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57)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好吧。”他低声说,“……好吧。”
  随即他就转身离开了,脚步很快,没再回头。白木汐尚还在为方才沈柊的发言而怔忪,愣愣看着他消失在拐角,而手上被不轻不重地掐了一下。
  “……回去的时候没看到你,”沈柊向她转过来,语气闷闷地落下去,“他又和你说了什么?”
  白木汐这才回过神来,乖乖垂下头去先道歉:“……对不起,我本来是想着要避开他的……”
  但是怎么说呢。白木汐想。在听了几句之后,总觉得意外的……好像有点可以理解他的心情。
  比起说是对等的“喜欢”来,应蓝对沈柊大概更像是粉丝对偶像的感情。在看到向来高不可攀的人突然之间和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陌生人越走越近之后,会觉得心情复杂或许是很正常的事。
  被选中的幸运儿为什么是她呢——很容易就会这么想吧。白木汐甚至觉得这不算是一种偏见,毕竟她自己之前也会想这件事,也会觉得惶恐,也会像应蓝之前说的那样、辗转反侧地想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才可以被沈柊喜欢上,总归不会是被拒绝过的她。
  为什么是我呢,侥幸比别人更早认识她罢了,除去这个还剩什么,其实是不是我都好吧。
  诸如此类的事,白木汐以前想过很多次了,很多次了。
  “……他说的那些话,放在一两个月之前的话……我大概会觉得他说的蛮对的吧。”
  喃喃说完,手上立刻被紧紧攥住了,白木汐对上沈柊泛起紧张神色的眼睛,安抚地笑一笑,慢慢回握住她的手。
  “但放到现在就不一样了,”她声音轻缓,“我之前也说了,我不听他的,只听你说。”
  白木汐不是个很有自信的人。但沈柊会一次次拉住她,告诉她不是任何人都可以,也没有什么理由,而是只有她才行。
  就像沈柊说的,这是她们两个人的事。
  对沈柊来说,她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特殊。白木汐想,她愿意去相信这件事。
  作者有话要说:
  准备来把综艺写写完
  假期快乐啊各位!
  感谢在2022-09-29 20:19:15~2022-09-30 21:42: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三田吃酒沌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咕咕咕2723 50瓶;37 37瓶;boundin、渣雪 20瓶;无绪 12瓶;10瓶营养液、巴拉巴拉嘣、雾10瓶;乃琳是我老公 9瓶;关于想换名字但又取不 8瓶;Azure 7瓶;什么时候才有姐姐 3瓶;吃一碗吧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4章
  《花季与你》的决赛, 直播开场前夕。
  “……好多人啊。”
  在后台探头看了一眼观众席的何颜不由咋舌:“虽然之前录比赛的时候也是有观众,但总觉得要直播的时候看着还是不一样……说起来,你们两个今天也是一起来的吗?我记得我进来的时候外面就围了不少人、你们俩一起的话不会引起骚动吗?”
  她说着看向旁边, 本来也该在这的林北之前自告奋勇地跑去盯着也来到现场的应蓝了,现在她旁边就只有白木汐和沈柊, 白木汐摇了摇头:“没有一起来, 今天确实……人太多了。怕给节目组添麻烦, 能规避还是尽量规避的好。”
  本来她们两个的cp人气就已经居高不下了, 后续沈柊又要唱她的歌, 就没必要再在这种地方引起热度来——之前她们两个人是这么商量好的,今天也就分头行动, 前后脚来到现场, 但是……
  白木汐看了看沈柊,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总之沈柊在会合之后一直站的离她很近,在外面时不方便牵手, 现在到了后台就安静地勾过手指,不声不响地贴着她。
  “……这是什么情况,只是这么一次没一块儿来上班而已,怎么沈老师突然这么黏人起来了。”何颜怎么会放过这种调侃沈柊的好机会, 一张嘴就是揶揄, “哎呀沈老师真是的, 就这么和人家分不开吗, 还是说挨着木汐会有什么好处, 那能不能让我也试试?”
  她最近磕的越发熟练了, 一张嘴跑起火车来就险些停不下来, 正反省着可别逗过了得见好就收, 就见一直没作声的沈柊转头向她看来,却没看着她的眼睛,而是目光缓缓移下去,落到何颜的脖颈位置。
  沈柊也不说话,就那么定定看了半晌,面上泛起欲言又止的表情,随即似乎放弃了,若无其事地慢慢移开了视线。
  “……”一句话都不说反而让人容易多想。何颜一下子疑神疑鬼起来,不自在地抬手摸了摸刚刚被看的位置,“……你看什么,有什么奇怪的——”
  话说一半突然自己顿住了,何颜脑中冒出个合理的猜想来,顿时倒吸一口凉气,先在心里暗骂了陈晚一通,随即手忙脚乱地拿手机开前置摄像头试图检查一下。她自己努力看了半天没看出什么异样来,但又还是觉得不放心,看看旁边一脸“我什么都不打算说”的沈柊又看看白木汐,最终选择向白木汐求助:“木、木汐啊,你看我脖子上、有没有什么遮瑕没涂匀……看起来不太自然的地方……?”
  ……也就是说,何颜姐真的有在脖子上涂遮瑕来遮住一些东西的意思吧。白木汐默默想着,对自己联想的很快感到有点心情复杂。
  她看了看何颜表面上看起来毫无异状光滑白皙的脖颈,刚准备老实地摇一摇头,就忽的被沈柊走到身前把她们两个隔开,随即淡淡开口道:“别让木汐看奇怪的地方。”
  “还不是因为你光看不说!”
  这人简直就是不讲理,何颜这么折腾了半天才最终确定自己脖子上什么痕迹都没露出来,根本就是沈柊在故意误导,给她累的够呛。她吃一堑长一智,决定先歇一下不要再刻意招惹沈柊,摆了摆手很正经地切回原话题:“……所以你到底是为什么像只树懒一样贴着人家木汐?是因为紧张吗?”
  “……”看起来很想反驳,但沈柊最后还是忍住了,垂下眼去,“……人比彩排的时候多好多。”
  “还真是在紧张啊,”平时很难把这个词和沈柊挂在一起,何颜瞬间就把自己刚才的想法抛在脑后,又忍不住要开腔,“是因为第一次在人前唱歌呢,还是因为唱的是你家木汐的歌呢?”
  见沈柊眉梢一跳,眼看着又要去报复何颜,白木汐觉得这么下去可没完没了了,只能先做个和事佬出声截断话头:“……毕竟是正式决赛嘛,人会多也没办法,上场之前会紧张也很正常,等唱起来就好了,真的。”
  和她们这些演员比起来,白木汐反而更习惯这种大舞台,这番话她不久前也对着一脸铁青的程漫说过一遍,还算是有些成效,紧张到头晕的小朋友破釜沉舟地做过几个深呼吸,最终深以为然地去做她的solo表演的最终准备。而在沈柊这边的收效似乎就没那么明显,她只是安静点头应着,随即又往白木汐身侧偎了偎。
  很难在外面见到她这样粘人的样子,白木汐看着只觉得心都软成一滩。这种时候是不是应该抱抱她呢,兴许会有一些缓解紧张的作用——这种想法是不是有点太自恋了……
  但节目组却没给她多少纠结的时间,很快有工作人员来喊她:“木汐,马上就要上场了,你先过来吧。”
  白木汐应了一声,节目组看重她那首和《花季与你》有千丝万缕联系的新歌,把她放在开场的节目。对白木汐来说是件好事,毕竟能速战速决地结束节目,然后就只需要开开心心地在台下看表演了。但对现在的沈柊来说,这显然就不是件好事,白木汐几乎能感受到沈柊在听到工作人员的声音时稍稍绷紧了身体,好一会儿才慢慢放松下来,然后一点点松开她的手指。
  “你去吧。”浅浅吸了口气又吐出,再抬眼时看起来就又是一如往常冷静淡然的沈柊,她伸手理一理白木汐的衣领,温声道,“我没事,别担心我。”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