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94)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而且,一向不参与导演试镜选角的他,在《星际机甲》的时候竟然亲自给一个新人配合试镜,这次更过,在得知《至尊双侠》男主撂摊子不干之后,竟然颠颠的就主动跑来挑起了大梁,天知道夜洛寒多少年没有接过电视剧了。
  现在想想,这一次又一次的异常全都关联着同一个人,那就是洛凌星,肖明简直不敢往下想下去了,他总觉得自己好像真相了什么。
  “他是我未婚夫。”夜洛寒淡淡的说道,完全没意识到自己这句话对肖明来说意味着什么“你说什么?”肖明呆滞的问道,他觉得刚刚有一枚原子弹在他脑袋里“轰”的爆炸了,然后他就好像出现了幻听。
  “你听到了。”夜洛寒面色不悦道,显然不想要重复第二遍,也不喜欢肖明现在的这个反应。
  “你、你是说真的?”肖明抱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然而夜洛寒的不言语就已经算是默认了。
  未婚夫?竟然是未婚夫?丫的,为什么没有早点告诉他,为什么非要现在告诉他,他宁愿自己没听到,这个混蛋就知道给他找麻烦!
  肖明此刻无比的后悔刚刚为什么要拦下夜洛寒,就应该让这个混蛋回去睡觉的,就应该当做今天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的。
  肖明不敢想象,如果让这个混蛋的那些粉丝知道了她们的偶像不仅谈恋爱了,还有了未婚夫,那场面会是怎样的,他想那威力绝对不亚于虫兽撞帝星的。
  不知道现在当做什么都没有听到还来不来得及,肖明悲伤的在心里想到。
  “他还不知道。”夜洛寒再次扔下一枚重弹。
  肖明现在完全是一副被炸懵了的模样,一向灵活的脑袋也已经无法在转动思考了。
  有一个未婚夫也就算了,还是一个不知道他身份的未婚夫,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你给我说清楚,这是什么情况,该不会在人家还没有同意的情况下,你就私自跟他订婚了吧?”肖明怎么想都觉得这不可能,而且不科学啊。
  然而,谁知道夜洛寒竟然乖乖的点点头,肯定了他的说法。
  他和洛洛的订婚貌似还真是在双方都没有同意的情况下就被家长给定下了,不过他现在却无比的感谢家人早早的定下,不然他哪里还能遇到这么可爱的洛洛呢。
  肖明觉得自己今天受到的冲击太多了,三观尽毀,可偏偏眼前的混蛋却像是没事人一样。
  “你知不知道未经人同意就私自订婚是犯法的啊。”肖明也忍不住化身咆哮帝了,若不是现在是在酒店,他说不定音量可以突破天际。
  夜洛寒听到那刺耳的声音,眉头紧皱,说道:“家里人都同意了。”
  “他家里人也同意了?”
  “恩。”当然是同意了,而且还是对方先找上他们的呢,不然怎么能订婚的啊。
  肖明觉得自己脑子不够用的了,明明不应该在继续问下去的,但是偏偏他管不住自己的嘴了。
  “他家里人同意,结果却没跟他说么,你们这是骗婚吧。”
  身为全帝国最想要嫁的人、没有之一、的夜洛寒,竟然还需要用这样的手段来骗婚,怎么想都觉得太匪夷所思了。
  明明可以勾一勾手指,就有万千少男少女争着抢着嫁给他,偏偏他只要那一个需要“骗婚”才能订婚的人。
  夜洛寒冷眼猛地瞪去,吓得肖明一哆嗦,才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呃……”肖明结结巴巴的想要解释,结果却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因为他确实就是那样想的。
  “他知道我是他的未婚夫,只不过知道的是韩君湛这个身份。”夜洛寒第一次跟除洛凌星以外的人一次性说这么多字。
  若不是肖明是为数不多知道自己双重身份的人,他也懒得跟他废话这么多。
  肖明这下子就什么都明白了,不过也对洛凌星产生了淡淡的同情,嫁给这样一个冷淡的人,不知道以后生活能不能性福,不过转念又一想夜洛寒面对洛凌星时与面对别人截然不同的性格,也许他们可以很性福。
  总之,他觉得这一晚上他听到了太多的秘闻,不知道还能不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呢,惆怅!
  
☆、145过渡章节
某著名论坛一直是八卦者们最喜欢的地方,同时也是明星们最深恶痛绝的地方,因为这里常常会流出一些明星们最想要掩藏的黑历史。
  主题帖:八一八某个靠身体上位的小鲜肉升级史楼主:最近娱乐圈里又出现了不少的新人小鲜肉,有着姣好的容颜,升级之路总是会走得更顺一些,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明星嘛,颜好那是最基本的配备,也是粉丝们的心头大爱,如果可以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走下去,必然会收获一众的粉丝,然而总是有那么几个人喜欢走捷径,不喜欢付出就想要得到回报,但是天底下哪有这么容易的事情,总要付出点东西,既然不想要付出汗水,自然就要付出身体来获得想要的东西了,也正是因为娱乐圈里有了这样几个害群之马,才会让圈外人对圏内人充满了误解和猜测。
  废话我也不多说了,就来说说我认识的这位小鲜肉好了,这位小鲜肉刚出道的时候默默无闻,凭借着非常手段获得了一部电视剧配角的角色,之后又迅速的甩开同阶段新人十八条街,获得了就算是老演员都羡慕的电影机会,而且还硬生生的挤掉了女主的戏份,代替女主与男主大圆满了,其实说到这个我也是特别的醉,你说演员想要加戏这是人之常情,但是你堂堂一个男人却抢了身为女主角的戏份,不觉得羞耻吗?而且我也实在不能明白,导演怎么会因为一个刚刚出道没多久的新人而这样大刀阔斧的修改结局呢。
  看到这里,大家一定觉得这个新人非常的厉害吧,毕竟能够让导演修改结局,那可没几个人做得到,偏偏他做到了,若说没有靠山,鬼都不信。
  而且还不止如此呢,最近这个小鲜肉又接了一部电视剧,而且还是出演的男主,已经是电视剧里戏份最多的了,这在别的新人看来已经是非常难得的机会了,可惜他还是不满足,因为这是部双男主的电视剧,另一个男主的身份在他看来可能咖位不够他借此炒作的,因此设计将另一个男主给挤掉了,换了一个咖位更大的男主,天天在剧组里跟另一个男主各种纠缠,借此炒作。
  看到这里估计大家也都看出来我指的是谁了吧,对,没错,我也不打算藏着掖着,我说的就是洛凌星,想必最近《至尊双侠》换角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大家也都有所耳闻,至尊双侠的原本主角之一是韩亚盟,之后换了夜洛寒,在夜洛寒和韩亚盟之间选择谁,相信大家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前者,谁让前者咖位够大,名气够大呢,只要沾上一点边自己的人气也会翻一番。
  所以洛凌星不是个傻的,自然知道选择谁更利于自己往上爬,而且据说刘氏撤资之后,他自己将投资补齐了,一个刚刚出道没多久,作品仅有两部的小艺人哪里能拿得出那么多的钱,背后没人支持,谁信!
  而且最近出了不少微博绯闻,借助夜洛寒大肆炒作,真是虚伪死了,看的让人恶心,最让人恶心的是,他不仅将韩亚盟给挤兑走了,甚至还在网上散播谣言,倒打一耙,这样的人如何配待在娱乐圏,根本就将娱乐圈搅得一团乱,洛粉们都好好看清楚,这就是你们粉上的偶像,这就是你们偶像的真面目!一个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自己拼到现在地位的人,就因为没有后台,就被他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给拉了下来,这样的人根本就配不上偶像两个字,根本就会教坏现在的孩子,这样的人就该滚出娱乐圈!
  洛粉1:胡说,洛洛才不会用这样的手段来上位,道途听说,你也能编的如此理直气壮,你咋不上天呢洛粉2:最后几句才是你想说的吧,给韩亚盟洗白?呵呵,水军都是这么脑残的话,谁还敢请你们啊黑粉1:【得意】我早就说过了,洛凌星这个人根本就不是个东西,令人恶心,果然吧,事情一件一件的出来了,做的这样明显,生怕别人不知道他背后有人是吧。
  黑粉2:人在做天在看,这下子有人看不下去给挂出来了吧,就说作为一个新人不要太嚣张,嚣张遭雷劈啊洛粉3:楼上神经病,这些都是小王爷一步一步自己打拼出来的,就因为小王爷太过优秀,取得的成绩太好,所以就惹人眼红了,既然这样怎么不得红眼病啊路人1:好精彩,这样的人生才是真正的人生,绚烂多彩,啧啧……
  路人2:本人不是洛粉,不过洛凌星才多大,不至于心机这么深沉吧黑粉1:楼上你太天真了,这算的了什么,在娱乐圈这样的大染缸里,为了出名什么做不出来,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路人3:如果这些都是真的,SI3就真的太恐怖了夜-脑残粉1:楼主你要挂谁我都没意见,但是不要把我男神牵扯进来,不是什么人都能攀上我男神这根高枝的夜-理智粉:楼上是男神的高级黑吧,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路人4:这洛凌星到底是何方神圣,感觉最近常常能看到这个名字黑粉3:楼上去千度一下就知道了,是个很不省心很会蹦跶的新人这个贴子,全贴用十分陵慨的语气谴责了洛凌星的卑鄙无耻,以及最后洗白了韩亚盟的负面新闻,引来无数的粉丝、路人围观,当然一场口水仗也是在所难免了。
  洛粉自然不会容许有人胆敢诬蔑自己的偶像,黑粉也不会放过任何可以黑人的机会,其中还夹杂着一些夜洛寒的脑残粉和理智粉,总之又是一阵混乱。
  最近洛凌星上微博热搜和八卦报道的频率实在太高了点,让那些想要凭借自黑红起来的人都自愧不如,只能乖乖的退居二线。
  偏偏网上闹得腥风血雨,而当事人却还是淡定如初,仿佛那些事情说的都不是他一样。
  陈洪亮看着微博上那前十的热搜榜,洛凌星就占了一半,也不知道是该高兴他的曝光率如此高,还是该担心他会就此被黑掉。
  “你怎么就一点都不着急啊。”陈洪亮看着一直很淡定的洛凌星,突然感觉自己竟然也没有以前那样着急了。
  要知道,以前一旦看到网上有出现对洛凌星不利的言论,他就着急,甚至有时候着急上火起一嘴的泡。
  然而次数多了,尤其是洛凌星自己丝毫不着急之后,他在洛凌星身边慢慢的竟然也变得没有那么着急了。
  难不成淡定还能传染,那他自己之前急的嘴上长泡完全是自找的喽。
  “这有什么好急的,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编的。”洛凌星淡淡的说道,没做过的事情就是没做过,他问心无愧,自然不需要着急,而且如果着急有用的话,那他就着急好了。
  “可是就算是编的,说的人多了,也会让许多不明真相的路人们相信的,到时候你的麻烦可就大了。”陈洪亮实在很好奇,洛凌星这样淡定的性格到底是怎样培养出来的,这种泰山崩于前而色不变的能力也是绝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