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星际之国民男神(上)(71)

作者:灸尾妖狐 时间:2018-05-23 12:20 标签:美食 星际 娱乐圈 宠文

  “我会的。”洛凌星应道。
  “时间不早了,我先去厨房让李嫂做饭吧,中午洛洛尝尝李嫂的手艺。”林雅兰笑着说道。
  “那就麻烦了。”
  “大哥哥,昕昕想吃你做的提拉米苏。”韩淑昕拉着洛凌星的手,眨着大大的眼睛说道,那萌萌的小模样让人看了心都忍不住要被萌化了。
  “昕昕,不得无礼,洛洛是过来作客的,怎么能让客人做吃的呢。”韩老爷子虽然平时很宠韩淑昕,但是该有的礼仪和教育还是要有的,从来不会娇惯孩子。
  “太爷爷,大哥哥做的甜点特别的好吃,真的。”韩淑昕化身为洛凌星的小粉丝,不停的给大家介绍洛凌星做的甜点如何的好吃,最后为了更深的表达自己的感想,还用力的使劲点点头。
  “就算再好吃,现在也不能让洛洛做知道吗,人家现在是来作客的,等你以后去他家作客的时候,肯定会做给你吃的。”韩老爷子说道。
  韩淑昕只听了半懂,不过并不影响她听到的后半句,急忙的跑到洛凌星的旁边说道:“昕昕明天去你家作客好不好?”
  韩淑昕这话一出,瞬间让听到的人不由得大笑起来。
  “好啊,明天就来大哥哥家作客,大哥哥给你做好吃的。”洛凌星也跟着笑着说道。
  “那可约好了哦,不带小叔去。”韩淑昕还记恨着昨天韩君湛去洛家不带她的事情呢。
  “哈哈……”大家闻言又是一阵哄笑。
  “臭小鬼。”韩君湛小声的嘟囔了一声,嘴角也微微上扬着。
  “就是不带着小叔,谁让小叔昨天去找大哥哥不带着我的。”韩淑昕嘟着嘴,很是不满的说道。
  中午是在韩家用的午餐,气氛还是挺不错的,让一开是有些紧张的洛凌星也渐渐的放松了起来。
  在离开韩家的时候,还受到了韩家一致的挽留,并约定好下次在登门拜访。
  “洛洛下次来了就住在这里吧,将这里当成自己的家就行了。”韩老爷子热情的说道。
  “我们都是一家人,想来的时候直接过来就好了,昕昕也很想你呢。”林雅兰说道。
  “二嫂,欢迎来我家过年哦。”韩君浩俏皮的调侃着。
  洛凌星一听到“二嫂”这个称呼,脸不由得红了红,快速的跟韩家人告了别,然后进了车子内,还有些不好意思面对韩君湛。
  当年这个订婚是怎么回事,他也是清楚的,同样也知道自己和韩君湛当时对彼此并没有任何的感情,甚至都没见过对方就订婚了,所以他也一直没将这订婚当回事,甚至之前还有过要跟对方好好谈谈,然后解除婚约的想法,不过后来因为忙着上学忙着拍戏,就把这事给忘记了。
  现在被人提起,才想起来还有这么一件事需要解决。
  “君湛,我们俩的婚约……”洛凌星犹豫了半天,终于开口了,“解除吧。”
  “为什么?”韩君湛闻言突然愣了一下,双眼蓦然放大,里面满是惊讶,过了好一会才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知道你当时是听从家长之命才跟我订婚的,对我并没有那方面的感情,其实我也是,既然两人都没有感情,一直在一起,会让家长们误会的。”洛凌星说道,但是不知道为何,心口处竟然没由来的抽痛了一下。
  
☆、118表白真心
韩君湛眉头紧皱,表情似乎有些着急,却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最终只能生硬的蹦出四个字:“我喜欢你。”
  “啊?”洛凌星还在在意心口的抽痛,突然听到韩君湛的表白,一时间竟然没反应过来。
  “洛洛,我喜欢你,不想要解除婚约。”韩君湛看着洛凌星,一字一字的认真的说道。
  洛凌星看着韩君湛的眼睛,知道这人是认真的,但是他们订婚的时候明明就没有感情的不是吗?
  “可是,我对你……”洛凌星停顿了一下,不忍说下去,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他对韩君湛也不能说没有一点感情的,但是却也没到可以和对方相处一辈子那样的程度,在他看来,韩君湛是个很值得深交的朋友。
  “我知道,我不逼你,但是希望你能给我个机会,不要解除我们的婚约,如果……如果最后你还是没法喜欢上我,我会解除的。”韩君湛苦涩的说道,他还是第一次感受到这样的苦涩,满嘴都是,让人咽不下吐不出。
  他也没想到一向冷情的自己,竟然也会在某一天体会到爱情的酸甜,但是,既然他已经认定了这个人,那么他就不会放手!
  面对韩君湛期盼的眼神,带着苦涩的眼神,洛凌星拒绝的话也说不出来了,其实如果不是今天在韩家听到他们提起,说不定他就和韩君湛一直这样淡淡的相处下去了,至于婚约可能会一直被他们掩埋在心底,谁也不会提起。
  毕竟之前他们相处的日子似乎过的也挺不错的。
  “我们之间不会改变什么,我也不会逼你做你不喜欢做的事情。”韩君湛紧张的等着洛凌星的答复,并且也给出了自己的承诺,不过某些本能的事情如果对方也喜欢的话就不在这个范围之内了。
  “我知道了,就当刚刚我什么都没说吧。”洛凌星最终如是说道,暂时还是跟往常一样相处吧,心情也瞬间放松了许多“恩。”韩君湛应道,虽然没有得到最想要的那个答案,但是现在这样也算不错了,他相信,以后绝对会让洛洛也喜欢上自己的,而自己是绝对不会放手的。
  有些话不是说不存在就不存在的,有些事情也已经在悄然中慢慢的发生了改变。
  马上就要过年了,这不是洛洛在这里过得第一个年,但是却是他真实参加的第一个年,毕竟去年过年的时候,他还躺在床上虚弱不堪呢,甚至连起床都比较困难,大家也因为他没有怎么好好过年,而今年可就不一样了。
  洛爷爷也在年前的最后一天回到家了,其实洛爷爷在得知洛凌星回到洛云星的时候,就开始往家里赶了,可惜他去的地方太远了,光是回来的时间就需要好几天,再加上偶尔在路上遇见几个老友,再被邀请去拜访一番,时间自然就被耽搁了,不过幸好还赶得上过年。
  “爷爷。”见到洛苍穹,洛凌星乖巧的叫道。
  其实严格来说,洛凌星应该叫洛苍穹外公的,但是因为现在洛凌星改姓户籍落在洛家,所以就跟洛冰煦他们一样叫洛苍穹爷爷了。
  “爷爷。”其他几个兄弟也都叫道,大家现在都放假了,专门在门口迎接老爷子。
  “小星回来了啊,快过来让爷爷看看。”洛苍穹满脸笑容的朝着洛凌星走去,直接将剩下的四个难兄难弟扔在了一旁,拉着洛凌星嘘寒问暖。
  对此,洛冰煦四兄弟表示已经习惯了,只要有洛凌星在场,洛爷爷的注意力基本上就被他拉过去了,不过洛家四兄弟并不因此就对洛凌星有意见和隔阂,反而跟洛爷爷一样的疼爱洛凌星。
  “小星似乎瘦了啊,在帝星吃不好吗?韩君湛那小子欺负你了吗?”洛苍穹和蔼的表情顿时变得凌厉起来,一副洛凌星一肯定,就去将韩君湛碎尸万段的架势。
  洛苍穹也是从军部退休的老元帅了,他比韩老爷子退休更早,但是身为军人的气势却一点都没有丟掉,只是平时都掩盖在了和蔼之下。
  洛冰煦闻言,嘴角忍不住的抽了抽,他都要怀疑爷爷出门一趟眼神是不是变差了,小星明明就比之前胖了一点,哪里瘦了。
  不过这话他可不敢说出来,不然爷爷铁定削他,所以他只能在心里默默的为韩君湛点蜡,谁让他看上的是自家小弟呢,注定了前途多舛。
  “爷爷,我没有瘦,我还比去年胖了好几斤呢。”洛凌星笑着哄着洛老爷子。
  “在家也要多吃点,这段时间让厨房多做点你喜欢吃的菜,这样瘦瘦的不好看。”洛苍穹说道。
  “恩,我会的。”洛凌星笑着应道。
  如果让陈洪亮听到了洛老爷子的话,铁定会内流满面的,身为一个明星,身为一个偶像,被吃的胖胖的那还能看吗,粉丝还会买账吗TAT在华夏帝国过年最重要的就是除夕之夜一家团聚,不管人在哪个地方,只要在这一天能赶回来的都会尽量赶回来跟家人团聚,然后热热闹闹的一起吃个团圆饭,这年就算是过了一半了,至于以前的那些置办年货、包饺子、看春晚等等的习俗,在经过时间的长流后,已经被遗忘了。
  不过有洛凌星在,洛家的年注定过得跟别人不一样。
  这不,洛凌星正在教大家一起包饺子呢,这一天难得大家都没有工作,自然是一起动手,而其他的饭菜则交给了厨房,饺子却是大家亲手包的。
  “小星,这个包饺子是过年的习俗吗?我怎么不知道,是哪个地方的习俗啊?”洛冰煦一边笨拙的拿起饺子皮,一边问道。
  “这个是很久很久以前华夏国过年的习俗,我在书上看到的。”洛凌星说道。
  “哎呀,又破掉了,好难啊。”洛冰煦看着手上漏了陷的饺子,一阵的挫败感袭来。
  想他堂堂机甲制造天才,不论多么细小的零件到了他手里都变得乖乖听话,结果一个小小的饺子皮竟然就将他难住了。
  “你用力小一点,然后像这样对折会容易一些。”洛凌星说着,便包出一个,鼓鼓的大肚子,小而密的褶皱,模样特别的可爱。
  洛冰煦看看板子上面放着洛凌星包的整整齐齐的饺子,一个个的饱满的像元宝一样,看着就觉得很可爱,在看看自己包的那几个,虽然难得没有破皮,但是却是歪七扭八的,不是馅少了瘪瘪的,就是馅多了溢出来沾在了饺子皮上,总之怎么看都没有食欲。
  “小星,一会我要吃你包的。”洛冰煦急忙的说道,他算是对这些软哒哒的饺子皮没辙了。
  “好。”洛凌星痛快的达到。
  “我也要吃小星包的。”洛冰泽也急忙的说道。
  “没问题,今天多包点,大家都多吃点。”洛凌星开心的说道,来到这个世界之后,他还没有吃过饺子呢,可是馋了好久呢。
  洛家大哥和二哥包的还像模像样的,虽然没有洛凌星那样熟练和好看,但是起码不会影响食欲,而另外三个长辈,早就被折磨的去一旁喝茶去了。
  而说到这茶,喝的正是洛凌星之前送给三位舅舅的云雾灵茶,洛苍穹在喝到第一口的时候,就瞪着眼睛啾着自家这三个藏私的不孝儿子,直到洛凌星将两盒云雾灵茶放到洛苍穹的面前,这才止住了洛老爷子无声的眼神攻击。
  别看洛经亘三人在外界如何的呼风唤雨,但是在洛老爷子面前,那绝对的孝顺儿子,而且半点反抗都不敢有,当然也不会真的反抗,被老爷子那凌厉的眼神一瞪,还如同小时候一样,腿忍不住打哆嗦。


上一篇:淫魔爹地

下一篇:星际之国民男神(中)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