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不做朋友(64)

作者:墨白琅 时间:2022-11-21 09:34 标签: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年下 都市情缘

  “也还好吧。”沈柊眸光微动,淡淡道,“比我账号的粉丝数少。”
  “……”
  那不是当然的吗。这要一样多那还得了,八位数粉丝的cp超话,那她们俩如果最后不结婚的话可能会被大张旗鼓绑架去民政局吧。
  光看沈柊的表情根本看不出来这人是在开玩笑还是在说真的,而她把手机递还给白木汐,俨然是话题已经结束了的样子。白木汐默默接回来,稍稍握紧了手机。
  刚才和林北通电话的时候,林北有几次都欲言又止,大概是顾虑着沈柊会在白木汐边上怕被听到吧。而白木汐已经意识到他想说的是什么,无非是关于沈柊的行动。
  这次她搬家被拍是意外事件,但沈柊的微博不是。包括沈柊在微博下的留言,像是语焉不详的暗示,让人生出联想。就算白木汐从宿舍搬走时没有被拍,照原本的趋势下去也难保不会被粉丝找到什么蛛丝马迹,毕竟沈柊给出了很多线索。
  白木汐想要尽可能地避免想太多的状况,毕竟她以前已经吃过这种苦头,但事到如今,她自己的微博里关于cp的还只有确定要合作那晚的孤零零一条,把她和沈柊的主页放在一起,就算是最公允的人也能够得出这样的结论——
  对于这段cp关系,沈柊……或许真的是在有意经营。
  *
  直到来到公司开会的时候,白木汐还是觉得有点在意。
  沈柊为什么会对cp的事这么用心——这是个没法去直接问本人的问题。白木汐几乎能想象的出来,如果她真的去问了,那十有八九会从沈柊那得到“认真工作不对吗”之类的回答,让她半点不对都说不出来。
  ……就算真的是在工作,但是不是也太超过了?白木汐想。这样的主动营业频率已经影响到沈柊的好风评了,会得不偿失吧。
  她也想不出其他的原因,总不能真的像林北曾经说的那样异想天开,白木汐可不想再自作多情一次。那么像这种状况该怎么办才好呢,就算她觉得这样继续下去不太妙,那难道要她为了沈柊的风评而增加自己主动营业的次数来达成平衡吗——不不不,在想些什么馊主意呢白木汐,这样对她的心理健康更不妙吧,还把cp炒的更热是要怎样啊。
  “木汐、木汐?你在听吗?”
  被李明雨伸手在面前晃了几晃而回过神来,白木汐眨了眨眼,迅速挺直腰背:“……在听的。”
  明显就是在说瞎话,但看着小歌手带着点心虚的清秀面容,眼神含着清澈的歉意,李明雨于是决定放她一马,又把刚才的话重新说一遍:“在说你的数据呢,这段时间涨得很好——”
  每隔一段时间都会开的总结会,李明雨会把重点的部分再和白木汐说一说:“……大半要归功于你和沈柊的合作,cp饭的数量越来越多了,估计在新一期的《花季与你》播出之后会涨得更快。”
  “……”像这种工作的会上也能听到沈柊的名字,总感觉心情很微妙。白木汐安静听完,小小声地问道,“这是好事情……对吗?”
  李明雨话头一顿,视线绕过白木汐稍稍敛起的眉宇间,感觉到一丝懵懂的不安。
  “……说实话,这么下去的话确实是会有过度捆绑的风险。”
  其实这些话可能不该对艺人说,但李明雨看着就觉得心软,于是开诚布公地告诉白木汐:“像是cp粉的声音超过单推……照这个趋势下去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这样的话,如果万一你们两个将来关系变差了,就容易不好收拾。”
  看到白木汐在听到后面“关系变差”时一怔,李明雨顿了顿,又安慰她:“……话是这么说,但你们现在关系不是挺好的吗,从我个人来看,这当然不是件坏事。”
  白木汐沉默了半晌,开口问道:“这种过度捆绑的风险,不只是我、沈柊也会有,是这样吗?”
  心道当然会有,而且比白木汐大的多,毕竟沈柊一直以来在大众眼里都是那种不食人间烟火的高岭之花印象,这样合作cp的时间长了估计怕是对个人形象都会产生影响。但这些话李明雨没有说出口,只对白木汐点点头。别人的事人家都没说话,她们这考虑这么多也没有用。
  但在白木汐问起这件事时就有种不怎么好的预感,李明雨果然看到小艺人在一番若有所思后抬起眼看她,试探性地问:“……明雨姐,我和沈柊的合作……你之前和她经纪人有聊过时间期限之类的吗?”
  “……”李明雨暗暗叹了口气,“怎么了,不想再继续合作了吗?”
  白木汐一梗,长长眼睫忽闪几下,犹豫着说:“……也不是,就是随便问问。我只是不太想……因为我的事影响沈柊。”
  本来就是对沈柊没有什么好处的事情,最开始就是为了拉近和她的距离沈柊才会这么做,那到现在也应该算是差不多,是不是不该再去迎接更多的副作用了呢。
  白木汐不想要沈柊受影响,不管是沈柊这些年自己一步一个脚印走出来的星途,还是某些纤细的感情。说到底白木汐还是担心,或者说是害怕,cp这种事、如果继续下去——
  同时出现的时候会被报以心照不宣的笑容,去牵手去亲近的时候所有人都觉得理所当然不以为怪,别人在提到她们的时候总会自然地跟上另一个人的名字,然后、然后无数的人都传颂并相信着,她们秘密地坠入爱河。
  继续下去的话,像这样的事会一直发生吧,白木汐想。可能就像是搬家后沈柊有空时都会出现在她家里一样,很快就会被习惯下来,成为日常生活里的一部分。
  白木汐不知道沈柊是怎么想的,但她会感到害怕。习惯是非常可怕的东西,脱缰的马只会越跑越远,在沈柊和她之间的任意一个人受到影响之前,应该及时制止比较好吧。
  不想要影响沈柊,也不想要受影响。
  白木汐闭了闭眼,感到无名的闷。
  “……那时没商量过具体的时间节点,但有提过等综艺录制完之后再看。”
  李明雨的声音有点无奈,白木汐怔怔看去,见经纪人一副有点痛心的样子:“虽然我是觉得综艺结束之后你们这对的势头也不会差,但如果你真的有这个打算……那我到时候就去谈一谈吧。”
  综艺结束……白木汐在脑中计算着时间,大概也就只剩下不到两个月,好像并不是很久。
  有了这样的时间点,白木汐的心情都放松许多,她带着歉意向李明雨笑一笑:“……我其实还没什么打算……我想私下先去和沈柊聊一聊这件事,能达成共识的话就……等商量好之后再来跟你说、好不好?”
  好好好,李明雨对着白木汐没什么脾气,她一向尊重艺人的看法,即使现在内心觉得可惜也全盘点头应下。她看看小歌手同样有点低沉的样子,适时地转了话题:“说到《花季与你》,导演之前说、如果你的新歌能赶得上想要你在决赛的舞台上做首唱,你觉得呢?”
  堪堪切换回工作状态,白木汐谨慎地思考了一番:“……顺利的话大概可以,其实现在曲子做的差不多,只是歌词还没有什么想法……”
  “是情歌吗?”
  “不、这次写了比较轻快的曲子……”
  在这方面李明雨也帮不上太大的忙,只能相信创作型歌手白木汐的本事。她于是宽慰了白木汐几句让她不要太着急,赶不上决赛也没关系,说着又想起件事来:“对了,曲阳漾要去《花季与你》做下一个飞行嘉宾的事定下来了,我先跟你说一声。”
  愣了一瞬,白木汐点了点头,心底模糊地想着那阳漾应该挺开心的吧,能和沈柊一起录节目……但她上次和沈柊见过面之后看着也怪怪的,估计还是不熟,不知道这次录过综艺会不会好一点。
  “下一个飞行嘉宾……就是我下下次录制的时候会见到阳漾吗?”
 

上一篇:在无限游戏里当社牛

下一篇:寒山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