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12)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其实不是杨泽凯不给他做,而是担心他总是吃这些零食导致正餐吃不进去,所以才会限定的,如果此刻杨泽凯在这里,绝对会恨铁不成钢的敲他脑袋,看他那怂样,为了一点吃的就差把自己给卖了!
  “行,如果以后做一定给你也做一份。”洛凌星急忙的说道,唯恐夏源在做出什么事来,突然之间,洛凌星非常的同情夏源的那个发小。
  “欧耶,洛洛,你真是太好了。”夏源开心的欢呼着,然后想到什么,对着洛凌星继续说道:“对了,昨天我就想跟你说来着,不过回来之后发现你竟然已经睡了,睡得好早。”
  “要告诉我什么?”洛凌星急忙的打断了夏源的话,不然以他话唠的程度,说上五分钟可能都说不到重点。
  夏源打开终端,调出学校论坛,指着其中一个贴子对着洛凌星说道:“就是这个,这个是你们昨天上的表演课吧,你实在太厉害了,把夜玄冥演的好棒,夜玄冥可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影视人物了,现在学校里好多人都在讨论你呢,若是你穿上夜玄冥的戏服来表演,肯定会有更多人关注你的。”
  洛凌星就着夏源的终端仔细的看了一下那个贴子,难怪昨天他感觉到信仰之力突然增加了许多呢,原来是这个原因。
  现在他正处于接戏的空档期,虽然他对自己的演技有信心,不过就看这个世界的人对系统的执着力,就知道自己想要接到戏,估计还得在等一段时间,那么这段时间也不能浪费了,尤其是他刚刚筑基成功,很需要信仰之力,那么他就得需要在找其他的方法来收集信仰之力才行。
  本来他是没有什么头绪的,不过论坛上的视频却给了他新的灵感,这个世界网络如此发达,想要喜欢一个人关注一个人真的非常的快捷和简单,可比前世好太多了,只要他利用好网络,肯定可以在接到戏之前先收集一点信仰之力的,哪怕只有一点点,也聊胜于无。
  不过他到底该用什么样的方法呢,再去表演了上传视频?这个不太好,他现在的条件肯定比不上拍戏时的,一直拍这样的视频,到时候接到戏,成名了,这些很容易会被当成黑历史给翻出来,很容易会给观众带来不好的印象的,所以现在需要做的最好就是可以不用露面就能够获得他人的喜爱的事情。
  只不过这样的事情还真不好找。
  “接下来呢,我们就要用这种花瓣的模型来给奶油做造型,大家看,这样是不是就漂亮很多了呢,是不是很有诱惑力呢?”一道好听的声音从旁边传来,打断了洛凌星的思考。
  夏源双眼冒光,努力控制自己不流口水,跑到洛凌星的身边,指着平板屏幕上已经完成的蛋糕对着洛凌星说道:“洛洛,这种蛋糕你会做吗?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洛凌星随意的瞥了一眼平板上的蛋糕,摇摇头说道:“我不太擅长做这些西点。”
  他的厨艺都是上辈子学到的,那个时候还没有这种蛋糕的出现呢。
  夏源一听,顿时失望的嚎叫着:“啊,好可惜哦,你竟然不会做,那我岂不是吃不到了?”那表情简直像是损失巨大,天都要塌下来的样子。
  洛凌星不由得被他逗笑了,说道:“你发小不是会做吗?”
  “他才不会做给我吃呢。”一提起这个,夏源就来气,明明有那么好的手艺,却偏偏不做蛋糕给他吃,也就每年生日的时候才能吃得到,小气鬼,“算了,我还是看着视频过过眼瘾吧。”
  说着夏源又开始看起来,洛凌星觉得好奇,也瞥了两眼,貌似就是一个制作蛋糕过程的视频,但是奇怪的是那个小小的视频上面竟然布满了文字,许多都是打滚求发视频的人多做点,或者舔屏的人。
  “这个是什么?”洛凌星指着视频问道。
  “这个是黑森林蛋糕,超级好吃的,这个人做的也好,弄得我现在就想要去买一个来吃了,可惜咱们学校里的甜点店做这个好吃的真不多。”夏源撇撇嘴说道。
  “不是,我问的是这视频上为什么有这么多字,这样看着不是挺别扭的吗?”洛凌星说道。
  “哦这个啊,这个是弹幕,都是其他看视频的人发的,不想看的话可以屏蔽的。”夏源说着就屏蔽了弹幕,并展示给洛凌星看。
  “看视频的人发的?这么多条那肯定有很多人看了?”洛凌星下意识的问道。
  “那当然,这个美食UP主可是很厉害的,他做的东西都非常的诱人,因此粉丝也很多的。”夏源一说到吃的,那绝对是源源不断,娓娓道来,只要没人打断他,绝对可以说上一天一夜不带停的。
  “粉丝很多?就凭着拍这样的视频吗?”洛凌星觉得又有新的世界在自己面前打开了,而且刚好是他最需要的那个世界。
  “对啊,不过我觉得如果是洛洛也拍的话,肯定比他更受欢迎的。”夏源随口说道,却没想到就被洛凌星记在了心上。
  也许这是个收集信仰之力的好办法,反正拍摄这样的视频,主角是美食,他完全可以不露面的,等以后正式开始接戏了,这个美食视频就可以功成身退了。
  想到就做,洛凌星打算先了解一下UP主是什么,以及制作这种视频需要些什么,总之,需要先好好研究一下这个新事物。
  
☆、036拍摄装备
洛凌星不得不再次感慨星网的强大,真的是有什么不懂得,都可以在星网上找到答案,实在很方便。
  原来这个美食UP主是在B站的,洛凌星去B站看了一下,发现上面发布视频的UP主真的很多,各种类型的视频都有,而且追捧的人也很多,虽然大部分视频他都看不懂,但是并不影响他做决定。
  这个视频拍摄的频率也不会太大,基本上每周一个或者每月一个都是可以的,这样即使以后接戏了,想要继续拍视频只需要抽出一点空就可以了,还是挺不错的。
  不过既然要拍摄视频,自然是做的尽善尽美最好,而这首先呢,就必须要有一套拍摄视频的设备,对于这个洛凌星很想要直接丢给陈洪亮来弄,不过一想到他最近估计也不闲着,便想着等周末的时候自己出去看着买一套好了。
  帝都大学的周末是允许学生们回家的,这一天来接洛凌星的不是陈洪亮,而是小何。
  “小何,如果要买一套摄像装备需要去哪里购买?”洛凌星问道。
  “数码广场就可以,小少爷是要去吗?”何易问道。
  “恩,那就去数码广场吧。”
  何易虽然好奇洛凌星要这个做什么,不过作为司机,是不该有这么多的好奇心的。
  将人带到数码广场,洛凌星顿时被五花八门的拍摄装备给弄花眼了,根本不知道该买什么样的。
  “小何,你知道什么样的拍摄装备比较好吗?要拍出来能非常清晰的那种。”洛凌星只能求助于身边的人。
  “这个我也不太懂,我们进去问下那些售货员吧,他们肯定会有推荐的。”何易带着洛凌星走进数码广场,并在途中就将洛凌星对拍摄装备的要求都问清楚了,进去之后直奔相应的柜台,与售货员咨询起来。
  洛凌星四处看着这些拍摄装备,何易则在那里跟售货员咨询。
  “小少爷,您看看这个可以吗?售货员说这是他们这里最专业,成像最清晰的了。”何易拿着其中一台对着洛凌星说道。
  洛凌星不太懂,便让售货员试用了一下,发现确实挺清晰的,便点点头,刚打算拿出紫金卡刷卡,就见何易已经给付了款了。
  洛凌星看了何易一眼,也没有说什么,对于钱之类的,他向来没有什么概念,反而对手上的这个新的拍摄装备挺感兴趣的,比照着说明书左摆摆右弄弄的。
  何易的通讯声响了起来,接通,就看到林姨出现在屏幕上。
  “小何,接到小少爷了吗?”林姨问道。
  “恩,接到了,我陪着小少爷来数码广场买拍摄装备,很快就回去了。”何易汇报道。
  “恩,那就好,快点回来,我做了小少爷爱吃的东西。”林姨笑着说道,视线有意识的往后看了一眼,何易跟着看过去,发现一个熟悉的人影一晃而过。
  挂断视讯之后,何易越想越觉得刚刚无意看到的那个身影是大少爷的,只是大少爷现在不应该在军部吗,怎么可能在家里呢,要知道大少爷从来没有在这个时间在家里过,肯定是他刚刚看错了。
  
☆、037我回来了
“小少爷,您还有什么要买的吗?”何易对着洛凌星说道。
  洛凌星摇摇头。
  “时间不早了,那我们早点回去吧。”
  “恩。”洛凌星淡淡的应着,头也没抬,还在研究他的摄像机呢。
  而另一边,林姨结束视讯之后,对着坐在沙发上的韩君湛说道:“小少爷一会就要回来了,我现在就把午餐先端上来吧。”
  “恩。”韩君湛头也没抬,淡淡的应道。
  林姨丝毫不在乎大少爷如此的冷淡,因为她现在非常的开心,一向很少白天在家的大少爷,竟然难得的出现在家里,肯定是因为今天小少爷要回来,所以大少爷才提前回来的,两人的感情如此好,她自然非常的开心。
  果然没多久,洛凌星的声音就从外面传了进来,“林姨,我回来了。”“小少爷回来了,午餐已经准备好了,小少爷和大少爷都过来吃吧。”林姨笑眯眯的说道。
  听到林姨说大少爷,洛凌星不由得往旁边看去,果然发现韩君湛正坐在沙发上,看样子刚刚在视讯里看到的熟悉身影真的是韩君湛的。
  不过他为什么一直要盯着他看呢?洛凌星感觉很疑惑,上下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挺正常的,又用手摸了摸脸,也没有任何的东西,那对方到底在看什么?而且还一直盯着他,纵使在淡定的他也有些别扭了。
  其实洛凌星挺想要开口问的,但是看韩君湛一脸不悦的一直盯着他,让他觉得是不是自己做了什么惹他不高兴了,但是他才刚回家,应该没有那么大的能力在学校里就会做什么惹到他吧,那就肯定是刚刚惹到的,但是刚刚他貌似就只说过一句话。
  洛凌星突然灵光一闪,似乎想到了什么,对着韩君湛说道:“君湛,我回来了。”
  韩君湛淡定的收回视线,好像刚刚一直盯着别人的那个人不是他,不过若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韩君湛的嘴角若有似乎的上扬了那么一个小小的弧度。
  洛凌星松了一口气,心想果然是因为忽略了他,看样子这里的人还是很注重礼貌的,客厅里一共两个人,他却只向其中一人打招呼,也难怪另一个人会生气,下次他一定要注意才行。
  “两位少爷快过来吃饭。”林姨招呼着两人,似乎没有注意到刚刚这里发生了一场无硝烟的对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