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23)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说实话,从收到李明雨的电话之后,白木汐大概想了有八百次去找沈柊问问情况,但又八百次在打开沈柊的聊天界面时放弃行动。她也不知道自己在犹豫个什么劲儿,大约是觉得尴尬。毕竟沈柊也没有发消息给她,兴许只是沈柊的经纪人在独断做决定吧。
  她本来想的挺笃定,于是也是这么和李明雨说的。谁知李明雨眼睛一眯,以一种“既然如此就去看看吧”的语气说道:“刚好那边约我们晚上见面详谈来着。”
  ——于是这般,在人偶似的任由造型师揉捏了一番之后,白木汐来到了这里。
  约定的时间是晚上八点,她们提前十分钟到了门口。跟在侍者身后往里走的时候白木汐还偷偷看了一眼手机,和白天一样,仍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沈柊的消息。
  她其实到现在还是有种飘忽的感觉,从昨晚开始发生的事都显得不太真实。她的意思是、只是看到了节目里那一点点镜头而已,为什么网上会有这样大的反响呢,连沈柊的经纪人也——
  ……是沈柊的经纪人做出的决断、没错吧?
  感觉下午在车里头上被撞到的地方又隐隐作痛起来,白木汐看着经纪人推开包厢的门,胸口的忐忑随着门无声的转动而渐渐扬到极致,然后她看到了——
  黑发雪肤的女人应声抬头向她看来,清冷的眼神在看到她的那刻倏地柔和起来,像是聚集起细碎的眸光,皎洁又动人。
  如同过去的每一次,沈柊柔声唤她。
  “木汐,你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想不出什么cp名了所以就这样吧,大家凑合看看(瘫
  想了想干脆给木汐也写两句好了,怎么说呢,要是说木汐惨不惨那确实是惨,但要是说她这么狼狈该怪谁、那我觉得她跟沈柊俩人都有份儿……毕竟她也不想和沈柊完全断了联系,所以留了四年学感觉自己大概差不多放下了可以当沈柊的朋友了就回来了,也是因为对自己的感情估计不够准确(基本上不会承认)且完全没想到沈柊会追的这么紧而促进了自己的进退两难。
  当然白木汐也不会说任由沈柊往她这边冲,她心里有个类似“朋友可以做的事”的边界,要真过界了她第一个拒绝,她这次回来就想和沈柊当个(普通)朋友,会以这个目的为基准去行动。
  总之我这篇的两位主角就是这样的人设啦,如果有觉得这种关系太拧巴了的朋友我完全可以理解,看文主要还是为了开心,建议不合口味的朋友们就趁着现在坑还很浅及时止损吧,但就不用特地告诉我了,先说声谢谢(嘤
  说回本篇,那么开个盘吧,她们俩这cp组不组的成呢!当当当当!
  感谢在2022-07-14 22:00:07~2022-07-16 00:16: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三田吃酒沌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深陷七五、柴勇今天吃玉米了吗、小郎中、七一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嘎 100瓶;柴勇今天吃玉米了吗 5瓶;夏夜星河 2瓶;仆人的狗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7章
  落座。
  白木汐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坐下的,她本来脑子一片空白,只木木地打算摸去沈柊对面的位置坐,结果被李明雨眼疾手快扯了一下抢走了位置,只好转而坐到沈柊隔壁去。
  她没能立刻理解眼前的状况。沈柊在这里,那说明什么呢?至少、至少好像是能够说明沈柊知道这件事,知道……要来商量和她组cp这件事。
  别的可能性呢?没有别的可能了吗?白木汐茫然地想,就不可能是被经纪人连唬带骗地带过来的吗,比如只说是普通的饭局——
  可是不会有这种可能的。就连白木汐都会被合理地告知饭局的目的,更何况是沈柊这种在团队里很有话语权的艺人。
  “木汐?”
  身边传来带着担忧的熟悉轻唤,白木汐一凛,听到沈柊轻声说:“怎么了?脸色看起来很不好……”
  她说着就要伸出手来探白木汐的额头,被白木汐下意识伸手挡住,四目相对时才觉得尴尬。白木汐默默收回手,低声道:“……没事。”
  李明雨在旁边给她打圆场:“估计是累了,木汐早上才坐飞机回来的,还没好好休息过。”
  沈柊的经纪人也寒暄着应辛苦了,而沈柊给她盛了碗汤,推到她手旁说:“先喝点儿汤暖暖胃,不用紧张,就只当出来吃个饭。”
  白木汐垂眸看着汤碗,汤汁清澈透亮香气扑鼻,她却无论如何提不起食欲。
  “看来真的是关系很好啊,我还是第一次见沈柊给其他人盛汤呢。”沈柊的经纪人眼神在二人之间悄悄扫过一遍,随即笑道,“确实不用太正式,说是cp,其实也只要表现出关系不错的样子、有一些明面上的互动就可以了……”
  她后面说的话和白木汐之前在李明雨那里听到的差不太多,总归是在说这样子会给白木汐带来什么样的好处,又不会有很大的风险之类的话,最后漫不经心地突然想起来似的补上一句:“——而且都是女生,也不会假戏真做。”
  ……假戏真做,哈。
  知道对方只是无心,但这种字眼落到白木汐耳朵里却让她觉得刺耳。她在两个经纪人交流的过程里安静听着,那边已经进展到实际该如何在网路上推动的讨论,而她掩在桌下的手不自觉地把裤子攥出皱褶。头在痛,领带打的很紧而喘不过气,胃也很难受,白木汐觉得自己哪里都不舒服,于是终于忍不住小声地说:“……我不太明白。”
  对话声因她的话戛然而止,两个经纪人齐刷刷向她看过来,而沈柊——沈柊一直在看着她,用看不出任何端倪的,真心关心着担忧着她的那种视线。
  “像这种合作……对沈柊应该没有什么好处吧?”
  白木汐慢慢说着,抬眼很快地扫过沈柊,又去看沈柊的经纪人,却见对方眼神极快地向沈柊的方向闪烁了一下,旋即才惊觉般恢复正常,用亲切的目光回看过来,神色如常地解释道:“对沈柊来说当然也有好处,能吸引到更加年轻的粉丝群体,而且热度这种东西也不会嫌多——”
  听不进去。白木汐听不进去。就算在踏进这个房间的时候已经有了对应的猜想,但在现实摆在面前时她还是觉得惶然。她不明白,她想不通,白木汐转过头,看向一直没作声的沈柊,迎着那道沉静深邃的视线,她茫然而不安地问:“我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要这么做呢?为什么事前什么都不说呢?为什么是我呢?
  ……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感觉心情沉重到某个临界点,白木汐猛地站起了身,她问的含糊不清,沈柊还没有回答她,那道清凉视线却如影随形地追过来,让她只能别过头去躲避。
  “……抱歉,我先……去趟洗手间,你们聊。”
  低声说完之后,白木汐便逃似地离开了房间。她知道这么做显得失礼,李明雨在身后慌张地为她解释,她心里也觉得抱歉,却实在无论如何没有办法再继续待下去。
  再待下去的话,她会忍不住说出来的。
  白木汐走的突然,李明雨一头雾水,但到底还是要站在自家艺人这边去说话。她心中想着木汐看起来好像还是对这种合作有点排斥,实在不行的话也只能算了。只是木汐走前向沈柊问的那个问题没头没尾,也不知沈柊会不会觉得奇怪。她这样想着,偷偷向沈柊看过去,却见那冷雾一样让人捉摸不透的人正低垂着视线,似是有些怔仲。
  李明雨顺着她的视线垂眼看去,看到沈柊看着的是她方才给白木汐盛的那碗汤。仍是方才被推过去时的样子,完完整整的,该是在方才那段时间里一直没有被碰过。
  脑中完全想不出木汐没喝汤有什么值得奇怪的,李明雨想着就看到那边沈柊同样站起了身,对她们低声说道:“我也出去一下。”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