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8)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本来像是陷入沉思的沈柊如梦初醒般抬起头,轻嗯了一声,刚要走又停下脚步,转头问道:“你周围的人都知道你和木汐认识的事、木汐知道吗?”
  她这话有点绕,但林北一听就知道她话里是在关心白木汐,忙不迭地点头:“知道知道,我早跟她说过了。”
  他本意是想让沈柊安心,谁知他这话说完沈柊看起来却没什么心情变好的样子,只深深看他一眼,也辨不出是什么情绪,在转身离开前轻声道:“那就好。我知道了,多谢。”
  沈柊离开的干脆利落,林北就很摸不着头脑。
  ……总觉得沈柊心情不太好,是他的错觉吗。
  *
  沈柊其实不觉得自己心情不好。
  只在耳返里传来导播小心翼翼地提醒她多笑笑时才有一点模糊的认识,于是适当地勾起唇角,在镜头下足够漂亮,却看得出上扬的弧度清浅又客气。
  果然还是不够,太客气了。沈柊想。木汐对她、太过客气了。
  留学的那四年里,林北和木汐的联系多她可以理解,但到了现在,白木汐不介意林北向众人公布她们的熟稔,却宁愿每次自己坐车过来教课都不肯让沈柊去接。
  沈柊没有刻意向周围人提起私交的习惯,同时也不会费心去遮掩。但现在她却突然有种奇怪的冲动,或许她也说出来就好了。
  明明能清楚地意识到那就是她从十几岁起就认识的白木汐,却也能察觉到不同的地方。拘谨,刻意的距离保持,稍微对上一会儿就会移开的视线,分明终于等到白木汐回来并能够有借口重新相处,却并不是全都如她所愿。
  沈柊本来觉得她是很了解白木汐的,却连她口味的改变都不知道。在某天晚上看到原本根本受不了苦味的白木汐喝咖啡时都愣了愣,问起时白木汐毫无所觉地对她抱歉一笑,说:‘工作结束的时候助理帮我点的咖啡刚刚送到,就带着过来了。抱歉,我走的时候会把喝完的空杯子拿下去扔掉的。’
  怎么会向她说抱歉呢。明明她才不是在在意这种事情。
  再靠近一点吧。沈柊想,白木汐向后退开的话,那就她向前走一点。
  如果能追到触手可及的地方的话,是不是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胸口被什么东西闷住一样的难受了呢。
  *
  结束演出回到住所时将将赶在十点前,白木汐长出一口气,好险没有误了和沈柊约好的时间。
  虽然她再三强调过自己最早也只能赶在十点完事,想着这种节目第一期估计都得三个小时起步,于是让沈柊不用等她。但沈柊却意外的很坚持,简单的文字里似乎带出一点撒娇的意味:想和你一起看《花季与你》。
  ……在胡思乱想什么,人家只是在普通说话而已。
  白木汐用力闭了闭眼,总之先去囫囵冲了个澡。
  她们现在的关系挺好,算是比最开始的生涩进步许多。至少白木汐在普通的以朋友的态度去对待沈柊,保持在恰当的距离上,她渐渐开始觉得这件事没那么难。
  就一直这样下去也挺好,朋友嘛,比别人离沈柊近上一些,但又不会过于亲密,是非常理想的状态。
  她这么想着,擦干头发走出来,拿起手机时却发现似乎收到了不少消息。虽然对于艺人来说消息多是家常便饭的事,但看起来好像还是不太寻常。
  白木汐正困惑地想解锁手机去看看是什么情况,屏幕上就突然弹出了通话提醒,是沈柊打来的。
  她下意识接起来,对面传来沈柊一本正经的清冷声音:“十点到了。”
  “……”
  看起来这人真的是在很认真的守着这个时间点,白木汐笑起来,乖乖道:“嗯,我刚好洗漱完了。”
  “嗯。”电话对面的沈柊简短地应了,顿了顿后又突然问道,“你有看到什么消息吗?”
  白木汐一愣,道:“……晚上好像确实有不少人给我发了消息,但我还没来得及看呢,你怎么知道?”
  “……”沈柊沉默了片刻,犹豫着开了口,“就是、你和我——”
  “木汐!!”
  电话里的后半句话被哐的开门声盖了过去,白木汐惊得一抖,抬头看去却发现是累的气喘吁吁的曲阳漾,面上神情看起来十分错乱。
  白木汐下意识把手机背到身后去,扫了她手上拿着的房卡一眼,奇道:“你怎么有我的房卡?”
  “你经纪人给我的、我刚要来找你的时候她忙的走不开就让我顺便喊你看看手机回消息——现在这个不重要!”
  曲阳漾呼噜噜地摇头,力道之大让白木汐颇为担忧地看着她被自己的双马尾抽了几个嘴巴子。但她恍若未觉,气势汹汹地逼上前来,把手机屏幕怼到白木汐眼前,以一种荒唐的语气惊恐说道:“你和沈柊上热搜了!第一名!”
  白木汐一时没反应过来,目光下意识落到她手机屏幕上,赫然看到热搜第一上明晃晃地挂着她们两个人的名字:【沈柊和白木汐好甜】
  “……”
  人在受惊过度的时候脑子里是一片空白的,白木汐现在就是这么个状况,她愣愣盯着那话题看了得有半分钟,等到曲阳漾都觉得不耐烦了推着她的肩膀晃了好几下才回过神来。
  她张了张嘴,惊奇困惑诧异茫然的心情混在一起而使面上呈现出的表情十分离奇,要问她现在是什么感受的话,那白木汐只能说出她现在脑中黑底白字的三个大字——
  “……假的吧?”
  作者有话要说:
  曲阳漾:白木汐咋看起来比我还不乐意啊?
  大概会等到周四再更(让热搜挂两天(x
  感谢在2022-07-09 22:58:26~2022-07-11 22:19:4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謝jolin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铁锅炖大ne 20瓶;繁星瀚海 10瓶;柴勇今天吃玉米了吗 7瓶;三田吃酒沌 5瓶;鱼丸丸的小陈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章
  白木汐是因为冲击过大而一时不愿接受现实,曲阳漾却比她还着急上火:“这怎么可能是假的!你经纪人可说了、不是我们公司买的!你不信你自己手机上看看、大伙儿眼睁睁看着这话题一路爬到第一呢!”
  她说着就气哼哼地把手机往回一收,用一副世界末日似的表情刷起词条来,一边看一边恨得咬牙:“这都说的什么!你和沈柊到底在节目里干什么了!”
  “……”
  在节目里能干什么,就是在工作啊。
  曲阳漾光生气也不说到底看到了什么,白木汐颤颤巍巍拿起手机想自己去看一看,看到屏幕的时候才猛地意识到还在和沈柊通话中,当即又是倒吸一口凉气,一抬头试图先结束和曲阳漾的对话:“我、我知道了,我等会儿会好好看看然后回消息的,谢谢你来告诉我——”
  “别等会儿了!时间不等人!”才十八岁但已经很有艺人意识的曲阳漾一叉腰,用正论数落她,“你现在就赶紧看看消息给你经纪人回一下,天上突然掉下来个热搜,谁知道是不是有人在搞你!别耽搁了!”
  “很快就会回啦!”白木汐被她说的没法子,本来想带过去的事儿也只好先交代一半,举起手机向她晃晃,“你刚才进门的时候我在和朋友打电话、至少先让我把这边处理完……”
  “……”
  听到在打电话后曲阳漾乖觉地闭了嘴,但表情看起来仍是一副不赞同的样子,硬要说她那双瞪着的大眼睛里是在表达些什么的话,白木汐猜测应该是:和朋友打电话能有这件事重要吗!
  那当然十分重要,这朋友根本就是话题里的另一个当事人——这样和曲阳漾说实话的话,估计她应该会气得更厉害吧,还是不要说比较好。
  好不容易把曲阳漾先请了出去,白木汐靠着门做了几个深呼吸,默默将手机重新放到耳边:“……沈柊,你还在吗?”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