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26)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我自己可以走。”洛凌星挣扎着说道。
  “别动,你身体今天已经到极限了。”韩君湛稳了稳手,牢牢的控住某人,说道。
  “我……”还没等洛凌星说完,韩君湛二话不说,直接快速的抱着某人来到他的房间,将人放在床上,仿佛刚刚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似的。
  “谢谢。”洛凌星无奈,只能再次道谢,并暗暗下定决心,下次坚决不能在这样透支体力了。
  “你先休息。”韩君湛说完就离开了房间。
  “少爷,刚刚……”林姨看着韩君湛从楼上下来,急忙的问道。
  本来她在客厅里等着少爷和小洛回来,结果就看到一道黑影“咻”的一下从她面前掠过,速度快的让她都没有看清具体是谁,就在她想要上楼的时候,就看到少爷下来了。
  如果她没猜错的话,刚刚那黑影应该是少爷抱着小洛的吧,能够看到两位少爷感情如此之好,她很开心,但是少爷如此着急,又是抱着小洛回来的,恐怕小洛情况不容乐观,心里便带上了一丝焦急。
  “你去做点东西等会送到洛洛房间,他今天下午训练体力透支了,需要多休息,如果没其他事,不要让其他人上楼。”
  韩君湛仔细的叮嘱着。
  “我知道了,我这就去做。”林姨急忙的去厨房,开始准备晚餐了。
  休息了一晚上,洛凌星总算感觉身体好多了,不过比起以前肯定还是没法比的,而且最近吸收的信仰之力大部分都用来调理身体了,这对他来说还远远不够。
  洛凌星将之前拍摄的第三个视频上传到了 B站,很快就发现他周围信仰之力又浓郁了许多。
  他发现,每次他上传视频的时候,就是信仰之力最为浓郁的时候,趁着现在信仰之力不少,洛凌星急忙的引导着这些错乱迷茫的信仰之力进入自己的身体,游走全身,调理身体,浑身有一种暖洋洋的感觉。
  “林姨,早上好。”洛凌星笑着打招呼。
  “小洛,早啊,快过来坐着,我去给你拿早餐。”林姨见洛凌星的气色还不错,便放心了。
  洛凌星走到餐桌旁,看到韩君湛,略顿了一下,招呼道:“君湛,早上好。”
  “早。”韩君湛回道,并顺手拉开了自己身边的一张椅子,示意他坐下。
  本来打算坐距离韩君湛最远的那张椅子的洛凌星,只好无奈的坐下了。
  “几点有课?”韩君湛状似无意的问道。
  “八点。”洛凌星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回道。
  之后韩君湛又问了一些其他的日常问题,洛凌星简短的回着,吃饭的速度却越来越快。
  洛凌星也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见到韩君湛总是会想起昨天的那两个拥抱,脸微微泛热,心脏也有些加速,让他有点想要快点逃离对方的身边。
  “我吃完了,我先去上课了。”洛凌星吃完最后一块面包,打了声招呼就要离开。
  “我刚好出去有事,顺道送你去学校。”韩君湛也跟着站起来说道。
  洛凌星刚想要拒绝,却发现对方根本没给他这个机会,只好跟在对方后面出了门。
  之后的两个星期,洛凌星的上下学都是由韩君湛接送的,而对方给出的理由是顺道,并且放学还需要去军部训练,这样比较不耽搁时间,若是让其他人送过去,既耽搁别人时间,也耽搁自己的时间。
  对于这个理由,洛凌星还真没法拒绝,而陈洪亮在一开始郁闷自己的工作被别人抢走之外,也没觉得有什么,这样反而更可以专注于给洛凌星找资源。
  经过两个星期的训练,洛凌星现在跑一万米中途需要补充能量的次数少了许多,也算是一大进步了。
  《魔女倾城》剧组已经杀青,上映日期也已经定下来了,就在一个月后,现在剧组的主要成员都在忙着宣传,就连洛凌星这个男配都被安排上了一个当地比较有名的综艺访谈节目。
  因为要上访谈节目,所以去军部训练的计划暂时被打断,洛凌星一放学就被陈洪亮火急火燎的给接走了。
  “老大,他们已经走了。”张悬看着陈洪亮那辆车渐渐消失在视线里,对着坐在后面的韩君湛说道。
  “去军部。”韩君湛淡淡的说道,双眼微闭,闭目养神。
  张悬没有半点耽搁的开往军部,他实在不能明白,既然今天有人来接洛凌星了,为什么老大还要来学校门口呢,而且还非要等到洛凌星离开之后才离开,要知道他们从来这里再去军部,那距离可不近,这不是多此一举嘛。

  ☆、067暗涛汹涌
不过这些话,他是不敢当面问老大的。
  也许老大只是习惯了吧,毕竟之前每天洛凌星放学都是他们来接的。
  而闭目养神的韩君湛心里也并不平静,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明知道今天洛凌星有人来接,却还是让人将车子开到了学校门口,看到那人上了别人的车,他甚至有一瞬间冲动的想要打开车门,幸亏理智及时回笼了。
  其实,像今天这样冲动的情况并不是第一次了,这让韩君湛很是懊恼,眉头也紧紧的皱起。
  并不知道这个小插曲的洛凌星,此刻还坐在车上被陈洪亮耳提面命的叮嘱着一会上节目所需要注意的事情。
  这算是洛凌星来到这个世界之后第一次上这样的节目,因此对陈洪亮的叮嘱听得很仔细。
  “这次一起上节目的还有那个苏凌平,对于他说的话和问题不用全部正面回答,那个人肯定会暗中给你使小绊子,你到时候注意一点。”陈洪亮今天最担心的莫过于这个了,他知道苏凌平那个人是小气记仇的,尤其对方还是洛凌星。
  “放心吧,我知道了。”洛凌星点头应道,一个小小的人类他还不放在眼里。
  《帝都星娱乐》是帝星比较出名的一个访谈综艺节目,很受青少年的喜欢,主持人以诙谐幽默的话语与参与访谈的明星们交谈,很轻松的就可以套出不少明星的八卦和私料,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因此想要更加了解自己偶像的粉丝,通常都会怂恿自家的偶像来参加这个节目。
  这个节目虽然人气很高,不过来参加的明星都可谓是小心又小心,谨慎又谨慎,就是担心一不小心着了主持人的道,被套出太多的隐私,那到时候就不太美好了。
  陈洪亮带着洛凌星来到节目的后台,做准备。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比较多,大部分都是步履匆匆,很忙碌,毕竟来参加节目的明星不少,而且还有不少都是大牌明星,丝毫不敢怠慢。
  像孟良顾这样的影帝级人物,自然是有专属的休息室和化妆间的,而像洛凌星和苏凌平这样刚出道没什么名气的明星都是在公共化妆间的,所以洛凌星和陈洪亮刚来到后台,就看到了苏凌平和他的经纪人,不过却没有理会,就当没看到一样。
  不过你不去理会别人,不代表别人也不来理会你。
  “没想到你竟然也来参加这个节目了。”苏凌平语带讽刺的说道。
  洛凌星走到一个空的座位上坐下,等着化妆师过来给他上妆,并不打算理会苏凌平。
  苏凌平最受不了的就是被人忽视,尤其是被这个他最讨厌的人忽视,顿时火气一下子就涨上来了。
  “就凭你一个小小的配角,出场时间跟群演没什么两样,凭什么也来参加这个访谈节目?”苏凌平不甘心的找着存在感“平少,犯不着跟这样的人生气,能来参加这个节目说不定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这样的人我在娱乐圈见多了。”孙玲燕不屑的说道。
  “真没想到,你为了能够留在娱乐圈,真是什么手段都敢用,但是你一个连系统都没有的人,我看你怎么在娱乐圈活下去。”苏凌平恨恨的说道,尤其是看到洛凌星脸色都没变的淡定的坐在那儿,就更是怒火中烧。
  陈洪亮忍不住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明明他和洛凌星都不想要理会那两个人,结果这两人还是纠缠不清,真是跟苍蝇一样烦人。
  “陈哥,这里明明就是化妆间,为什么还会有狗一直在叫。”洛凌星抬起小脑袋,一脸“天真”的问着。
  “大概是门卫没注意,将狗放进来了吧,算了,忍忍吧。”陈洪亮配合的说道。
  “你说谁是狗呢?”苏凌平这一听,更是气炸了。
  “都说狗通灵性,能听懂人话,这话果真不假。”洛凌星淡淡的说道。
  “可不是,能赶着承认的,也算是有自知之明了。”陈洪亮爽快的说着,能看到那两人变脸,他心里真是爽快极了。
  “你TM说谁呢?”苏凌平坐不住了,站起来就想要去揍洛凌星,也丝毫不管这里是在什么地方。
  幸亏失去理智的只有一个人,孙玲燕虽然也很气恼,但是好歹还知道现在是在做什么,急忙的拉住了苏凌平,在他耳边说了几句话,这才将人安抚下来。
  苏凌平恶狠狠的瞪着洛凌星,眼神中充满了恶毒。
  “你给我等着,我绝对会让你后悔的。”苏凌平扭曲着脸警告着洛凌星,之后才由化妆妹子继续化妆。
  洛凌星从来都不是会吃亏的人,虽说狗咬了人一口,人不能在反过来咬狗一口,不过教训教训还是可以的。
  其他同来的同是配角的几个小明星全都闭紧嘴,尽量的让自己远离这个圈子,省得也将自己牵扯进去,对于苏凌平的身份,大部分人都是知道的,因此也不敢招惹他。
  陈洪亮和洛凌星坐在这里有一会了,其他几个小明星妆都快上完了,结果却还没有一个化妆师过来帮洛凌星上妆。
  “你先等一会,我去问问怎么回事?”陈洪亮说完,就起身去问工作人员了。
  节目还有一段时间就要开始了,从现在开始化妆,也没有多少时间准备了,再继续耽搁下去,肯定会影响到节目的。
  然而,没一会,陈洪亮就皱着眉头回来了,眼中还夹杂着一丝若有似无的怒气。
  “怎么了?”洛凌星问道。
  “工作人员说今天来上节目的明星太多了,化妆师不够用,要再等一会才行。”陈洪亮努力让自己气顺了,说道。
  其实他心里很明白,这根本就是借口,一直拖到现在,恐怕是有人提前打点好,打算给他们难堪的吧。
  想到这里,陈洪亮瞥了孙玲燕和苏凌平两人一眼,就看到两人那得意的神情,印证了自己的猜测。
  洛凌星也顺着视线看过去,心中瞬间了然。
  “这要是在不赶紧化妆,恐怕一会就赶不上节目的录制了吧,那某些人采用了某些手段才争取到的机会岂不是就要失去了,那可就白付出代价了呢。”孙玲燕阴阳怪气的讽刺道。
  “你……”陈洪亮本来是不打算在这里跟这两个极品闹的,毕竟那也是会影响到洛凌星的,但是他却没想到这两个极品竟然会做的如此过分,而且还如此的明目张胆,简直太可恨了“小洛来啦。”杨传智一出休息室,就看到了洛凌星,立刻露出笑容,热情的招呼着。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