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期望,陈洪亮急忙的起身将自己收拾干净,将许久未刮的胡子刮得一点不剩,许久未洗的头发全部洗干净,甚至还做了小小的造型,又找出一套平时不舍得穿的西装,准备搭公共飞车去拜访几个许久未联系了的朋友。
  洛凌星在挂断通讯之后,则是将自己扔到大床上,舒服的打了个滚,全身放松,默默的规划着自己的未来。
  恢复修为是当前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他必须要在娱乐圈站稳脚跟,虽然这个世界的人都不会修炼,但是没有了修为总是一件没有安全感的事情,让他很不习惯。
  
☆、010三泽车行
洛凌星一直到第二天早上,都没有见到这个房子的主人,也就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夫,不过对此他表示无所谓,反正只是暂住在这里,见不见到都没什么区别。
  洛凌星决定多多了解一下帝星,他对帝星的所有了解都是来源于原主的记忆和星网,但是都不如自己亲自去体验。
  “林姨,我今天去市区,中午就不回来吃饭了。”洛凌星对着林姨说道。
  “好的,那小少爷需要司机吗,我让小何送你过去吧。”林姨说道。
  洛凌星想了想,回绝了,“谢谢林姨,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
  林姨以为洛凌星喜欢自己开车,也就没有再说什么。
  洛凌星跟林姨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仙庭苑,不过仙庭苑建立在帝星中央城的郊区,想要到市区的话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距离,如果只靠步行的话,大概需要四五个小时的时间,这些都是洛凌星在出来之后才意识到的。
  如果是以前有修为,哪怕只到金丹期,能御剑而行,他也不会如此犯愁了。
  为了不耽搁时间,刚走出家门的洛凌星无奈只好返回。
  “林姨,可以安排个司机送我到市区吗?我想去买辆车。”洛凌星说道。
  他还是觉得自己拥有一辆车的话,会方便许多,以后用到车的地方肯定很多,也不用总是麻烦别人了。
  至于这种他从来没有开过的车,洛凌星表示看过几次之后就会操作了。
  “小少爷,大少爷车库里有很多车,什么类型的都有,小少爷可以随便开。”林姨笑着说道,反正都是一家人,大少爷肯定不介意的。
  “不用了,我想买辆自己用。”洛凌星不太习惯用别人的东西,还是自己的比较好。
  “好,那我这就去叫小何。”林姨笑着去找来司机。
  司机小何年纪看起来并不大,也就二十出头的样子,虽然不是很帅,但是也长得白白净净的,让人看着挺舒服的。
  “小少爷,您要去哪里?”何易问道。
  “我想去买辆车,哪里的车行比较好?”洛凌星问道,他对这个不甚了解,虽然他三哥是干这个的。
  “那我们就去三泽车行吧,是泽成集团旗下的车行,在帝星是非常有名的。”何易介绍道。
  洛凌星闻言,略略有些吃惊,没想到他三哥的车行竟然这么有名,哪怕是在帝星都是名列前茅的,洛凌星颇有一种与有荣焉的感觉。
  “那就去这里吧。”洛凌星淡笑道。
  何易设定好路线后,飞车缓缓的飞向空中,走空中轨道,洛凌星望着外面的风景,虽然不是第一次做飞车了,但是每次都还是有一种不可思议的感觉。
  在他们那个时代,除了御剑飞行,普通人都是乘坐的马车,却没想到这个世界,就算是普通人都可以飞上天了,虽然这种飞车的速度没有御剑而行的快,但是已经很厉害了。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的时间,飞车就停在了一个巨大的建筑面前,站在建筑面前,人类渺小的如同蚂蚁,而且往上看,建筑高耸入云,几乎看不到顶,足以可见它有多么高了。
  “小少爷,这里就是三泽车行了,基本上帝星有名的车,这里都有,少爷可以随意挑选自己喜欢的。”小何给洛凌星介绍道。
  “恩。”洛凌星应着,抬脚就要往前走,却突然被一个略熟悉的声音打断。
  “苏凌星?”
  
☆、011遇到渣男
洛凌星下意识的往后看去,发现后面站着的几个青年看起来都挺熟悉的,但是他确定没有见过他们,那就应该是原主认识的了。
  “竟然真的是苏凌星,没想到他竟然还敢在帝星出现。”一个看起来像是跟班的男生说道,脸上的表情很是夸张,好似看到了什么不可能看到的人似的。
  苏凌星是原主以前的名字,不过自从被洛家接回去之后,他就改名叫洛凌星了,而洛凌星也刚好是他的名字,所以他很喜欢,并不想要改变。
  “洛凌星。”洛凌星提醒他们自己现在的名字叫洛凌星,苏凌星已经成为过去了。
  “什么?”那几个男生显然没反应过来。
  “我现在叫洛凌星,苏凌星已经死了。”洛凌星淡淡的说道。
  “哈哈……你以为你换了个姓,我就不认识你了吗,苏凌星,没想到你竟然还敢在帝星出现,难道被赶出家族,你都不觉得羞愧吗?”苏凌平嘲笑的说道。
  “那不是我的家族。”洛凌星这句话可没说错,苏家确实不是他的家族,跟他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有关系的苏凌星早已经被他们给害死了。
  “也对,都被赶出去了,那当然不是你的家族了,怎么样,往日的苏大少爷不是威风的很嘛,怎么现在却是个连家族都没有的可怜的丧家之犬了?”苏凌平不屑的冷嘲热讽道,眼中带着浓浓的妒恨和快意。
  没错,他是恨苏凌星的,明明他是苏家的二少爷,明明他就只比苏凌星小一岁,但是苏凌星就是高高在上的苏家大少爷,而他却是个人人喊打的私生子,哪怕后来他妈妈嫁到了苏家,他因此被扶正了,但是私生子的名号却一直都伴随着他,这一生恐怕都没有办法摘除了。
  虽然现在大家都不敢明说,但是他知道背地里还是有很多人根本看不起他的。
  从小到大,他就一直被拿来和苏凌星做比较。
  苏凌星是小童星,喜欢他的人很多,大家见了总会夸赞苏凌星,却一点都看不到他付出的努力,凭什么?
  不就是苏凌星小时候长得乖巧可爱了些,又是有名的童星吗,那就活该自己只能沦为陪衬吗。
  好在,十八岁检测系统觉醒情况的时候,他觉醒的是高级系统--明星系统,而苏凌星却根本没有系统,那个时候他真的觉得畅快极了,感觉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每一个毛孔都在舒服的扩张着,哪怕是后来听说苏凌星被赶出家门了,都没有那个时候觉得快意。
  看吧,名不副实总会遭到报应的,只是没想到消失了一年的他竟然又出现在帝星了。
  “小平,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不是说要去买车吗?”一道温和的声音传来,不难听出该人语气中对苏凌平的亲昵和宠溺。
  洛凌星身体猛然一颤,他知道这不是他自己的本能反应,而是原主遗留在他身体里的一丝执念。
  那这个男人恐怕就是……

☆、012幼稚炫耀
“我在等你嘛,阿庆,你怎么才来?”苏凌平见到来人,原本盛气凌人的表情瞬间变得温顺起来,声音都嗲的可以掐出水来了,听得洛凌星忍不住一哆嗦。
  顺着声音看去,洛凌星知道来人是谁了,这就是那个抛弃了苏凌星,转身投入到别人怀抱里的那个渣男。
  洛凌星对苏凌平和西良庆的感觉是不一样的,苏凌平对苏凌星的所作所为虽然可恶,但那都是他们身份所造成的,说到底是兄弟之间的争夺,这种事在大家族中很正常,他看过太多了。
  只要这个苏凌平不再来招惹他,他也不会主动动他,毕竟苏凌星是在家族争夺中输掉的一方,怪不得别人。
  而这个西良庆的行为那就真的算得上非常的渣了。
  从原主的记忆中得知,西良庆曾经非常的疼爱和宠溺苏凌星,这个人算是苏凌星在苏家时期唯一的希望和支持,当时苏家对他不好,但是因为有这个爱人,他全都默默的忍受了。
  然而在十八岁得知苏凌星没有任何系统之后,这个曾经温言细语的爱人转身就抛弃了他,投入到了已经觉醒了明星系统的弟弟身边,这对苏凌星的打击是巨大的,比被赶出家族的打击还大,可以说苏凌星的死,这个西良庆绝对要负大部分的责任。
  洛凌星既然占据了苏凌星的身体,自然也要为他做点什么,对于这样的渣男,洛凌星从来都是不待见的。
  “我公司有点忙,来晚了,一会你看中什么车,我都买给你,算是给你的补偿好不好?”西良庆温柔的安抚着苏凌平。
  “那好吧,对了,阿庆,给你看个人,你一定很感兴趣。”苏凌平似乎才想起洛凌星来似的,拉着西良庆故意走到洛凌星的面前,当着洛凌星的面大大的亲上西良庆。
  西良庆原本在看到洛凌星的时候,怔愣了一下,眼中闪过复杂的光芒,不过在苏凌平亲上来的时候还是没有拒绝。
  洛凌星懒得留下来看那两人的表演,径自走进车行,他现在最主要的是先买一辆车。
  想要炫耀的对象走了,苏凌平也没有了继续甜蜜亲吻的欲望,挽着西良庆的手也跟着洛凌星走了进去,还故意大声的说道:“阿庆,这里的车都是全帝星最好的,价格可都在千万以上,你说某些穷鬼买得起吗,这里可不让只进来看看。”
  “估计是买不起的吧,不过你喜欢哪辆,我买给你。”西良庆也乐的配合苏凌平。
  “阿庆,你真好,有你真幸运,都不用自己花钱了,某些人肯定嫉妒死了。”苏凌平故意说给洛凌星听。
  可惜洛凌星现在的注意力全部放在了这些飞车上面,压根就没听到苏凌平在说什么。
  男人对车总是有一种特殊的情怀,哪怕是洛凌星这个从修真大陆来的从未见过车的男人,在走进车行的那一瞬间也被这些飞车给吸引住了。
  流畅的线条设计,漂亮美观的车身,搭配和谐的颜色,给人一种或优雅别致,或气势磅礴,或雍容华贵的感觉,让人移不开视线。
  洛凌星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三哥公司设计生产的飞车呢,被震惊的不要不要的。
  
☆、013这车我要
苏凌平见洛凌星只是看着他喜欢的那辆车子,对他的话没有半分的反应,十分的不满,于是走过去猛的将洛凌星从车前挤开,然后说道:“这可是泽成集团最新推出的神话系列的后羿,价值一亿星币,你买得起吗?恐怕碰一下都赔不起吧。”
  洛凌星稳住自己的身体,视线冷冷的瞥了一眼苏凌平,如果刚刚不是全部注意力都被车子吸引了,哪里能躲不开苏凌平那故意的一撞。
  他本来不打算跟苏凌平计较的,结果这个人却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他。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