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76)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完全预料外的话语,白木汐向沈柊看过去,撞进她害羞却没有移开的眼睛里。
  “今天起来之后……”皮肤白的人这种时候真的很吃亏,沈柊的脸又慢慢涨红起来,整个人显出几分与平日不同的明艳,她轻声说。“……还没有过。”
  ……的确。白木汐想,一直在说话,确实还没有……
  亲吻自己的恋人,是顺理成章、天经地义的事吧。
  她没说话,就这样靠近过去吻她。沈柊的体温比她低一点,吻却总是烫的,被触碰到的时候会乖乖的闭上眼,长长眼睫轻轻颤着,像是任白木汐怎么纠缠都没关系的样子,而白木汐知道——这世上也只有她一个人知道,这双眼睛再睁开的时候会是怎样迷蒙的,水雾重重的,潋滟的漂亮。
  是了,这就是她的恋人了。白木汐喉咙里滚过无声的叹息,这就是……她的沈柊了。
  *
  夜,临睡前。
  洗漱完的白木汐正抱着自己的枕头在沈柊门前踌躇着徘徊。
  ……怎么说呢,虽然昨天其实已经入住过一晚了,但现在……
  现在她可是清醒的,一滴酒都没喝。白木汐脸都要皱起来,宛如戴上痛苦面具。呜哇,感觉需要的勇气呈几何倍增加了。
  好像能清楚地意识到,她面对的不是简单的一间房间的门,而是能够进入沈柊生活的门,一下子意义重大的要命,让她紧张的不得了。真的没关系吗,白木汐胆战心惊地想,自己的睡相会不会不好啊,她平时也没什么感觉,偶尔一次也就算了,现在可是将要天天和沈柊睡在一起了,万一自己睡觉的时候抢了沈柊的被子、惹人生气了怎么办?恋人之间也是会为这种事闹别扭的吧?
  她在门口犹豫来犹豫去的,而房门却在此时倏地打开了,沈柊站在门口,对她站在门口的事完全没有露出半点意外神色,就这么神色如常地让开半个身位:“进来吧。”
  ……就没有什么再犹豫的余地,白木汐默默紧了紧抱着枕头的手,低眉顺眼地走进了屋。
  沈柊反手就落锁了。
  白木汐才刚走到床边,还在想着是不是该坐下,就被身后锁门的咔嗒声搞的一个激灵,慢慢转过身去看沈柊。而沈柊面上表情没什么波澜,就这样迎着她的视线走到床边率先坐下,又抬眼看白木汐,向她伸出手去:“枕头。”
  白木汐就老实巴交地把抱在胸口的长长一个枕头递给她,沈柊接过去捏了捏:“和我这里的枕头一样啊。”
  ……当然一样了,这就是她搬家过来的时候客房已经准备好的枕头,白木汐也没有什么挑枕头的习惯,就这么睡到现在。白木汐懵懵点头,然后就眼睁睁看着沈柊把她的枕头放到了——旁边的沙发椅上。
  “……”
  最开始还有点没反应过来,白木汐迷茫地看着自己被丢到一边的枕头想着这是要她去睡沙发的意思吗,而沈柊已经自顾自地上了床,坐在床上问她:“你想睡里面还是外面?”
  白木汐应声看向沈柊,这一看不得了,沈柊本来一袭白色睡裙就刚刚过膝,裙下的小腿已经足够细腻精巧的让白木汐不敢多看,如今上了床腿曲起来,裙摆就更掀起一点,让白木汐扫过那一片白皙就慌慌张张地移开视线。
  ……这件睡裙是不是、是不是会冷啊,她惴惴地想着,上身也是……肩膀和手臂一点布料都没有,就算现在已经六月份了,但晚上也没有那么热……
  她脑中想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慢了一拍才记起要回应沈柊的问题,摇摇头道:“我……我都可以,你挑吧。”
  沈柊眨了眨眼,向外侧挪去一点,拍拍身边:“那你睡里面吧。”
  白木汐就稀里糊涂地爬上床去,只觉得手脚都有点不听使唤似的。沈柊这里是一米八的大床,她看看在床中间孤零零放着的枕头,被床的宽度衬得非常娇小,突然之间意识到:啊,沈柊好像是打算要她们俩睡一个枕头的意思。
  她想着心就砰砰地跳,吵得不行,一时间就不知道说些什么。而沈柊也没说话,两个人都在床上,白木汐几乎能感受到氛围在迅速变得粘稠起来,越发让人呼吸困难。
  还是沈柊先开的口,在白木汐觉得这种氛围快要到某种临界点的时候,她小声问:“……那我关灯了?”
  声音温温软软的,让人听的心里发痒。
  *
  不是第一次和沈柊同床共枕,在她当年上学的时候这件事虽然算不上多频繁,但隔三差五也会有一次。白木汐那时候可喜欢和沈柊一起睡了,觉得又暖和又有人聊天开心的不得了,每次一块儿睡的时候都睡的比平时还香些。
  但今时不同往日。白木汐默默闭着眼睛想,糟糕,沈柊闻起来怎么这么甜。
  两个人枕着同一个枕头,想拉开距离也拉不开多远,属于沈柊的气息一个劲儿的往白木汐鼻子里钻,也不知道是屋子里本来就有的气息还是因为沈柊就躺在她旁边一拳之隔的地方,总之搅得白木汐心神不宁,毫无睡意。
  最要命的是,她已经知道沈柊尝起来是什么味道了。
  救命啊,不要再想了,真是长成了很不像样的大人。说实话如果她转向沈柊的反方向的话这种症状应该会得到有效的缓解,但白木汐又担忧这样让沈柊注意到的话会不会觉得她态度不太好,就只乖乖保持着平躺着的姿势,从关灯到现在十分钟过去一动都不敢动,呼吸都有意控制着声响。
  而身边的沈柊也同样没有动静,像是已经睡着了,呼吸声细细的,简直是吹在白木汐的心上一样,让年轻的小歌手心浮气躁。
  就算没有睡意也把眼睛闭的死紧,白木汐非常努力地酝酿着催眠自己,打定主意要赶紧入睡。
  结果几分钟过去,睡意是没酝酿出来,垂在身侧的手却忽的被人轻轻握住了。
  白木汐一抖,下意识睁开了眼睛,听到沈柊轻声说:“睡不着吗?”
  她们离的距离近,说起话来就像是在耳边细语似的。她喉咙有点干,仓皇地想着原来沈柊也还没睡着吗,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地方暴露了,略显局促地应道:“……嗯……应该再躺一会儿就好了。”
  身旁的人沉默了半晌,然后突然窸窸窣窣地转过身来,慢慢贴到她的手臂上。
  鼻间嗅到的清冷香气愈发盛起来,白木汐觉得自己的心都跳到嗓子眼,手臂上感受到微烫的温度,沈柊开口时吐息拂过她的肩膀,激起一点颤抖,沈柊说。
  “……你如果想做的话……”声音细如蚊蚋,沈柊稍稍揪紧了白木汐的袖子,忍着要把发烫的脸埋进枕头里的冲动小声说,“……也可以。”
  这次换成白木汐陷入沉默,沈柊不敢抬头去看她,就这么屏着呼吸等了半晌,才等到身旁的人也转过身来,手掌犹豫着覆过来,慢慢贴在她的后腰。
  被白木汐掌心的温度灼的心头一晃,那些暧昧绮丽的记忆就不受控地在脑中复苏过来,沈柊无意识地往前靠过去,她们眼下是一个拥抱的姿势了,她妥帖地靠到白木汐的颈侧,在熟悉的气息中垂下眼帘,已经做好再次坠入失控旋涡的心理准备。
  “我……”
  揽住她的人却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只是小声开了口,声音最初有点干涩,被白木汐不自在地清清嗓子掩饰过去,再开口时又转过话头:“……你今天其实……腰会酸,是不是?”
  “……”
  说完全没有异样感当然是谎话,这种事,就算白木汐昨晚再怎么小心,首次也是难以避免的。沈柊白天没说,现在也迟疑了一瞬,没有说话,而这一瞬就已经足够白木汐明白过来,她贴在沈柊后腰的手稍稍加重了力气,把人揽的更紧的同时又在她腰上轻轻按一按。
  “……我……我是第一次谈恋爱,”这话说出来的时候多少有些唐突,白木汐的声音有点紧张,“没什么经验,也笨手笨脚的……”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