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87)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但这都不算什么,洛凌星抬起头,嘴角微扬,表情温和的说道:“没事。”
  虽然嘴上说着没事,但是任谁看了也不像是没事的样子,那表情明明就很温和,但是休息室里的人却同时感觉周围瞬间降温了,好似置身于寒冬腊月一般,冻的人直哆嗦,尤其是站在洛凌星身边的化妆师,更是冷的差点连粉扑都拿不住了。
  “现在还不开始的话,一会可能就赶不上开机仪式了呢。”洛凌星表情带上一丝纠结,好似在为可能会迟到而担忧,但是透过镜子放在化妆师身上的那道视线,却让化妆师心脏一颤,再也不敢有任何的懈怠。
  直到化完妆,化妆师的心情都没能平复下来。
  “谢谢。”洛凌星道谢,转身离开休息室,化妆师妹子双腿一软,彻底的跌坐在地,明明那人看起来那样的温和,为什么眼神却总给她一种可以轻易杀死她的感觉,难道是最近电视剧看多了,产生了后遗症了吗?
  洛凌星换好衣服出来的时候,时间已经有些晚了,大部分演员已经站好位置了,而为了今天的开机仪式,孙导请来了不少的媒体,正对着那些演员们大拍特拍。
  按照演员的排位,洛凌星的位置应该是在韩亚盟和姚青青中间的,然而此刻那两人却靠的十分近,给人一种金童玉女的感觉,尤其是他们两人刚刚合作完成一部戏,此刻正是绯闻满天飞的状态,现在记者们又看到他们两人站在一起,自然不愿意放过这个机会,哪里还会想到洛凌星。
  姚青青的旁边还站着其他的几位女配,同样都靠的很近,显然都没有给洛凌星留下位置。
  看到这样的情况,洛凌星又如何不知道这些人是打算给他下马威,尤其是韩亚盟和姚青青都若有似无的朝他投过挑衅的眼神。
  本来姚青青虽然嫉妒洛凌星,但是却也没打算这样明目张胆的给对方难堪的,但是之前休息室韩亚盟对洛凌星的那一幕,让她瞬间就站在了韩亚盟那队里,毕竟不论是演技还是地位,洛凌星都远远比不上韩亚盟,站在他这边,既可以讨好韩亚盟,又可以给洛凌星难堪,一举两得,她自然不想要放过。
  何易在洛凌星身边站着,自然也注意到了这样的情况,他虽然以前没有在娱乐圈混过,但是多少也是知道一些的,尤其是为了给洛凌星当助理,也专门上网查了不少相关的信息,现在心里也十分的着急和自责,恨不得陈洪亮能够出现在这样,这样的话大概可以帮的上忙吧。
  不过相对何易的着急,洛凌星倒是一点都不显得着急,步伐缓慢淡定的朝着队伍的方向走去。
  不少的记者也注意到洛凌星了,看看洛凌星,在看看韩亚盟和姚青青,都是人精的记者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不过他们都乐的看到这样的场面,因为接下来不管洛凌星做什么,明天的头条估计都有了。
  在记者们看来,洛凌星只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要求姚青青让出位置,不过这样的话就有耍大牌不尊重前辈之意,而另一个选择就是站在队伍末尾,但是这样又会给人一种示弱的感觉,总之不管是哪个选择都是进退两难的,而这样反而是记者最喜欢的。
  然而,令他们惊讶的是,洛凌星什么也没说,什么也没做,只是面带笑容的朝着他们走过来,好似并没有察觉到自己被人为难了。
  “啊!”姚青青突然尖叫了一声,整个人都朝后面倒去,韩亚盟与另一个女配之间就刚好空出了一个人的位置。
  姚青青这一摔可不轻,整个人都疼的在地上站不起来,洛凌星大步走过去,脸上带着一丝担忧,说道:“姚姐恐怕是崴到脚了,还是到一边休息一下比较好。”
  姚青青的经纪人急忙搀扶着姚青青到一旁,洛凌星也就顺势站在了属于他的位置上,仅仅是浪费了一丝的灵力,就站回了自己的位置,还给众位记者留下了“不计前嫌关心前辈”的美名,实在是挺赚的。
  洛凌星此刻的心情也挺好的,好久没有做过这样的事了,自从他的修为步入元婴之后,胆敢挑衅他的人越来越少了,而且随着修为的增加,他的心境也越来越平淡了,就是有些小人语出狂言,他也懒得理会那些人,所以像今天这样主动出手教训一个人的机会还真不多。
  不过他可一点都不同情姚青青这样的人,纵使主使者不是她,但是如果她不怀有恶意,愿意配合的话,也就不会有这样的结果了。
  
  
☆、137 三次 NG
姚青青本是想要多蹭点话题热度的,结果却将自己直接整到旁边,一点出镜的机会都没有了,而这些全都是个人咎由自取罢了。
  韩亚盟瞥了一眼身边的洛凌星,心里暗道那个女人竟然关键时刻掉链子,这小子的运气倒是不错,可惜,他也不会让他好过的。
  洛凌星自然感受到了韩亚盟的视线,虽然不知道自己到底怎么惹到对方了,不过他显然也不会纵容就是了,姚青青不过只是一个小小的警告罢了,他不喜欢与人计较,不过是觉得对方不值得,可不代表他就是个软柿子。
  “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们也开始吧。学友对着大家说道,然后就开始进行开机仪式,记者们也都安静的摄像。
  等到仪式结束,也就到了记者们正式开始提问的时候了。记者们先是简单的问了导演和韩亚盟几个问题,然后就开始将话筒对准了洛凌星。
  “洛凌星,据说你接到了环星娱乐的邀请,请问你打算签约环星了吗?”
  “听说你已经拒绝了环星的邀请,自己开办了工作室,请问这还是真的吗?”
  “听说你自己开办了工作室,这是打算公开叫板环星吗?”
  这些个问题都是比较犀利的问题了,尤其是最后一个,听得大家都心惊胆战的同时也都在幸灾乐祸,毕竟胆敢拒绝并叫板环星,那趁早还是不要在娱乐圈混的比较好,毕竟谁不知道环星在娱乐圏的势力有多大,得罪了环星,基本上前途也就尽毁了,他们实在不明白这个小孩脑袋里到底想的什么,那么多人争夺的机会就这样被他白白放过了,简直脑残。
  虽然大家心里都是这样想的,但是同时也是幸灾乐祸,等着看好戏的,毕竟谁让这个孩子最近的目光太过刺眼,让不少人都眼红着呢。
  韩亚盟站在一旁,完全没有被抢夺了话题的恼怒,反而面带微笑的等着看洛凌星出丑,而洛凌星又如何会让他如愿以偿。
  “承蒙环星娱乐的抬爱,确实得到过他们的邀请,不过我的能力现在还很弱,比不得环星的条件,所以才不打算过去拉低他们的平均水平,至于开办工作室,不过是为了以后工作能够开展的顺利些,而且等我在锻炼锻炼能力,说不定可以和环星合作呢……”洛凌星用轻松的语调来回答着记者的提问,尤其是关于拒绝环星这一块,他谦虚的说辞既给足了环星面子,又不让人觉得他是妄自菲薄,可以说这番话回答的相当巧妙。
  韩亚盟在嫫乐圏打拼多年了,自然也听得出其中的意思,知道在这样让洛凌星说下去,很有可能这次采访的风头就全被他枪走了,于是在对方还没说完的时候,巧妙的打断了对方的话“今天可是开机仪式呢,大家就不要为难我们的新人了,你看导演都快要发火了哦。”韩亚盟诙谐的说道,在别人看来,他这是给洛凌星解了围,但是同样也提醒了对方“你还是个新人,所以认清点自己的位置”,可谓是一语双关。
  记者们都是人精,自然也察觉了一些韩亚盟和洛凌星之间的问题,所以之后的问题大多都是围绕着主角韩亚盟开展的。
  毕竟比起韩亚盟,洛凌星的人气和热度还要低一些,当然,身为另一个主角,也不可能完全都被记者给忽略过去,只不过很快大家就发现,只要有记者向洛凌星提问,韩亚盟就会不着痕迹的将话题转到自己身上,短短几分钟,洛凌星的关注度甚至连几个配角的多都没有,这对主角来说绝对是大大的侮辱。
  韩亚盟在大家拍摄不到的地方得意的看了洛凌星一眼,似乎在说“看吧,就算你得到了主角,我一样可以让你没有丝毫的关注度”。
  洛凌星却丝毫不恼,嘴角甚至扬起一抹好看的弧度,气场略开,让他整个人都优雅高责的如同责家公子,尤其是他身上还穿着属于皇甫栎的皇子服,那种来自皇家的气质完全无法让人忽视。
  渐渐的,记者们的话题中心开始变成了洛凌星,偶尔会夹带几句关于韩亚盟的,但是却都被洛凌星不着痕迹的给牵引了过来。
  现在的情况跟刚刚完全掉了个,但是却又不像之前让记者觉得是刻意的。
  没错,韩亚盟针对洛凌星的举动,记者们都有所察觉,他们也乐的给韩亚盟卖好,不过现在他们围绕在洛凌星周围确实实打实的,没有丝毫的特意,尤其是等到采访结束,众位记者才反应过来刚刚做了什么,甚至都不明白自己怎么就突然被洛凌星给吸引住了,一脸的迷茫。
  不过聪明如他们,仔仔细细的前后一推敲,他们哪里还能不明白这是洛凌星故意而为的呢,只不过他的手段显然比韩亚盟高出了不止一个档次。
  众位记者发现,明明年纪只有二十岁,笑容温和亲切的洛凌星,竟也不是个能让人小瞧的人,果然能够在短短时间内就取得如此成就的人,也不是完全没有本事的。
  开机仪式结束之后,记者们也都离开了剧组,正式的拍摄开始了。
  “第一场,小洛和小韩准备一下,就拍你们在皇城相遇的那一幕。”孙导对着两人说道,他想起了洛凌星试镜时候的那一幕了,那一幕当时让他十分的震惊。
  他也看过洛凌星之前拍的《魔女倾城》和《星际机甲》,对于洛凌星的演技也是赞赏的,不过没有亲眼看到总是有点不相信,所以当他看到洛凌星作为皇甫栎演出来的那一幕,在他心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很想要看看真正拍摄的时候,穿着戏服,与真实的人对戏时,洛凌星能将这一幕发挥到什么样的程度。
  他十分的期待,相信绝对会比试镜的时候更好。
  很快两人就准备好了,摄像机等一切也都准备好了,洛凌星穿着皇甫栎的华丽服装,给人一种惊艳令人移不开眼的感觉,刚刚在开机仪式的时候,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记者的身上,此刻没有了外界的打扰,大家才发现洛凌星竟如此的出色,起码外表如此。
  那一举手一投足,完全将皇甫栎的尊责气质展露无疑,难怪网上的粉丝都爱称他为“小王爷”呢,真的仿佛让人看到了一个古代尊责的小王爷从戏里走了出来。
  那一身的气质可不是普普通通模仿就能够模仿出来的,必然是在底蕴深厚的大家族中,从小耳濡目染才能拥有的,这让大家一下子对洛凌星的家庭背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准备,action!”孙导一声令下,所有机器准备完毕,洛凌星和韩亚盟也都准备好了。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