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192)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很明显能听出来沈柊自己心里也没什么主意,白木汐乐了,又仰着头去碰碰她的鼻尖:“这种事……说不说出来作用不大吧。”
  像是“永远”这类的词,听起来总是显得缥缈。而沈柊此时却显得格外固执起来,摇着头说:“你想说的话就说嘛,不要管意义那些的。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一定会做到的。”
  多少有点像小孩子会说的话了,白木汐却从沈柊的眼中看出些执拗的认真来,让她敛了打趣的心思,认真地想了想。
  永远吗。
  白木汐平时其实不怎么会去想永远。
  她年纪不大,却已经意识到这是个很重的词。当初对沈柊告白失败的时候,她想她要永远失去沈柊了,结果后来没有成真。和沈柊刚刚在综艺上重逢又莫名其妙组起cp的时候,她想她和沈柊这场分不出胜负的“对视游戏”大概要永远持续下去了,但最后也不是这样,她输的挺彻底。
  一来二去的,白木汐渐渐就知道这个词远不像说出口时那么轻松的容易实现,嘴唇一碰就能轻巧地说出口来的词语跨着难以想象的厚重时间,白木汐觉得这大概和仙侠剧里的“生生世世”是一个概念,大都是沉浸在当下的情感中而情不自禁,承诺的意义远大于实际吧。
  她想了半晌,在沈柊不错眼的注视下终于抬眼看过去,无辜地眨了眨眼。
  “……腿有点麻了。”
  沈柊就一下子僵住,一时间啼笑皆非,正要从白木汐腿上下去,就又被人拉住,忽的带着她两个人一起倒在床上。
  “那好吧。”迎着沈柊不知所措的目光,白木汐这样说,像是在许下生日愿望一样,声音明朗,“那我想要沈柊永远开心。”
  见沈柊又怔住,白木汐笑起来,凑过去亲亲她的唇角:“然后……我当然也会永远陪在你身边的。”
  沈柊这时才反应过来,白木汐却抢在她说些什么之前说道:“你自己刚才说不管我说什么你都会做到的,现在可不能说话不算话了。”
  喉头的话就被她堵回去,沈柊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但、但是我是想……”
  “别想那么多啦。”多少能猜到一点沈柊的想法,白木汐直勾勾地看她,认真道,“我们两个之间又不是什么钱货两清的交易关系,我还觉得我才是赚到了的那方,真要算起账来谁欠谁更多可算不清呢。而且我们后面还有那么长的时间……这得算到什么时候去。”
  “现在就单纯地觉得开心就好了,”她伸手撩过一缕沈柊的发丝,放到唇边轻轻落下一吻,眼睛亮亮,“过了我爸妈这关,也算是了了桩大事呢,今天难道不是很值得纪念的一天吗?”
  沈柊看着她,漆黑眼底似乎又有隐约的水汽在涌动了,但好险只是盈盈地覆在眼底,然后她慢慢靠近过来,贴到白木汐的怀里,轻声地应:“……嗯,很开心。”
  白木汐揽住她,低头蹭蹭她的发顶。
  她不知道该怎么去具体地描述自己此时的心情,她当然是开心的,但这份开心和普通的开心又不一样,它好庞大,超出她能够描述的范围。白木汐本以为在她早有准备的情况下,父母同意这件事不会带来太多心理波澜的,但事到如今又好像不是这样,就像是脚下的道路突然清晰,平坦无际的,坦荡荡地显出她们即将去往的方向。
  就像是沈柊说的永远。
  沈柊本来是比她要更加理性的人。现在却愿意说这样的话,好像隐隐的彰显出一些潜藏的、白木汐在她这里是和这个词对等的,这样的意味来。
  唇角就忍不住要扬起来,白木汐闭上眼,轻叹道:“……真好啊。”
  真好啊,她们离永远又近了一步。
  作者有话要说:
  昨天刚说的可以往正文完结的方向开,结果今天写完一看——哎呀,搞不好明天就可以完结了?
  主要也是感觉她们的感情到这个地步已经基本上不会再有什么大的坎儿了,或者说这段恋爱里她们俩就是彼此最大的坎儿(。),现在迈过去了就只剩下光明的未来啦!
  那种比较零碎的事件感觉都可以放到番外去写,所以估计正文完结就是这两天了(握拳
  感谢在2022-10-20 18:17:15~2022-10-21 18:35: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流浪歌手、没睡醒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渣雪、小青乌 20瓶;露水嘟嘟一瓶倒 11瓶;噪点 10瓶;爱吃橙子 4瓶;星河不是小孩、啊啊啊啊顾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15章 (完结)
  天气晴朗。
  MV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 比陈晚想象中的要顺利许多。这大概有大半要归功于白木汐的状态意外的非常好,饶是陈晚这种见多识广又容易挑剔镜头下的人物不够精致的刺头也忍不住要夸她两句:“拍的不错啊。很漂亮。”
  “是吗?”刚刚结束一场的白木汐闻声走过来,靠近看了看陈导的镜头, 觉得看起来确实蛮好,很谦虚地点点头, “都是您拍的好。”
  “哎呦, 汐崽都会讲客套话了, 进步了进步了。”林北也跟着走到旁边, 笑吟吟地插入对话, “确实,感觉你最近几天整个人都容光焕发的, 看着精气神儿都跟以前不太一样了, 没事在底下还自己哼个歌, 看起来心情好的不得了。”
  虽然知道大概是什么意思, 但具体原因在这可不好说,白木汐目光飘忽了一下, 含糊道:“……可能是旧地重游觉得开心吧。”
  陈导先哼笑了一声,很不配合地反驳道:“最开始在你们高中拍的时候不也是旧地重游吗,那时候可不见你有这么好的状态。”
  白木汐一时语塞,又听她续道:“还是说、你难道是那种被越多人看着就发挥的越好的类型吗?”
  她说着示意地向旁边歪了歪头, 白木汐顺着看去, 在远处那一圈围观群众身上扫过一圈, 叹着气说道:“……那倒不是。”
  她们现下是在大学里拍摄, 和在高中那会儿不一样, 大学生们即使是周末也大都在住校, 没办法保证场地的清净。即使是校方借给他们地方拍摄, 他们又找了保镖拦人, 但再怎么样也拦不住好奇的大学生们远远眺望的视线,导致他们周边简直像个参观景点一样人来人往络绎不绝。
  “我想也是。”很简单地就认同了,陈导挺无所谓地摆了摆手,“好吧,反正你状态好是好事,我本来还担心沈柊不在旁边会不会对你造成什么不好的影响呢,现在看来是我多虑了。”
  她和林北对视一眼,就心照不宣地笑起来,而白木汐默默别过头去不出声。沈柊现在确实没和她们在一起,这主要也是因为周遭太过人多眼杂,其中不乏关注柊汐结合的人,为了避免提前传出什么风言风语导致又发生奇怪的走向,沈柊这次没有像之前在高中拍摄时一样、在白木汐单独拍摄时也在旁边等着,而是先跟着其他工作人员到后面要拍的场所待机,还姑且能分去一部分人流量。
  这是她们商量好的,也算不上是想要避嫌,只是这次拍摄主题毕竟是白木汐的MV,参演者也不止她们两个,像这样她们两个人稍一靠近周围就泛起阵阵惊呼的情况……多少是会影响到拍摄的,所以还是尽量避免的好。
  当然,拍摄完了还是要坐同一辆车回同一个家睡同一张床的,也分不开多长时间就是了。
  陈晚当然也对此心知肚明,现在说这些明显就是在故意调侃她。白木汐这几天也慢慢摸索出对付她的办法,这人是越理她她越起劲的人来疯类型,于是就干脆闭口不言。果然陈晚感觉没意思,自己就换了话题:“说起来,你到这来之后是不是还没去好好逛过呢?没关系吗,好不容易回来一次。”
  虽然确实是没怎么逛过……白木汐摇了摇头,说道:“没关系,我本来之前在这其实也没待过多长时间……毕竟很快就出国留学去了嘛。”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