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49)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这么说起来,白木汐心不在焉地想,如果硬要说她有什么想要的话……
  “……那就,”她开口,眼睛弯弯地向沈柊看过去,“想要你之后坐在我副驾驶上的时候安分一点吧。”
  “安分一点……”
  显然没有跟上白木汐的思路,沈柊下意识跟着重复了一遍,不知道她是BaN联想到了什么场景,总之面上唰的一下红起来,急着辩驳:“……我当然会很安分的,开车的时候要专心这种事我也知道,就算要做什么、我肯定也会选车停着的时候……”
  “……等一下,”越听越不对,白木汐也有点坐不住了,僵硬地坐直一点,“什么选车停着的时候……你、你是想在车上做什么啊……?”
  “……”沈柊没回答,沉默了半晌,再开口时声音已经恢复成若无其事的淡然,“没什么。我是说……像是掐你之类的。”
  她刚才那样子绝对不是在想这个吧。
  白木汐默默想着,在一阵安静后冷不丁问道:“不会是何颜姐又给你发了什么东西吧?”
  “……”
  “沈柊?”
  “……开车的时候还是不要聊天比较好。”
  “……”
  真的假的。白木汐僵硬地想。看这个样子,沈柊搞不好……是已经看过了。
  *
  “……然后呢?就暴露了?后续呢?”
  “……”
  总觉得这情况似曾相识。迎着何颜灼灼的视线,沈柊有点招架不住地往后靠了靠,淡淡道:“没有后续。她没再问。”
  何颜面上的神情变了又变,最终凝成一个又惋惜又痛心的表情:“她没问、你就不能硬说吗!”
  这对沈柊来说就有点难以理解,她困惑地向何颜看去:“……为什么要硬说?这种……”
  这种事她也说不出口。沈柊默默地想。木汐后面没再问起来真是太好了,大概是看出了她会尴尬吧,木汐真好,喜欢木汐。
  “这就是情——趣!”何颜恨铁不成钢,感觉到嘴的糖都跑了,上前就是一段谆谆教诲,“总不能你们每次亲完就没下文了吧!两个人凑不出半个胆子大会撩的!”
  “……”沈柊觉得她这话有失偏颇,但又不知道该从何反驳,最终还是决定把回答的重心放在前半句话上,“……我们本来亲——也才过去没几天,一般来说都会有一段适应期的吧,不会立刻就……去下一步。”
  何颜沉默了半晌:“……不会吗?”
  沈柊和她四目相对,总觉得好像隐晦地得知了一些关于友人的事情,本来就因这话题而格外不自在的沈柊眼神飘着移开,端起咖啡喝了两口,决定保持沉默。
  自知失言,何颜干干咳了一声,硬是把话题转回去:“……我知道你们两个应该都是比较保守的人,但谈恋爱这种事、两个人里就总得有一个偏主导的你知道吧,那样才会比较顺利。”
  “你难道不是因为想做这个主导的人,”何颜促狭地对沈柊一挑眉,“昨天打电话的时候才会问我有没有你能看的资料的吗?”
  ……别的先不说,是有问资料这档事。昨天在何颜帮忙找过陈导之后,沈柊给她打了个电话关心一下状况并表示感谢,本来是想说请她吃饭或是送她礼物来谢谢她,但何颜思考半晌,最终表示“那就不用了,只要你隔三差五能给我分享一下你和你家木汐的进展就可以了”。沈柊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含糊着应下来的同时又被引起一点心事,顺势含蓄地问了何颜像她这种刚刚入门级别的学生除了偶像剧之外还应该看些什么进阶的学习资料。
  有求必应的何颜直接慷慨地打包发来,沈柊顺利收到,并在打开其中一部看到主角们在车上靠近彼此时默默关闭了播放界面,没再打开,用时五分钟。
  出于愧疚和一些微妙的心绪,沈柊还没有交代这件事。而至于她会主动要资料的原因……
  “……只是在想,”沈柊不自在地别过头去,“先学习一下总是好的。有备无患。”
  “那也行。”何颜听了一下子高兴起来,“那就是说明你已经有进一步的思想准备了嘛!”
  “……”
  思想准备……沈柊模糊地想,大概确实算是有了吧。
  她在恋爱方面的认识实在贫乏的只剩书面知识,和白木汐相处的每一天对她来说都熟悉又新奇。温吞亲密的相处在镀上名为“恋爱”的情感之后变得闪闪发光,最大的变化当然就是对彼此的身体触碰……像是吻。和在这之上的事情。
  昨天白木汐吻了她,沈柊在那时突然之间恍然理解了,什么是一千只蝴蝶在胸口翩翩起舞的感觉。
  往日看到这类文字时只觉得晦涩难以理解,沈柊还曾听说过圈子里会有人为了寻求灵感或是增加人生体验而去谈恋爱,她那时不明就里,只觉得不如一次旅行或是一场电影,到现在却终于能够明白,确实有它的道理在,有些体验和感受似乎的确是要在恋爱里才能知道的。
  而她现在才刚刚得到了一个吻,沈柊就已经忍不住去想,会想要贪心……是正常的现象吗。
  就算这么想着,但触碰和被触碰不论哪边对她来说都很陌生,亲吻后续的事更是全然的空白。就算沈柊有心想去“学习”,但像是有一种精神洁癖在,她没办法看进去旁人的影像,尝试过两次都是失败,沈柊自知没有再尝试第三次的必要,心中又隐隐升起不安。
  ……这样是不是会有问题呢。她想,这种事在一段恋爱关系里应该是很重要的吧,但她还什么都不太清楚……木汐会比她知道的更多吗?木汐会不会……和她一样在考虑这些事情呢。
  对于未知的事情多少会觉得不安,但不愧是这种事没办法对旁人说,沈柊默默喝了口咖啡,没再多说什么。而何颜看起来挺开心,摆了摆手:“我仔细想了想,你们俩也不用急。”
  “这不下个礼拜就是《花季与你》的决赛了吗,”见沈柊看过来,何颜干脆地说道,“那可是全程直播。你们现在这个时候有什么突破性进展的话,我怕到时候你们谁脖子上遮瑕没涂匀就直接爆破出去了。”
  沈柊只觉得一股热气猛地涌上来,也不知如何作答,索性一声不吭地猛喝咖啡,不去回应。何颜则是在真诚地为她们着想,很不见外地分享了一通自己之前某次出席什么活动就没注意遮脖子,结果自家站子拍了返图还得辛辛苦苦帮她修的惨痛经历,絮絮说完又绕回来:“所以这种大型活动之前最好还是什么都不要做,等结束了之后就随便……”
  她说着突然眼前一亮:“结束之后不是没多久就要到你家小朋友的生日了吗?到时候你们是二人世界还是一块儿过啊?不然我去帮你把白木汐灌醉怎么样?以我的经验来说、这可是个大好时机!”
  “……谢谢你的经验分享,但别这么做。”
  作者有话要说:
  何颜,因段位太高而帮不上忙。
  感谢在2022-09-25 20:10:39~2022-09-26 19:15: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郎中、柴勇今天吃玉米了吗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步步清风再无你 50瓶;北野南川、出云羡 10瓶;十七爱吃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90章
  MV换人的事费了一番波折, 加上陈导那边又要重新修剧本,总之白木汐的新歌MV拍摄绝赞延期中。
  “……剧本不定下来的话很多东西没法开始准备,”李明雨如是说, 看起来愁的头发都比之前稀疏了一些,“服装道具和场地之类的……”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