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6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我也不知道,我先过去看看吧。”洛凌星朝着书房走去“舅舅,你们找我?”洛凌星打开书房,就看到三位舅舅都在里面。
  “小星,我们叫你过来是想要跟你商量个事。”大舅洛经亘和蔼的说道。
  “有什么事,大舅舅?”
  “小星,你对苏家是怎样看的?”洛经亘略迟疑了一下,问道,这件事早晚都需要解决,趁着人现在回来了,还是早点问清楚比较好。
  “苏家?”洛凌星在记忆里搜索着,这才反应过来洛经亘问他的苏家是他原身父亲的家,离开那里太久了,再加上他也不是原身,所以才一时没反应过来。
  “小星,你也知道,你妈妈是我们最疼爱的妹妹,苏家负了她,又伤害了你,这笔账我们不可能不跟他算,所以我们现在就想问问你的看法,你对苏家……还有留恋吗?”洛经赋解释道。
  其实早在将洛凌星带回来的时候,他们就想要对付苏家了,但是又担心这孩子对苏家还有念想,所以他们才按耐住一直没有动苏家。
  在洛凌星养伤期间,担心影响到他的心情,也没有跟他商量这事,后来这孩子竟然为了演艺事业又回到了帝星,因此也就错失了跟他商量的机会。
  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他们自然要抓住这个机会了。
  对苏家还有留恋吗?洛凌星想了想,留恋是肯定没有的,毕竟他并不是真正的苏凌星,而真正的苏凌星在被苏家除名的那一刻,对苏家的所有羁绊也全都被斩断了,所以洛家想要对付苏家,他没有任何的意见,不过……
  “舅舅,能不能先不要动手,我想要亲自报仇。”洛凌星看着三位舅舅,坚定的说道。
  苏家深深的伤害了苏凌星,而他占据了苏凌星的身体,获得了原本应该属于他的那份幸福,既然如此,那就应该由他来帮原主报仇,不然只占人家的福因,却不帮他了却祸果,对他以后的修为进阶也是有很大的阻碍的,所以,这个仇他需要亲自报。
  “你要亲自报仇,虽然苏家在帝星算不上是一等家族,但也不是你一个人就能够对付得了的。”三舅洛经纶很是担忧的说道。
  刚刚听到他说不要先动手的时候,他们三人心还咯噔一下,就怕这傻孩子还对苏家有念想,到时候他们若是因为报复苏家而跟这孩子产生了隔阂那就不好了。
  后来听说他想要亲自报仇,大家的心才终于放进了胸腔,并对这孩子充满赞赏,只是这孩子目前实力还不够。
  “舅舅,我现在实力确实不够,不过我一直在努力,苏家还是需要你们来帮忙的,但是我想要先将苏凌平和那个西良庆解决了,剩下的就要交给舅舅们了。”洛凌星说道。
  最对不起苏凌星的就是这两人,所以他只需要将这两人解决就可以了,而且苏家造的孽也包括洛雪晴受的苦,所以由舅舅们来完成更合适。
  “哈哈,不愧是我的外甥,就应该这样,被欺负了,就百倍的还回去,不然岂不是都要让别人骑到头上了吗?”洛经亘爽快的大笑道,对洛凌星的回答非常的满意,他就担心这个外甥是个心软的,但是现在看来,他也放心了。
  做人虽然不能有坏心的去伤害别人,但是也绝对不能在被欺负被伤害了之后,还圣母的原谅对方,这不是以德报怨,这是助纣为虐,因为不能及时的给那些人教训,他们只会去伤害更多的人。
  所以洛凌星的表现,三个舅舅都非常的满意,并且表示:“以后有什么需要的尽管提,我们洛家就是你坚实的后盾,身为洛家的孩子,不需要惧怕任何人。”
  “谢谢舅舅。”洛凌星笑着回道,他也很喜欢这三个舅舅的性格,也难怪洛家能够发展到现在这个规模。
  这几天都是骆冰煦带着洛凌星出去转转的,虽然洛凌星曾经在这个星球呆了一年的时间,但是大部分时间都在养病,很少出去,因此对洛云星并不是很了解。
  这几天的外出让他对洛云星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相比较帝星而言,洛云星更适合人类居住,气候也更加的适宜,有不少退居幕后的大人物都选在在这里休养或者安度晚年。
  回到洛云星差不多一周的时间了,洛凌星过得非常的悠闲和自在,早上都会很早起来晨练,毕竟他现在的身体等级还不高,还需要继续提高才行,晨练之后会去做早餐。
  其实做早餐这一点,原本是有专门的厨娘做早餐的,然而某一天洛凌星想喝粥了,便自己做了一顿,让洛家几人瞬间吃上瘾了,于是之后的早餐就让洛凌星承包了。
  不过洛凌星本来就挺喜欢做吃的,所以也没觉得有什么,反而是洛家四兄弟非常的不好意思,每天回来总是给他带各种各样的东西。
  “真是好吃啊,要是一天三顿都能吃到小星做的就好了。”骆冰煦喝了满满四碗粥,撑得肚皮都鼓起来了,感慨的说道“想喝以后自己做,小星哪有那么多时间给你做。”骆冰泽瞪了他一眼,说道。
  其实他也蛮想顿顿喝到的,不过一想到中午要在公司度过,若是洛凌星真的中午也做的话,他肯定会很遗憾的,所以还是只有早餐能吃的好。
  于是,这就是典型的“我吃不到,你们也不能吃到”心理,也幸亏骆冰煦不知道,不然还不定会怎样呢。
  “我就是说说嘛。”骆冰煦嘟着嘴道。
  “如果哥哥们晚上回来早的话,我可以给你们做烧烤吃。”洛凌星笑着说道,并不觉得做饭有多累。
  每次看到四个哥哥争着抢着吃他做的东西,成就感和满足感还是噌噌的涨的,而且,他发现四个哥哥身上竟然也有信仰之力产生了,这种情况跟张悬他们的类似,让他觉得有些好玩“烧烤是什么?很好吃吗?”骆冰煦一听到晚上洛凌星也要做吃的,立刻双眼冒光,问道。
  “就是将一些肉类、蔬菜放在碳木上烤熟。”洛凌星简单的说道,他发现这个世界上的吃食类型其实并没有他们那个时代丰富,烧烤烤肉都比较少,他也是因为张悬那些人很喜欢吃烤肉,所以才想着做给哥哥们尝尝的。
  “还能这样吃吗,好期待,我今天一天都不出去了,有什么需要的尽管说。”骆冰煦一听到吃的就完全走不动了。
  “还需要什么,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回来。”骆冰瀚问道,他情绪虽然控制的很好的,但是仔细观察的话,就可以看到那眼中露出一丝的期待。
  “今天应该也没什么大事,我工作量不大。”骆冰硕说道,那意思就是我晚上可以早点回来。
  “我公司今天也没有什么需要处理的,下午应该就可以回来了。”骆冰泽也赶紧的表态,完全将秘书助理交代的事情选择性的给抛到脑后了,如果此刻他的秘书助理听到老板的这句话,绝对会哭晕在厕所的吧。
  “好,那我下午准备好食材,晚上一起烧烤吧。”洛凌星一锤定音,他也好久没有跟大家一起烧烤了,虽然在赛弗特星球上烤过肉,不过那个时候条件有限,调料缺少,烤出来的肉总觉得有点差强人意。
  早餐过后,三位哥哥立刻乘车离开了,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开始高效率的处理公务,为的就是下午可以早一点下班,而放寒假的骆冰煦最幸福,因为他可以一整天都留在家里,完全不必担心错过烧烤。
  就在骆冰煦一直缠着洛凌星讲关于烧烤的事情的时候,一个身着便装,表情冷凝的男人被佣人引导着走了进来,直到看到洛凌星,那冷凝的表情才变得柔和了许多。
  “君湛?”洛凌星看着来人叫道。
  “洛洛,我回来了。”韩君湛嘴角微扬,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
  骆冰煦站在一旁观察着这个男人,听到洛凌星叫出名字,他就知道了面前人的身份,不就是那个跟大哥同军衔,并且是小星未婚夫的男人吗。
  他知道小星这半年在帝星都是住在这个男人家里的,也知道两人的婚事是两家家长给定下来的,但是现在看到他,胳冰煦还是有一种小舅子看弟夫不顺眼的感觉。
  如果是在以前,他对这个年纪轻轻就跟大哥同等军衔的男人很是钦佩,但是当这个男人要“拐走”自家小弟的时候,什么崇拜通通的都得让路!
  “事情都处理完了?”洛凌星问道,他还记得这人放假前还有工作需要处理呢,这才几天的时间就做完了?
  “恩,已经可以休年假了,年后再去就可以了。”韩君湛说道。
  其实如果按照正常来说,还需要在有几天才能休假,但是因为星盗的出现,他的任务改变了,他护送洛凌星回到洛云星之后,就立刻带领军队赶往了索菲星盗的老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星盗一举歼灭,立了一功,军部也就直接放了他年假,这才赶回了洛云星。
  其实韩家的本家是在帝星,但是因为洛云星适合老人修养,所以从军部高层退休的老元帅韩爷爷就在洛云星修养,也因此韩家人每年在过年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来到洛云星,陪着老人过年。
 
☆、114开心烧烤
“听洛叔叔他们说,你下午要做烧烤?我可以一起吗?”
  韩君湛问道。
  他回到洛云星来到洛家,虽然想要第一时间就见到洛凌星,但是该有的礼仪和规矩还是必须要遵守的,自然需要先拜访长辈,之后才过来找的洛凌星,也正是从洛经亘那里听说了洛凌星正在准备烧烤。
  “好啊。”洛凌星回道,多一个人少一个人都不差。
  “食材准备好了吗,如果有缺少的,我可以带你出去买。”韩君湛继续说道,他现在说的话比以前多了许多,但是也仅仅只是面对洛凌星的时候才会这样。
  这次执行任务之后,他上网查了许多资料,知道话少很不利于增进感情,虽然他不擅长说话,但是他也在努力的练习。
  “恩,调味料少一些,肉类似乎也有些少,我正打算出去一趟呢。”洛凌星回道,他之前去厨房里看过了,一些蔬菜倒是足够了,不过既然是烧烤,那自然要以肉类为主,而且肉的种类多一些,大家选择的余地也可以更多一些。
  “小星,我也跟你一起去。”骆冰煦一听他们要出去购物,自然不甘落后。
  然而,这话刚出口,就感觉到一股冰冷的视线朝着自己射过来,骆冰煦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寒战,顺着视线看过去,就看到韩君湛眼含警告与冰冷的看着自己。
  这是什么情况?骆冰煦有些不解,但是却也看得出来对方似乎并不想要自己跟着一起去。
  “那个,小星,我还是不去了吧,我突然想到还有作业没做,我得快点将作业解决完,晚上才能放心的烧烤。”骆冰煦内心含泪的说道。
  天知道,其实他很想去的,但是韩君湛的视线太可怕了,跟大哥生气的时候一模一样,简直能将人冻死,为了小命着想,他还是不要去了吧。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