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64)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要抱一下吗?”她张开双手,声音很软,不等沈柊说话就自问自答地应,“抱一下吧。”
  没有什么可犹豫的,沈柊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被白木汐揽进怀里,白木汐手上好好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絮絮地说:“刚才电话里经纪人说让我们这两天尽量不出门呢,但今天还没有溜哈鲁。”
  沈柊安静半晌,慢慢靠到她的肩膀上,无声地闭上眼。
  “没事的,记者进不来小区。”她开口,顺着往下说,“晚点下去溜吧。”
  “好啊。”白木汐脆生生地应,“一起去吧。”
  真是不可思议。原本的那些负面情绪好像就在这个怀抱和几句不着边际的闲谈里慢慢缓解下去,像是压抑的角落里吹来清爽的风,很轻易地就让沈柊的心情变得平和起来。
  “嗯。”她轻声应,“看到居心不良的人的话,就放哈鲁去咬他。”
  抱着她的人就笑起来,说着“那可真是对哈鲁寄予厚望”。被几次喊到名字的萨摩耶远远竖起了耳朵,一翻身站起殷勤地小跑过来,而沈柊从白木汐的肩上抬起眼,在她背后无声地伸手制止住哈鲁想探头蹭过来的动作,并在白木汐注意到之前小幅度地向它摆了摆手。
  虽然有点对不起耷拉下耳朵的哈鲁,但现在是只属于她和白木汐的时间。
  *
  从早上到现在都还没吃过东西,又都没什么胃口,白木汐总之先去翻出些水果来和沈柊分着吃。
  之前被李明雨说了要少看手机,白木汐知道这是想让她尽量避免看到不好的言论的好心,但平时一直拿着手机拿惯了,如今让她刻意不去看反而有点坐立不安。
  早上又刚那么高度紧张地折腾了一阵子,现在突然可以放松下来,白木汐恍惚地想,就总有种静不下来的感觉——
  正这么想着,手机突然嗡嗡两声,把她吓了一跳,手上拿着的草莓都被她一个激灵挤出一点汁水。
  白木汐匆匆扯过纸巾来擦掉,如临大敌地拿过手机来看了一眼,本来已经做好要看到什么坏消息的心理准备,到看到屏幕的时候才松了口气:“……是林北啊。”
  她默默把草莓塞进嘴里,旁边的沈柊也应声看过来,白木汐看看林北的消息,随后又谨慎地去看过一眼微博,抬头向沈柊眨眨眼:“他去帮我们说话了。”
  而且行文看起来颇为愤慨,大概是她们三人中表现出来最生气的一个。发声的大致意思是“有话好好说不就得了吗,非得说人家没公开说就算骗人,那我和木汐还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呢,这我们也没有专门向大家说过,这样是不是也算我欺骗大众,要骂也带上我一份儿吧”,一整个就是气上了头的样子,也不知道发声之前他有没有和公司报备过。
  沈柊凑过来看了两眼,轻笑一声:“确实,他在这方面也挺有话语权的。”
  白木汐给林北发过消息去宽慰他,心头又有点担忧:“……这样不会牵连到他吧,万一他真的也被一块儿骂了……”
  “应该还好。”沈柊摇摇头,“这样顺势都说出来也好,省得之后又被有心人翻出来做文章。”
  注意到她在说“有心人”这个词时语气中的冷意,白木汐抬眼看向沈柊,见她的目光虚虚垂着,像是在安静思考着什么的样子,半晌后才同样向她看来。
  “是谁在做这种事呢,”慢慢地说着,沈柊眼底低低压着情绪,“……这次之后,又还会不会再有第二次呢。”
  “……”
  这事李明雨之前电话里也说过,后续会去查查背后的人。白木汐自己也已经想过一遍,稍稍抿紧了唇。
  “我……应该没有和什么人结过仇。”她说着又向沈柊笑笑,“虽然工作上可能有对家吧,因为《为谁而歌》的竞争、各家粉丝们之间也有关系好与差的区别……但都没有上升到私人恩怨的地步。”
  “而且我也想过,如果只是针对我们两个中的任何一个人,那……”
  她说着踌躇地停住,而沈柊接着把后半句说完:“那也不应该是翻出这种我们两个之间的旧事来说。”
  “那就是同时指向我们两个人的恶意吗,”沈柊说着,若有所思地垂下眼,“……还是说,指向的是‘柊汐结合’这份cp关系呢。”
  “看不惯这件事的人,”她轻笑一声,“最近我们身边恰好就有一个。”
  白木汐知道沈柊说的当然就是应蓝。毕竟近些日子来他的存在感太强,又是实锤地在抵触她们之间的关系,如今这件事一出,很容易就能往他的身上去联想。
  “……但是……”白木汐犹豫着,“……但是他喜欢你啊,那、那他怎么会这么做呢,明知会连累到喜欢的人……”
  营销号发出来的时候措辞那么不客气,背后的人一定知道会招致什么样的反应,甚至有可能在背地里做出引导……怎么会有人想要看到喜欢的人被别人那样说呢。
  沈柊安静听着,唇畔泛起浅浅的笑意。
  “……是啊,”她轻声说,“如果换成是你的话,一定是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吧。”
  毫无预兆地,沈柊倾身过去,在白木汐的唇角落下一吻。
  “……草莓好像挺甜的,”稍稍退开一点,沈柊抿一抿唇,轻描淡写道,“之后再去买一点好了。”
  一下子被她的突然袭击打乱了阵脚的白木汐僵硬地眨眨眼,局促地把盛着水果的碗往沈柊的方向推过去,小声说道:“……这还有挺多的。”
  ……说什么呢,沈柊应该不是真的在说草莓的意思吧,让何颜姐知道了一定会点着她的额头骂她不解风情。白木汐愁苦地闭了闭眼,但说出去的话如泼出去的水,现在再改口好像就显得太刻意。好在沈柊没有多说什么,而是真的退回了原位,拿起一个草莓来,慢条斯理地吃掉。
  “这个好像没有你刚才吃的甜。”
  淡淡一句话又把她惊得一颤,这也太没出息了,白木汐在心底默默反省,为什么沈柊就这么会呢,不然她也去看看偶像剧学习一下好了……?
  看着白木汐默默无言心情复杂的样子,沈柊就无声地弯起眉眼,眼神柔软。
  这样就好,木汐这样心思单纯的人,想着她就好。
  之前是白木汐出了面挡下大半不善的言论,那在这之后隐在水面下的事,也该轮到沈柊去探个究竟,更何况……
  浅浅吸了口气,沈柊不动声色地压住心头的懊恼和隐隐的怒意。
  ……不管怎么样,现在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再想之前的事也于事无补,重要的是之后。
  沈柊垂下眼帘,安静地想。
  总不能就这么算了。
  作者有话要说:
  应该不太会写的很详细。
  我主要还是惦记着怎么给木汐过生日(咳
  感谢在2022-10-04 19:26:17~2022-10-05 19:03: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好困QAQ 27瓶;圆焰 20瓶;吾泊、蓝原芽衣的狗、景灵道长、扫地焚香 10瓶;熙和梓桉 9瓶;十七爱吃鱼 8瓶;什么时候才有姐姐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9章
  在家待着的时候, MV的时间还可以往后排,但白木汐生日的时间却是定在那里的。
  她经历了突发事件,险些要把这桩事忘掉, 还是沈柊替她惦记着,问起她想要吃什么菜系, 要准备开始定地方。
  白木汐自己的生日, 哪好意思让沈柊多操心。更何况沈柊最近看着也挺忙, 时常对着手机或电脑敲敲打打, 大约是之前积压的工作也需要开始慢慢补回来。她于是急急说着我先看看就转过精神来搞这一头, 先是看餐厅,又迅速向林北他们发去邀请敲定时间, 组织者总是费事, 随便一折腾就是半天过去。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