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65)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对。”对白木汐的发问给了肯定的答案,李明雨不太放心地看看她,“在那之前……我听说《花季与你》这期录制是想录一些有针对性的物料,估计肯定是会有你们cp相关的,你可以吗?”
  白木汐笑起来:“可以啊,就和以前一样嘛。”
  她现在想的这些都是后话,在镜头前,还是要先尽心尽力地把这份工作做完才好。
  作者有话要说:
  一些同床(并没有)异梦
  大概算是开始收包围圈了,圈里是谁想必各位都看出来了(轻轻
  感谢在2022-08-05 19:38:01~2022-08-06 20:23:5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守约、小郎中、柴勇今天吃玉米了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在作死边缘疯狂蹦哒 100瓶;墨上水泽 35瓶;散漫的完美主义者 20瓶;熙和梓桉 9瓶;多喝热水、夏夜星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尽管有了或许可以在《花季与你》全部录制结束后解除cp合作的想法, 但白木汐还没有和沈柊提起过。
  她晚上辗转反侧地思考了许久,但不知怎么的,总觉得这似乎是件很难开口的事。
  ……要怎么解释才好呢, 如果只说是担心沈柊的形象会受影响的话十有八九是会被沈柊否决的吧,但要她说是因为觉得这种氛围继续下去不太妙……
  好尴尬。好不容易现在私底下算平稳了一点, 白木汐真是不想再去提起这种感情相关的事。
  而很快又要录制, 她怕贸然去和沈柊商量这事会影响沈柊的心情和录制状态, 于是只好默默把这想法藏在心里, 想着之后找个好时机再提起好了, 反正距离综艺结束还有一段时间。
  随后,录制当天, 白木汐在出发前被沈柊邀请一起前往《花季与你》。
  ……也是, 住在同一个小区又录同一档节目, 一起去上班也挺正常的, 还能有个伴——白木汐的父母显然就是这么想的,对面露难色的白木汐非常不理解:“怎么了?你又没车、小柊愿意送你去不是挺好的吗?”
  不行了, 再怎么忙最近也真的要抽空把这个车买了才行,不然各种意义上都太不方便了。
  总之这次找不出一个正当的拒绝理由,白木汐于是坐上了沈柊的车,二人一起来到录制现场。
  ……而这样子落到别人眼里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应, 已经经过几次录制的白木汐基本能猜个八九不离十。
  从和沈柊一起踏入录制现场的时候白木汐就被各式各样的视线盯得浑身难受, 路过的工作人员纷纷对她露出会意的笑容, 稍熟一些的还会意味深长地打招呼说“木汐和沈老师一起上班啊”, 这帮人现在胆子也是比之前大了不少, 当着沈柊的面也敢说这些话了——这不得不说、得算在沈柊对类似的行为一直纵容至今的责任上。
  就像现在, 沈柊绝对也注意到了众人调侃的意思, 但这人只垂着眼笑, 什么都不说。而白木汐有心想抑制这种行为,一路上都在努力板着脸严肃地点头回应,到后来实在受不了,挺愤慨地严正抗议:“你们笑什么啊!”
  “笑你们小情侣真是恩恩爱爱lovelove吧。”旁边看了会儿戏的林北如是感叹道,“刚被人发现搬家的事儿就开始一起上班了,也不能怪他们这个反应——我去给你那条微博转发留言了哦,算是哥哥帮你们打个掩护,不用谢。”
  昨晚亡羊补牢似地发了条微博把搬家的事认了下来,白木汐听的直咬牙:“……什么叫打掩护,你不是本来就跟我们一起吃的饭吗。”
  而且这人留言还说的是“你爸妈做饭真好吃,嗝”,根本一下子就暴露了这场聚餐里还有她爸妈在的事实,并在之后给她发来柊汐结合超话里粉丝在高喊“见家长!是见家长了吧!”的截图,颇抱歉地表示:没想到会被引申到这个方向,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
  “在你们cp粉的眼里,我基本上就是这么个形象吧。大概已经在你们的同人文里被当成□□或者电灯泡了也说不定。”经过这番波折,林北俨然一副懂了很多的样子,意味深长地向她挑挑眉,又恢复到平时的语气叹道,“不过我估计我出来也没什么用,你看沈柊姐那条微博的照片里桌上那么明显好多套餐具,照样还是很多人只注意的到哈鲁的腿、觉得你们在过二人世界,这还是得看人们想相信什么,你懂吧。”
  白木汐无话可说,林北这话确实不是在胡说八道,不止林北,曲阳漾也转发了她的微博,把当天是多人聚餐的事认下来,但不管是曲阳漾还是林北、相关的反响都不如沈柊那边来的热烈。
  ……这叫什么事儿,承认了反而不看了。
  “很正常嘛,毕竟堂堂正正光明正大的哪有那种偷偷摸摸的被他们发现来的刺激啊。露狗腿和露马脚说白了不都是一回事儿吗。”
  身后传来个懒懒的熟悉女声,说话的内容非常那个,白木汐还没反应过,就已经被人豪爽地一胳膊揽上肩头,被带的往前一晃。
  她有点无奈地转头看去,看到一张正冲着她挤眉弄眼的姣好面容。
  是节目的另一位导师何颜,林北名义上的搭档。曾经是非常有名的偶像,现在已经平稳地过渡到了演员和综艺常驻——现在娱乐圈这个样子,偶像的归宿要么是综艺、要么是演员,好一点的就是去做歌手,毕竟没有专属于偶像的一条路可以走。
  这人性格相当爽快,是个会有话直说的直爽大姐姐,很有种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势在,现在当着正主面说起八卦来也十分直接:“听说木汐今天和沈柊一块儿来上的班啊,应该不是单纯路上碰到了这么简单吧?”
  ……她难以应付的人增加了。白木汐一时语塞,正想着不知道能不能把自己和沈柊现在住上下楼的事告诉何颜,旁边一直安静听着她和林北聊天的沈柊就突然开了口,声音凉凉:“手拿开。”
  沈柊的视线直直落在何颜搭在白木汐肩头的手上,何颜被她盯得一缩,随即又嘿嘿笑起来,收回手把人往沈柊身前推:“怎么搭个肩都不行啊,真小气,还你还你。”
  白木汐被莫名其妙推着往前走了两步,沈柊抬手扶着她稳住身形,然后把她牵到身边来,有意无意地像是要理平衣服褶皱似的拂了拂她的肩膀,正是刚才被何颜搭过的地方。后面传来何颜恨恨的嘟囔声:“……把我当害虫吗。”
  知道自己现在大概说什么都会被调侃,白木汐干脆一扭头不说话。而这就更助长了对面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导师帮手二人组的嚣张气焰,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相互应和,林北是阴阳怪气中带着点警示地说“木汐你怎么衣服都要人沈柊姐帮着理跟个小媳妇儿似的”,何颜则是真心实意地堂堂宣称“你这就不懂了吧这叫听老婆的话”,实在是不堪入耳,听的白木汐脑子嗡嗡的疼。
  而沈柊却仍是一副神色淡淡的样子,仿佛完全没被混乱邪恶搅浑一池水的何颜影响,很平静地回应了何颜之前的疑问:“木汐新搬家的地方离我家很近,就一起来了。”
  何颜眼睛一亮,以一种发现了华点的确信语气道:“你是把你楼下的那套房子租给人家了?”
  白木汐稍有些意外地睁大了眼,看到沈柊安静点了头,何颜于是笑的更加灿烂了,说着诸如“真不错啊沈柊你做得好”之类的话,而沈柊并不怎么理,只偶尔会很敷衍地嗯一声。
  以往录制节目的时候没见过沈柊和何颜私下聊天的样子,白木汐也只知道她们两个好像是之前就认识,却不知道她们关系这么好——至少何颜知道沈柊买了上下楼两套房,关系一般的话沈柊是不会把这种事和她说的吧。
  她正这么想着,突然听到远远有人喊她的名字,转头去看时发现是从拐角探出头来的工作人员,作势左顾右盼地看了一圈,和她对上视线后又笑着问她:“沈老师在你那吗?”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