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35)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对吧?越野车好帅哦。”
  “……就是因为你这样你爸才不赞成你买车吧。我要休闲一点的车型就够了。”
  如是有一句没一句地互相商量着,白木汐和林北转眼就在店里消磨过半个小时,眼看着已经到了选择的决赛圈,林北凝重地环着双臂苦思冥想,白木汐倒是没有什么一定要在今天之内选定的意思,看他这么拿不定主意的样子还劝他:“不然回去好好研究一下再决定也——”
  “——我觉得这边这款性价比比较高哦。”
  身后突然响起的话语把白木汐吓了一跳,而这声音听起来颇为耳熟,她和林北齐刷刷回过头去,浑身上下光鲜亮丽地站在那里的人对他们抛来一个舞台ending式的wink,笑的十分阳光:“好巧呀,木汐也来看车吗?”
  “这次怎么没和沈柊一起。”应蓝的眼神在还没搞清状况的林北身上转过一圈,又做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只是看起来有些刻意,“难不成我是撞破了不得了的事情吗?”
  “……”
  白木汐一时哑然,而林北靠近过来,悄声问她:“……这不是应蓝吗,你们认识?”
  太阳穴隐隐作痛,白木汐默默做了个深呼吸,叹道:“……就是我新歌MV的男主角。”
  *
  三人坐在休息区的沙发上,相顾无言。
  应蓝看起来倒是神色如常,喝水的动作优雅的像是正坐在什么高档咖啡店里品咖啡。白木汐则怏怏地坐在他的对角线上,已经开始思考要找个什么借口赶紧离开这里。而林北看看应蓝看看门口,迷茫地嘀咕着:“我明明和我那位店老板朋友说好了今天包店的……”
  “门口守门的人认出我来了,看起来好像是误以为我是你们的同伴了吧,就让我进来了。”应蓝放下水杯,“其实我只是凑巧路过,突然看到店里有个很像木汐的人,就想过来看看而已。”
  他说着向白木汐笑吟吟地看过来:“没想到还真是木汐,看来我的眼力很好。”
  “……”
  不知道是哪里的问题,说话的语气或是表情,总之白木汐没有从他身上感觉到半点可信度。眼看着林北已经在恍然地点着头准备接受这个说法,白木汐默默坐直一点,想着反正现在周遭都没人,她干脆开诚布公地开口,像不客气地露出一点尖锐的棱角:“你是故意找过来的吧。”
  林北惊讶地看过来,而应蓝看了她半晌,意外地爽快承认了:“这么快就暴露了吗?”
  心道我看你也没什么想藏的意思,白木汐默默瞪着应蓝,对方不为所动,非常老实地交代作案手法:“我住的地方离这里不远,刚刚在朋友圈看到林北发了你们两个在这里的照片,就过来了。”
  “……咦?又是从我这里泄露的消息吗?”
  不去管大惊之下正在检查自己究竟加了多少好友的林北,应蓝只看着白木汐,笑容和煦如春风拂面:“因为木汐从昨天开始完全不回我的消息嘛。”
  ……这倒不是在冤枉她。昨天的会议后,被应蓝“方便交流MV合作的事”的理由勉强说服,白木汐和他交换了联系方式,结果这人好像很闲一样频频发来消息,十句里有八句旁敲侧击地隐晦绕着沈柊和她的关系转,被白木汐干脆利落地屏蔽掉。
  再加上昨晚又是那样……白木汐根本没时间去想旁的事,更别提搭理他。等早上起来她都已经差不多把这事忘到脑后了。
  但应蓝这人没什么眼力见儿,她态度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还要来问她:“怎么不回我的消息呀,是一直有事在忙吗?”
  “……”
  放在平时或许只是句普通的话,甚至还带着点儿明知故问的挑衅意味,但放在现在……
  “……嗯。”
  应蓝看到白木汐点了点头,表情虽没什么变化,面上却慢慢红起来,眼神也僵硬地移到一旁。
  “确实……在忙。”
  作者有话要说:
  总之先做到这里,我枯萎的心好了很多(慢慢躺下
  也不能让她俩就这么顺势什么都做了是吧,我们木汐的定位可是怂攻呢(没什么值得骄傲的
  而且电视上甚至还在放应蓝的偶像剧。当着这种画面做太多也太奇怪了,一下子就谐起来了。第一次要在更正经一点的地方才行啦,感觉至少底下得是张床……
  感谢在2022-09-16 22:49:04~2022-09-17 20:50:4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零机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竟闵 40瓶;贱贱的熊猫 36瓶;番茄肥牛拉面 20瓶;贺辞、阿白、落魄草履虫 10瓶;46343996、fansé57. 5瓶;琪芽乃贝给我结婚!! 3瓶;婉拒云端101次 2瓶;空灬擘、洛景夏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1章
  说出口之后白木汐又觉得有点后悔, 怎么总感觉像是在炫耀似的——虽然她没有想继续交代具体是在忙什么事的意思吧。
  但这件事实在不禁想,白木汐的演技又不行……大概很容易会被看出不自然来。
  更何况应蓝这人跟人精似的,从他半挑着眉看过来的样子里就能看出他明显发现了端倪, 而这人口无遮拦无法无天的特性实在很出众,也有可能是故意的吧, 总之他直截了当地问:“那是在忙什么事?和沈柊有关吗?”
  “……”
  心道这就不是能说的事了, 白木汐僵硬地转过眼睛, 截过话头来先问他:“不如你先说一下你现在特地找到这里来是想做什么?要是被人拍到的话——”
  她话说到这戛然而止, 和林北对视一眼, 齐齐警觉起来。而应蓝眨眨眼,看着他们如临大敌的样子, 自己姿态放松地向后靠到沙发上摆摆手:“放心, 我没带狗仔来, 也没被跟。”
  “我在娱乐圈比你们多吃几年饭, 这点儿本事还是有的。”见二人都一脸怀疑,应蓝挑起眉, “不相信吗?”
  “那我想想,有没有什么证据可以给你看看——”
  他说着若有所思地顿住,随即低低笑了一声:“比如说……像是关于我对沈柊的那些传言、也不算错吧,我确实是挺喜欢沈柊的。”
  “……”
  像是闲谈一样随口说了这样的话, 白木汐愣了一瞬, 随即立刻意识到这下子的确不需要再去怀疑了。如果应蓝真的找了狗仔来拍……那他这句话被掀出去才更会出大事, 这人再怎么样也不会做这样的蠢事吧。
  白木汐脑中尚且能这样冷静地思考着, 胸口却很不舒服地动了一下。而应蓝像是没察觉到她的异样, 示意地向她看来:“放心了吗?还是说要等你开个录音、我再说一遍?”
  ……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 一副把这种程度的把柄交到她手里也没关系的样子,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无所畏惧还是拿准了白木汐不会公之于众。白木汐最不擅长的就是和这种完全不知道脑子里在想些什么的人相处, 而旁边的林北已经直接听的当了机,只能她勉强来撑住场子:“……不必了。我们都听的挺清楚的。”
  她说着忽的站起身来,居高临下地看向应蓝。
  “但这是你自己的事,我也没有很想听。”话语间不自觉地带出些冷硬的语气来,白木汐浅浅吸一口气,按住心头的不快,“看你好像也没什么正事要找我。总之今天的事我会如实告诉公司,告诉她们我没办法和会做这种私生一样行为的人合作MV,就这样。”
  如是说完,白木汐转身欲走,而应蓝沉默片刻,突然扬声道:“这就要走了吗?你和林北不是要买车吗,他还没选好呢。”
  “诶、我……”尚还处于震惊中的林北被喊到,一个激灵回过神来,反应了几秒后突然着急忙慌地解释起来,“我没事、不用管我,我自己挑就行……你、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木汐是自己也要买车才和我一块儿来看的……”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