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2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唉……算了算了,想来小洛也不是故意的,他以后还是要多多的了解小洛才行。
  “我没事,你快点起来,出去吃点东西就要开工了。”陈洪亮揉着被打疼的地方,提醒着洛凌星。
  “哦。”洛凌星乖巧的应道,对于工作上的问题,他一向都很敬业的。
  今天的拍摄任务依旧挺重的,虽然他的镜头并不多,不过也必须要和主演一样一天都要待在剧组里,随时应对有可能需要他出场的戏。
  洛小七出了皇宫,遇到杨帆之后,几乎都被杨帆带在了身边,可以说之后发生的许多事,他都是目测者,但是正是因为这样,他引起了不少人的嫉妒,尤其是那些想要跟随盟主的人。
  大家都知道洛小七就是一个不会武功的富家子弟,因为有杨帆的保护,才能够一直活到现在,不然说不定早就成为谁的剑下亡魂了,明明就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却能够得到杨帆的信任和保护,这让许多追随杨帆的人感到不满,其中一个最为不满的就是苏凌平所饰演的林平。
  林平也是被杨帆救下的,当时他就发誓一定要誓死追随杨帆,后来看到杨帆救了洛小七,还对洛小七各种好,心里就产生了嫉妒之情。
  明明都是被他救下来的人,凭什么那个洛小七就能够得到杨帆的各种好,而自己却只能默默无闻,尤其是那个洛小七除了长得好看一点,根本就一无是处,甚至武功都比不上自己。
  随着嫉妒之情加深,终于有一天,林平趁着杨帆不在的时候,找到了洛小七,想要狠狠的教训洛小七一顿,让他摆正自己的位置。
  对于这幕戏,苏凌平非常的期待,因为刚好可以正大光明的教训一下洛凌星,其他人也不会说什么,让他知道来这里拍戏绝对是他做的最大的错误决定,最好以后都不要再拍戏了。
  “大家准备,action!”
  林平拿着剑指着洛小七,不屑的说道:“你一点武功都没有,在盟主身边只会拖他的后腿,如果识相的话,就赶快滚!”
  洛小七是谁?那可是被皇帝皇后和皇子们宠着的小王爷,自小就十分的骄傲,从来没有人敢用剑指着他,顿时那种骄傲的情绪就上来了,下巴微扬,看向林平的视线仿佛在看一只蝼蚁,说道:“杨大哥都没有赶我走,你算什么?”
  洛小七的语气是十分骄傲和鄙夷的,那是种长久处于上位者环境中所培养出来的气势,是一般人都无法体会的。
  苏凌平看着洛凌星鄙视的看他,一时间忘记了这是在拍戏,顿时怒火中烧,拿着剑就想要刺向洛凌星。
  “啊!”不少正在看戏的演员大声的尖叫起来,就连导演都急的忘记喊卡了,不过洛凌星却轻轻的一个错位,就躲过了那致命的剑。
  “苏凌平,你到底怎么回事,这是在演戏,不是让你真的去刺,这若是受伤了,你担得起吗?”杨传智见洛凌星躲过去之后,松了一口气,但是看向苏凌平的时候却满腔怒火都忍不住的泄出来了。
  “对不起。”苏凌平只好道歉,不过看向洛凌星的视线却充满了恶意。
  “这一幕重来!”杨传智表情不是很好的说道。
  这一次苏凌平虽然依旧被激怒了,不过没有在失手的刺过去,想着反正等会有的是机会,如果到时候正常演戏洛凌星还受伤了的话,那就是他自己演的不到位,可就怪不得他了。
  “你敢不敢跟我比一场,如果你输了,就立刻离开盟主!当然,如果你不敢比的话就说一声,我也不会勉强。”林平激将的说道。
  
☆、059撒痒痒粉
“比就比,比什么?”洛小王爷的骄傲可不允许他认输。
  “跟在盟主身边,自然少不了要保护盟主,就比武功。”林平明知道洛小七不会武功,却还是提出了这个要求。
  洛小王爷淡淡的看了一眼林平,应下了这场比试,而且现在就开始了。
  林平嘴角勾起一抹势在必得的笑容,看了就让人觉得不怀好意,他拿着剑,直直的朝着洛小七砍过来。
  苏凌平所有的武术动作都是由武术老师指导,然后由系统的武术技能设定来完成的,洛凌星没有系统,躲避动作就只能自己把握了,这样自然没有系统控制的那么精确,很有可能因为躲避过早或者过晚而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苏凌平才会如此大胆的想要直接弄伤洛凌星,毕竟这样的原因就出在洛凌星的身上而不是他了,简直就是一举两得的事情。
  然而,令苏凌平还有其他人都惊讶的是,洛凌星的所有躲避动作都恰到好处,就像是有系统在控制一样,让苏凌平根本找不到机会,心里渐渐的升起一股急躁。
  洛凌星一直悄悄观察着苏凌平的表情,见时机差不多了,暗中从空间里拿出一包延迟的痒痒粉,就着躲避的动作,直接撒到了对方身上。
  延迟的痒痒粉是上一世洛凌星闲来无聊时炼制来玩的,痒痒粉顾名思义就是让人身体发痒的东西,而延迟的痒痒粉,自然就是延迟发作时效的,这样既可以让苏凌平得到教训,又不会耽搁拍戏。
  最终洛小七是以他从宫里带来的一种对付坏人的粉末,让林平全身酸软的瘫倒在地,阻止了林平的动作而结束了这场单方面的比试。
  洛小七身为小王爷,胆敢只身一人闯荡江湖,若是身上没有点自保的东西,怎么敢出来呢?
  “卡!好了,这场算过了,下一场准备。”杨传智对着大家说道。

  洛凌星一下场,陈洪亮就赶紧走了过来,悄悄的说道:“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洛凌星笑着说道,嘴角上扬,淡淡的瞥了一眼苏凌平,他确实没事,等会有事的可就不是他了。
  果然没多久,痒痒粉的效果出来了,苏凌平感觉自己全身像是爬满了小蚂蚁,痒的难受,一开始还只是手部发痒,让他挠了挠,结果紧接着就是脸部、胸部、腹部、背部乃至全身都很痒,他的经纪人和助理都上阵帮他挠痒,却只会越挠越痒,痒的他恨不得不顾形象趴地上打滚了。
  “好痒,怎么会这么痒?”苏凌平一边挠一边忍不住叫道。
  其他人好奇的看着苏凌平丑态百出,各种姿势的挠痒,却还是痒的龇牙咧嘴的模样,便觉得好笑,不过大家都没有真的笑出来罢了,至于在心里,谁有能看得到呢。
  苏凌平的经纪人孙玲燕见状,知道以他现在的状态肯定不能继续拍戏了,而且最好先去医院,不然皮肤都要被他挠破了,身上也就算了,若是脸破相了,接下来的戏就更加不用拍了,都可以直接换人了。
  
☆、060惊艳众人
于是孙玲燕急忙的走到杨传智的旁边,温和的说道:“杨导,真是不好意思,小平不知道怎么回事,全身发痒,我想现在带他去医院看看,让他明天拍戏时精神更好。”
  杨传智也看到苏凌平的样子了,不耐烦的挥挥手说道:“去吧,明天之前尽量赶回来。”
  “好的。”孙玲燕得到了回复,赶紧的带着苏凌平走了,在继续丢人下去,他们的面子都挂不住。
  “真是恶有恶报。”陈洪亮看着匆匆离开的孙玲燕和苏凌平,忍不住的低声啜了一口。
  时间过的很快,洛凌星基本上已经适应了剧组的早点开工,晚点收工的作息习惯,除了身体动不动就很虚弱之外,其他的还好,尤其是苏凌平在经过了一次痒痒粉的攻击之后,老实了许多。
  洛凌星来剧组也快两个星期了,就只剩下最后一场戏就可以杀青回学校了。
  “小洛先去换衣服准备,今天咱们就拍洛小七回宫的戏份。”导演杨传智对着洛凌星说道。
  洛小七回宫的戏份是这个角色的最后一场戏了,拍完洛凌星就可以杀青了。
  洛凌星走进换衣间,就见化妆师递给他一套更加豪华的服装,虽然平时洛小七穿的就很华丽,但是那些华丽的衣服又如何能够比得上皇宫里的服装呢,所以洛小七的这最后一幕戏,简直华丽的能够亮瞎人眼。
  尤其是洛凌星在换完衣服出来的时候,那闪亮程度,让在场的人都恨不得戴上一副墨镜了。
  “天哪,小洛你真是太棒了,这套衣服太适合你了,穿上之后我简直以为真的见到了小王爷。”化妆师惊叹的说道。
  “我觉得没人能比小洛更能hold的住这套衣服,这简直就是为小洛量身定做的,不行了,先容许我多拍几张。”
  “咔嚓咔嚓”的声音不绝于耳,大家都在忙着给洛凌星拍照呢,要知道过了今天,小洛可就杀青了,在想要见到就不容易了。
  “行了,小洛过来,我先给你上妆,等会出去,绝对惊艳死那一群人。”化妆师妹子招呼着洛凌星,看着那张脸,左看右看,都觉得不知道该怎样上妆了,总感觉在哪里上妆都会破坏这分美感。
  最终化妆师妹子也只是给他涂了点粉底,画了下眼妆,上了点唇彩,就让洛凌星出去了。
  本来杨传智正在指导另一组演员接下来的戏,结果在看到洛凌星出来之后,瞬间惊呆了,直嚷嚷着先拍洛小七的戏份。
  “真是太棒了,我现在灵感泉涌啊,快点过来准备,我们先拍小七的戏份。”杨传智重新安排现场摄像机的位置,灯光的位置等等,打算先将洛小七的戏份拍完。
  洛小七是偷偷溜出皇宫的,对于一向疼爱他的皇兄们来说,弟弟不见了自然是一件大事,派出了许多侍卫暗卫去寻找洛小七,在找到之后,自然是要带回宫的。
  洛小七知道自己这次任性了,所以也没有任何的反抗,就乖乖的跟着侍卫们回宫了,不过出来的这段时间所认识的朋友却被他记在了心上,这段时间所经历的事情也成为了他美好回忆之一,哪怕是回到皇宫之后,也会时常的拿出来想念一番。
  因为害怕记忆会模糊,洛小七提笔画了许多关于在外面经历的事情,以此留作念想,而这最后一幕戏就是洛小七在他寝宫的院子里,看着满树的落叶,画下了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幕的画作。
  
☆、061我会画画
“这最后画画,小洛,你只需要装装样子就可以了,之后会有画替来完成。”杨传智对着洛凌星说道。
  一般拍戏的时候有需要写毛笔字或者画国画这样的技能的场景都会让文替或者画替来帮助完成,毕竟演员也不是万能的。
  “杨导这最后一幅画需要画些什么,我可以先试试。”洛凌星笑着问道,他能够自己完成的事情,一般不喜欢麻烦别人,更何况只是画一幅画而已。
  杨传智闻言,露出一个微微惊讶的表情,显然没想到洛凌星会这样说,随口问道:“你会画画?就是那种古代需要用毛笔画出来的。”
  因为科技发展太快,许多古时候的传承都中断或者失传了,想要找一个真正会毛笔字或者会画国画的人简直难于登天,哪怕是有相应的系统加持,画出来的东西也往往差强人意,然而就是这样的水平,各大剧组还争相抢着要呢,毕竟其他的只会比这个更差。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