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而同样的,她也是洛凌星的前任经纪人。
  说起来其实也挺讽刺的,在她接手洛凌星的时候,还是个默默无闻的经纪人,可以说是洛凌星一路的发展,将她给拉上来的,结果在得知公司要雪藏洛凌星之后,十分爽快的立刻就转身接手了其他的明星,连半点留恋犹豫都没有。
  “我可不像孙姐那么厉害,抛弃了一个明星,转手就接了三个大明星,每天忙得都没时间来公司,我就这么一个,这点时间还是有的。”陈洪亮讽刺的说道。
  孙玲燕能走到如今的地步,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是洛凌星的功劳,尽管大家都对洛凌星被雪藏落井下石,但是她的情况却还和大家不一样,因为她是洛凌星的前任经纪人。
  如此爽快的放弃了洛凌星之后,公司里的人也没少在背后说她坏话,虽然表面上大家都很尊敬她,但是她知道大家心里其实都不怎么服气她,而洛凌星就是导致这一切的源头,所以在她心里,洛凌星就是个禁忌。
  眼看着孙玲燕要发火,陈洪亮可不会傻傻的站在那里承受他的火气,“不好意思啊,我还要去给我家凌星送东西,就不多打扰孙姐了,再见!”
  说完,十分潇洒的离开了,徒留下孙玲燕站在那里恶狠狠的瞪着他的背影。
  洛凌星把视频上传上去之后就没再怎么关注了,但是对于周围的信仰之力却时刻的关注着,结果到了晚上,信仰之力也没有增加多少,让他不由自主的想去看看视频情况到底如何了。
  打开B站,找到自己发布的视频,上面的弹幕寥寥无几,显然看到的人并不多,不过看过的人发表的弹幕都是积极的,显然对此还是很喜欢的,洛凌星知道这种事急不得,只要有人看,哪怕是增加了一两点的信仰之力,也是聊胜于无的。
  周末时间总是过得很快,洛凌星窝在家里看了两天的书,上了两天的网,就要到上课的时间了,这次送他去学校的依旧是小何,只是……
  “你也要去学校吗?”洛凌星对着坐在他身边的人说道。
  本来他上车之后刚想要关上车门,结果就看到韩君湛也跟着上了车。
  “我去军部。”韩君湛淡淡的说道。
  洛凌星不解,不过一会就想明白了,应该是他占了韩君湛的司机,导致韩君湛要去军部都没人送了,索性跟他一起上了车。
  “小何,你找个公共车站停车,我坐公共飞车去学校就好了,你送君湛去军部吧。”洛凌星对着前面的何易说道。
  何易其实一点都不想要回答的,天知道韩家又不是只有他一个司机,如果大少爷想要去军部,完全可以让其他司机送嘛,没必要非挤到这辆车上,明显大少爷就是打算一起送小少爷去学校,可偏偏大少爷别扭不肯说,小少爷又是个迟钝的,都没能了解到对方的心意,真是愁死他们这些人了。
  何易通过后视镜看看坐在后面散发冷气的韩大少,知道他不会主动说,便替他说了:“小少爷,我先送你去学校,再送大少爷去军部也来得及的,而且顺路。”
  “是这样吗?那好吧。”洛凌星没在多加追究,径自坐好。
  何易看后面的大少爷表情虽然没有变化,但是周围的温度明显升高了不少,就知道自己猜对了,赶紧开车上路了。
  通过这段时间,他算是看出来了,虽然大少爷和小少爷订婚了,但是大家都知道这次的婚姻其实是韩洛两家的长辈给订的,对于当事人的两人其实还是陌生的,而这次小少爷过来就是和大少爷培养感情的,只是照着现在的速度,貌似比乌龟爬的还慢,真不知道要哪天两人才能心意相通,步入婚姻的殿堂。
  唉……做韩家的下人不容易啊,不仅要照顾好大少爷和小少爷,还要为他们两人的感情操心,回去果断的要求涨工资才行!
  何易开着车一直到了洛凌星的宿舍楼下才停下来,因为帝都大学面积太大,所以学校是允许在周末这一天来送孩子的车辆进入的,但是平时是不允许的。
  “好了,我到了,谢谢小何。”洛凌星下车礼貌的说道,结果就看到本应该要被送到军部的韩大少竟然也跟在他后面下车了。
  洛凌星不解的看着韩君湛,不知道他下来要做什么?
  “我很久没来学校了,上去看看。”韩君湛言简意赅的说道。
  何易简直要给他们家大少跪了,想要去老婆的宿舍看就明说嘛,找的什么烂借口,天知道大少从帝都大学毕业多少年了,这么多年都没有来看过,结果现在说想来看看,谁信啊!而且还是宿舍楼,宿舍楼有啥好看的?
  
☆、041参观宿舍
虽然何易在心里狂吐槽,但是给他一百个胆子,他也不敢说出来。
  洛凌星并不了解这些,以为他只是单纯的想看看,也没说啥。
  韩君湛就这样理所当然的跟在洛凌星的后面进了宿舍楼,并走进了洛凌星的宿舍。
  “洛洛,你回来啦。”夏源正坐在客厅里吃着零食,看到洛凌星,欢快的打着招呼。
  “恩。”洛凌星应道,然后就看到杨泽凯从夏源的房间里走出来,明显刚刚在帮某人整理房间,对此洛凌星已经见怪不怪了,若是哪天没有看到杨泽凯,那才是奇怪呢。
  “洛洛,他们是你的朋友嘛?”夏源好奇的看着洛凌星身后跟着的韩君湛和何易,当然更多的视线是落在韩君湛身上的,毕竟这人身上的气势太盛了,一看就知道不是普通人。
  “恩。”洛凌星应道,对于他的冷淡,夏源表示并不在意。
  杨泽凯在看到韩君湛的时候,眼神颤动了一下,在看向洛凌星的时候,眼中就带上了一层深意。
  他不是夏源那个除了吃和音乐就再也不关注其他的单细胞,对于韩君湛他还是有耳闻的,也见过他的照片,只是没想到竟然会在这里碰到他。
  “你们好啊,我是洛洛的舍友夏源,快过来坐吧。”夏源热情的招呼道。
  “谢谢,不用了,我们……”何易刚想说我们一会就走,然后就发现一向有微微洁癖的大少爷竟然毫不犹豫的就坐到了沙发上,惊的眼珠子都差点掉出来了。
  洛凌星本来也以为韩君湛很快就会走,以后估计也不会来了,便没打算介绍他们,结果现在看样子,对方似乎真打算坐一会,那不介绍就有些说不过去了,便主动说道:“这个是韩君湛,这个是何易。”
  “你们好。”夏源露出甜甜的笑容招呼道。
  洛凌星去房间将东西放好,出来之后发现客厅的氛围竟然还不错,虽然只有夏源和何易在说话,不过韩君湛难得没有一直冷着脸。
  也不知道是见到洛凌星出来了,还是韩大少打量完了这个宿舍,竟然主动开口说道:“时间不早了,我们走了。”
  “好。”洛凌星依旧是单字回答,因为除此之外,他并不觉得还有什么好说的。
  韩君湛最后又看了一眼洛凌星,转身带着何易离开了,让洛凌星有些不明所以。
  “洛洛,你的朋友好厉害,好有气势,我都不敢和他对视的。”夏源拉着洛凌星叽里呱啦的说个不停,最后还是杨泽凯看不过去,才将人给拉开。
  “再不去食堂,食堂就没饭了。”对付吃货,吃永远是他的命门。
  果然,下一刻,洛凌星就发现宿舍里就只剩下他一个人了。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是你,是你,真的是你……”好听的薄荷音响起来,这是洛凌星为通讯换的铃声,是夏源唱的,当时觉得很好听,就换在了通讯铃声上。
  打开视讯,陈洪亮的形象小人就出现在屏幕上。
  
☆、042视频吸粉
“小洛,好消息,”陈洪亮兴奋的说道,“杨导最近正打算筹拍一部古装剧,我会努力帮你争取一个试镜名额的,最近你调整一下状态,若是真的争取到了名额,你可一定要拿下这个角色。”
  “恩,我知道了。”洛凌星笑着说道。
  “杨导是圈子里最喜欢启用新人的导演,而且他拍摄的作品大都很受欢迎,如果你回归娱乐圈的第一部 作品是和他合作的话,对你以后在娱乐圈的发展会有大大的好处的,这次,无论如何,我们一定要成功。”陈洪亮坚定的说道,脸上带着全力以赴的表情,不管碰多少次壁,他也一定要带着洛凌星成功,让那些曾经嘲笑过他们的人看看,被打脸痛不痛!
  “放心吧。”洛凌星说的话并不多,语气也没有多么的激慨昂扬,但是就是让陈洪亮莫名的放心了,也许这就是一个人的魅力吧。
  “行了,不打扰你了,我想办法去见见杨导了。”陈洪亮跟洛凌星打完招呼之后就挂了视讯,洛凌星看着卧室的方向,嘴角勾起一抹迷人的弧度。
  就在这时,周围飘散着的零零星星的信仰之力似乎多了一些,像是调皮的白色小精灵,围绕在洛凌星的身边,一圈一圈的转着,最后才顽皮的融入他的身体,盈盈的白光将洛凌星衬托的更加的出尘脱凡。
  洛凌星回到卧室,打开光脑,登录了B站,果然自己上传的视频上的弹幕更多了一些,密密麻麻的几乎要将视频画面都给遮住了。
  “这个糕点好漂亮,不过以前怎么都没有见过,这个糕点哪里有卖的,求地址。”
  “铜球地址+1,自从看了UP主做的这个龙须糕,表示跑遍了整个城市都没有卖的,真的好想吃啊。”
  “跑遍全城+1,想想那天像个傻瓜一样到处乱窜,就觉得好害羞,但是为了吃的,我也是拼了。”
  “从微薄那边过来的,真的是好好吃的样子,刚刚吃完饭的人表示给他几块龙须糕,他也一样可以吃得下去。”
  “从微博那边过来的+1,看到UP主制作的糕点,我都恨不得将屏幕给啃了。”
  “同从微博那边过来的,楼上,楼楼上握爪,真的美翻了。”
  洛凌星看着几条关于微博的评论,有些疑惑不解,不过这些评论很快就被下面的给刷了过去,他也没有继续深究。
  “嘻嘻,我按照卤煮的方法自己制作了龙须糕,虽然没有卤煮做的那么好看,但是尝了尝,味道真的很不错的。”
  “楼上表走,我们放学好好谈谈人生。”
  “楼楼上表走,除非你拿龙须糕换,不然我是不会放你走的。”
  “难道就我一个人观察到UP主的手真心美翻了吗?”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0010”“楼上你不是一个人+10086”“UP主的手指好修长,赌一根黄瓜,UP主肯定是弹钢琴的。”
  “UP主的身材也很好好吗,虽然就只露出腰部,但是我觉得我鼻血都要出来了,不行,我得去洗手间一趟。”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