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63)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大概是连曲阳漾自己都没有完全确定下来的,朦胧的可能性,沈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注意到,更不知道自己心底隐隐的抵触是从何而来。也是属于独占欲的一种吗,可是这样是不合理的,退一万步讲,就算曲阳漾真的喜欢白木汐,并成功和她在一起了……
  ……作为朋友的话,不应该能够献上祝福才对吗。
  某种漆黑的感情在心底翻涌着,不明正体,难以拔除,沈柊深深吸气,看向已经等了很久而显出不安的白木汐。
  木汐搬到她楼下的第一天,应该更开心一点才对的。
  “……没有,”沈柊开口,维持住声音的平稳,“……只是还不太熟。”
  作者有话要说:
  字数控制大失败(缓缓躺下
  感谢在2022-08-04 20:50:17~2022-08-05 19:38:0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柴勇今天吃玉米了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呆古米他爸的老婆 50瓶;墨上水泽 30瓶;衍 15瓶;十七爱吃鱼 10瓶;八重宫司不会等待 5瓶;天使天才天王寺 4瓶;D 2瓶;夏夜星河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搬完家算是了却了一桩心事, 虽然在人际关系上感受到一些微妙的异样感,但还没等白木汐去好好地思考这些,转天就先得知了另一场兵荒马乱——在微博上。
  白木汐默默看着手机, 屏幕上显示的是沈柊昨晚发出的一条微博,配图是拍的白父白母做的一桌好菜, 配文是“恭喜搬家。”, 没有指名道姓, 算是沈柊还知道要藏着点儿, 有进步。
  ……那是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白木汐点到超话界面, 看看一跃冲到榜单第一的“柊汐结合”,感觉太阳穴一跳一跳地疼了起来。
  整件事复盘起来也不长, 本来底下她的粉丝都在为沈柊的营业欢欣鼓舞, 误以为沈柊是在说自己搬了家而纷纷发出“恭喜姐姐”, 结果沈柊自己在评论区发了个评论:不是我。随后就销声匿迹, 不再解释。到这也勉强算是安全,毕竟粉丝对着这简单三个字也猜不出什么东西来, 顶多猜测是哪个朋友。
  只是每个艺人都会有那么一些很擅长观察细节的粉丝,沈柊也不例外,沈柊有粉丝眼尖地在沈柊拍的照片角落发现了属于哈鲁的毛茸茸后腿。这也好解释,粉丝们觉得应该是沈柊在家里请搬了家的朋友吃饭——同时出现了新的声音:难不成搬家指的是有人搬到了沈柊家吗?
  尽管又很快有粉丝出来发言, 表示沈柊家里的饭桌不长这样, 她上个月才分享过在自家吃饭的照片, 家里的装饰和现在这张图里看着也不太一样, 但沈柊的粉丝们纷纷开始慌张, 毕竟有个人在沈柊家里庆祝搬家和有个人能让沈柊带着哈鲁一起去新家里吃饭两边都半斤八两的, 大伙儿都忍不住开始想这是不是恋情曝光的前兆。
  到这里, 事情走向就有些慌乱起来。尽管作为演员, 粉丝对沈柊谈恋爱一事没有那么深恶痛绝,但毕竟还是需要接受的过程,并且还得看对象是谁。个中最慌张的可能就是柊汐结合的cp粉们,刚刚兴起没多久的cp如遭重击,超话里一批觉得要塌房的一批宣扬相信姐姐的,热闹的生生把超话往上拔了几个排名。
  就在这时,出现了意想不到的转机。
  “……我可是跟你说过的,不能怪我没提醒你啊,”在刚才打来电话的林北声音虚虚,听起来没什么底气,“我到你那宿舍楼底下的时候不就打电话跟你说过了……说让你快点下来我好像要被拍了。”
  是的,白木汐从宿舍搬走的场面被狗仔绝赞拍摄了下来,并在这种时候公之于众。
  可不就是拼图的最后一块被找到了,万能的网友们很快顺水推舟在沈柊的照片里发现了狗仔拍摄的白木汐当天穿的外套一角。cp粉大狂欢,超话蹭蹭冲到前三名并一路高歌登顶。沈柊的粉丝有的松了口气,有的则心情复杂,幽幽感叹:我本来对那些觉得是姐姐要恋情曝光的言论嗤之以鼻,结果爆出来搬家的是白木汐,我现在开始紧张了。
  ……怎么说呢,虽然算是阴差阳错,但是……
  整个事件从发生到尘埃落定也就半天的时间,根本没给白木汐插手的时机,如今只能在沈柊的评论区看到一些推理的遗迹。对此,她经纪人表示妙啊:“本来按那个事态发展下去的话,我们肯定也是要出来坦白沈柊是在和你吃饭的。”
  “但你坦白是你和被网友自己推理发现是你,这就是两回事你知道吧,”李明雨高高兴兴,满面红光,“没想到我有一天会说这种话——狗仔拍的好啊!”
  白木汐无言以对,在听完李明雨对这事的一番分析后挂了电话,默默看向整个事件中心的始作俑者。沈柊正在她家沙发上看电视,坐的端正,衬得懒懒倚在靠背上的她没个正形,果然很快就被白父点名批评了:“你坐直点儿,刚吃完饭就往沙发上靠,当心长小肚子。”
  白木汐应了声好后慢吞吞坐直一点,沈柊的视线从屏幕上移开,落到她面上,语气轻缓:“你经纪人说什么了吗?”
  那说的东西就比较多,连她们俩这次是天意相助都说出来了。白木汐想了想,简短地总结道:“……说狗仔拍的好。”
  “那也不能这么说,”白父先不赞同地皱起眉,中肯道,“被拍到的是你搬走的时候也就算了,如果拍到了你搬进来的照片,那可就连住处都泄露了,可不能助长这种行为。”
  的确,稍微有点危险。白木汐垂下眼帘,迟迟地感到一点后怕。就算这个小区的安保措施很好,但万一被拍到的话,就不止是她、连沈柊也会……尤其是现在网路上这个架势,总觉得众人对她住处的关注度被煽到了顶峰,不知道会不会招来有心人去刻意地扒地址。
  知道这样的想法或许有点过激,微博上也都在呼吁保护艺人隐私空间,但到底还是会有未雨绸缪的担心。白木汐轻轻吐了口气,对白父应道:“我知道,我之后会更小心不要被拍的。”
  与之相对的,另一边也同样让她挂心,白木汐闭了闭眼,试探着向沈柊说道:“沈柊,你觉不觉得我们这个、这个……”
  ……实在说不出cp这个词来,她爸妈可还在旁边坐着呢。虽然估计都搞到这种声势了这两人怕不是已经都知道了,只是装着样子体贴地什么都不提,毕竟他们俩冲浪五倍速,什么网络用语都比她知道的还清楚。但白木汐脸皮薄,于是不自然地含糊过去:“……就是这个粉的数量和规模,是不是有点涨得太快了?”
  她说着示意地点点手机屏幕上的cp超话,在之前林北的提醒下,白木汐最近都没怎么关注,她回归《花季与你》的录制还没播出,沈柊这些日子也没做什么,本来cp的势头应该是会先渐渐平稳下来的,结果现在一下子又烘上去,反弹的比之前还要更强。白木汐看着超话一刷新一个样的关注人数心情复杂且胆战心惊,就算她自己没追过星,但怎么也能看出来这种声势可不常见。
  就算抛去林北说的容易受环境氛围影响的问题,这份热度也并不全是好事,尤其是对沈柊这样一直很爱惜羽毛的演员。白木汐已经看到过有营销号在说沈柊跌下凡尘云云,大致是在说她也开始为热度炒作,人设崩塌之类的。
  白木汐看的不舒服,她不想因为这种事影响沈柊的名声,这种担忧其实从最开始时她就存着,到现在……总觉得渐渐成了一桩心事。
  她这样忧心着许多,但沈柊看起来却并没有任何顾虑,毫无犹豫地答道:“不是挺好的吗。说明大家都喜欢看到我们两个。”
  “……”
  胸口不安地跳了一下,白木汐看着沈柊,沈柊的表情很平静,一如既往的,明明看不出任何端倪,却莫名感觉到一点微妙的违和感。
  她还没来得及细想,举着的手机就被沈柊接过去,看起来很认真地看了看超话人数。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