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79)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稍稍屏住了呼吸,白木汐故作若无其事地看看沈柊,轻声问:“……你觉得呢?”
  作者有话要说:
  沈柊:(在担忧会不会影响木汐的家庭关系,准备从长计议)
  木汐:我们回家见父母吧!
  感谢在2022-10-12 18:54:22~2022-10-13 18:51:1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铁锅炖大ne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美人如花隔云端 30瓶;温卹、海底月是天上月、铁锅炖大ne 20瓶;枳生淮南、mo&shine、南淮、煮玉米、raplet 10瓶;厘清 5瓶;贺辞 2瓶;镜池、星河不是小孩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07章
  方案推进的很顺利, 两边都是。
  白木汐在车的后座铺好了垫子,让哈鲁跳上去,她揉着开心地甩着尾巴到处嗅嗅的萨摩耶的头, 看向沈柊:“这样就好了吗?”
  “嗯。”知道白木汐的担心,沈柊点点头, “我之前开车带哈鲁出过一次门, 它不晕车的, 也很乖, 只是喜欢往外面看, 开车的时候要把窗户好好关好才行。”
  白木汐就放下心来,亲热地把哈鲁揉搓一通:“哈鲁!我们要回老家啦!”
  她看着开心, 萨摩耶就也开心, 一个劲儿地往她怀里拱。沈柊看着白木汐揽着哈鲁的头在它耳边温和地嘀咕着“如果路上不舒服就随时喊我哦”的样子, 忍不住也伸手去摸了摸白木汐的发顶, 然后两双圆溜溜的眼睛就都齐齐向她看过来,让她下意识笑起来。
  “跟它玩起来可就没个时间了, ”沈柊看一眼满眼无辜的哈鲁,莫名有一种自己像是在做什么和狗狗争宠的事的感觉,很不自在地移开视线,“等到家了再玩吧。”
  白木汐倒没有什么意识, 脆生生地应了一声后就乖乖关了后座的门, 然后两个人一起坐上了车。
  目的地当然就是她们相识的那座城市, 白木汐的家。
  “话说回来, 还真的谈下来了。”驱车开上回家的路, 坐在驾驶席的白木汐一整个志得意满, 嘴上也闲不下来, “听说是我们高中和大学都谈好了可以去拍摄, 高中就是趁着这周末学生都放假了能借我们一天,大学就不怎么限制、会轮流按时段给我们把场所空出来……所以大概是先要去把高中的镜头拍完……”
  “……感觉本来陈导那剧本里都不一定有高中的戏份,大概也就是拍个几段比较碎的能在剪辑的时候插着用吧,”白木汐嘟囔着,“也不知道家里我高中的校服还能不能穿,回去得翻翻。”
  副驾驶的沈柊一怔:“……要穿我们原本的高中校服吗?”
  “之前听陈导说了一句,但她那个人你也知道,也说不好是在开玩笑还是认真的……”白木汐笑起来,有点难为情地眨眨眼,“哎呀,没想到都高中毕业这么多年了还要演高中生,总觉得……”
  她一副颇有些心虚的样子,沈柊听了就无声地笑笑:“照你这么说,那我不是更不像样,估计真要穿上高中校服的话也会显得不伦不类的。”
  “怎么会。”白木汐一口否认,又若有所思地想了想,“……不过确实可能会让人有违和感吧,会觉得‘这世上怎么可能有这么漂亮的高中生!’——之类的。”
  她最近胆子越发大起来,嘴巴也是越来越甜了,沈柊轻哼一声,小声说:“油嘴滑舌。”
  白木汐也不反驳,咧着嘴笑的傻乎乎的,今天天气好,外面艳阳高照的,她的心情也好。她和沈柊这次是提前回去,能歇个两天再开拍。她在心底盘算着回家之后要怎么表现之类的事,又惦记着和沈柊到处玩一玩:“会回我们高中和大学诶,那是不是也可以抽空去我们以前常去的那些地方逛逛?比如大学门口那家奶茶店不知道还在不在,我爸妈现在总不能还不让我喝——啊、我的头发现在看起来怎么样,染过之后会不会显得太黑太沉了?”
  似乎是提到爸妈之后又生出些担心来。沈柊应声看过去,伸手轻柔地把她垂到额前的碎发撩开一点:“不会,是你还没看习惯,过一阵子就好了。”
  白木汐前两天去把头发重新染黑了。本来只是金发一段时间过去发根需要重新补色,结果经纪人突然想到她MV里可是要去演学生,一头耀眼金毛未免太像不良学生,于是就又干脆染回了黑色。
  这样其实有点浪费,毕竟漂过浅色的头发没过几个月就又染回深色,之后要再想染浅色的话就又要费一番力气。白木汐一方面有点担忧自己将来的发质,一方面又好一阵子没见过黑发的自己,在镜子前皱着眉照过几次,总觉得染过的黑发和自然长出来的看着不太一样,尤其是和沈柊柔柔顺顺的黑色长发对比起来,就感觉显得颜色更沉一些。
  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她什么都觉得沈柊是最好的。沈柊对她金发出门黑发回家的事倒没什么抵触,只是在她洗过头吹头发的时候从她手上拿过吹风机来,细细软软地笑她:‘之前还是金毛,现在变成边牧了。’
  她似乎很中意这个形容,现在也是,指尖在白木汐细软的发丝上轻轻捻过,笑道:“要是染了银白色就真跟哈鲁一样了……怎么了?难道觉得变了发色会近乡情怯吗?”
  被喊到名字的哈鲁吐着舌头从座位中间探出头来,被沈柊揉了揉头并在她衣服上蹭下几缕白毛后重新回到后座趴好。白木汐揉了揉有点发痒的鼻子,想着自己可不想像哈鲁一样掉毛掉的这么厉害。
  “倒也不是……”也不是因为这个近乡情怯,白木汐嘟囔着,“就是感觉形象很重要嘛。仔细想了想,染回黑色估计我爸妈还能高兴点儿,之后就也能……”
  “……”
  她后半句话没继续往下说,沈柊却已经下意识蜷紧了手指,看着窗外飞驰过去的景色,无声地稍稍呼了口气,以期按捺住突然变快的心跳。
  “……还是像我之前说的那样,”她转回头去,看着自觉失言而默默抿住唇的白木汐,拿出几分严正样子,“等MV录制结束之后我们再一起去找叔叔阿姨说,这几天先不说。”
  沈柊说着,又有些不自然地看向前方,小声说:“……不然我担心会影响到拍摄的状态,给大家添麻烦就不好了。”
  “你也别想着一个人去说什么事。”向白木汐投去警示的视线,沈柊的声音却冷硬不起来,只带着点儿嗔意似的,“听到了吗?”
  “听到了听到了,”白木汐乖乖点头,要不是在开车简直要拍着胸膛向沈柊做保证,“我这两天保证什么额外的事都不做,就把我爸妈哄得眉开眼笑的,等MV拍完之后再干正事。”
  “见家长嘛,”她很快地瞥一眼沈柊又收回,唇边的笑意怎么也绷不住,眼睛也心情愉快地弯起来,“是该两个人一起做的。我懂。”
  而且还是带沈柊回去见家长。白木汐想。真是不得了,放在以前她怕是觉得宇宙大爆炸的概率都比能有这么一天的概率大一点,可得认真对待才行,是大事。
  对,此行的隐藏任务——或者说在白木汐心里这才是主要任务,比拍MV还要重上不知多少——当然就是回去向白家父母坦白她和沈柊的关系。
  这根本不是个经过长时间深思熟虑才产生的计划,纯粹就是白木汐在得知可能要回她们高中拍MV时电光火石间想到的,然后在经过十五分钟左右的思考后,白木汐觉得……哎呀,好像可行。
  反正迟早是要向他俩说的嘛,白木汐想,而且这可是沈柊诶,她爸妈能有什么不满意的?
  没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中胆子比几个月前不知道大出多少,总之白木汐就这么去问了沈柊的意见,而乍然听说这件事的沈柊怔了好一会儿,无措似的眨一眨眼,开口时声音都有点虚虚的飘着:‘你……你不怕吗?’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