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59)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不准动,都老实的站好,不然我就一枪崩了你!”粗犷的声音传到洛凌星的耳朵里,紧接着就是有人因为害怕而尖叫的声音,甚至偶尔还能听到枪声。
  洛凌星眉头微皱,现在这样的情况显然不正常,虽然他没有遇到过宇宙飞船出事,但是前世遇到这样的情况倒是不少。
  还没等洛凌星思考出什么,房门就被人粗鲁的敲响了,那些人应该是一个接一个的敲着这些房间搜查的,现在找到他这里来了。
  洛凌星自然不怕这些人,哪怕他现在修为不高,但是自保还是没问题的,不过在没完全了解的情况下,他也不会轻举妄动的,更何况这里也不是他熟悉的前世,现在还在宇宙中飞行呢。
  那些人似乎已经没有耐心了,敲了几下,就一下子将门狠狠的给踹开了,几个高大魁梧的男人正扛着枪站在门外,在看到洛凌星的时候,其中几个人眼神蓦然一亮,露出一丝猥琐,让人厌恶。
  “呦,今天的收获不错啊,这小子长得还真不错,一会就给老大送去,希望老大玩腻了,能赏给我玩玩。”那个猥琐的男人上下打量着洛凌星,越看眼中的淫秽就越明显。
  洛凌星当然不是第一次遇到对他有觊觎有淫秽想法的人了,不过以前的那些人早就去见了阎王了,他现在虽然没有动手,不过却也记住了面前的这几个人,等会绝对要让这几个人付出代价。
  洛凌星阴冷的目光扫过一圈,竟让那几个男人无端的兴奋起来了。
  “哈哈,这小子的眼神真他妈带劲,老子都很久没有见到这样的小子了,玩起来也一定更带劲……啊!”那个思想淫秽的男人猥琐的说道,目光更是让人看了就起鸡皮疙瘩,可惜还没说完,就“啊”的一声摔倒在地,双手还捂着男人私密部位,疼的连叫声都发不出来了。
  其他人见状,全都是一头雾水,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怎么突然就倒在地上了呢。
  “你对他做了什么?”一个还算聪明清醒的人看着一点都不害怕的洛凌星,问道,他现在也只能想到这个,不然为什么同伴会毫无征兆的倒下。
  但是也是因为这样,他反而对洛凌星更加小心谨慎起来,唯恐自己就步了后尘。
  
  
☆、104猖狂星盗
洛凌星只是冷冷的瞥了那些人一眼,丝毫要开口说话的意思都没有,这些蝼蚁般的男人,还不值得他开口。
  其他人见状,纷纷拿着枪对准了洛凌星,唯恐对方在有什么行动,装腔作势的说道:“你最好不要耍什么小花招,不然就一枪崩了你!”
  “你老实点,快点出来到大厅里蹲着,不然我……我就……”那人看着洛凌星森冷的目光看向他,竟然吓得连话都说不清楚了。
  洛凌星懒得理会这些人,独自出了房门朝着大厅走去,而被他扔在后面的那些男人反而松了一口气。
  “妈的,我怎么觉得他比我们更像星盗啊,刚刚那眼神真是吓死我了,比老大的眼神还要可怕。”一个星盗心有余悸的说道,尤其是看到身边这个已经疼晕过去的兄弟,更是觉得那人深不可测。
  另一个像是他们小头领的星盗猛地拍了说话的人头一下,骂道:“丟死人了,不过就是一个小毛孩子,看把你吓的,还有没有出息了。”
  被拍头的星盗满脸的委屈,说道:“他哪里能是个小毛孩子,小毛孩子能有那样的眼神吗,小毛孩子能把阿奇直接给弄晕过去吗,而且我们都没有看到他怎么出手的。”
  小头领眼神也闪了闪,刚刚他确实没有注意到那个人是怎么出手的,但是阿奇也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就疼晕过去,他们得小心这个少年了。
  洛凌星听话的来到大厅之后,就发现大厅里蹲满了人,似乎都是这艘宇宙飞船上的乘客,而在这些人的周围也站着几个手持枪械,打扮强盗的人,看样子这艘飞船这是被挟持了。
  “你,说的就是你,快给我过来蹲好,不然给你一个枪子尝尝。”一个星盗对着洛凌星吆喝着。
  洛凌星有些无语,这些人除了会用枪威胁人,似乎也没有什么厉害的地方嘛,看他们一个个脚步虚浮的样子,就知道没有一个会武功的,除了那些枪械,这些人恐怕根本用不了几下就能被打趴,这样的人也敢来抢劫,这年头强盗这么容易就能当了?
  相较洛凌星的淡定而言,其他人显然就显得不那么淡定了,甚至一些胆小的人都吓得偷偷抹眼泪了,甚至还有在跪地求饶的,只求这些人能放他们一马,到时候要多少钱都会给他们的。
  当然,也有在骂骂咧咧的,当然骂咧的对象不是那些星盗,而是洛凌星。
  “你还不快点过来蹲下,万一惹恼了那些人,你自己命没了也就算了,可别连累了我们也跟着丟命。”
  “就是,你快点过来,不要惹恼他们,不然怎么死的都不知道。”一个男子不满的对着洛凌星说道,甚至还有几个人跟着附和着。
  可惜,洛凌星压根就没打算理会他们。
  这时,有个人悄悄的拽了下洛凌星的衣角,洛凌星顺着看下去,首先看到了一只小手,然后才发现这是一个三四岁左右的小孩子。
  “大哥哥,你蹲下来吧,那些人都很坏的,被那些枪打到,会很疼的。”小孩声音小小的说道,眼中带着孩子应有的纯真。
  洛凌星恍惚了一下,仿佛看到了皇兄的儿子,当年也是这般小小的,总喜欢跟在他后面“皇叔皇叔”的叫着。
  等到洛凌星回过神来的时候,他已经蹲下来了,并且将小小的孩子揽入了自己的怀中,温柔的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瑞瑞,妈妈都是叫我瑞瑞的,不过妈妈现在累了,还在睡觉。”瑞瑞想到什么,语气有些低沉。
  洛凌星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就发现在他旁边竟然还躺着一名女子,胸口上鲜红一片,显然不是“睡”着了这么简单。
  “唉,这个孩子也是可怜,他跟他妈妈本来是出来旅行的,谁知道竟然遇到了这样的事,那些强盗简直不是人,好好的一个人竟然就这样被打伤了。”蹲在洛凌星旁边的一个男子小声的说道,虽然语气里满是对星盗的厌恶,但是却也不敢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人打抱不平,毕竟他也没有能力抵抗这些星盗。
  洛凌星看着瑞瑞蹲在女子的旁边,好似还不知道他的妈妈就要离他而去了,心里越发的想念小侄子了,虽然小侄子在他脑海中的印象已经越来越淡了,但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却似乎又渐渐清晰起来。
  以洛凌星的眼力,自然知道那个女人还没有死,不过如果继续这样放着,恐怕也活不过今天。
  算了,就当做日行一善吧,谁让他遇到了呢。
  洛凌星从空间里拿出一个小瓷瓶,在别人看不到的地方倒出一颗晶莹剔透的丹药出来,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投到那人的嘴里。
  虽然那个女子还没有清醒,不过洛凌星知道这人的伤势基本上已经无碍了,不过他们究竟能不能在这场星盗劫持下顺利生存,那就全看他们的造化了。
  “老大,所有人都在这里了。”去房间搜查的几个星盗回来了,恭敬的对着首位的人说道,“不过,阿奇受伤了。”
  “恩?怎么受伤的?”那个星盗头领声音阴沉的问道。
  “我们也不知道,他突然就倒下去了,还被疼晕过去了,而且受伤的部位还在……”那个小头领似乎有些难以启口。
  大头领阴寒的目光一瞪,小头领感觉身体一颤,立刻也顾不上其他的了,立刻继续说道:“裆部受伤了。”
  众人:..“哈哈……竟然是裆部受伤了,那他以后岂不是都不能人道了?真是太可怜了。”一个星盗毫不给面子的大笑道。
  “我去,我说你们这是遇到什么厉害的人物了,竟然弄得那个部位受伤了?这阿奇醒过来还不得羞愤的上吊自杀啊?”
  另一个星盗也调侃道。
  “还有人能够伤的了阿奇,指出来是哪个,我倒要看看是什么厉害的人物。”一个脸上有着疤痕的男人不屑的说道。
  “就是他。”之前被洛凌星威胁了的星盗,指着他说道。
  瞬间,所有星盗的视线都集中在了洛凌星的身上,在看清楚他之后,瞬间又爆发出一阵的哄笑声。
  “我说老三,你们也太窝囊了吧,竟然被一个毛都没长齐的毛孩子给打伤了,也太没用了吧。”刀疤男眼中的不屑更浓了。
  “我们也不知道他怎么出手的,我们根本没看到他出手,不过阿奇就那样叫着倒下去了。”
  “喂,你是怎么伤的阿奇?”刀疤男扛着枪走到洛凌星面前,用枪指着洛凌星,居高临下的问道。
  洛凌星眼中寒光一闪,表情不悦,他很不喜欢被别人指着的感觉。
  “别指着我。”洛凌星淡淡的说道。
  “你说什么?”刀疤男似乎没想到洛凌星竟然敢用这样的语气跟他说话,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我说别用枪指着我。”洛凌星很不悦的重复一遍,他发现这里的人耳朵似乎都有毛病,总是听不清要让人在重复一遍“小子,我看你是不想活了吧。”刀疤男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看着洛凌星的眼神更是凶狠,双手持枪,看起来是想要给对方一枪子尝尝。
  其他的乘客,见过枪的是少数,看到这个架势,瞬间吓得尖叫起来,甚至有的捂住眼睛,不敢看接下来血腥的一幕。
  “砰!”的一声枪响,让很多人都浑身一震,泪流成河,更加不敢睁眼了,而少数胆子稍大一些的悄悄的分开一下指缝,看着眼前的情况目瞪口呆。
  那个刀疤男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竟然已经躺倒在地了,而那个本应该被枪子打穿的人却像个没事人一般,手上还捏着一枚……一枚枪弹。
  “咕嘟……”咽口水的声音此起彼伏,所有人都不敢相信的看着完好无损,甚至还徒手接住子弹的洛凌星。
  “你……你……”几个星盗连说话声音都有些颤抖了。
  洛凌星只是淡淡的扫了一圈,就有不少的星盗都下意识的后退一步,显然被吓的不轻。
  其实洛凌星是不打算跟他们起冲突的,不然早在这些人去搜他房间的时候,就将那几个人给解决了。
  一方面他是还不太清楚现在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另一方面也不是不想要暴露自己的灵力,然而他却也不会让人欺负到头上来,既然这些人想要找死,那他就成全他们。
  “你简直找死!”几个星盗反应过来自己后退的行为,纷纷恼羞成怒,虽然亲眼看到了洛凌星徒手接子弹,但是他们这么多人,难道还怕一个半大小子不成?更何况这里可是有很多普通人的,不见得每一个都能徒手接子弹吧。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