那种一听就会让耳朵怀孕的声音。

  张悬闻言,不由得吃惊,一向不喜欢外人进入到自己居住地的韩少将,竟然让他带人去仙庭苑,这简直就是大奇闻,以前哪怕是他们这些一起出生入死的战友,都很少会被允许来这里,这让张悬对洛凌星的身份更加的好奇了。
  “你是?”洛凌星等韩君湛说完,才问出自己的疑问。
  张悬敢百分百保证,自己绝对看到万年表情不变的少将皱眉了,哪怕只有一秒钟,很快就恢复了,但是他绝对看到了。
  少将现在的心情似乎很不好。
  “我是韩君湛,你来之前舅舅没告诉你吗?”韩君湛声音冷冷的说道,虽然语调还和之前一样,但是仔细听的话却能够听出绝对降温了。
  “我想起来了。”洛凌星淡淡的说道,语气没有什么起伏,就好似再说“今天天气很好”似的。
  他终于想起这个人是谁了,不就是他那个婚约者的未婚夫么?舅舅来之前似乎说过要让他先住在未婚夫家里培养感情的,既然是认识的人,那就没问题了。
  “那我们走吧。”洛凌星直接对着张悬说道,没有在看视讯里的人一眼。
  张悬额上忍不住滑下一滴冷汗,他还是第一次遇见有人胆敢这样光明正大的无视少将的呢,这简直可以算得上是奇闻了,回去他一定要好好和战友炫耀一番,当然,前提是他现在不会被少将的冷气给冻死。
  “那少将我就先送他过去了。”张悬谄媚的笑着,下一刻就看到整个屏幕黑了,显然对方挂断了。
  哈哈,没想到少将竟然也会有吃瘪的一天,面前的这个少年看起来柔柔弱弱的,竟然可以让少将短短一分钟内出现两次变化,实在太厉害了。
  韩君湛在帝星拥有不少房子,毕竟韩家在帝星那可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大家族,不过韩君湛经常居住的也就一套,张悬直接将人带了过去。
  “以后你就暂时先住在这里吧,少将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如果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联系我,那我先走了。”张悬将人平安带到,立刻就功成身退了,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去和战友炫耀今天的所见所闻了。
  洛凌星走进这栋别墅,虽然别墅很大很豪华,但是人太少了,也没有什么佣人,给人一种很冷清的感觉,和在洛云星洛家的时候感觉完全不一样。
  不过他却并没有什么不适应的,反而因为修真的时候经常都是一个人一呆就是几十年,对这样的清冷环境反而更习惯。
  “你就是少夫人吧,你好,我是这里的厨娘,你可以叫我林姨。”一个看起来五十左右的妇女走了过来,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但是神情显得有些激动。
  “少夫人?”洛凌星对于这个称呼感觉很别扭,他是个男的,怎么会被人称为夫人呢?
  “您和我们少爷订婚了,自然就是我们的少夫人。”林姨非常开心的说道。
  虽然大少爷订婚,她没有资格去,但是自从听说了这件事之后,她就真的很开心很激动,大少爷终于也要成家立业了啊。
  之后听说少夫人的身体不太好,所以一直在家里休养着,这次更是听说少夫人要来,她可是一大早就起来把房子上上下下,屋里屋外全都打扫的干干净净,就怕给少夫人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
  “林姨好,直接叫我洛凌星就可以了。”洛凌星很乖巧的叫道,对于少夫人的称呼,他表示不能接受。
  “那怎么可以,你是少夫人,如果你不喜欢这个名称,那我以后就叫你小少爷吧。”林姨想了想,最终只能想到这个尊称,虽然听起来像是大少爷的弟弟一样,不过目前好像也就这个比较合适了。
  “好的。”只要不是少夫人这样称呼女性的名称,洛凌星对其他的表示不是很在意。
  “小少爷,林姨现在带你去看看你的房间。”林姨非常的开心,带着洛凌星去了二楼。
  她从十几岁就来到了韩家,可以说韩君湛都是她看着长大的,对韩家有很深的感情,现在看到少爷终于有伴侣了,她心里也是非常的欣慰的,虽然大少爷吩咐这件事目前只有两家人知道,并不打算对外公开,但若以后在可以看到两位少爷结婚,她就更圆满了。
  
☆、008见经纪人
“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我让人给买回来。”林姨看着洛凌星,是越看越喜欢。
  “不用了,都挺好的。”洛凌星回道,他对于这些并不是很在意,而且这里的东西确实都挺好的,一看就觉得很舒适。
  “刚下飞船一定饿了吧,想吃什么告诉林姨,我帮你做。”
  “谢谢林姨,随便弄点就行,我不挑食的。”洛凌星回以微笑,其实本来他是不打算吃的,奈何修为没了之后,人也变得不经饿了,明明在飞船上吃过了,现在却又饿了。
  “好,那小少爷稍等会,林姨这就去给你做晚饭。”林姨高兴的进了厨房。
  洛凌星将自己的行李拿出来,一一摆放好,然后打开终端通讯录,找到一个名为陈洪亮的人,将通讯拨了出去,没多久就接通了,屏幕上立刻出现了一个脸色憔悴,胡子乱糟糟,形象邋遢的人。
  记忆中的陈洪亮虽然并不是多么的帅气,但是却从未这样颓废过,一时间让洛凌星有些不确定是不是打错通讯了。
  然而另一头在看清楚人之后,说出来的话,让洛凌星打消了疑虑。
  “凌星?是凌星吗?”陈洪亮双眼微亮了一下,不过很快就暗淡了下去。
  “恩。”洛凌星淡淡的应道。
  “你还好吗,听说你之前受伤住院了。”陈洪亮勉强打起精神来,问道。
  “已经恢复了,我现在想要拍戏,你去帮我接戏。”洛凌星直白的说道。
  陈洪亮是他的经纪人,虽然不是第一个带他的经纪人,当初他还是有名气的童星的时候,带他的经纪人是一个金牌经纪人,可惜在他被公司雪藏之后,经纪人立刻转身毫不犹豫的离开了。
  那个时候洛凌星没有明星系统的事情已经传遍全国,几乎没有任何经纪人愿意接收他,唯有陈洪亮自愿带他,虽然那个时候陈洪亮也同样处于谷底,不过他并不甘心就此失败。
  那个时候陈洪亮到处去找资源,虽然处处碰壁,但是两人都没有放弃。
  也正是因为这样,洛凌星在想要回到娱乐圈的第一个想起的就是这个经纪人。
  只不过那个时候陈洪亮还没来得及实施他的抱负,洛凌星就受伤住院了,之后的一年甚至都音信全无,很多人都以为洛凌星不在了,就连粉丝在一开始哀痛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欢快的转向了其他明星的怀抱。
  而陈洪亮本人的经纪人系统等级就不高,其他的明星也看不上他,公司也不扶持,就让他自生自灭,而他的合约还没到期,也没钱支付巨额违约金,就只能这样在公司耗着。
  原本以为他的人生也就要这样颓废的过下去了,结果他唯一的艺人竟然出现了,而且一出现就开口说要重回娱乐圈,这让他兴奋的同时却又深深的担忧着。
  这一年来的颓废生活和看尽了人情冷暖,让他当初热情的心都被浇灭了,一个带着低级经纪人系统的人和一个没有系统的小明星,这样的组合要如何在娱乐圈这个复杂的圈子里走下去?光是他们的签约公司,恐怕就让他们难以逾越。
  “你没有系统,也没有制作AI剧本的团队,恐怕没有导演愿意启用的。”陈洪亮低落的说道。
  
☆、009重新出发
“你只需要去尽量的接戏,其他的你不用担心。”洛凌星淡定的说道。
  这一年来他也了解了不少关于娱乐圈的事情,知道如果没有曝光率,就不会吸引粉丝,那自然也就无法产生信仰之力,而这里的明星都拥有一个明星系统,这个系统可以帮助明星完成许多有难度的动作或者技能,随着系统的升级,可以完成的动作也就越多越复杂,不过效果却有些生硬,这也是系统的弊端,至今都没有很好的方法可以解决。
  而AI剧本,则是制作团队根据文字剧本制作出来的一种动态剧本,演戏的明星只需要研读AI剧本,并根据制作出来的效果练习和修改就可以了,制作团队的能力越强,对明星的演技提高自然也就越有帮助。
  不过这些东西洛凌星都不需要,演技这一方面,他完全可以自己来揣度,毕竟他前世可是经历过不少不同的人生,对于扮演其他人,他还是很有信心的,而那些高难度的动作对他来说就更是小意思了,完全不需要依靠系统来帮忙。
  现在唯一比较困难的就是公司不会主动给他们找资源,因为他们现在是处于雪藏阶段,但是他和公司还有两年的合约,如果现在解约的话,需要支付一大笔的违约费,虽然这些钱洛家都出得起,不过洛凌星并不想要白白便宜了公司,反正跟公司解约了之后,他也不打算在和其他公司签约,所以现在解不解约都一样。
  既然别人不会帮他,那他就只能自己努力了。
  陈洪亮看着视讯中那个神情坚定的男孩,沉默了一瞬。
  一年没见,少年似乎成长了不少,不再是那个被打击的消沉的洛凌星了,看着如此淡定坚定的洛凌星,陈洪亮感觉自己的心也在慢慢的苏醒。
  也许就算只有他们两个人,可以试着在娱乐圈创出属于他们的一片天。
  “好,我知道了,我会尽量的给你找资源,你最近先休息着,养足精神,等我的好消息。”陈洪亮一改之前的颓废,虽然前途还是黑暗的,但是怎么着也要在黑暗中找出那一丝光明。
  他的经纪人系统等级虽然低,但是好歹也是在这个圈子里摸滚打爬好几年的人,一点人脉还是有的,就算是豁出去这张脸,他也要给洛凌星找到资源,找到机会,他坚信洛凌星就算没有系统,也绝对可以在娱乐圈占据一席之地的。
  也许,洛凌星能够成为娱乐圈创造传奇的那个人,尽管毫无依据,但是他就是有这样的预感。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