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8)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你……”教导主任有些生气了,这个孩子怎么说都不听呢。
  看着面前油盐不进的学生,非常想要甩手不干,“不行,没有明星系统,是不允许读表演专业的,必须转到其他的专业。”
  洛凌星好看的眉头微微皱起,显然面前的教导主任这是打定了主意要让他转专业了,但是他同样也是打定主意,非表演专业不转!
  就在洛凌星刚要再次开口的时候,门口传来一道好听的声音打断了他要说的话,“主任,我怎么不知道表演专业还有这样一个要求?”
  教导主任和洛凌星的视线都转向门口,就看到一个穿着严谨的男人站在门口,表情略带严肃,因为保养得当,脸上并未留下岁月的痕迹,看不太出来年纪多少。
  “安院长。”教导主任恭敬的叫着。
  来人正是影视娱乐学院的院长-安志群,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不过以这个世界人类普遍可以活到两百多岁的寿命来看,这个年纪还算年轻。
  
☆、023来新同学
“虽然咱们表演专业没有这样的硬性规定,但是每个学生都是拥有明星系统的,这个是默认的规则,也是为了学生们的未来着想,拥有其他系统的学生都转到其他对应的专业去了。”教导主任说道。
  “转专业的那些都是学生们自愿的,如果学生不愿意转专业,我们也不能强求。”安志群说道,然后转头看向洛凌星,问道:“你愿意转专业?”
  “我不愿意。”洛凌星十分直接了当的回道。
  “那你可知道,没有明星系统的帮助,以后在演艺事业上会受到更多的困难和阻碍,很有可能一辈子都无法成名,只能做一个默默无为的人,就算是这样,你也愿意?”安志群看着洛凌星,说道。
  洛凌星嘴角微扬起一个不易察觉的弧度,自信的说道:“我不会默默无为的。”
  安志群没想到洛凌星竟然是如此回答的,眉头微挑,觉得这个学生还蛮有意思的,这还是第一次听到没有系统的人如此坚定的回答他的问题,好似就算是没有系统,他一样可以在娱乐圈创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安志群突然十分期待这个学生以后给他创造奇迹,不过现在嘛。
  “那你就记住你现在所说的话,娱乐圈可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安志群说完也不再看洛凌星,而是转头对着教导主任说:“给他办理复学手续。”
  教导主任见院长都这样说了,也不再说什么了,快速的就给洛凌星办好了复学手续。
  “因为你休学一整年,之前的班级你无法在呆着,只能重新和今年的大一新生一起上课,这是你的班级和班主任名字,你可以去找你的班主任了,他会带你去新的班级的。”教导主任将一张卡片递给洛凌星,说道。
  “谢谢主任,谢谢院长,那我先走了。”洛凌星接过卡片,对着两人道谢,然后步伐淡定的走了出去。
  “院长,他没有系统的话,以后在娱乐圈肯定很难走,为什么还要他继续读表演专业?”教导主任十分的不解。
  “系统只是一个辅助技能,就算没有系统,一个人也未必不能在娱乐圈,在演艺事业上走得更远,只是现在的人都太过于依赖系统了,觉得没有了系统就无法从事该行业,现在很需要一个没有系统的人来告诉大家,系统,未必就是最主要的。”安志群院长说道,脸上难得露出一抹笑容,不过……
  “前提是这个小子真能扛得住那些视系统如生命的人的无视,如果连这点小挫折都抗不过,前面那些话就全都是废话。”
  教导主任闻言,略有所思,不过还是不太理解,毕竟系统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了,既然是自己的,那自然是有帮助的好。
  洛凌星拿着那张卡片,找到了他的班主任--李承望,来到了他的新班级,表演1班。
  “大家安静一下,我们班里来了一位新同学,让新同学来介绍一下自己。”李承望说道。
  洛凌星落落大方的走向讲台,丝毫不胆怯,他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下面搭配休闲牛仔裤,不会太过正式,也不会太过懒散,给人一种气质干净的小帅哥形象。
  尽管他的容貌在都是帅哥美女的表演专业算不上太出众,但是他那一身干净的气质已经在众人心里留下深刻的印象了。
  
☆、024冤家路窄
“我是洛凌星,以后四年还请大家多多指教。”洛凌星微微点头,简单的介绍了一下自己,微笑恰到好处,不会显得太过讨好,却又让人如沐春风。
  “你怎么在这里?”突然一道突兀的声音,将众人的注意力从洛凌星的身上拉了回来。
  洛凌星抬头看去,忍不住一挑眉,不过也仅仅是一瞥,便收回了自己的视线,好似那人与他无关。
  也确实是无关了。
  有知道一些内幕的同学,都十分自觉的闭嘴了,这种大家族间的斗争,他们还是不要参与的好,当然也有想要拍苏凌平马屁,有知道洛凌星已经被赶出去的人,就不是这么的识趣了。
  “这不是被苏家赶出去的那个苏家大少爷吗?怎么又回来了?难道还想要在回到苏家?”一个坐在苏凌平旁边的打扮非主流的男生阴阳怪气的说道。
  “这话你就说错了,你没听到他叫洛凌星嘛,人家都不姓苏了,还怎么回苏家,简直妄想好吗?”
  “就是,苏家都将他T出去了,自然不会在找回来,没看到连姓氏都被剥夺了吗?听说他好想还没有系统,这样的人怎么能读表演专业呢,老师,你们是不是弄错了。”
  听到这三个人的话,大家都有些忍不住的窃窃私语。
  “没想到竟然是苏家的大少爷,听说就是因为没有系统才被赶出去的,好可怜啊。”
  “对啊,明明长得很帅嘛,竟然也会被狠心的赶出去,真不知道苏家是怎么想的。”
  “小点声啦,别让苏凌平听到,听说他和苏家大少爷十分的不对付呢。”
  “我看着洛凌星可比那个苏凌平长得好看多了,而且你看那气质多好,多干净,我觉得我都要粉上新同学了。”
  “嘿嘿……我也是,这么干净气质的男生,可不多见了呢。”
  “只是没有系统真是可惜了,以后在娱乐圈也不会走的多远的。”
  “没事,咱们才刚大一,进入娱乐圈还有段时间呢,这不影响我们粉他啊。”几个女生小声的叽叽喳喳的讨论着。
  “大家安静一下,洛同学,你就先坐在卢晓月旁边的那个空位上,好了,我们开始上课吧。”班主任维持了班级秩序,为了避免大家在乱讨论,离开就开始了课程。
  洛凌星像是没听到大家对他的议论似的,径自坐到空位上,直接无视了苏凌平投来的警告的视线,专心的听课。
  由于洛凌星来的比较晚,这已经是最后一堂课了,刚下课,苏凌平都还没来得及找洛凌星的麻烦,班主任就将人给带走了。
  “这是你的宿舍卡,你等会就可以搬进去住了。”班主任将另一张卡片递给洛凌星,然后就离开了。
  洛凌星看看手上的宿舍卡,他知道帝都大学的学生全部都是强制性住校的,不过在周末的时候是可以回家的。
  洛凌星现在有些好奇他的舍友是个什么样的人,毕竟未来四年都要住在一起。
  打开宿舍门,洛凌星就看到了……一片狼藉的客厅,零食包装袋、书籍扔的到处都是,甚至还有一些袜子、内裤这些私人的东西也是随处可见,让人连落脚的地方都没有了。
  
☆、025奇葩舍友
洛凌星呆呆的站在宿舍门口,从重生过来之后,他的表情一直都是淡然淡定的,这还是第一次出现目瞪口呆这样的表情,如果他的四个哥哥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大呼惊奇。
  洛凌星突然对未来的舍友没有了期待了,并且特别的想要换一个宿舍,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来不来得及。
  帝都大学的宿舍一般都是两人宿舍,如果自己住进来的话,也就是说未来四年可能都要在这样的环境下度过了。
  “不好意思哈,让一下让一下。”突然一道清凉的薄荷音在身后响起,洛凌星本能的往旁边站了一下,让那人过去。
  “夏源儿,我说过多少次了,内裤不能乱扔,不能乱扔,你又乱扔,这次若是在没有了,下次不要找我借!”
  “嘿嘿,小凯,我保证下次绝对不乱扔了,你快点帮我收拾干净啦,一会我舍友就要过来了,可不能让他看到这样脏乱的环境,不然会把他吓跑的。”夏源脸上挂着笑容,嘿嘿的对着身边的男生说道,语气十分的理所当然,丝毫没有一点的不好意思,显然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做了。
  名叫小凯的男生突然直起身子,无奈的看向夏源,说道:“恐怕已经来不及了。”
  “啊?什么?”夏源一时没反应过来。
  杨泽凯往宿舍门口看去,对夏源那迟钝的神经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直接说道:“你的新舍友已经看到了。”
  夏源顺着杨泽凯的视线看去,果然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帅气的男生,呆呆的说道:“他那身衣服我觉得挺眼熟的。”
  对于夏源的关注点永远和别人不一样,杨泽凯表示就算已经习惯了,还是没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说道:“你刚刚让人给你让路,当然觉得眼熟了,不然你以为你没拿出门卡怎么进来的?”
  杨泽凯简直要被自己这个发小给蠢死了。
  “对哦,我说怎么感觉今天好像漏掉了一件事呢,原来是这个啊,那个……你好,我是夏源,音乐专业的,以后我们就是舍友了,你现在看到的全部都是幻觉,给我五分钟,不对,三分钟,保准给你看到宿舍真正的样子。”夏源手舞足蹈的说着,还想要去捂洛凌星的眼睛,让他不要继续盯着宿舍看。
  杨泽凯无语的上前将夏源给拉回来,“你给我到角落里好好反省,”然后又对着洛凌星说道:“麻烦你先在外面呆三分钟,很快就好。”
  说完,杨泽凯就熟练的给夏源收拾起房间来,看得出来,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这样做了,那动作熟练的让洛凌星都忍不住啧啧称奇了。
  趁着这个空档,洛凌星仔细的观察了一下这个宿舍的布局,现在看到的是宿舍的公共客厅,而在客厅的左右侧各有两个门,右侧的应该是洗手间和小厨房,有厨房挺好的,以后就可以自己做些灵食了。
  而左侧的大概就是两间卧室了,其中一间应该就是他的,这让洛凌星忍不住松了一口气。
  还好是分开睡的,不然说不定他以后就要和这些书籍袜子内裤为伍了,想想就觉得一阵恶寒,要真那样的话,拼命他也要换个舍友。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