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43)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是该先向程漫解释一下,还是当做没注意到接着说其他的事呢。白木汐有点紧张地想着。
  但不管怎么样……白木汐动了动手指,也轻轻握回去。
  沈柊想牵着的话,那就这么牵着好了。
  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沈柊只保持了一小段时间,在轻轻晃了晃和她交握的手后慢慢松了力气。迎着白木汐和程漫齐齐投来的目光,沈柊示意地向前方指了指,说道:“你们聊吧,我去练习室和其他人打个招呼。”
  说完后,白木汐有一瞬间和沈柊四目相对了,在程漫面前淡然疏离的眼神,碰到她却柔和地流转起来,余光扫过的时候像是轻轻勾了她一下,旋即才转身离开。
  白木汐怔怔看着沈柊的背影消失在拐角,好半晌才听到程漫有点不好意思的声音响起:“……沈老师她……是顾忌到在她面前我会紧张,才特意离开的吧。”
  “……可能是吧。”
  喃喃着回应,白木汐脑中尚在回放沈柊方才的眼神,明明只是一眼,却总觉得……
  ……却总觉得好像读出了“之后要补偿我”之类的意思,似乎不是她的错觉。
  “真是让沈老师费心了……”虽然这么说着,但程漫确实在沈柊离开后放松不少,又探头过来看看还在直直看着沈柊离开方向的白木汐,“……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
  这里应该是要回答“没有这回事”才对吧,但白木汐不知怎的没有说出口,面上薄薄红了一片,不自在地咳嗽一声:“恭喜你走到决赛哦。”
  “话题换的也太生硬了。”
  尽管这样抱怨着,程漫还是老实地接受了夸奖:“谢谢啦,我也觉得我能留到决赛还蛮不可思议的。”
  这话就说的比较谦虚,以白木汐在节目外对练习生的关注来看,程漫的人气一直是在前排的,虽然够不到能争c的地步,但能拿到出道位基本上已经算是板上钉钉的事。程漫算是白木汐在综艺期间私下交流最多的练习生,她此时也就没再做出导师样子:“虽然平时当导师的时候不能偏心,但我个人是会为你加油的。没办法公开说就是了。”
  “我知道我知道,白白有这份心就够啦,”程漫笑了一半又停下,以半开玩笑似的轻松语气说道,“如果你能公开说的话、那比起我来还不如帮言星一把。她现在的压力可比我大多了。”
  本来白木汐还在刻意避免去提言星的名字,结果程漫自己就说出来了。诚然,言星是争c的热门人选,和竞争对手两方票力看起来差不多,想来她压力确实要比程漫大许多。白木汐探询地向程漫看去,对方眼神乱瞟就是不看她,而白木汐毫不留情地单刀直入:“余情未了啊。”
  恼羞成怒的程漫对她怒目而视,被白木汐若无其事地避开,随后叹着气投降似的举起双手,示意自己不会再说这么直接的话了,程漫才算作罢。
  ……看着这样的程漫,白木汐总觉得有种奇妙的前辈意识。她想着叹了口气,尽可能含蓄地问道:“……成团之后……你打算怎么办?”
  实际上是在问她和言星之间打算怎么办,毕竟她们没有意外的话会一起成团出道,到时候同吃同住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比综艺期间还要更躲不开,在镜头前为了团队形象保不住还要表现出关系很好的样子来……白木汐想想就觉得很劳心费力,而程漫似乎也思考过这个问题,此时眉毛一下子耷拉下来,闷闷说:“……走一步算一步吧。”
  显然是没思考出什么解决方案来。
  但白木汐一个局外人也想不出什么妥善办法来,她看看程漫,犹豫了半晌还是问道:“你、你对她……咳,你自己现在是怎么想的?”
  “……”程漫僵了半晌,最终泄气地垂下肩膀,“……我不知道。”
  “我这样是不是挺没出息的?”年轻的练习生愁眉苦脸,小声嘟囔着,“明明都已经……”
  ……怎么说呢,白木汐默默移开视线。对她来说,这可真是挺熟悉的心理活动。
  “……自己考虑就好了,这种事别人没法说你什么,我……尤其是我。”如是说着,白木汐不自在地清清嗓子,又放轻了声音安抚她,“主要还是要看你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又到底愿不愿意。慢慢来吧。”
  反正成团之后有一年的时间呢,肯定足够她纠结的——看着程漫老实点头向她道谢的样子,白木汐决定还是把这句话咽回去,不要给她增加多余的刺激了。
  二人又寒暄了几句,白木汐看看时间,说道:“我们也去练习室那边吧?好像快到导师录制的时间了,我也想去打个招呼。”
  “好啊,那我们走吧。”程漫满口答应,迈开步子时已经恢复了原本的精神,压低声音问道,“所以、白白你和沈老师是不是……?”
  “不要打听导师的八卦。”
  “这种时候就说自己是导师啊。”
  推开练习室的门时,里面数双眼睛齐刷刷地向白木汐看来,她刚要有礼貌地问问“可以进来吗”,结果还没发声就被小小的起哄声激的往后退了一步,有点无助地寻到沈柊的眼睛,带着一点点笑意,安然又温和地看着她。
  “刚才刚好在聊你。”沈柊如是解释道,走过来接她,轻声道,“和小朋友聊完了?开心吗?”
  “……”身边的程漫早钻进练习室里没了踪影,明明沈柊的语气没什么特别,白木汐却听得有种喉咙发紧的感觉,她默默眨了眨眼,“……还好,就感觉……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吧。”
  她跟着沈柊回到练习生中。到了决赛,能留下来的练习生数量寥寥无几,练习室也远不如当初热闹。白木汐突然有了一点这个综艺就要结束的实感,心中突然就有所触动似的,看向沈柊。
  最初还站在安全距离外,到现在已经站到她身边的沈柊。
  “木汐——”
  门外突然传来唤声,白木汐转头看去,看到有工作人员探进头来,笑吟吟地和她对上视线。
  “要录制啦,沈老师在你那里吗?”
  “……”
  好吧,这节目在这方面倒真是始终如一。
  作者有话要说:
  糟了,现在她们俩只要站在一起我就觉得该亲了
  感谢在2022-09-21 19:49:38~2022-09-22 19:34:13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美人如花隔云端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渣雪 20瓶;落魄草履虫 10瓶;笠笠笠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86章
  后采的录制中规中矩。大概是因为最后一次, 没再像之前录花絮时那样搞什么花活儿。
  唯一能看出试图想和沈柊沾上点儿边的问题是“在录制过程中和导师们相处如何”,而白木汐老老实实说好话,“大家都很照顾我”以及“从导师们身上学到了不少东西”之类的, 总之嘴巴守得很严实,没让节目组套出什么话来。
  最后的问题是“有什么话想要对节目组说的吗”, 白木汐想了半晌, 看向镜头。
  “……就是……谢谢你们吧。”她这样说, 眼睛亮亮地笑起来, “能邀请我来。”
  出来之后还没有什么综艺最后一次后采已经结束了的实感, 白木汐慢慢往外走,看到先她一步完成采访的沈柊已经在走廊边上等她, 眼神安静地落到她身上, 水一样从容地围住她, 看着她走到身边。
  “我刚才听说今天就只用录这个, 已经可以回去了,”白木汐说着, 和沈柊并肩迈开步子,“你录的好快啊,他们没有问你什么奇怪的问题吧?”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